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瑪雅年曆

特別冥想 2005年11月21日

由行星光之工作者雜誌(PLW)讀者票選的問題[1]:瑪雅的年曆系統指出2012年是他們的年曆盡頭,因此它是時間的終點。關於這個時間終點的觀念、以及為何2012年被瑪雅人選擇作為年曆的終點,請以任何你們覺得有幫助的方式評論。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在今天來到你們中間。容我們說,能在此刻把我們的振動與你們調合在一起,這對於我們是怎樣一種榮幸和快樂呀。在你們人群中的這個感恩時節,我們非常感激有這個機會能夠和你們分享能量、也被要求分享我們謙卑的觀點。

我們會要求你們每一位在聆聽我們的觀點的時候,小心謹慎地使用你們的分辨力。我們的意見不會以任何方式意圖代表你們必須聽從的東西,或者權威性的陳述——包含任何種類的教條。它們是我們的觀點和觀察。我們會要求你們承擔責任、守衛你們自己的想法的領域,以便於我們和你們分享意見而不必擔心我們將會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如果我們和你們分享的任何想法似乎跟你沒有共鳴,請丟下它並繼續前進。如果我們任何的想法真的似乎聽起來很熟悉,就好像一種已經部分遺忘的、遙遠的記憶迴響,那麼請務必拿起它,它就是你與之工作的對象了。我們感謝你們在這方面的考慮,因為它將使我們能夠自由地發言。

在你們的很多文化當中、很早以前就已經看見,有一種能量上的周期性,它創造了你們的投生經驗的環境。

各種各樣的文化和文明都已經為這些能量進程中的時期、紀元或時代進行分類與組織;該進程屬於這個器皿稱為的時間/空間或空間/時間連續體。你們談論的特定的時期是一個主要的空間/時間的紀元,雖然它肯定在時間/空間中擁有對應的影子和等價物。

的確,在時間/空間中你們已經牢固且完全地處於第四密度[2]之內。你們居住在第三密度的能量中,它現在正完整地滲入無條件的愛以及對你的真實本性之完整理解。

你們居住在強有力的時代之中,在其中,作為一個第三密度的實體,你居住在一個身體中,當你能夠以一種合作、信心、信任的感覺面對第四密度的能量,這個身體是有能力在這樣的能量中生活並興旺的。

無論如何,你們無法加入第四密度,居住在你們的肉與骨的屋子中,你們無法毫不懷疑地知曉萬物一體。你們無法知曉那個一體就是愛。

的確,你們已經志願在此刻進行一次投生,因為你們想望去經驗並成為這個即將到來的驚人時代的一部分。在這個時代,有一些人鍛煉他們的心智和想法,就能夠在你們的行星上締造出一個極大的不同,這不僅僅是就你們行星上的人群的意義而言,也是就這個行星本身的舒適而言;而它正移動經過這個出生過程的最後階段。

瑪雅人就在那些覺察到橫跨你們時間的漫長紀元的一個周期的文明當中。他們看見地球自身將穿過一個非常決定性的改變:從雙魚座時代到達水瓶座時代。雙魚座時代正處於其終點。水瓶座時代正處於其黎明。能量正在轉變,已經在你們時間中持續數千年的能量正迅速地接近一種結束。

那個時代將在這個器皿所稱的2012年的冬至結束。

我們會請你們每一位讀到或聽到我們的陳述的人、在此刻和我們一起暫停並釋放所有的恐懼。

(暫停)

對於一個強大的概念,好比時間的終結,感到恐懼是很容易的。我們會說幾件關於這個概念的事。首先,它是一種形而上的、而非物質上的時間之終結。你們的星球將如你們對它的知曉、安靜地繼續前進。在肉體的眼睛看來,時間將不會看起來終結了。

時間的特性將會是不一樣的。在第三密度,該差異將只能通過統計數據被感知到。在形而上的方面,在時間/空間的方面,容我們說,那種差異將是遠遠更加強有力的。

有些實體對能量敏感,對於他們而言,一波接一波的能量衝擊着地球的岸邊,這早已是完全地顯而易見的。該星球正在改變,而改變將會繼續。有一種行星將它的磁極重新對齊的需要,這跟第三密度能量與第四密度能量之間的差異有關。

