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服務他人與寵物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5年12月12日

(J通過電話參加這場集會。Jim把J女士的問題錄到磁帶上,同時朗讀J已經事先準備好的文字)

J:Q’uo,我為你們分享的思維之禮物、從我存在的深處感謝你們,你們分享的想法幫助我打開了心、解放我的心智、找到我的真理。我十分謙卑地感謝你們。在我服務他人的旅程和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旅程的這個點上,我尋求從你們的視角來看、對我最有幫助的、無論怎樣的想法、觀察、評論、鼓勵的言語。在這個架構之下,我對以下的問題特別感興趣。然而,我會順從你們選擇去講述的、無論是什麼內容。

第一個問題。我是否錯過服務他人的要點?我的焦點是服務所有人或服務於整體,也包括自我。我對於為了另一個自我而犧牲自己的觀點感到不舒服,但是,我願意為全體犧牲我自己。這點是否阻礙了我在服務他人的道路上的進展?我相信我已經達到標準成績,即我已經獲致51%或更高的極性。你們能否確認?請以任何你們覺得可能有幫助的方式評論。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我們在造物者的服務中、作為給那些請求信息者的一個源頭。你們在此刻形成一個尋求圈並要求我們分享一些想法,我們極其感激這種榮幸和快樂。

一如既往,當你們聆聽我們的意見時,我們請求你們記住,我們不是權威而是同伴旅行者,我們可能以某些方式比你們擁有多一點的經驗,因此,我們可能有一些有幫助的建議。如果我們的想法似乎對你們是有幫助,那麼請務必使用它們,如果它們沒有幫助,請毫不猶豫地把它們放在一邊。如果你們能夠做到這點,我們會非常感激,因為這使得我們能夠自由地發言、而不用擔心將會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

首先,我的姐妹,我們可以確認,你已經取得可收割的成績。該成就不是永久的,因為在你轉換穿過更大生命的大門的那一刻、所表達的能量是對你自己的瞬間調音或瞬間表達,那種調音將會是什麼,這是將要被考慮的、它卻無法提前被知曉,因為它不是一個人在某個點賺得了,然後再不用擔心的事情。

的確,當一個人正嘗試就服務他人的意義去極化,他的調音多少會有些變化,這是很容易的,因此我們會單純地鼓勵所有仍然處在第三密度幻象內的實體們、去檢查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刻。因為你真實的自我和你真實的存在就存在於這一刻之中。

你已經成就的事物是卓越的,我們不會警告你說:感覺到你有某種可能掉落到可收割等級之下的巨大危險。我們單純地想望去指出:這一生繼續前進,一刻接着一刻,直到該模式最終完成的那個點。就在那個點的調音將是你攜帶進入畢業過程的調音。

在此刻,我們發現自己對於測量這個器皿的完整心智上遇到困難,原因是簡單的,我的姐妹,這個器皿的課程和你的課程在此刻手牽着手一同前進。她同樣在處理有多少服務他人是關於服務整體,又有多少似乎是對另一個人做出的犧牲奉獻。我們會在我們的回復上前進,但我們的確希望你知道,有些情況跟這個器皿的發展與進程有關係,這使得我們更加難以變得完全直率,因為不僅僅是你,這個器皿也正在活躍地處理這些問題。當這種類型的問題是在進程中活躍的問題,那麼,我們必須去查看其中涉及的靈性原則,而這就是我們在這個情況中將要做的事情。

服務他人的原則是去愛鄰人如同愛自己一般,因為這個器皿會從她的基督徒背景來這樣闡述它。為了向後拉、從一個更寬闊的視角來注視它,服務他人一直是對造物者的服務,就那個意義,我們相信,你和這個器皿都擁有一種堅實的理解:對於在第三密度中,有可能提供的最高與最佳的服務他人。

的確,我們會毫不含糊地說,對於全體的服務,就其真正的本質而言,它是比服務任何一個實體更偉大的理想。無論如何,肉身的生命中、深不可測的挑戰在於:要看見對於一個人的服務如何成為一種象徵或故事,在講述它的過程中啟發了全體或以某種方式為人類種族全體創造出一種覺知,這經常是困難的。

因此,我們必須要求你們兩個人都移動進入一條途徑,在其中,你在每天、甚至每個小時尋求指導靈,嘗試去保持跟你的指導靈之間的通訊線路開放。因為在這個問題中隱藏着機會,提出該問題是為了領悟和更多地理解服務他人。成為個體是怎樣的?成為整體的一部分是怎樣的?這些是非常合理的問題,我們把它們留給你們、去問你們自己或問你們的指導靈。

