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中心太陽

Copyright © 2006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6年10月1日

來自J的問題:(Jim朗讀)今天的第一個問題是來自J。問題是這樣的:「在我們的銀河系中、所有恆星都繞其旋轉的中心太陽究竟是什麼呢?P認為它是一種超級密集的團塊、相當於幾千個我們的太陽。它持續性地發射強有力的、全方位的射線,這些射線會流入到銀河系的所有部分,它們會因為周期性的大爆炸而不時地被打斷。」

「他覺得這些射線是以恰好低於光速一點的速度行進。任何的輻射,這些所謂的觸發點,是否以思想的速度行進?換句話說,它們是瞬間傳播嗎?」

「我曾考慮過、中心太陽是黑洞的另一個名字。它們是或不是相同的事物?就在宇宙造物中、以及在意識的演化中,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而言,它們兩者能夠互相比較和討論的嗎?我想知道中心太陽是什麼。它和黑洞有任何關係?中心太陽與黑洞在意識的演化上產生的效應是什麼呢?」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以祂之名的服務中,我們在今天來到你們中間。能成為你們尋求的圈子的一部分,這是一種極大的榮幸和快樂。你們的振動的美麗是令人驚嘆的,當你們在這神聖的圈子中、將你們的靈光混合在一起的時候,那能量的調合是美麗的花束——具有景象、質地、音調。能被這個圈子呼喚的確是一種榮幸,我們感謝你們。

在我們給出意見時,如果你們每個人都願意承擔起責任,在我們所提供的想法中、分辨那些看起來對你們有幫助的想法,和那些看起來對你們沒有幫助的想法,這將極大地幫助我們。請拿取那些看起來有幫助的想法,並把其他部分留在後面。

如果你們願意使用這種分辨力,那麼我們就將更放心地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想法。我們的關切是維護你們的自由意志。我們不是屬於你們的行星影響圈的實體。我們沒有權利如同例如一個家庭成員或親密的朋友一樣地、去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對於我們自己要維護的極性而言,確信我們會一直都是那些分享意見的實體,而不會成為那些越線去告訴人們要去做什麼事的實體,這點是重要的。這不是我們希望去接近的行為,我們感謝你們在這方面的考慮。

我們為這個詢問感謝叫作J的實體。我們必須在回應之中帶着極其敏銳的謹慎而前進,其中有幾個原因。我們將一一列舉。

首先,如這個器皿在這次集會之前、對Jim實體所說的,這個被具體擺在我們面前的尋求信息的要求,它不是請求靈性原則,毋寧是要求一些信息,關於事物在物質幻象中如何運轉的信息。在正常情況下,這構成一個我們無法回答的問題。在這裡的實質性困難是這個問題代表了一個尋求的實體在此刻的學習進程的一個活躍階段。這個問題不是在尋求在着手處理這個問題的過程中有幫助的靈性原則,它單純地就是去尋求解釋關於中心太陽的情況,並將這個中心太陽或這個中心太陽的觀念與黑洞的觀念或概念做比較、對照。當這個問題被詢問的時候,那就是我們關於它的首先難題了。

在回應這個詢問上,我們的第二個、同等實質性的挑戰是:我們在此刻使用的該器皿實際上沒有科學背景,因此我們完全無法滿足你們的提問的參數,我的兄弟,因為我們無法通過這個器皿說任何和科學問題有關的事情。這樣的精確性所需要的概念和詞彙在這個器皿的構成上是缺少的。因此,我的兄弟,我們的回應將是不精確的,它將包含我們所能夠向你們提供的、我們覺得可能對你們有用處的信息流。

很多來源曾經使用中心太陽的概念,包括我們在內,用以討論那些從星系中心或宇宙造物自身的中心傾瀉而出的能量。討論這個中心太陽的概念是一項挑戰,這是由於它和以下兩者都有關係:前者是容納了你們的共識實相的空間/時間或物質世界;後者是形而上宇宙或時間/空間、容納了你們的意識、無限、永恆,以及無地域性的偉大奧秘。

在空間/時間的宇宙中,有一些物理定律的層次,在一定程度上是管用的,可以產生一些信息,有助於製造你們文明所喜歡的那些小玩意。

在一個時間/空間的宇宙中,已完成的工作是看不見的。價值不是局部性的,一個人從空間/時間的相對性中被釋放。雖然如此,當宇宙造物將它自己呈現給肉眼時,尤其是當那雙肉眼被那些工具所增強,使你能夠更遠地去看和更靠近地去看,就會有越來越多的方式,在其中,科學性的眼睛能夠看見他們無法解釋的東西。

