2015/09/19 平衡能量中心群

Copyright 2015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5年9月19日

團體問題:我們想要知道如何判定兩種能量相遇的位置,前者是內在之光,我們的天賦權利,位於紫羅蘭光芒;後者是來自理則的智能能量,我們每日的能量禮物,它通過我們的雙腳進來,穿越根部脈輪,接着通過腹股溝,我們如何確定那個相遇的位置在哪裡?

(Jim傳訊)

我是Q’uo,我的朋友,在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我們很高興,同這個器皿和團體在一起,因為,自從我們上一次快樂地向這個團體發言以來,已經有,如你們所稱的,一段時間了,向這個團體發言對我們是一種榮耀。一如既往,我們請你們在聆聽我們的言語時,幫我們一個忙,那就是請你們在所有時候都對每一句話使用自己的分辨力,這樣如果某句話聽起來對你們不是真實的,請你們毫不猶疑地將它留在後面,因為我們不希望成為在你們的尋求旅程上的一塊絆腳石。如果你們願意幫我們這個忙,它將在我們能夠與你們分享意見的方面極大地幫助我們;我們着重強調「意見」,因為我們不是不會犯錯的信息源頭,但是對於我們所要分享的事物,我們自由地、愉快地分享。

你們今天詢問,真理的尋求者如何有可能確定尋求發生的層次,記錄在你們的能量中心或脈輪系統中,作為一種手段,藉此調節或加速理則注入的能量,它以一種磁性的方式通過你們能量場的南極,並尋求與每一個人在紫羅蘭光芒脈輪擁有的天賦權利,自我的北極星[容我們說],合而為一。你們每一個人,當你們經曆日常生活的活動時,都會以多種多樣的方式體驗到催化劑,催化劑被如此稱呼是因為它允許你們從這些和其他自我的互動中,收集在你們自己的尋求的旅程上對你們有價值的事物。

在每一天的日常活動中,每個尋求者都有很多這樣的互動。如果你們想望分析這些互動,以了解它們在幫助你們的尋求旅程方面的能力,在你們的一天結束時,留出每天的一段時間來進入冥想狀態,並檢查在這一天,已經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檢查已經把你從悲憫心和理解上移開的互動方式,這是很好的,這種悲憫心與理解就是真理尋求者的目標了。如果你已經感覺你自己往這樣或那樣的特定方向移動,你可以檢查那種,容我們說,已經讓你離開自我的中心的移動,並將那種移動歸因於特定的能量中心,容我們說,那個能量中心就是那種特定類型的能量支出的主場或堡壘了。

在此時,我們將把這個接觸轉移到被知曉為史蒂夫的實體。我是被知曉為Q’uo的實體。

(史蒂夫傳訊)

我是Q’uo,我們現在通過這個器皿發言。我們感謝這個器皿以太一造物者之名和沿着服務他人的道路挑戰我們,以此作為開場白,因為我們的理解是,在宇宙中有許多的聲音,這是一個充滿了各種類別的靈體的宇宙,並非所有靈體都通過這個團體正在尋求的途徑來尋求。該接觸可能帶有你們想望它擁有的特性,在許多不同的層次上,行使分辨力是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對於開放之心的關注。那些帶着一顆開放之心尋求的實體,我的朋友,就是那些通過我們尋求的途徑進行尋求的實體,我們感激於你們的尋求,因為它協助我們提供我們的天職所要提供的那種服務。

對於第三密度中,那些想望從事那種靈性工作的人,該工作可以在冥想中被最佳地完成,確實,能量中心的問題是最為中心的問題。能量中心群可以被比喻為一種樂器,不同的中心藉由提供一種音調為整體做出貢獻,可以說,當每一個音調都被良好地彈奏時,就會發出一種靈性存有的和聲表達。所以,能量中心群有一種階層性結構,雖然這是真實的,同樣真實的是,在一個被仔細調音的存有中,所有(能量)中心都同時地有貢獻。因此,我們會告誡,不要嘗試在你們的冥想中,以較低的能量中心為代價,而單純地忙碌於你們感覺可以進入的最高的能量中心,我們願強調,較低的能量中心確實仍然形成你們存有的一個重要部分,並且確實是你們能量系統中,更為基本的部分。

所以,如果我們可以,我們一開始會檢查紅色光芒能量中心[如我們對它的稱呼],你們可以在脊椎底部找到它。在這個中心,能量首先被帶入更為以太性身體的中心,雖然一種更為個人性或特殊類型的工作可能不會在紅色光芒層次上被進行,讓這個能量中心開放仍舊是一個重要的考慮事項,因為它為整個系統賦予了對從下面進入的能量的最初的融合 —我們更正這個器皿,注入。傾向於關閉紅色光芒的因素是那些恐懼、過度的憤怒、過度的肉慾等因素。這類的因素能夠如此地壓倒能量系統,以致於沒有進一步的工作可能在它們佔優勢的情況下,被有意義地進行。因此,一種朝向靈性工作的明亮愉快的態度就是,我們可以稱之為,最佳的開始。