名為Carla的實體此時作為器皿,她最近對Jim實體說,也許為了對另一個實體有所服務,她可以在個人的情況上做出一個大的改變, Jim實體響應說,這是一種過度反應,傾向於帶出她的殉道者傾向。進入一種心智的區域,在那兒,有所服務的渴望是如此顯着、以致於一個實體將進入一個殉道者的位置,或者如這個器皿對它的稱呼,一個門墊的位置,這是很容易的。

我們單純地建議一種和你的指導靈的持續關係,那是非常親密的,至少每天更新一次。某個事物顫動着、接近觸發一個在覺知之內的步驟,對於你們兩個人、那都是一個強有力的步驟。那個步驟將在它來臨的時候來臨。而你此刻在這個主題上的工作是極有幫助的。你正在問這問題、持續不斷地問這問題,這樣它就停留在妳心智的最前沿,這是一個好主意,我們會鼓勵你們的注意力和奉獻,如你們已經在過去展現出來的一樣。

現在有另一個詢問嗎?

J:我對於動物王國感覺到一種深入與持久的愛,尤其是貓科動物。我想知道你們是否可以分享關於它的意義或重要性的任何事情,尤其是關於我跟親愛的貓Max(Cat)之間的、美麗又很具指導性的關係。

我們是Q’uo,覺察了妳的詢問,我的姐妹。在你們的文化中、被稱為「擁有者」和「寵物」的關係有數個層次,所有這些層次對於作為一個實體的妳是很有幫助的,對於牽涉的寵物也是如此。

第一個層次簡單地是一個人的層次,在她的生活中、有很多時候對於一個活生生的存有產生無評判與無防衛的情感,這是一件非常療愈的、令人安慰的事。它療愈寵物、也療愈所謂的擁有者。這個器皿也是一個愛貓和養貓的人,我們凝視她的心智內部、發現她認為貓擁有她、而不是反過來說。

肯定地,這是一種非常特殊類別的夥伴關係,它是從兩個第二密度的動物的單純的生物性的安慰開始的,它們已經同意將彼此都作為其家庭的一部分。你感覺到對它的喜愛,而它也感覺到對你的喜愛,當你進入它在場的地方,這其中有一種極大的安慰。這是數個物種的天賦,它們通常在你們的文化中被當作寵物來對待,貓就是其中之一,這些物種有一種情感的天賦,它們是第二密度的動物,那是貓天生的智力和情感的組成的一部分。這樣的動物極其適合於創造一種和人類之間的療愈性和安慰性的夥伴關係。

關於寵物及其擁有者之間的有益狀態,第二個層次跟你的系統的能量平衡與再平衡有關,該系統意指你——作為一個演化中的人類存有;也跟寵物的敏感性和準確性有關,寵物有能力拾起與處理持續進行的能量情景[在你的進程中波動着]。寵物能夠作為一種守衛者,它會在一個實體周圍出現困難振動的時候變得警醒並察覺到有一種肉體的或理智上或情感上的疾病,想望進入那種困難的能量並幫助那股能量的平衡;所以,寵物會有一種天然的傾向去創造一種氛圍、或幫助創造一種療愈涉入的人類的氛圍。

當然,這個器皿已經講過很多個她與貓兒在一起的故事,它們以某些方式察覺她的情感狀態,有時候,察覺到她的肉體疾病,並且,它們一直在感受到(主人)需要的方面、在一個驚人的程度上信實與忠誠地回應。

當一個人正在穿過在此時正迅速發生的全球性變化[發生在你們人群當中],這種能量平衡的因素是極有幫助的。在此刻,正在通過這個星球的能量波是眾多與強烈的,它有益於你們正在其中生活的時代,在這個時代中,第四密度已經完全地貫穿第三密度,有一種強烈的無條件愛的能量正流經內在層面,並且在第三密度經驗性生活中的能量沒有跟第四密度的價值協調一致的時候、產出鮮明的陰影。

無論是在出差、在路上或是在你可能會去的無論什麼地方,生活在第三密度中的實體不得不因為他們遭遇的、第三密度的人群的內在或多或少已發展的光而受到衝擊。因此,第二密度的生物察覺到你在能量上正經歷的事物、帶着它的情感向你提供穩定性,這是相當有幫助的。