在某種程度上,在任何知識的拓展性宇宙中,這是一直都會如此的情形。那尚未被知曉的事情就是那也許甚至無法被想象的事情,或者,如果它已經被想象到或被夢見了,可能沒有衡量或測試涉入那些理論的概念與結構的方法,而這些理論被創造出來以便於解釋已經做出的觀察。

關於大中心太陽和黑洞之概念,在這情況中,你正在觀察一種現象,它部分位於空間/時間的世界,部分位於時間/空間的世界。這可以被視為是合理的,就好像一個圓形是圓的一樣。圓形是圓的,因此它沒有開始、沒有結束,除了它真的有!

天父的每一個造物都有一個開始、一個結束。然而,因為開始和結束牢固地位於時間/空間的範圍之中,當你凝視着中心太陽和黑洞的時候,你正在凝視着的事物是一個無止境的圓的阿爾法與奧米伽。

在這個器皿的頭腦中有大爆炸理論的概念,按照推測,它是宇宙造物的開端。我們通過這個器皿,已經數次談到偉大之心的跳動,並思考宇宙造物時,把它作為一個模型來使用。肯定地,當偉大之心跳動時,會有泵吸作用發生的時候,血液從而被推動向前,不僅僅流過心臟,還流過身體中的每一條靜脈和動脈。在某種程度上,每一次心跳就是一個新的世界,那個身體的循環系統中的一個新的情況。

隨着測試設備變得更加精密,更多的細節和事實能夠被你們的科學家收集起來,大中心太陽在你們的科學的世界中正在吸引大量的關注,它是在偉大之心一開始跳動之後、就存在的大爆炸的那個部分或階段,也就是說,造物者決定去發現並配置一個宇宙造物,好讓祂可以知曉自己,在這決定之後,它就存在了。

相似地,所謂的黑洞是一個時間/空間事件的陰影,它存在於空間/時間之中,它標誌着返回太一無限造物者的進度,從那個點起,就沒有出口離開該過程了。

這種能量支出的安排是一種結構的一部分,在其中,造物者的所有部分,你代表其中之一,可以穿越各個密度的舞蹈,在這場舞蹈中,尋求真理並了解將要去成為什麼;開始覺察,覺察自我、覺察愛、覺察智慧、覺察合一。嘗試藉由理解造物者的房子來理解造物者,以我們微薄的見解,這是一種間接的嘗試。

在我們離開這個特定的詢問之前,我們願簡單地說,遍及整個宇宙造物,有一些能量點,當一個星系、恆星系統、或行星[好比你們的地球]處於演化的一個特定的階段,這些能量點被思想所創造。在一個實體、行星、恆星或一個星系的演化中的一些情境或緊要關頭中,呼求某些類型的信息的可用性,在一些情況中,你們可以看見這些脈衝充滿了信息。

現在請問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Jim:J2問,你們是否可以告訴我們麥田圈是什麼。為什麼似乎沒有人看過它們正在被製作的過程。麥田圈背後有一個靈性原則嗎?

我們是Q’uo,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麥田圈的現象正如同大中心太陽與黑洞的現象:一個根植於時間/空間之世界,而非空間/時間中的現象。

演化的能量從思想開始運行。有一些行星級實體,我們先前曾稱之為社會記憶複合體,他們的服務模式就是去創造一些連貫的神秘點。

當一個實體或實體們組成的團體創造了諸如凱爾特符文這樣的一個符號系統時,相同的能量牽涉在其中。這樣一個符號系統把神秘與未知的事物與日常的形狀、設計、圖案調合在一起。一個符文可以是一系列簡單的線條,可以和特定種類的樹木聯繫起來。它可能被規劃為表明了這樣或那樣的一種振動的魔法能量。

當這樣一個符號系統被創造出來的時候,它創造了一種語言。你的字母系統就是一種符號系統。現代記錄音樂的方式就是這樣一個符號系統。麥田圈是一個基本的符號系統,不是由一個人所創造的,而是被一個完整的星球團體所創造,他們嘗試去服務,作為那些警醒者,呼喚你們星球上的人注意這個事實:有一種具有比較神秘和未知特性的存在,該存在無法以物質世界的調查方式被推測出來。

UFO或不明飛行物,在一些情況中,它們本身就是完全相同能量的結果。然而,在不明飛行物的情況中,當它實際上是一個圖像而不是一個飛行物體時,它是被思想所創造的,也就是說,一整個星球實體的、更深入的思想。

