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個人發展的靈性原則

Copyright © 2006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6年7月7日

來自A的問題:對於我的靈性尋求,你們能夠向我提供什麼指導呢?在我的發展過程中,你們會推薦我考慮哪些靈性原則?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在今天來到你們中間。能被這個尋求的圈子所呼喚是一種極大的快樂與榮幸。我們感謝這個圈子中的每一位,為了你們在非常繁忙的生活中擠出時間來尋求真理。

當我們經驗這個器皿緩慢地放鬆、進入一種更敏銳的清晰焦點的時候,我們了解到,你們每個人對日常生活的細節的緊握不放,當你們努力移動到一個更廣闊的視野,並將那珍貴的時間之硬幣花費在嘗試去移動到你的中心——屬於你的自我、存在、你的目的和本質,我們為此祝賀你們的努力。

一如既往,我們會要求你們每一位使用你們的分辨力以響應我們在今天可能要說的東西。請覺察到,我們的評論不會總是正中靶心,請讓你自己對於關聯性與興趣的感知指引你。在我們所分享的想法中尋求共鳴。如果我們的想法沒有激起共鳴,我們請你把它放在一邊、繼續前進,直到你找到某個真正打開你的心輪或吸引你心智的東西。

今天,你詢問關於處在一次投生之中的情況,並尋求在這一點上可以幫助你的靈性原則。

我的兄弟,我們發現在你的尋求中,有很多過去的事物已經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非常富於成效。其中有大量的信息,你完全可以去引用和使用它。

我們進一步地發現,在你們人群當中,很多人的情況是缺乏一種在靈性生活上堅持不懈的熱情和決心,這卻不是你的情況。你在尋求真理上的興趣是穩定的,你已經通過一個人決心服務他人的檢驗,贏得那些能量。

我們會說,你在靈魂的層面上有了巨大的進步,當你此生結束之後,再次和你的指導靈系統會面時,該系統將非常樂於看到這種進步。你正處於你靈性上成熟的一個點上,我的兄弟,你和其他許多人分享了這種成熟。你知曉很多事情,你已經在應用那些你迄今為止已學會的原則上取得了某種真正的成功。

也許我們會建議你在此刻去考慮的原則是單純的合一原則,系統的合一狀態,而你是其中的一部分。聚焦於細節是很容易的,而在某種程度上,聚焦於細節是讓人放心的。例如,如果一個人關注冥想,關注於在正確的時間、以正確的姿勢冥想、如此等等,他就有了一些去工作的事情,以及在冥想結束的時候可以讚賞的成果:一次被恰當地完成的冥想。

然而,我的兄弟,你正處於你發展中的一個位置,在那個位置上,超越冥想的形式而更深入地探索,這對你是有益處的。時候到了,你要開始覺察到自己是一個巨大的,的確,無限樣式的一部分。你和地球是一體的。你和真理是一體的;你與那個系統的價值觀是一體的,在該系統之中,真理是一個活生生的存有,那是時間/空間或形而上宇宙的系統,你的魂和靈就在那個系統中生活、移動、擁有其存在(狀態)。

是時候了,超越你所知曉的事物和你能夠知曉的事物,保持你的意識的一部分自由,盡你所能地地觀察那個更大的圖像,你的生活和你的想法的所有的細節都融入到該圖像之中。

當一個人開始靈性的尋求之初,會有一種對於新信息的巨大熱情。有許多有趣又吸引人的主題似乎都和靈性的行走有關,我們特意地使用行走這個詞語。靈性進化的過程是一條旅程,需要一步一腳印地進行。

它不是關於進展或取得成就的旅程。毋寧,它是關乎找到那恩典、允許你周圍那些不再對你有用的事物掉落。

它是關於開始穿透你自己的外在自我之旅程,而心理學家如此着迷於那個自我。在那人格外殼之下、蘊含著意識本身。你與造物中的每一個微粒都共享那個統合的意識。你在它流動經過你的時候,將你自己的編織(spin)添加在上頭,於是你加入那場存在之舞。你並未和那種樣式及其所謂的隱秩序切絕關係。