幸虧有遍及你們星球的光之工作者[好比這個團體]的大量有愛的努力,這種磁極上的改變就彷彿被一步一步地完成,而非一下子全部完成,而光之工作者的這種努力是在相對無意識的合一中一起工作,雖然如此,這種工作通過他們對於行星地球的鐘愛情感而增加地球上的光,在這方面仍舊是非常有效的。

當你看見你們的星球正在經歷許多跟天氣相關的現象,你可以看見你們的母親,蓋婭,正在進行工作,她在執行振動性和磁力上所必須發生的轉變為了和第四密度的能量校準。母親受苦好讓孩子可以興旺。這就是蓋婭的辛苦陣痛。

當這些不便利持續時,我們要求你們每一位完全地避免恐懼。

對於日常新聞體驗到恐懼,這似乎是一種越來越合乎邏輯的響應。當這些恐懼的自然感覺升起時,我們要求你們每一位記得:你們是這個世界的光。

你們每一個人,憑藉你的本性,都是一個接收、發送、轉換能量的水晶。那能量是太一造物者的無限愛與光、以無限的供給從地球自身的心流入你們每個人的能量體,接着通過你們的頭頂流出,在那兒,你就發揮如同金字塔一般的作用。

你們創造並祝福能量,接着給予造物者;通過保持你們的心開放,保持你的愛與信心強壯而將其自身纏繞成一張金色的網,以愛包圍着這顆行星。

眾天使守護這個工作並加入你們編織這張愛之網的行列。這個工作把第三密度的能量和此刻正在出生的第四密度的能量調合在一起。

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在你自己的內在創造出容量,以裝載增長的信心。在每一個恐懼可能是合理的反應的時刻,我們要求你們嘗試進入你的心、找到那個信心的所在,在其中,你知道,無論你是活着或死去,造物者都通過你而活着,你是造物者,或活在肉身中的創造性原則的一部分。不管怎樣,你都不是一個將受到死亡阻礙的實體。

我們也不會有一刻暗示你們所有人都將在一場戲劇性的全球大災難中死去。的確,一旦2012來了又去,我們希望第三密度將擁有許多年、甚至幾個世紀的時間,在其中,那些選擇居住在第三密度的肉體載具中的人可以負責繼續重建或治癒你們的星球。

你們星球上有許多實體曾經破壞其他行星的生活環境,好比馬爾戴克、火星,以及你們太陽系之外的其他行星實體。我們要求你們越來越多地覺察到,在此刻,在這次的投生中,你們擁有機會去把自己內在的那種能量轉向、成為有愛與睿智的執事,不管你在行星地球上擁有的土地有多小[英畝或平方英尺],照顧你的土地。

你的場所需要的是什麼呢?如果你是一個擁有地產的人,我們會要求你和你的土地交流。不是單純地和你的土地交流,而是和你的局部情況交流。根據你的觀察,和行星地球有關的、怎樣的局部情況已經出錯,是你的鄰居的情況嗎?一個人能夠做什麼來把這些情況溫和地帶入更多的和諧,伴隨着這個星球本身需要的那些事物?

你們的水域被污染了?你能夠做什麼?在你的生意中、缺乏可永續的行為嗎?你能夠做什麼?

我們能夠持續不斷地列出各種單純的、實際的、人類的局部問題,你們可以自己處理這些問題。無論你擁有土地或你生活在高樓大廈的第三十七層樓,你仍舊是行星地球的一部分。

你們能夠做什麼?你們的禮物是什麼,你們看到的問題的種類是什麼?