足夠有趣的是,在地球上,當一定數量的團體[好比你們自己這個團體]的意識抵達到一個臨界質量時,人們自己會以他們深入的潛意識心智開始合作,而他們的顯意識心智並不知道他們正在進行合作。這些合作的結果是對共識實相的幻象連續性的一種撕裂和打破。在那種間隙[1]中,一些圖像可能就會出現,它們表現出一個星球的整體文化或全體人群的希望、夢想、恐懼的外在表達。

(原注 [1] hiatus: 在一個工作、系列、行動等等的連續過程中的一個間斷或中斷。)

在大多數情況下,麥田圈不是由地球的意識創造,而是由那些想望幫助地球人群、從宇宙其他地方前來的星球團體的意識所創造的,他們想要幫助地球人在此刻從共識實相的睡眠中醒來。

請問現在是否有另一個詢問,我的兄弟?

Jim:我和P提出了這個問題:「今年七月,英國研讀團體參加了在英國福里斯特羅(Forest Row)的一場蒸汗小屋(sweat lodge)儀式。這場儀式包含了從最臨近的環境中收集自然的材料,結構的建造,一場意願的陳述,以及在進入小屋之前的數個小時的靜默與沉思。

「在小屋中放置了熾熱的岩石。把水潑到岩石上,產生出大量的蒸汽。在這種不舒適的環境中,每個成員輪流表達感激,詢問一個問題,與領頭者一起唱歌,在一系列長度不等的回合中享受靜默。

「我們發現這是一場強有力的體驗,它感覺起來好像是一種死亡和重生,在其中我們的團體在某個層次上融合為一。領導儀式的那個人認為,這是他曾經參加過的、最熱的一個小屋。有大量能量被本團體釋放出來。

「Q’uo可願評論蒸汗小屋的形而上含義,在操作中被投入的能量是什麼?有任何無形的幫助嗎?我們的儀式對於小屋和周圍的土地有任何作用嗎?」

我們是Q’uo,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當我們回答這個詢問時,我們會請Jim實體在我們說完要說的內容之後,再次詢問在這個問題中、任何我們沒有涵蓋到的部分。我們感激這種協助,我的兄弟。

當實體們是有意識的、覺醒的,並且覺察到他們真實的本性和他們希望去在意識[他們的意識和團體意識]中創造一種改變時,他們有各種方法來創造一種儀式,該儀式將體現他們對蛻變的渴望。

在這方面,能量運行的一條線路是被知曉為西方儀式化的白魔法傳統。它為蛻變創造了一種結構,本質上是心智的結構,它想要連結尋求中靈魂的情緒部分、以及集中於心的部分,該靈魂運用深刻感動的、尖銳的圖標或圖像來使用白魔法儀式,從而將其創造為一條本質為心理的途徑、以打開心輪。對於特定類型的人格,它是極其有效用的。

對於很多其他類型的人格,它是不合適的。一個蒸汗小屋的方式是創造出更多出自心輪而非出自頭腦(心智)的行動,因此它作為一個蛻變的手段比作為一個魔法儀式的創造物是更加易於取得。與其用玄秘的樣式,該圈子建造了蒸汗小屋。他們沒有在空中畫符號。他們使用石頭、木材和布料,並為他們的蛻變創造了一座建築。

選擇高溫是一個極佳的選擇,好推動尋求者脫離共識實相。一個人如何才能推動心智離開共識實相呢?一個人改變了(環境)參數,於是,該實體就不再舒適了。這個技巧跟禁食是相同類別的技巧。一個蒸汗小屋的尋求者不是放棄食物、從而變得不舒適,他把自己放在過度的熱度中、從而變得不舒適。

現在,不舒適本身是無意義的。但是心智設置了一個意願、從而創造了一種模式,它在本質上是形而上的,它賦予不舒適一個意義。

當該圈子進入一個蒸汗小屋時,它正在做的事情是告訴其更深的自我,它做好準備了,不僅僅願意去尋求真理,還願意接納真理並遵循真理而行動。真理一般來說不是某種可以用語言來表達的事物。在一個蒸汗小屋中被尋求的真理、在一場魔法儀式中被尋求的真理、在任何去發現自我之真理的追尋中、被尋求的真理,是一種沒有言語的真理。更深自我的真理是沒有言語的。它是一種菁華。它即是(It is)。