因此,我們建議在此刻對你最有幫助的原則就是那偉大的合一原則,該原則構成一切萬有的基礎,使得宇宙以及你自己在其中的獨特位置變得可以存在。尋求真理的冒險可以被視為和洞穴探查一樣,這是有益處的。記住,作為一個洞穴探險的愛好者,帶上你的頭燈並讓它一直明亮地照耀着。緊緊握住信心本身,讓它成 為你的安全燈,而為你的電池充電的方式為:沉浸於靜默之中,它就在你心中的神聖空間。

請問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是Q’uo。

A:我相信我的兒子,賽斯(Seth),擁有一個激活的第四密度身體。在思考這一點時,哪些靈性原則是我要考慮的?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的確可以確定你的兒子具備這種雙重激活的特性。因為這種雙重激活,這個實體體驗人生的方式跟你稍稍有些不同。

從短期來看,在成長的過程中,如這個器皿所稱的、發展成為一個成熟的肉身存有的過程,這樣雙重激活的實體不時地會擁有一個困難時期。這樣的實體的感官覺知矩陣允許更多的感官輸入,如這個器皿會說的,對比於一個僅僅激活了黃色光芒肉身的實體,他不時地接收到更多的噪音。

雖然這同時對孩子和父母都是不便的,同時接線到兩個密度是有優勢的,這兩個密度是在你們星球上正在被體驗到的密度和那個正在相互貫穿的密度。當這個實體成為一個成熟的存有時,在身體和情緒上一樣地成熟,雙重激活身體的基礎結構的穩定性和韌性將對這個實體有極大的幫助。

當綠色光芒相互貫穿的能量越來越多地猛烈衝擊這個星球時,所有實體的挑戰就是去能夠清晰而直接地面對自己的真相。雙重激活的實體在能夠對自己完全地誠實這方面是領先一步的。這創造了一種氛圍,在其中,他們在也許看起來充滿挑戰的環境中,可以變得更加沉着冷靜。

進化的原力創造了一種向前的運動,容我們說,它是大自然本身對行星地球迅速改變的環境的響應。因此,我們鼓勵你們放鬆,進入一種對於這類改變的正確性的認識。它們可能有時候看起來是那些不便利的改變。然而,整體的計劃是一個好的計劃,當你的孩子渴望在這次投生中服務的時候,這個實體對服務的希望不會是徒勞的。

請問此刻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A:對於在一個高中學校的教室中的教導和學習,就形而上而言,你對於建立並維持一個最佳的工作空間有任何建議嗎?

我們是Q’uo,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兄弟。一個環境的狀況並未結束於房間的維度、熱度,以及諸如此類的動力學。一個教室遠比一個物質空間要大的多。在某種程度上,它是一個繭,幼蟲進入其中,並在那裡找到一點點安靜和思考的時間,於是,他最終就可以顯露為一隻蝴蝶。

在某些方面,一個教室是一個神聖的空間。它充滿了靈魂。它們被情勢扔到一起,有一種來自權威人物的粗略影響力,好比校長、其他創造了課程體系並給予教科書的實體們,等等。不過,在本質上,它是一個場所,在那裡,老師和學生們將一起創造他們的環境、共同的體驗,在他們共同學習和服務的道路上。

它是一個工作環境,對於孩子們和你都是同樣的,我的兄弟。這是實體們作為孩子而收到的練習,旨在訓練他們擁有一種優秀的工作倫理和有益的道德倫理,在他們作為公民,參與他們的民主國家的環境的能力方面,承擔他們在社會中的位置。

不過,這些孩子也是需要陽光和雨水的花朵。他們是帶着希望和夢想的鮮活實體,他們遭受苦難的程度和任何成年人一樣多。他們努力奮鬥,我的兄弟,他們就好像你一樣、和驚人數量的湧入催化劑打交道。然而,由於你的情況,你是一小群靈魂團體的領導者。作為一個渴望服務的、合乎道德標準的人,在考慮推進創造 這個教室的環境方面,我們知道你想望從第一變貌[1]開始。