你的寵物給你帶來的幫助,或它能夠給你帶來的幫助的第三個層次是:它們能夠作為指引與圖騰[1] 而發揮作用,如果你願意就這些詞語對薩滿或土著美洲人所代表的意義上來這麼說。就那個意義而言,它們成為了信使,可以在你的異象或你的夢境中出現。

因此,當你們有機會和寵物共度一段時光,我們鼓勵你們去開放你們的感官並擁有那種認識:即可能性不會在簡單的喜愛和共享的愛之中開始與結束,它們還會穿透潛意識的層次,在該層次,想法會變成事物,而似乎是物質性的客體,好比一隻貓,能夠成為一個在靈性上明智、非常覺察的信使,它會從你自己的潛意識過程的內在深處給你帶來信息,從而在你的進程中、作為一種原型之力而發揮作用。

現在有另一個詢問嗎?

J:我通過尋求真理而找到愛,我的感知是:真理與愛是相同的能量的不同體驗,就好像一個能量硬幣的兩個面。這是否有一點點準確?

我們是Q’uo,覺察了妳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會說,這個概念是相當準確的,我的姐妹,我們願對它補充一個建議:也有其他的言語適用於這個超越言語的基本合一之意義。這個器皿在昨天談到諸如愛之類的詞語的相對無用性。它的意義已經被剝奪了,因為它被濫用並被用於不重要的情緒和那些沿着人生的表面流動的短暫感覺,以致於一個人完全能夠在說她愛某一種食物或某一種活動的時候使用相同的動詞,接着,你說妳愛造物者或熱愛服務他人或者在貫穿你整個一生中,妳愛着一個和你共享歷史的朋友或伴侶,也使用相同的動詞。

在你們的言語所提供的這樣一種瑣碎化的風景中,要掌握諸如愛和真理這樣的詞語是困難的。對於這個簡短的概念之名單、代表着一些強有力的菁華,我們願添加幾個其他詞語,一般而言,這些詞語在第四密度以及更高的密度中、都擁有一種生命。那些詞語是:美麗、智慧、平安。我們也可以把信心這個詞語添加到那個名單,同時理解信心既不是信仰,也沒有任何(特定)的內容。

這些詞語所共同擁有的東西是:它們代表一種純粹的振動。就無條件的愛或理則的意義,愛的振動是一種特殊的振動,它創造了一切萬有。結果是,我們無法說愛與真理是絕對等同的。因為在理則的意義中,那是描述造物者自身的一種方式。

然而,如果一個人從考慮愛為造物者下降到考慮純粹的愛之表達,那麼我們就會發現等效意義的真實均等性。接下來,好比真理、愛、美麗、信心這樣的詞語會成為分開的,容我們說,從可辨認的意義上是不一樣的,但是,在它們振動的純凈度上、則是相等的。

當你在你的進程中、遇到一個時刻,你在其中感知到絕對的愛或絕對的美、絕對的真理或絕對的信心,你知道你已經找到指引的星辰,通過它,你能夠設置你的船舵並駕駛你的進程之航船。

我們把其他那些詞語拉進來,好讓你可以看見:不同的人格、以及在他們的進程的不同位置的人群將如何找到這一顆星星比另一顆星星要更有幫助,某個點的真理、另一個點的美麗要更有幫助,以及如此等等的事物。在這個問題的背後有驚人數量的問題,如果你們想望在我們耗盡Jim實體已經寫在這張紙上的那些詢問之後、提出後續的問題,我們會感激妳這麼做。

此時請問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J:好些年以前,我開始在冥想中或在進行靈性的治療工作的時候,在我心智之眼中看見美麗的色彩、同時擁有我稱為一種靈性體驗與連接。關於這種現象,我會對你們願意分享的任何的事情表示感激。它和脈輪有關聯嗎?它是某種類型的可視化致意嗎?那些色彩感覺起來如此美麗、以致於我經常會感動到流淚。

我們是Q’uo,覺察了妳的詢問,我的姐妹。看見特定色彩的體驗是推動一個實體超越語言局限的體驗。這不是說色彩在其自身擁有一種色彩的實相,儘管對色彩的研究肯定是非常有趣的,就各種色彩讓你感覺的方式上,每一個實體都和各種色彩有關係。

無論如何,我們相信相當有可能,你正在體驗到的事物是:容我們說,因為你的療愈性工作而被吸引到你身邊的菁華的同伴關係的陰影效應,這些菁華想望在你着手為他人創造一種療愈性氛圍的時候、陪伴着妳。

