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一起成長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5年11月20日

團體問題:我們有兩個給你們的問題,Q’uo。這是第一個問題:關於把十多歲和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實質地聚集到一起、以便於成長進入第四密度的意識;在這方面,你們可否評論一些有效的方法?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在造物者的服務之中,我們今天來到你們中間,和你們分享我們在你們提問的主題上的想法,即邀請人們聚集到一起,探索一些方式以成長進入第四密度。我們為這個詢問感謝叫作P的實體,我們很高興講述它。

在我們開始之前,一如既往,我們會請你們每一位承擔起完全的責任、帶着謹慎小心的分辨力來聆聽我們的想法。如果一個想法對你是有吸引力、似乎是有用處的,請通過一切辦法與之一同工作。如果它沒有立刻對你產生吸引力,那麼我們請你們把它放在一邊。真理永遠都是一件個人性的,甚至是私密的事情。我們會極其願意你們能夠做這件簡單的事,因為它將允許我們自由地發言、而無需擔心可能會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我們不是在你們之上的權威,我們毋寧是那些在此刻作為一個真理的同伴尋求者、同你們聊聊天的人。我們感謝你們在這方面的考慮。

這個問題的要素是如此這般的,以致於在討論該問題與概念之前,我們需要首先討論一下其中的一些詞語。第一個我們會拿起的詞語是「成長」這個詞語。成長是什麼?如叫作P的實體說的,實體們會成長,這是不可避免的。那種成長是根據實體的特性而發展的。每一個實體都從一粒種子開始生命。那個實體擁有它的成長的特性、以及確切的生命道路:穿過發芽、開花階段,接着結出果實,然後死去,而這種特性和道路都被寫在該實體的種子之中。

那麼,成長不是單純地變得更大、更成熟。成長有一個圓形,它不僅包含了一個周期的逐漸長大的部分,它也包含已經完成其成長的部分:有機體的成熟、收割、衰敗、死亡。

那麼,成長,從物質性的意義上而論,就根據你之所是的種子類型、和你被種植的環境而受到仔細與明確地限制。那麼,就物質性的立場來看,你們的詢問部分涉及討論你之所是的種子、和好比人類這樣的實體,以及他們的特性;也部分涉及討論在肉身中、最佳的成長環境。

在形而上的層面,成長可以在一個遠遠更為寬廣的脈絡中被看見。作為個體、你一直都在成長,不僅僅通過一次投生,還通過許多次的投生,不僅僅在一個密度中,還在你們的八度音程中的所有密度中成長。在形而上的層面、以及就非局部的方式而言,你同時地在所有密度中成長、創造了一種非局部的收割,就物質界的立場而言,橫跨你們的數十億年的時期中、該收割一直處於發展的過程中。

在你們的計數系統中、要談及形而上尺度的成長是非常困難的。然而,讓我們說,在形而上的層面成長是一個非常大範圍的計劃。然而,我們會指出、在這種無限的環境的脈絡中,再一次地,成長包含了種子、環境、學習的周期性體驗、對於學習的消化吸收、以及回應你已經消化的內容。

在第一種情況中,即一個人類通過投生的肉體成長的情況,隱喻而言,該種子是藉由來自塵土的精子和卵子所產生,出自你們的地球,它創造了一個肉體的本地住所,作為一個形而上的存有,你為了這個被知曉為一輩子的循環已經選擇把你們意識安置在那肉體的住所中、以便於你可以在第三密度地球的環境中生活。

我們將允許你們為肉體的種子的性質命名,我們只說:它沉浸在幻象之中、並且被神秘所包圍着。每一次人生都是一份禮物、一個奇蹟、一個不可思議的環境,它只會發生一次。那個你之所是的存有是獨特的。你將不會再次體驗到正在體驗的這輩子。你在肉身中唱的歌曲將來再也不會被聽到。當你的情緒顏色閃耀、改變、轉化的時候,這是一次在美麗之中的試驗,一個將不會再次出現的動力。在你日常生活的皺褶之中、你是無法形容地珍貴。

作為無限和永恆的存有,你從中躍出的種子即是無限造物者。在這個形而上的(宇宙)造物中,雖然成長的確發生,它是環行的,正如同一次物質界投生之所是:在出生和死亡之間—屬於造物者之心的一次跳動,創造性原則的一個單位或創造物。

這個器皿稱之為一個「八度音程」的東西包括七個密度,它們移動進入第八密度、因而返回第一密度[1]。作為一個形而上的存有,它是你無法衡量的生命的一種衡量。它從出生開始,其是從造物者母親的子宮中被拋擲出來的存有。不是被拋棄的,一個母親不會生出一個孩子來拋棄他。這動作允許孩子成長,在這個情況中,雙親在腦海中、對你設想的全部目的就是你要教導雙親關於祂自己的本性。