造物者的宇宙的第一變貌是自由意志。在考慮如何處理與你的學生在一起的情境時,回想起那個原則並嘗試把它應用於手邊的情況。所有的實體都值得尊敬,他們的權利在你的手中。看看你能夠做什麼來最大化他們個人自由的體驗、而不會最小化你自己和整個班級的舒適圈的體驗。

造物的第二變貌是那個思維,它選擇去創造宇宙,你此刻正在體驗的,和造物者的其他部分,那些部分是我們、這個器皿、這個圈子中的成員和所有其他人同樣在體驗的部分。記住,這是如此地強有力,以致它引發了那些力量,以無止境和驚人的秩序創造了所有你看到的事物,也創造了所有看不見的事物。

在你自己的內在找到那愛的泉水,它不依附於任何學生或無論什麼的人格,它僅僅附屬於造物者,所以,當田野的這些花兒來到你身邊,你正看見他裡面的造物者。無論他們正在做什麼,他們的本質是愛。讓你靈魂之內的愛一直響應那相同的愛、蘊含在他們之內的愛。他們也許還沒有熟悉他們人格的那個部分,但是,當你深深地看入他們,越過品行不端和個性的怪癖,而清晰地看見他們之際,他們於是將如同第一次在鏡子中看見自己一樣,也許甚至開始認出他們自己真實的價值。

第三變貌是光,那顯化萬事萬物的光。就一間教室的教導/學習面向而言,你的功能有一大部分涉及這種啟發(光照)。信息即是心智之光,它是思想的食糧。鼓勵實體們去思考。如果當你看着這個課程的時候並不讓你感到激動,你將如何使得學生對它感到激動?因此,當你為學生們準備那個內容,你並沒有發現有啟發性的時候,移動到一邊,反而冒險進入你正在教導的事物的其他方面,你的確發現是有趣的,接着你感覺你的班級可能也會發現是有趣的。

的確,我們會鼓勵你在這一點上密切地注意你被詢問的問題,和那些提出的話題。經常會有教導的機會完全地位於任何主題的邊界之外。大膽地將你的教科書和課程安排放在一邊,接著說:「今天我們將要討論你剛剛說到的內容,因為這是某種你在生活中需要的東西。你需要去思考這一點。」

還有很多內容是我們可以繼續述說來響應這個問題,因為在成為一個教導/學習者和學習/教導者的過程中,你正在進入一種具有最深入和最深刻的特性的業務之中。當你,你自己回顧那些塑造你的生命的力量的時候,你毋庸置疑地回想起那些特別的老師,他們曾經告訴你,你是有價值的,他們曾激發你的興趣,所以你就想要知曉更多了。在他們身上,你喜愛的特質有哪些?考慮那一點,我的兄弟,在你自己的內在發展那些你非常欣賞的特質[你在自己最喜歡的那些老師和激勵者身上發現到]。因為你就是他們將會聆聽的、曠野里的呼聲。環境情勢將你們聚集到一起。利用這個機會去最大化那個環境,好容納自由、愛、學習、探索。

為什麼實體們必須離開他們的家,進入這個世界,從事工作呢?是什麼東西把人們聚集在一起,為了生存的需要以外的目標和理想而努力呢?什麼是做人?什 么是學習?當你為自己和學生們塑造這種環境的時候,詢問這些問題而不必去回答它們。在你自己作為一個老師的專業化進程中,讓這些問題打開各扇窗戶、讓新鮮空氣進入你自己的想法。