顏色本身,可以說,就是該顏色所代表的這個強有力實體的名字或外號或影子。因此,那些無形的能量和菁華正在陪伴妳、歡迎和擁抱妳,它們欣賞妳並被吸引到你在服務中所進行的工作。它們所提供的服務就是把它們的能量借給諸如妳這樣的實體,你正站在第三密度的人生中,因此它們能夠直接地提供幫助。因為它們單就其自身是不能的、甚至也沒有權利提供幫助。

因此,也許在妳看來、接受了這些能量是非常蒙福的。的確,正是如此。但是,我們會對你說,妳對於這些顏色所代表的這些實體也是一種極大的祝福。我們感覺到,這種關係是完全有益處的:強化並鼓勵你去擁抱這些感動、並帶着信任與感激在你的工作中使用它們。

現在有另一個詢問嗎?

J:關於我所感知的、在人類社群上未被滿足的深深渴望,我會很感激聽到你們的想法、觀察、評價等等。我在整個人生中,一直感覺到我不屬於任何地方。我持續地尋求那種感覺:成為一個社群和真正的家的一部分。這是否因為我是一個流浪者?

我們是Q’uo,覺察了妳的詢問,我的姐妹。在某種程度上它肯定是妳已經擁有的一種經驗,我的姐妹,因為你是一個流浪者,而我們這樣說是因為流浪者會從他們記憶的深處帶出一種在部落或家族之中的時光記憶,這是流浪者所特有的,這種記憶不需要因為你們所稱的血緣而有聯繫,而是因為對有所服務的共同信仰、關注、渴望而有聯繫。

在較高的密度,尤其是在第五密度和第六密度之內,對於人格外殼的精鍊及其鍛煉已經穿過如此多次精鍊的循環,以致於它不再是巨大的挑戰,而在第三密度中則是個挑戰:要脫離和另一個實體的關係的細枝末節、以便於看入把兩個人真正地帶到一起的愛、奉獻、服務他人之中的共性的更深入線索。

在第三密度之內、有沉重的文化的覆蓋物,它使得任何兩個實體要合為一體變得困難。只要一開始構建信任,幾乎馬上就有一種通過自我的陰影面而被給出的能量,它會鼓勵個人增強他們的個體性並從真正的親密關係中退卻。有一種感覺:需要去防守和保護自我、免於受到另一個實體可能造成的痛苦。

要超越這些文化和本能的防守並進入到對另一個人的一種真實不設防的狀態是非常困難的。實體們以很多方式嘗試它。那兒有友誼關係的自然紐帶;有貫穿宗教性和靈性的全部光譜的所有類別的專業化社群,在其中、它們的確是基於很可能比自我更大的觀點與理想而形成了它們的基底,這樣的社群就因為一種敬拜或服務的需要被帶到一起。

對於任何在地球上投生的人,有一種贊同社群的天生本能。因此,你會渴慕社群並不完全因為你是流浪者。然而,因為你是流浪者,你對於第三密度中的社群擁有高度的希望與期待。我們只能對妳說,我的姐妹,這樣的希望並非空洞的。這個主題是樂意去非常耐心地等待,等待那些在你看來可以信賴、並且具有適當的振動,好讓妳找到和他們的共同屬性。

當你確實找到這樣的人,謙遜又溫和地把他們留在你的心中,等待那些機會去接近、分享觀點與希望,一起從你的人際關係的動力中創造出你所能夠進行的服務。

團體的力量與個人截然相反的是在人群之間的動力中有一種極大的創造性潛力,他們在一起要比他們當中的任何拆散的人大得多。

所以,我的姐妹,這挑戰就是去保持希望、信心、情感的不變,同時覺察到、在任何你嘗試去和另一個人變得更親密,都會有你們文化的地方性能量,它們將恆常地提供挑戰。

那些能量將會簡單地使用你的人際關係的動力來向你展示:不是你們之間的共性,而是同時向你們雙方都顯示出你的陰影面的動力,於是,在查看另一個你感到喜愛的人的過程中,你也可以看到好比自私、自我放縱、貪婪或該自我其他的不合宜的面向的陰影特徵了,這些特徵也許是你自己在此刻的能量系統中尚未被完全平衡的部分。