作為一個單純的、單一的存在,你充滿了缺點、不過充滿了良好的意圖,你有潛力加入一些有希望的團體,一起處理那些已經在這個星球自身導致污染和疾病的不平衡,並創造出解決方案。

無論你生活在一大片土地上,還是一小片土地上,或者生活在我們之前說過的高樓大廈中,療愈都是從你自己的心中開始的。治癒你自己內在的污染吧。愛你自己。成為一個執事,照看你自己的身體、心智、本性,和你自己的進展。

當你看到你自己的進展時,不要用某個他人的言語來判斷什麼事物構成治癒和進步。進入你自己的存在之中,在那裡,指導靈的資源厚厚地堆在地面上,開始請求指導靈對你說話吧。

讓那指引從你周圍的世界湧現生命吧。觀察各種同時性*並聆聽那些吸引你注意、使你想象、希望、夢想的話語、短句、想法。因為你的想象力是一把鑰匙、去形成一種新的典範:活在一個新的時代中,活在新的地球上頭,活在各種可能性的嶄新破曉之中。(*編註:有意義的巧合)

現在,我們請問,為了進一步地指引我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S1實體或S2實體是否有個想要提出的後續問題?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

S1:瑪雅年曆有數種變形,有不同的土著部落保管現在被發表出的信息。它們為不同的觀點,有些在表面上是不同的,有些則非常相似。你們能不能評論這些不同信息的相似性與差異?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並未發現評論在你們的人群中、各種各樣不同的故事是有幫助的,這些故事在嘗試去討論那些需要想象力的事件,想象力不僅僅屬於那些第三密度中的人們,還屬於那些擁有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完整潛力的實體。

有一種神秘涉及密度改變的方式。那種改變的方式如同在一個量子與另一個量子之間的運動。沒有一種直接的運動跨越一個量子邊界。這個器皿對於科學和量子物理學一無所知,我們向她展示一幅液體性質的半月形彎液面(meniscus)的圖像。這個實體曾經直接地經驗過這種介於密度之間的液態環境。

她稱之為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因為根據這個器皿已經研究過的一的法則資料,她理解它為一個點,在這兒,一個人可以從第三密度的量子移動到第四密度的量子。

她偶爾在那裡休息,在那些時刻,通過無意識的過程,她被置於一種包含合一性的神秘覺知狀態。在這個環境中,這個器皿知曉一切都好、一切將是好的。她看見時間與空間之樣式的外部工作的完美性。

她無法從這種狀態把任何額度的這種覺知帶回來。它單純地是一個禮物。它已經被聖保羅實體在他的著作[屬於你們的聖經]中指出,這樣的禮物以及所謂的說方言只有很少的人類用途。它們只是禮物。

雖然如此,因為這個器皿已經在異象和被強化的覺知的時間中獲得這些禮物,她能夠理解我們展示給她的東西,那就是,有一個相當可分辨且真實的無時間的地方,在其中,就好像在你們的黃昏和黎明之中,或者就好像在萬靈節(All Souls’ Day)中,你們剛剛經歷過的能量轉換,一種光正在離開,另一種光正在抵達。

靈性的白天和靈性的黑夜是相當不一樣的。在黃昏和黎明之間,有一種非常可辨別的轉變,一個等待和肅靜的時刻。它是在意識中做功的極好時間。

各種各樣的文化故事之間的差異是那些文化和量子邊界的關係的差異,這個器皿稱該邊界為「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假若我們開始把焦點放置在這場轉變的具體細節上,相信我們將會偏離這個問題的意圖——去發現所謂的時間終結是怎麼回事的核心。

那個時間是關於靈性演化的時間。考慮在任何一次人生中會發生什麼事情,這是令人驚訝的。從你人生的開始一直到當下此刻,有多少事物已經在你的世界中發生了改變呢?已經有的進展是什麼呢?在你接近當下此刻的過程中,難道你沒有看見這些進展的能量是如何增強與加速?隨着這個時間的接近,這些能量將繼續增強。

那麼,我們會想望去做的事情,不是去聚焦於任何的細節,而是聚焦於這個宇宙的瞬間的一般性質。你們居住在一個即將到達終點的時代,不過,在你的身體、頭腦、心中,你的內在攜帶着未來的種子。