請問此刻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A:在我脊柱上的彎曲是否指出一種能量的阻塞或失衡,我在這次投生中將無法矯正它?如果是這樣,什麼是我最佳的形而上響應?或者它指出一個我在投生前就設置好的狀況?如果是這樣,該計劃是什麼呢?在關於我的心智/身體/能量以及苦難方面,我會很感激能聽到任何你們發覺有益的、可以分享的想法。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這個詢問中,有一些面向位於混淆法則[2]的邊界之外。我的兄弟,此時,這是一個在你自己的形而上發展上的一個活躍問題,所以,我們將輕快地繞過你的問題的一部分,並聚焦於響應上,不管你此刻正在受苦的原因的細節是什麼,該回應是相同的。

在很多的情況中,有一種在投生前就設置好的故障防護系統,如果在投生的過程中,如果你作為一個人格體忘記聚焦於靈魂原本想要在此生聚焦的事物,該系統就會開始作用。在其他的情況中,沒有一種在投生前就已經做出的安排,但是在投生中已經有足夠的困難,以致於有已經發生的疾病。

在兩者之中的任一情況中,當苦難是你的環境的一部分的時候,對於一個尋求的靈魂,他可以做出的最有技巧的首先假設是:這是一個好計劃。這是一個要引起你注意的計劃,而它成功了。因此,你可以感恩,你已經在生活的夢境中覺醒於這次經驗的其中一個面向。

在痛苦或苦難及其形而上的原因之間,它通常不是一對一或線性的關係。對於一個局外人,這是一件舒服又容易的事:看到某個人得了一種背痛或潰瘍或癌症就說:「哦,那個人也許負擔太重了,那就是他背部受傷的原因」,或者說:「哦,那個人肯定擔心太多事情了,那就是為什麼出現潰瘍的原因」,或者說:「那個 人肯定感覺到內在巨大的憤怒,那就是癌症出現的原因了」。

我的兄弟,這種說法經常是完全不準確的。和那種說法相比,它其實比較少線性關係,而更多地被恩典與慈愛所充滿。處於痛苦中或生病是一種集中你的注意力的方式。它是一種方法,讓一個活躍而精力充沛的靈魂在教室里有工作要做的時候,離開在生活的操場上遊盪的狀態,因為人生本身可以被有益地視為一所學校。

選擇的密度[3]是一種特定類型的教室。在投生前,你對這輩子有一個計劃。你希望學會某些事情——不是線性的事物,毋寧是和質量有關的事情。而你想望有所服務。

你為你的磨坊帶來穀物,好讓你就可以學習。你選擇了父母和其他的人際關係。你選擇了比你實際上需要的、更多的人際關係,因為你知道你會穿過一些人際關係。因此,在那個系統中有大量的多餘事物。你將不會耗盡幫助你學習的良好催化劑。

你給予了自己要去分享的天賦。當你進入此生之中,你把那些禮物打包在你的袋子里。對於這個器皿,她的天賦是一種歌聲,貫穿她整個人生,她都在歌唱。 每個人都有他能夠做的小事情、讓他人微笑:一道他們能夠製作的特殊菜肴或他們歡迎你並明顯地享受你在場的方式。某些人擁有殷勤好客的天賦。你可以帶在你身邊的天賦是沒有止境的。某些天賦是戲劇化的,而其他的天賦的確不被那些在外面尋求成就的人注意。

信賴你有這些課程要去學習,你有這些天賦要去分享,並且如果你的肉身載具是以限制你的行動或能力的方式作用,該計劃的那部分不是隨機的。那種情況的一部分是為了你靈魂的利益。這種受苦引起你去聚焦於什麼東西?作為這種疼痛和受苦的催化劑的一個結果,你將精力集中於什麼事物上?你對它感謝了嗎?你充分地信賴一種表面上不利的情況,以致於去給予誠實與衷心的感謝?我們鼓勵你沿着這些線路思考,因為就是在一種感激和感謝的氛圍之中,開始出現對於這個謎團的特定糾結的解答,而該解答將來到你這邊。

當你假設它是一種有幫助的情況,為了你作為一個靈魂的利益,你就會開始看到那種疾病所提供的偉大禮物。首先,對於那些過於活躍或過度分心的人,它提供了休息和從容不迫地思考和沉思的機會。