現在,隨着這樣一種態度就位,一個人就可以沿着能量中心系統向上移動到我們已經稱之為橙色光芒了,我們發現,這個能量中心的中樞是一個人對那些和自己有個人關係的其他自我的態度,另外,一個人對待自己的自我感,在和在這個層次的能量攝入打交道的方面,也是一個重要因素。要嘛在自我與自己的關係中,要嘛在自我與另一個人的關係中,當困難被發現的時候,阻塞就可能在這個中心出現了。如果存在這些阻塞,嘗試不去進入更高的中心,這是很好的,因為這樣做將會意味着,一個人在一個低於他們適當範圍的層次上,用一種扭曲的方式與更高的能量一同工作,當處於更高能量中心的配置之中,要去修正這些不平衡是不可能的。因此,舉個例子,雖然在冥想中,在藍色光芒或靛藍色光芒中進行工作對於尋求者似乎是極令人滿意的,這種工作將不會是有效的,除非較低能量中心的清理已經完成。當一個人在與那些他所熟識的他人的關係中感到喜悅時,當一個人對於他是誰感到喜悅時,接下來,就能夠做出努力順着能量中心的鎖鏈,往更高處移動,並在黃色光芒中心的活動中工作。

在活動的黃色光芒中心,能夠從事社會化的行動,在這個尋求圈中,每一位個體都擁有一個高度清楚表達的社會化自我,和一套高度複雜的社會關係,它安置了為每個實體獨特配置的能量途徑。這能夠構成一種非常纏繞且複雜的學習系統。我們並不建議,這個學習系統必須要在每一次的靜坐中,都被徹底完成,但是在一個人嘗試去在,容我們說,標尺上向上移動到更高的中心之前,弄清楚一個人在第三能量中心或黃色光芒不帶有揮之不去的不協調,這是很好的。

典型的第三密度的冥想工作最重要的努力,就是開啟心輪或綠色光芒能量中心,因為僅僅在這個中心被開放時,更高中心的工作才能夠以一種反映[我們已經稱之為]服務他人極性的方式被從事。

確實,在你們的密度中,有些實體已經選擇另一個極性,那個極性就是我們已稱為的服務自我的極性。那些主要以服務自我的方式運轉的人,他們鄙視那些開放心輪的人,發覺安住在那兒是愚蠢的,因為對於那些已經選擇這個極性的人而言,這樣等於放棄一個人存有的權威或力量,這似乎是愚蠢的。

現在,一個自我感是如此的人,這樣似乎創造出一種旋轉模式,該模式會從黃色光芒中心向下返回橙色光芒中心,再向上返回黃色光芒中心,如此不斷、不斷、不斷繼續下去。我們暫停一下,把你們的注意力喚回到這個配置,不是因為我們感覺到,在這個尋求圈中,有任何人正在往服務自我的方向極化,但我們確實發現,那種配置的典型能量模式,在某種程度上,確實在很多人身上持續存在,如果不到你們密度中尋求的所有人,因此,去察覺那種模式是很好的,去察覺到,透過那一種模式,一個人可以穿透它以取得門路、開啟心輪,這是很好的。

藉由開放之心,一個人第一次以新的雙眼,以天真喜悅的眼睛注視宇宙造物。就是藉由這種能量,一個人可以開始做一次跳板的嘗試,躍入更高的能量中心。有些人已經注意到這種危險:在沒有充分授權給心輪中心的情況下,嘗試去開放更高的能量中心,該危險是一個人會把一種跟他渴望的極性不同種類的極性帶入這些中心,如果被選擇的極性並非完全與自己協調一致,一種顯著比例的失衡就會是結果了。

作為這個想法的一個結果,我們願告誡,這麼做一直都是好的:工作自己被給予去做的工作,而不基於一個人感覺到它在能量階層的排列中,已經抵達多麼高的位置,而將冥想評判為較好的,或較差的。如果一個人每日的配給已經給予了自己一種橙色光芒的混亂,將一個人的努力聚焦於那個位置,這是很好的。如果該混亂是一個人能夠在第三光芒[或黃色光芒活動]典型的複雜社會性安排中找到的特性,將一個人的平衡性努力聚焦在那個光芒,這是很好的。

我的朋友,不是每一個冥想都將是壯麗的冥想。不是每一個冥想都將是屬於純粹喜悅的冥想,在冥想中被進行的大量的工作是,可以這麼說,為即將到來的盛宴鋪設桌子,我們稱許你們,為了更為神聖的工作[如我們可能對它的稱呼]而執行必須的工作,這種神聖的工作從藍色光芒開始,並在它抵達更完整的高度時,進入靛藍色光芒。

