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來自火星的靈魂

Copyright © 2006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6年3月21日

行星光之工作者雜誌(Planet Lightworker Magazine)這次投票選擇的問題:在先前的一次冥想中、提到了來自火星的靈魂,因為對他們的環境的破壞、他們無法在那裡完成他們的第三密度周期,而他們現在正作為這個行星的服務員。你能夠告訴我、他們有多少人,他們什麼時候來到這裡的,以及在他們當中、大多數人正在做什麼?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今晚來到你們中心。能被你們尋求的圈子呼喚真是榮幸和快樂,可以在你們今天的問題上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想法,我們感到榮幸,你們今天的詢問跟那些從紅色星球[火星]來到地球的實體有關。

然而,一如既往,我們會要求每一位聽到或讀到這份資料的人,要求每一位都承擔起責任,在我們所分享的那些想法中、分辨那些對你有意義並似乎和你共鳴的想法,以及那些似乎完全沒有擊中靶心的想法。如果你們與我們今天所分享的想法沒有共鳴,請將它們留在後面。如果你同意那樣做,我們將自由地與你們談話而不用過分地擔心我們會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或妨礙你們演化的進程。

我們樂於和你們分享關於那些來自你所稱呼的火星的實體的信息。然而,在傳達這些信息之前,我們要先談談我們對於這個信息之重要性的理解。

我們極其樂於與你們談論,關於那些在你們的尋求中也許對你們有所服務的靈性原則。關於你們星球上各種各樣的人群從何處而來的信息,那是相當枯燥且呆板的信息,我們無法將大量的靈性意義灌輸於其中,我們只能間接地提及在那些紅色星球的人們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以及在某種程度上談到為什麼事情會超出他們的控制範圍。因此,我們會要求你們,在尋求這種關於來自紅色行星的移民的時間點與情況的信息之際,知曉我們的聲音是一種愛的聲音。

具體細節永遠都不會和所有這些細節的來源一樣地重要,即太一無限造物者。在這個富於創造的幻象世界中,無論你來自何處,或你將前往何方,那種愛創造了所有行星、它們的航向、宇宙中所有的神秘,它也創造了你們每個人。

因此,無論那些細節是多麼有趣,我們要求你們把自己的想法的一部分保留給愛本身,保留給那偉大的造物者,祂讓一切萬有帶入顯化的狀態,包括你們每個人,無論你是否曾經是紅色行星上的第三密度的一部分。

我們將向你們講述關於一系列的人群抵達地球的故事,他們的目的是加入第三密度的體驗,和那些少數真正從第二密度的地球畢業到第三密度的本地人一起共享第三密度。

在這些抵達的人群當中、首先和最大的一群就屬火星。火星的實體們在他們的行星上的政府營運過程中做了一些決定,這導致他們的行星地表的自然環境改變,從一個對於第三密度的肉體載具相對舒適的行星、變成了一個完全不適合於第三密度載具居住的行星。他們無法在火星上的第三密度完成選擇的密度之周期。

這顆行星的守護者們來到土星議會面前,請求許可把那個人群遷移到地球。在那個時候,行星地球上可以供物質性使用的第二密度載具是第二密度晚期的類人猿身體。守護者們覺得,這些類人猿的身體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被改良:讓它更加仔細地清晰表達面部特徵;改變身體的設置於是它就能夠直立起來;提高肉體載具的靈敏度,尤其是雙手的靈敏度;並且,在其頭腦中創造更大的容量。實質上,他們創造了一個嶄新的、改良的類人猿身體,它看起來相當像你們正在享受的身體。

在你們的幾百年的時間中,守護者們在那個時候發現,他們已經犯了一個他們認為的錯誤,因為創造了這個新的、改良的類人猿的身體版本,最初是給來自火星的居民所使用,隨後,來自行星地球或來自其他地方、要進入投生的靈魂都在使用,這原因是簡單的,它的確是一個新的、改良的肉體載具,看起來,比較便於進入的靈魂及其指導靈系統使用。

守護者的錯誤是在創造更好的肉體載具的過程中,帶着這樣的態度:這些肉體載具是更好的,而居住在那些肉體載具之中的實體是特別的。自然地,當守護者將到來的人群小心溫柔地放在行星地球上,以便於他們再一次開始從事他們對愛的尋求的時候,守護者非常喜歡到來的人群並對他們感到極大的愛。

他們所沒有預料到的事情是,這群人會覺得自己是特別的。他們覺察到,他們的智能要比在當時居住在地球上的其他類人猿種族更加強有力。他們感覺到自己享有特權並且是特別的。他們在自己的內在創造了一種「比…更好」的態度。

那些來自紅色星球的存有的能量天生多少有些激進、易怒。他們已經在其家鄉星球上展示了這種攻擊性和發動戰爭的能力,他們已經成功地破壞了那個星球的地表、使其不再是一個第三密度生命可接受的環境。他們攜帶着這些偏見進入這顆星球的第三密度之中。

在行星地球上,你們第三密度周期的最開端大約在以你們時間計算的7萬6千年之前。火星人群體首先投生在你們稱之為中東的地區和非洲的一些部分,那些地區是當時在地球上、他們的人口最密集的地區。逐漸地,他們成為你們現在知曉的穆斯林教徒、猶太人、巴勒斯坦人,以及其他中東後裔的人群。

隨着人群的遷入,接着開始他們轉世投生的循環以取得經驗、學習愛的課程,他們擴散開來,逐漸成為你們現在知曉的:俄國人與東正教會、基督徒教會,羅馬天主教會和相對的基督新教教會。所有這些人群大量「夾雜」着那些最初從火星而來的人群。