「我把怎樣的種子投入存在狀態?」在你閑暇時、在你快樂時,你花費你的能量和時間在探索這個問題的各種衍生分支。

在造物者跳動之心裏面的這個瞬間的飽滿狀態中,你將帶着你的收穫與負載—關於覺知與存在狀態,返回太一無限造物者,在奉獻出你之所是的全部菁華的過程中,你將再一次消逝於造物者自身之中,造物者將會被祂從(眾多)孩子身上學到的一切事物所充滿。而在那個心之舒張時刻,當造物者之心在兩次跳動之間歇息,一切將是無法衡量的、統合的,其中毫無任何動能的構成要素。

然後,造物者之心將再一次跳動,接着你和部落中所有那些共享意識的實體都將再一次開始他們無可估量的旅程。

當你提出詢問的時候,我的弟兄,你詢問什麼方法可以把你的年齡組別的實體—我們在這個器皿的心智中發現你自己的年齡是十九歲—在物質界聚集到一起、以便於尋求一些新的方式,好把每一個人彼此聯繫在一起、並和(宇宙)造物聯繫在一起。

你明確地談到了、學習根據第四密度的方式來生活。所以,我們接下來查看一下「第四密度」這個詞語。如我們已經說過的,實體們根據其本性而成長。一個實體之所是的事物是不會因為一種要改變的渴望而改變。那個被渴望的改變需要在物質界和形而上兩方面對於該成長中的實體是可能的。一隻青蛙無法從頭上長出一枝玫瑰。你們的科學家可能找到一種方式去克隆(clone)一隻頭上長出玫瑰的青蛙,但是,在地球的自然環境中,這將不會發生。

因此,我們會對叫作P的實體說,對於一個要去成長的第三密度實體,除了開始探索在第四密度將繼續被發展的自我元素之外,沒有其他的方式了。因此,我們會以兩種方式重新導引你的詢問。

首先,我們會向你建議一個偉大的中心特質:掌握極性。因為在第三密度之內,成長是一個選擇其存在性的方式的課題。它將主要地服務它自己嗎?或者,它將對他人有所服務?通過使用任何一種途徑,畢業都是可能的。要進入第四密度,唯有使用這兩條途徑的其中一條通過畢業(典禮)才是有可能的。

因此,掌握極性的重要性、決心以堅持不懈和奉獻精神來追尋你已經選擇的道路,這在加速成長的過程上是非常重要的。直到這個中心點被拿起並內化之前,關於在學習中、你需要在什麼鍛煉上堅持不懈以便於加速你的成長步伐,這答案對你都將是完全不明顯的。

我們理解,無論是從個人意義而言的你自己的部分,或者從你作為該團體的一個代表、你是它的一部分、的意義而言,在那一點上都是沒有模稜兩可的。關於你已經選擇的極性,你和你的團體已經選擇服務他人作為你們的極性。

然而,我的弟兄,一個通過服務他人的方式極化的人生進程不是通過你可以看到的事物來衡量的,雖然你進行服務的努力結果肯定地表明很多事情、並且可以被假設為沿着極化路線的進度之暗示。

在你體驗你與自己和其他人的相互作用的時候,一些想法的習慣以及你和自己以及其他實體建立聯繫的方式,通過它們隱藏和部分被揭露的課程,這是無限微妙的。

純粹的服務他人極性在你們的密度中是非常難以達成的。我們(美式)文化的偏向性和那些內化的偏向性、在你體驗為你自己的慣性思維中是難以置信地具侵略性與普遍性,而這種偏向性是你的假設網絡和你覺得你知道的事物的一部分。因此,有一種對你自己不斷加深的誠實因素,它對於你去進行尋求是非常有幫助的。

在你的內化自我中做這項工作,這是很好的。你越是工作自己的想法、你就越少需要使用這座鏡子大廳[器皿經常這麼稱呼它],當你不去做內化的工作、去探索你的想法和你存在的特性,相反地,把你的存在和想法投射到你周圍的那些人的面孔,就是出現鏡子大廳了。

當你從你周圍的那些人身上收到那些影像的時候,你可以假設這些影像在某種程度上是扭曲的,就好像一面壞了的鏡子將讓你變得更瘦或更高,或者在影像回看你的方式上變得彎曲和捲曲。

你可以在自己的內在進行相同的、無止境的成像(工作),或者你可以在任何時候選擇拉開面具、態度、假設,接着進入當下此刻和現在的新鮮狀態。

我們了解到、這不是精確的語言,但是有一層膜把你和這個器皿所稱的快速道路隔開了。這是一種無法看見的膜,一種半月形彎液面,它是由你的自我覺知和你所擁有的、無論什麼把你維持在目前的存在方式的能量所組成。

你擁有什麼隱藏的阻礙,而無法釋放你自己到達當下此刻的各種可能性?