當你活出你的生命時,當你吸入和呼出時,你就在種下種子,它們被那些在你之後來到的人們所收割。我們要求你們帶着一顆快樂的心和平靜的頭腦、種下愛與信心的種子。

當你們看見苦難來自戰爭的能量、苦難來自一個正在調整它自己的行星的能量,它必須調整自己,好迎向新的能量與新的生命,我們請求你們變得更加平靜,並深入地探取你的信心與希望的儲存。

我們在此刻並沒有看到因為大自然而造成全球性毀滅的或然率。我們的確看到這個可能性:因為人類種族的有毒特性而造成的全球性破壞。如果那些已選擇恐懼的人們被允許完全掌權,他們就很可能製造全球性的毀滅,如同已經發生在其他的星球上,甚至在你們自己的星球上的情況;該情況隨着許多那些擁有權力的實體發生;在某種程度上,此刻、你們的領導當中的一些人往往就是曾經在你們的亞特蘭蒂斯大陸上造成毀滅的那些人。

如果這些言語對你們起共鳴,我的孩子,關注它們。就是在這個時刻,你們可以選擇另一條道路。

面對恐懼的時候,記得愛。

面對憤怒的時候,記得悲憫。

面對分裂的時候,記得聯合,因為難道你不是你遇到的每個人、每個事物的一部分嗎?

在面對錶面上的饑荒,資源的缺少與限制,我們請求你們居住在感恩與喜悅之中,基於那無限制的可能性[安住於你的想象力之內]。

我們對你們說這點:對於你在今天遇到的每一個問題,都有一個解決方案。

我們無法知道你們正在面對什麼、你們將要面對什麼,但我們確實知道你們的人群已經被給予的東西:不僅僅是偉大的挑戰,還有偉大的禮物(天賦)和無限制的資源。

擺在你們面前的挑戰不是去節儉地使用正在減少的資源,而是開始看見那些你們可得的資源,現在尚未被恰當地估值,並且了悟到,在所有資源中、最偉大的資源就是你心中蘊含的悲憫。

在悲痛的時刻、有時候很難看到答案是如何存在於你的內在,而非你的外在,因為所有的悲痛看起來都來自於你的外界。然而,我們在這個時刻對你們說,我們的意見是:那個事物將治癒你們和地球、並且帶着你通過時代的終點以歡慶一個新黎明的破曉,它就躺卧於你的內在、等待着被你認可。

在你的心中有什麼?在那強有力的資源中等待着你的是什麼?在謙卑中、通過鞠躬的膝蓋,帶着空空的雙手,進入你自己的心中,請求幫助。就是在等待那請求的過程中,幫助即刻而至。當你請求的時候,幫助就臨在了。

那麼,當你已經請求了,聆聽吧,因為那安靜又微小的聲音[如這個器皿對靈性之聲的稱呼]位於你的內在、它在靜默的力量之中說話。

在靜默和沉思中,當你從那個祈禱的房間走出來之際,願你帶着喜悅而歌唱,願你帶着感恩、平安、力量照亮你的世界。

此時,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並且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一如我們發現你們的時候。關於你們已經向我們提出來的詢問:比較時間終結的這些細節、相似處和各種方式等等。如果你們渴望去探究它們,我們會在另一次集會上招待它們。但是,我們會要求你們以特定的方式重新措辭,好讓我們可以去談論你們的詢問中的已知分量,於是我們的回答可以變得更清晰。

於此同時,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為了尋求真理而留出這段時間。我們感謝你們,為了你們的存在之美,為了你們作為一個團體在這個尋求圈中創造的光。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Adonai,Adonai。我們是Q’uo。

原注

[1]行星光之工作者雜誌(www.planetlightworker.com)。

[2]第四密度是一個術語,Q’uo用來表明在我們現在的共識實相的環境之後、生命的下一個密度,我們稱現在的環境為第三密度。第二密度指的是大自然界的植物和動物,第一密度是土、氣、風、火以及各種元素*。(*編註:依據一的法則,這裡的氣應改成水)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翻譯出處:http://soultw.com/TLOO/2005_1121b.html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5/2005_1121.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