你將注意到這些實體包含了信仰唯一神的人群的大部分。信仰太一造物者的有益的一面是:相較於假定很多神明的解決方案,它更加接近造物者之奧秘。我們的理解是:萬物為一,無限造物者是單一的,如同祂的宇宙和造物。

信仰唯一神的不利一面是:你信仰只有那一個神,並且只有以某種特定的方法去信仰,你的靈魂才會到達天堂。這在宗教信仰中創造了一種偏見,常常在那些如此相信的人們心中創造政治性的思想,即他們的道路或公路[如這個器皿會說的]才會到達目的地。

你將注意到,在穆斯林教會、基督徒教會、猶太人的教會中,有一種強烈的傾向,要把他們的成員當中、某些不相信教條[他們堅信為真理]的人排除出去。那麼,信仰唯一神的這種能量傾向,當人們開始把那種宗教用作一個愛的課程之跳板時,就有其深具挑戰的面向了。

如果你查看那三種宗教信仰中的任何一本核心著作,你將會發現在那三種教會之間、對於合一非常相似的一種神秘理解。然而,對於過着一種日常生活的實體,教條式教會的傾向就是非常地排外、評判的,於是一個實體會從根本上被告知:「你要麼相信我們信仰的方式,否則你就會在死後陷入地獄的其中一圈。」他們接下來就會覺得,勸誘他們所遇到的人改宗,並嘗試去在他們的內在創造那種偏見,這是獲準的、甚至是值得嚮往的作法。

基本上,這些行動的巢穴或網絡是守護者在7萬5千年前對這些肉體載具做出太多改良的最終結果,創造出驕傲與自大、作為一種與生俱來的權利,屬於這嶄新的、改良的人類種族。你在此刻仍然可以看到那些能量在你們地球世界中展現自己。

那些來自火星的人正在做什麼呢?如J實體先前開玩笑地說過的,他們在管理你們的國家,在為你們停車,照顧你們的孩子,做其他每一件你能夠想到的人類事務。因為有百萬、千萬來自火星的人。他們此刻全都是在第三密度之內的人,正在努力學習着愛的課程。

那些來自紅色行星的人中有很多人已經贏得畢業進入第四密度的權利。他們已經在意識中達成那種轉變:從恐懼轉向愛、從戰爭轉向和平、從疑慮轉向信心、從絕望轉向希望。來自火星並不是一種污名(stigma),對於任何一個出生於某個基因傳承的人,也不算是任何污名。

這並不是說,你所棲息的肉體載具並不重要。它應該被榮耀、尊敬並且被愛,因為它已經獻出它的生命,這樣你的意識就可以在行星上行走並學習你來這裡要學習的課程。正是那個身體,它的雙手能夠伸出去執行你為人類同胞進行的服務。正是那個聲音,唱出了對太一無限造物者的讚美。沒有你的身體,你就無法擁有人生。

但在同時,完全地認同那攜帶着你的身體是不好的。因為身體如果被粗心大意地使用,而沒有被恰如其分地欣賞,它將傾向於想望去支配心智與人靈。它擁有強烈的本能,不是因為基因的改變,而是因為與生俱來的第二密度的傳承。它本能地想望去交配、形成一個家族部落,收集各種資源好讓其部落可以活下去,並且去保衛那些資源,如果必需,誓死保衛它們。

我們會注意到,就我們的謙卑意見,你們政府此時的一些行動嚴重地受制於那些本能的影響了。你們處於第三密度的終點,正在進入到那個畢業的時刻。那些不選擇要畢業的人將必然地退化到第二密度晚期的本能,因為他們準備在其他地方開始另一個第三密度的周期。

我們願問問你們每一位、對那些火星人的歷史帶有共鳴的人:「你希望向前躍進一步,從那個敵意的夢境中醒來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擁有每一項必要的能力,你很可能已經做出選擇、轉身背對暴力和負面性,選擇愛作為你的表達、你的存在、目標。我們鼓勵你相信自己,並把你擁有的一切都投入,達成這個轉變。還不會太遲。選擇愛的決定是短短一個心跳之間的事情。每一個選擇愛的決定都是短短一個心跳的事情。

現在,我們請問是否有一個後續問題?我們是Q’uo。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們是Q’uo。我們聽到的沉默告訴我們、你們已經用盡了今晚的問題了。在那種情況下,我們僅僅希望表達我們的感激,因為獲得請求、加入你們的尋求圈。我們是Q’uo。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在祂的平安與力量中,我們離開你們。Adonai。Adonai,我的朋友們。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翻譯出處:http://soultw.com/TLOO/2006_0321b.htm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6/2006_0321.aspx

LL蓋婭(Gaia)冥想 ,每晚於21:00開始,

有心參加的朋友可以在任何地方朗誦或默念以下的禱詞:

我們以愛之名來到這裡,打開我們的心與意與靈魂,送出愛、光、療愈能量給地球媽媽,

而她正在誕生第四密度的新地球。

今晚,我們請求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無限愛與光與療愈能量治療地球上每一個身處痛苦中的靈魂。

願地球上所有的靈魂在心與意中 感受到我們的愛、光、療愈能量。

阿門。

[原文如下]

We come in the name of Love and open our hearts, our minds, and our souls to send love, light, and healing energies to Mother Earth as she brings forth a New Earth in fourth density.

We ask that the infinite love, light, and healing energies of the One Infinite Creator

heal the heart of each soul in pain on Earth tonight. May all souls on Earth feel our love, light, and healing energies in their hearts and in their minds. Amen.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