靛藍色光芒是靈性尋求者最大地體現他所能夠抵達的、最高熱望的光芒。靛藍色光芒是一個人藉由祈請造物者的力量與臨在,而進行神聖工作的位置,一種牽引的能量,如果我們可以這麼稱呼它,它從上而下、伸手觸及並構成一種啟示,以及一種邀請,讓底部而來的能量向上觸及。

在靛藍色光芒中,對於可用的祝福,有一種巨大深遠的感覺。一個人因着這種祝福的感覺可以變得相當陶醉。你們的人群並非不知情,有些嚴肅的靈性尋求者有過這種體驗,在其中,他們突破到達靛藍色光芒,並感覺到自己被能量的燦爛光輝淹沒了。在這樣的情況中,你們確實會發現那些人感覺到自己可以精神抖擻地出發,把他們獨特的訊息帶給正在掙扎中的人類。

但是我們願對你們建議,當這種情況發生時,經常發生的情況是,有一種急躁的結論被得出,那個結論的大意是,具有一種特別受限類型的信息就是要被傳遞的真理,我們願建議,那種信息的限制性經常就是對於那位個體尋求者獨有特徵的映射,它涉及在較低能量中心已經被留下來、尚未完成的工作。

所以,我們會建議,提升能量中心的活化層次的問題,對於發展中的尋求者,並非唯一要被解決的問題,毋寧說,去參與平衡所有能量中心、以及彼此之間的關係的工作,具有同等的重要性和不斷增加的重要性。這工作要求持續不斷地向下返回到最低的能量中心,向上返回最高的中心,再下去,再上來,又下去,這樣一個人就學會帶着越來越多的技巧,越來越大的清晰度來演奏那首管弦樂曲,也就是能量系統,帶着越來越多的奉獻,成為給能量使用的最高、最佳、最清晰的管道,而通過自我的各種各樣的表達來傳遞該能量就是一個人殊榮了。

我們是Q’uo,我們感謝這個器皿,感謝他願意去服務,在此時,我們要把通訊傳回到被知曉為Jim的實體。

(Jim傳訊)

我是Q’uo,我再一次和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感謝史蒂夫實體,由於他的服務,允許我們談及今天下午這個問題的要點。再一次,我的朋友,當你們檢查自己被日常活動所影響的能量中心,你們是自己的旅程的裁決者。接下來,去檢查那些阻塞發生的位置,嘗試用其對立面來平衡每一個阻塞,這樣你們就可能找到一種流動的平穩性,而先前在能量向上的運動中,有些能量被阻礙了,用這種方法,你們可以確定注意力的焦點需要被放置在何處。

這是一輩子的旅程:消除每一個後續的能量中心的阻塞,好讓太一造物者的白光不受阻礙地流經每一個能量中心,並在貫穿整個旅程中都保持白色。然而,如果你的光被染色,不要感覺到你們已經以任何方式失敗了,因為這就是你們投生的原因了,去參與每一個靈性演化的整體計劃中、各種各樣的課程學習,這是有必要的。課程被學會的方式就是在每一個實體的整體能量模式中,去探索阻塞的位置,並將這些課程編程進入具肉身的人生溪流,這樣注意力可以被放置在上面,能量被導向去平衡與清理每個(能量)中心。

在此時,我們要問,在我們請求進一步的問題時,是否在這一點有任何進一步的提問。

Gary:Q’uo,如果主要提問者沒有後續的問題,我有個一般性的問題。在一的法則第74場集會中,Ra說:「靛藍色中心對於行家的工作確實是最重要的。然而,無論它有多麼結晶化,它無法在任何程度上更正其他能量中心的無論什麼的阻塞或不平衡。它們必須從紅色(中心)向上逐一被清理。」

在一個層面上,我理解一個人必須從基礎向上工作,清理並平衡每一個(能量)中心以創造出一個穩固的基底,由此在靛藍色光芒中工作,而另一方面,這個觀點對於我是混淆的,因為靛藍色光芒意識似乎是一個消除根本幻象的意識。它消除分離的幻象,消除個體的「我」的幻象,而所有的阻塞一開始就是從那些幻象產生出來的:紅色光芒阻塞,橙色光芒阻塞,等等。所以,在我看來,靛藍色光芒抵達問題的根源。因此,為什麼靛藍色光芒無法消除更低光芒的阻塞和不平衡,我在這方面感到困惑。如果Q’uo可以談及那一點,我會很感激。