既然它們尚未被平衡,它們就代表那可以成為一塊絆腳石的東西,它將阻止你尋求關係。我們不會要求你們去忽略這樣的絆腳石、而是要求你們和它們一同工作,不是把它們視為阻礙你加入社群的東西,而是把它視為允許你能夠變得越來越有能力在社群中奉獻你自己的事物。帶着那種能量,你與之一同工作來治癒你的陰影自我,當妳在自己內在感覺到它的時候,接下來變得悲憫吧,那悲憫將使你能夠去愛那相同的能量,當妳在另一個人身上看到它的時候,不是以任何方式譴責它,而是在誠實的情感與信賴中抱住它,等待那將使你們能夠在共同屬性中前進的發展。

現在,有進一步的問題嗎?

J:我發現自己對為了一個特定的結果而祈禱感到不安。即使是某個人請求我祈禱他的癌症得到治癒或某種屬於那種性質的事情。我覺得為了神聖秩序或神聖意志祈禱比較讓人舒適,類似,祈禱「願汝之意旨承行」,或者祈禱那個人就他是愛與光的意義上看到關於他之所是的真相。我的頭腦在嘗試去解決這個問題的時候變得完全混亂了。我猜想這是因為我並不相信任何我能夠為其進行祈禱的事情會比為了神聖秩序或神聖意志而祈禱更好。我相信在我的祈禱中擁有很多力量,但是我對於如何去應用它感到迷失。

我們是Q’uo,覺察了妳的詢問,我的姐妹。你提出有趣的一點…

(磁帶第一面結束)

(Carla傳訊)

我們是Q’uo,再一次和這個器皿在一起。我們非常贊成J實體,相比於請求「願一個特定的狀況得到治癒」,去請求「汝之意志承行」,或「願神聖秩序盛行」,這是一個遠遠更加純凈而無扭曲的靈性請求。

所以,讓我們花一點時間注視那種祈禱,好看見為什麼那會是一個更令人滿意的祈禱。如J實體陳述的,祈禱是一個非常強有力的工具。聖靈一直做好準備去聽到祈禱,它將盡其所能地立即回應祈禱。然而,如果祈禱太過於扭曲了,在響應這個特定祈禱的時候、聖靈能夠做的事情就有越來越多的限制。

實際上,從一個癥狀或一種疾病向後工作,就處於第三密度和位於肉身中的立場來看,要去知曉那種疾病或情況的精確架構可能是什麼,那是不可能的。就形而上的意義而言,該疾病實際上是不是資產負債表中的一項資產或負債,除了通過洞悉、直覺或指導靈,它無法被看見。非常經常的情況是,有一些結構被安置在人群的生活中,它擁有的簡單邏輯是:「如果我的生活情況充分地跟這些參數分開,接下來我將設置一種疾病,以一種特定的方式、它的本質是限制性的,它將鼓勵我重新思考和重新想象我的生活和進程,於是我實際上處於跟自己的更大平衡中。」

使用這個器皿作為一個例子,年復一年、十年又十年,這個器皿擁有一種易變的健康水平,在她的整個人生中、她都一直處於脆弱的健康狀態。因為她已經覺察到,這也是我們使用她作為一個例子的原因,她已經設置這種疾病的結構,它造成限制但卻不會結束此生,所以,如果她被過度地吸引到肉體的活動,她將會短路並被強迫轉入內在、以便于堅持不懈地進行她的內在工作。

這個器皿極其喜歡外部工作,包括它的細節與便利性。去花園除草、烹飪、進行在她手邊的外部服務,對於這個器皿是容易的。花費需要的時間進行內在的工作,尤其是嚴格地在靜默中和這個器皿所稱的敬拜、祈禱中工作,這對於該器皿是較不容易的。有如此多精彩的事情要去做,卻只有如此少的時間來做它們,以致於這個器皿的傾向就是保持非常忙碌的狀態而不是去思考。因此,在這個器皿的人生中,一些結構就被安置了,以便於鼓勵她仔細思考。

當這些疾病發生在這個器皿身上的時候,她並不高興。無論如何,因為她無法做那些通常她會做的、讓她自己分心的事情,她會自發地、非常自然地轉向進行靈性的工作,她和高我在投生前覺得這種靈性工作作為她在人生進程的結構的一部分是非常重要。

因此,當某個人詢問妳,是否將會為治癒一種癌症而祈禱,他們很有可能是在請求你祈禱以移開那個實體的高我安置的一種結構——為了在投生前增進那個實體內在的覺知並減少扭曲。

結果是,J實體覺察到神聖秩序不必然看起來跟肉眼所見的秩序相似,這是非常明智且非常有愛的。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妳,我的姐妹?