在第三密度中,你稱之為人生的這種特殊幻象的結構是一種在設計上有很多神秘位置的結構。它們被塞入你日常生活的皺褶與摺痕之中。這些皺褶充滿了真理,很多實體都已經在最平凡的日常生活雜務中、遇到這些真理和領悟的小口袋了。然而,尋求中的靈魂通常必須使自己警醒,在加快自己的靈性演化的速度上,他真實的態度有多嚴肅。那就是一個蒸汗小屋的基本功能了。

的確,這是非常真實的,我的兄弟,當這種儀式被正確地完成時,就有一種死亡和重生涉入其中。在這儀式中,把自我給予那高溫,知曉高溫將摧毀、燒掉該存有所有的渣滓和谷糠,僅僅留下那無條件愛之閃耀、鮮明、光輝的菁華。那就是你本質的真理了。

日常生活的問題在於它以各種細節如此阻礙你的五官,以致於你無法找到你的存在之真理。這是好的:以無論什麼看起來對你有益的方法、來形成這些意願去成長,接着創造一種結構以顯化那種意願、並使你更深的自我警醒於你的嚴肅性。

在任何時候,當一群人創造了一個性質上是形而上的活動,並且聚焦於造物者,那個活動就的確會對它周圍的環境產生影響。對於宇宙造物而言,樹、風、地球本身、陽光全部都是一。你們正在和它們一同舞蹈。沒有分離感。

如此自然地,當一個群體事件發生時,帶來一種深刻的效應,好比你們在團體中進行的活動,那個分享能量和能量消耗的過程是從大地、天空、各種元素、以及植物、動物[屬於蓋亞,位於你們提供該儀式的那個局部地區]之舞中被取出,並成為那舞蹈的一部分。

我們是Q’uo,請問Jim實體,關於這個詢問,此時是否有我們尚未回應的部分?

Jim:在該儀式的過程中,有任何無形的幫助在場嗎?

我們是Q’uo,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總是有無形的幫助,不僅僅在有蒸汗小屋的時候才有那幫助。在你的每一次呼吸之中、都有無形的幫助。你們的神聖著作說:造物主知道一隻麻雀什麼時候會落下。這是真實的,這是充分真實的。因為造物者就是一切萬有。這樣一個實地報導之系統是無以倫比的。

如果造物者就在宇宙造物的所有部分之中,祂如何會不知道造物之舞的樣式,及其所有的旋律和適當性?

至於你在那裡擁有什麼類型的無形幫助,我們會請求你們考慮在宇宙造物中可利用的各種各樣的幫助。有一些大自然的力量會因為蒸汗小屋的儀式而被聯繫、和警醒。有很多你們會稱之為自然精靈(devic)的能量在那個時刻和你們一同舞蹈。

(錄音帶第一面結束)

(Carla傳訊)

還有那些原初的大地能量,從大地時間的初始就存在了,以及那些當大地還是嶄新時就生活其上的實體,你們的種族都是那些實體的後裔。他們作為長兄,如樹木一般站在你身邊,一片見證者之森林。

另外,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有指導靈系統。當該團體開始形成時,就會有該團體的高我,由團體中的所有人的高我所形成。而在那個高我的集合中,另一個實體誕生了,它是整個團體的一個資源,的確,整體比各個部分的總和要大得多。

因為該團體中,有些人來自(宇宙)其他地方,他們和那個文明的社會記憶複合體有着家族的連結,流浪者離開了那個文明以便於他可以來到地球並作為荷光者,在此刻服務。

所以,我的兄弟,有一大群見證者,總是會有如此,不僅僅有正面事物的見證者,還有多負面事物的見證者,以及在兩者之間的所有事物。在這個顯化的世界中,你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吸引那些無形能量,你在此刻散發的振動將吸引它們或和它們互補。

請問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Jim:該儀式對於土地,建造小屋的地基,有什麼作用?

我們是Q’uo,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先前已經部分地談論這點,當我們陳述,無論什麼時候,實體們在其意識中創造了一種改變,這也會對實體們周圍的環境創造一種相應的改變。讓我們簡單地說,當你獲得再創造時,你周圍的土地也獲得再創造並接收到祝福,並且跟你一樣接收到祝福,那是新生命、新希望、新覺知的祝福。

我們發覺這個器皿的能量衰微了,所以我們要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再一次感謝你們,為了這次對話的榮幸和你們的存在之美。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Adonai。Adonai。

翻譯出處:http://soultw.com/TLOO/2006_1001.htm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6/2006_1001.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