它向你提供了機會,去體驗整體人類的苦難的一個微小部分。在你的受苦中,你跟正在比亞法拉(奈及利亞的一區)餓死的實體、和正在伊拉克被虐待的實體、正在新奧爾良被毒打的孩子,以及在她聖潔的婚姻中被殘忍地強暴的新娘是一體的。世界的苦難在你的痛苦中被遮蔽了,你是那暗黑之美的一部分,你是整體的 一部分,它包含了那些黑色的音符。欣喜吧,因為你知道活着的代價、要比一個健康、舒適的人(所知的)深刻得多。

有趣的是,在你們人群當中,實體們知道他們將會死亡,不過他們害怕死亡。面對那個在受苦中被暗示的事情吧,那就是死亡本身,並知曉這是投生經驗的一部分。牢牢盯住死亡的眼睛。當你充分地了悟到你的必死性,向著陽光和黑夜的天空之美睜開眼睛吧,並知曉這特權:活着、受苦、分享所有在這被稱為生活的經歷中的事物。

當一個人在投生之中卻無法清晰地看到更大的模式,這是如此緊張的,但我們鼓勵你們去找到自我的正中心,它穿過任何的苦痛與受苦而勝利地存在着,聚焦於那個自我的中心,這樣你就能夠進入到這一種環境:擺脫了一切事物、一切的感官輸入或任何類型的智力輸入,單純地包含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

這個器皿有時處於大量的痛苦之中,由於她的骨骼和肌肉組織的類風濕性改變,那些改變的效果可以是非常限制人的。因為這個器皿是一個基督徒,她使用在童年時、從聖經上學到的一些神聖言語。在此期間,她一遍又一遍地使用的措辭可以在保羅實體的作品中找到,他說:「如果我活着,我活在基督中,如果我死去,我在基督中死去,所以,無論我活着或死去,我都在基督中,而基督在我之中。」[4] 可以用「無條件的愛」詞語來替換「基督」,並知曉這就是你的經驗之實相,無論是在此生之中還是在此生之外,無論在痛苦之中或脫離痛苦。

你是無條件的愛。你已經把那種愛傾注到一個包裹之中,它在你的一生中支撐着你,而這包裹就是你的本質。使用這種受苦的體驗,因為它在這裡就是要給你使用的。當你使用它的時候,你可以發現你的情況正在改變。那麼,你首先的工作就是去擁抱這種機會。

容我們說,當你嘗試去做諸如此類的事情的時候,你永遠不是孤單的。你的指導靈系統和你非常靠近,你只需要請求它開始響應你。我們,我們自己,非常樂於和你在一起,在心智上請求我們,這將會立刻把我們帶到你身邊。我們在這裡,從底部強化你的冥想效果,並且幫助你感覺到那種支持感和鼓勵感,那對於成長中的靈魂是如此地珍貴。

我們謝謝你們,為了這個通過這個器皿發言的機會。這個器皿的能量開始衰微,因此我們建議在此刻結束該集會。我們感謝各位並離開各位,在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

Adonai,Adonai。

原注

[1] 這是典型的星際邦聯信息之用語。造物者是沒有扭曲的奧秘。這奧秘的第一變貌是自由意志。第二變貌是無條件愛或理則。第三變貌是光。

[2] 混淆法則是星際邦聯在通靈中表達自由意志的原初特性的另一種方式。行使混淆法則就是說,這一個已經提出的問題無法被他們回答,因為那會違反發問者的自由意志。

[3] 第三密度和選擇的密度都是共識實相的術語,即我們正在行星地球上所經歷的生活。

[4] 在《牛津聖經注釋》中,精確的引用是從《保羅書信》到《羅馬書》14:8,它是:「如果我們活着,我們為而活,如果我們死去,我們為而死,所以,無論我們活着或死去,我們都是屬於的。」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翻譯出處:http://soultw.com/TLOO/2006_0707b.htm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6/2006_0707.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