J:我最近開始使用一種由Hal Stone發明的技巧,叫做語音對話(Voice Dialogue*)。在我看來,當我越善於擁抱我各種各樣的內在的自我,我就會越善於擁抱人類全體。我發現這是非常有價值的技巧。我不禁想知道你們是否能夠確認我的感知或添加任何評論。

(*編註:參考網址http://delos-inc.com/)

我們是Q’uo,覺察了妳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的確能夠確認這是一種對你在此時使用的、極有幫助的技巧。肯定地,一般而言,對於任何一個人、其進程已經把他帶到一定的敏感度,他實際上能夠察覺到這種技巧,這個技巧是有幫助的。一般而言,它作為一種資源對任何要如其所願地增進他們的靈性演化的人都是有益的。

妳自己的人格要素也許看起來是天衣無縫的整體或一體。在心理學家或哲學家看來,也許每個人似乎都是,如這個器皿對它的稱呼,一個單細胞、一個完整的原子存有,他在自己的內在是完整的。在一定程度上是這樣的。

然而,實體們的人格外殼被創造的方式幾乎就跟你踏上一次旅程之前、打包一個旅行箱的方式相同。你已經為這次投生打包了你覺得會有幫助的,或者你在投生前、在你打包旅行箱的時候,覺得會有幫助的那些人格元素。

為了你的保養和健康、你打包了一些事物。你打包了一些使你能夠更好地分享天賦的事物。你在該人格中打包了少數表面上較不吸引人的事物,並同時了解到、將會需要一定數量的這些陰影的能量,作為一種離開點和重新進入的點,好讓你就能夠以各種各樣的方式超越你的舒適區,同時尋找平衡你內在的動力的方式。

相對於愛的動力,有些實體擁有某種和真理和正義有關的動力。一些實體擁有關於智能與愛之間的動力議題。一些實體甚至擁有諸如真理、力量、愛等等更加複雜的結構。

然而,所有這些你打包的特徵是這個器皿會稱為被整合的事物、而非單一的事物。它們已經為你形成一個人格外殼,但是,它們實際上是由組件組合而成,每一個組件都是被所有正在穿過靈性演化的、無論什麼的存有所共享。這並不是說你和每一個其他人都是相似的,因為你們並不相似。你是相當獨特的。毋寧說,你的組件部分是在整個人類部落的系統中為每個人所共享的。

因此,當妳開始察覺該人格外殼的各種各樣的面向的時候,妳就能夠看到它們是如何聯合成為包圍你們每一個能量中心的結構,所以,舉個例子,你個人的、橙色光芒的能量中心就擁有一種特定的個體性,它是獨特的,而它和那些包圍你的其他脈輪或你的能量系統的其他部分的那些能量是協調一致且相互呼應的,在你的能量系統中、各種脈輪和它們的動力學都被考慮到了。

我的姊妹,請問我們可以在這個詢問上進一步回答妳嗎?

J:是的,確實可以。我想要通過真理、智慧、美麗這些詞語來追尋之前的幾個詢問。你們曾提到純凈的振動這個短語,我想你們是這麼說的,我開始越來越多地在所有事物中察覺純凈的重要性。我認為我想知道在追尋這些純凈之間是否有不同的重要性,它們是:靈性層面的純凈、情緒層面、身體層面以及心智層面的純凈。最近我一直很關心我的食物的純度,看起來,那種純度現在對我有一種特殊的振動或共鳴。

問題會是:在人生中的某些領域、其純凈度是否比其他區域的純凈度更重要?

我們是Q’uo,覺察了妳的詢問,我的姐妹。純度的概念單就其自身是極有幫助的,我們會贊成你: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去表達這種純度。根本的純度當然就是自我的純度,在此,自我已經遇到自我,知曉自我,並在那一刻如它對自我的知曉一般地、赤裸地站在自我的真相之中。

就人格或人生的不同層次來評估純度的價值,我們會說,名為耶穌的實體的教導在這方面是有幫助的。這個實體說,就純度的意義而言,值得關心的是從嘴巴里說出來的東西,而非吃進嘴巴的東西[2]。名為耶穌的實體基本上在說,那些外部的考慮,儘管它們可能是重要的,相比你對自己想法的覺知,其價值變得蒼白。