我是Q’uo,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弟兄。這個由Ra群體回應的要點是:沒有能量中心可以代替尋求者做這個工作。而是那個尋求者藉由利用每一個能量中心的各種各樣特性而進行工作,以便於把平衡帶到整個能量中心的體系中,由此,有意識的、察覺的尋求者就會在平衡的過程中,利用每一個(能量)中心的能力,於是當天的活動已經向尋求者指出在什麼位置上需要工作,接下來,通過一段時間、在冥想中進行平衡的過程,處理他感知到的阻塞。因此,做功的是該尋求者。

我的弟兄,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Gary:沒有了,謝謝你們,Q’uo。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們,我的弟兄。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L:Q’uo。我有一個問題。它跟原來的主題沒有關係,如果任何人有個和原來主題有關的問題,我願等待。

沒有人嗎?好幾年以前,我正在寫作一個故事,我在其中創造了一個外星存有的種族,幾年以後,我遇到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宣稱已經看過並和這些存有互動,以一種似乎非常真實的方式進行。我在想,一般而言,這種類型的事情如何可能和神聖啟發有關,或者有可能僅僅是一個思想形態的創造物。我有某種好奇,在那種類型的情況中,去考慮信息的啟發觀念是通過小說而來,並與小說有關,這會是更好的?或者,有可能去創造一種思想形態,達到能夠影響完全陌生的人的深度,一個人如何才能注意類似那樣一種思想形態?我並不確定這是不是一個清楚的問題。

我是Q’uo,相信我們已經掌握你的問題要點了,我的姐妹。思想形態確實可能被創造出來,或者可能被感知到。創造一種思想形態是有可能的,藉由集中注意力在這一種思想形態上頭,容我們說,由顯意識心智製造的形態;或者,或許通過來自潛意識心智的靈感,在那兒感知到一種思想形態,存在於跟你們棲息其中的密度不同的另一個領域。因此,你們擁有這個思想形態實體的兩個潛在源頭,而該實體在你已經創造的敘述和故事中擁有它的位置。第一個源頭是,如我們說過的一樣,你自己心智的一個創造物,第二個是你潛意識心智的感知。

我的姐妹,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L:你們如何着手進行區分呢?

我是Q’uo,覺察了妳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將簡單地暫停,因為我們察覺到你們的錄音設備需要被關注。

(磁帶第一面結束。)

我是Q’uo,我們會建議我的姐妹,在妳的冥想狀態中,觀察在妳的故事中,角色的特性,並在這種觀察的狀態中觀察角色如何行為舉止。如果妳能夠在在妳的部分上毫無有意識干預的情況下,看到角色怎樣地繼續移動並發展,你就可以認為它是一個和妳的潛意識心智接觸的產物,妳的潛意識心智已經向妳傳送了一個確實存在的生命(存有)。如果在冥想狀態中沒有移動或發展,妳可以考慮其可能性是:它是你的顯意識心智創造的一個受造物。

我的姐妹,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L:沒有,謝謝你們,Q’uo。

我是Q’uo,我們感謝妳,我的姐妹。在此時,有另一個詢問嗎?

Gary:Q’uo,我有一個問題。我的理解是,這個傳訊過程發生在具肉身的第三密度心/身/靈複合體和你們之間,源頭位於第四、第五、第六密度的外部層面。我想知道,這個行星的內在層面是否在這個傳訊過程中扮演了任何角色,尤其是,我們的朋友,即被知曉為Carla的實體是否以任何方式將她的能量提供給這個過程呢?

我是Q’uo,我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被你們知曉為Carla的實體與這個團體有一種密切的關係,這種關係是通過她的人生,以最緊密的方式建立起來,這個實體最近的人生已經完成,接着已經允許她進入靈界,也就是你們行星環境的時間/空間部分。在這個環境中,她能夠將她穩定的能量傳送到這個尋求圈中,因此,有某種振動架構或振動穩固性協助接收我們的振動的過程,容我們說。簡單地說,答案是肯定的。

我的兄弟,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Gary:沒有了,感謝你們,Q’uo。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弟兄。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暫停)

我是Q’uo,看起來我們已經暫時耗盡了所有詢問,我們會說,我們已經能夠向這個團體發言並表達我們更正這個器皿並體驗今天在這個圈子中,對喜悅的尋求,以及分享愛與光的集體能量,我們多麼地高興呀。你們已經產出的光在這個星球的內在層面中,可以被看見,如同一道光柱,明亮地閃耀進入這個星球的時間/空間部分,並且讓所有的天使存有都察覺到你們尋求的歌聲、你們對喜悅的表達,和你們流露愛的開放之心。我們期待再次和你們講話。在喜悅、平安、愛與光中,向前去吧,你們每一個人。我們是你們知曉為Q’uo的團體。

Adonai,我的朋友,Adonai。

翻譯出處:http://soultw.com/TLOO/2015_0919.htm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5/2015_0919.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