當你能夠在從你嘴巴說出來的事物或出自你的想法的事物中表達一種純度和專註狀態,那也許是就你的進程的價值而言,能夠提供的最高純度的等級了。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無論你從何處尋求去創造一種更高程度的純凈,去創造那種純凈的嘗試就在演化的進程上擁有一種強大與正面的效應。

例如,妳正在談論關於你渴望去凈化妳的飲食。當妳聚焦在凈化進入你的肉體載具的東西之際,妳就在給予自己:妳自己的喜愛、尊敬、榮耀。妳正在把自己視為一座聖殿、而非一個便利的肉體載具,在這次投生的歷程中,妳將你的意識掛在這個載具上或放在載具內。

因此,單純地通過嘗試去考慮什麼事物最適合於你,妳已經進入跟你自己的一種遠遠更加平衡、更加正確的關係。考慮這樣的事情是極有幫助的,肯定地,這個器皿已經在過去五年期間、花費大量的時間逐漸嘗試讓她自己越來越多地熟悉她可以如何十分有效地滋養與愛自己。她用來表達這個工作的俚語是:「保護這包裹」。

在某種方式上,這似乎是一種相當圓滑的方式來考慮諸如如何去鍛煉、如何飲食以及如此等等的事情。然而,你是一個意識的包裹,它在出生的時刻在工廠里已經被全部包裝起來送入到這個世界。因此,保護那個珍貴的自我身份的包裹就是保護那真正神聖的事物和那為了高尚與可愛的理由來到這裡的事物。

所以,我們鼓勵你們盡一切辦法來跟隨那種最近佔據了你的心智的傾向性,無論它可能引領你到何方,要了解,你所尋求的目標不是一直是完美的,而是盡你所能地變得純凈。在人性中有一種天然的限制,它會消除任何自我感知的完美的可能性。所以,因此意識到妳正在嘗試去做的事情不是去完善你自己,而是致力於愛妳自己、接納妳自己、尊敬你自己。

我們發覺這次通訊的能量正在衰弱,因此,我們要問現在是否有最後一個詢問。

J:是,有的。我先前提到的那隻貓Max,我愛Max。我相信、貫穿我們的關係的自始至終,我一直從他身上得到的信息是去同等地愛自己。我非常非常想要給予我家的四隻貓[與我共享這個家]、我能給予的最好的體驗。但我並不確定那是什麼體驗。我有意識的意圖是給予它們被珍惜、被喜歡、被愛的體驗,但是,我想知道是否有比那樣更好的方式、我能夠為它們服務的方式?

我們是Q’uo,相信我們理解了妳的詢問,我的姐妹。愛的分享,當它從一顆誠摯又開放的心被感覺到的時候,它就是無需以任何方式被計劃或被指引或被校準的事物了。我們建議妳,單純地讓妳對這些珍愛的存有所擁有的愛自然而然地從妳身上散發到這些實體身上,知曉它們去領會情感和無形的能量的能力。那能量單就其自身而言、將是妳可以給予的最佳禮物。

自然地,嘗試去跟每一隻寵物建立個人的人際關係,這一直都是有幫助的,因為每一隻寵物可能需要不同額度的喜愛或表達喜愛的不同方式。不過,根本的知識是:它們所渴慕的就是被愛且受到歡迎。

它們是實體、基本上尋求巢穴的感覺或部落的感覺,你就是它們的首領築巢者和它們的部落首領了。因此,它們單純地擁有渴望去屬於你的環境,無論它們如何表達它。當你與它們分享一個詞語或簡單地在心裡對它們說這個詞語,同時認可它們並在你的喜愛中把它們包含在其中,那就是我們覺得你能夠向這類實體、好比這些貓提供的最佳服務的菁華了。

我們感謝妳,我的姐妹。今天和妳談話並與你分享能量,這是一種無雜質(純粹)的喜悅。你的存有之美是巨大的,它是一種真正的快樂。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如我們發現你們時一樣。我們是Q’uo。Adonai。Adonai。

原注

[1] 圖騰(totem):一種動物、植物、或自然物體,在特定的部落或者傳統人群中作為一個部落或家庭的標誌;有時候,被尊崇為它的奠基者、祖先或守護者,或這樣一個物體的代表。

[2] 聖經,馬可福音 7:15-16:「從外面進去的,不能污穢人,惟有從裡面出來的,乃能污穢人。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