這個器皿作為一個團體的一部分已經發現,在成為一個社群的一部分的鏡像效果上工作,這是非常有用處的。我們覺察到,在這個團體中有其他人也已經發現鏡像效果非常有幫助,即使有些挑戰性。我們會建議你們全體、為了更好地使用這個鏡像效應,你們首先要使用自我的內在鏡子。如果你能夠的話,每天都做這個內在分析吧。我們會建議在一個私人的環境中,帶着一支筆和一張紙工作,或者在電腦上,或者在你自己心智的隱秘處,做這項工作。

我們已經談過成長的特性,以及某個實體的特性、他嘗試去描繪一幅對成長有幫助的三維環境圖像,嘗試去成長進入第四密度。在第三密度中,你無法成為一個第四密度的存有。然而,你可以成為一個已經變得成熟的第三密度實體,不再執着於那些限制,也就是已經被假定會限制第三密度中的成長可能性的那些東西。

因為你通過執行靈性的工作而發現存在的本質,你覺察到你正在前進的方向。你知道當你學會無條件之愛的方式,你將準備好自己迎接畢業、進入一個環境,在其中,無條件愛是顯化的、明顯的、公開又顯而易見的。

你可否生活在一個私人的宇宙中,你自己的存有之內的宇宙,你自己心中的宇宙,在那裡,無條件的愛已經成為日常的秩序?你可否去愛而不期待任何回報?毫不漠視那些貶低你、嘲笑你或愚弄你的實體?

這個器皿稍早曾談到、嘗試在網站上創造一個家園,她稱之為Bring4th[2],為了那些實體—他們明確地想要去批評或嘲笑這個器皿或她參與提出的概念。這個器皿的確看見這個悖論:想要給那些想要嚴厲地批評她、推翻她的觀點的人一個家園。

然而,就這個器皿的謙卑意見,該組織所代表與鍾愛的理想是堅定的、不會因為受到批評而陷入被推翻的危險。

她也不會過度地擔心對她的諷刺或嘲笑會造成她愛人的能力有任何差異,她有能力去愛那個正在嘲笑她的實體。她已經贏得權利去表達她的意見。她相當敢於笨拙地在這個陰影世界中、嘗試去表達一種無條件的接納與愛的氛圍。

我的弟兄,你如何才會敢於作出這種優雅的姿態呢?它就從你開始;它從這個器皿開始。它從你們每一個作為個體的人類的內在開始。

你的存在的方式成為一粒種子。在任何當下的給定時刻,你已經成為一粒要被種下的種子,好讓其他人可以觀察你成長,可以看見你開花,接着、當你枯萎並把你的收穫物獻給秋天的風和收割者,其他人將能夠使用你在自己內在收集到的光就彷彿它是食物一般,並因為你的存在鼓舞而供能他們自己的成長。

你們已經說過,你們想望這個團體於物質界聚集在一起,但是我們發現創造物質界的聚會的有效方法在性質上是非物質性的。它開始於你的奉獻、去成為一粒種子,把自己埋在了你想望去創造的團體的地基之中。

對於該特殊器皿,這說法是非常引起共鳴的,對於Jim實體肯定也是如此,因為在很多年以前,在深深的、個人的謙卑與聚焦中,他們獻出自己和全部的生命,一開始是分開進行,然後是一起努力,嘗試去創造一個靈性導向的團體,如果有可能的話,以此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這個團體現在就被知曉為L/L研究中心,它是一個團體,我們已經在好一段時間中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和這個團體擁有一種持續不斷的通訊,我們相信這種通訊是為了我們相互的益處。

那麼,你們就不是從零開始;你們可以基於已經在L/L研究中心的環境中開花結果的工作,繼續往上建築。

但是,那個將你的願景送入顯化的事物並非直接地在你的控制之下。在你的控制之下的事物是你自己的完整性、誠實、和你堅持不懈的努力—尋求去揭開真實的自我本性。當你在這個假定是均勻分布且協調一致的自我之中挖掘得更深,你將發現很多事物脫落了,而你作為一個人也開始散開了。這種散開是一個必要的部分:它使你準備好去面對自我的核心與菁華。

在第三密度之中或在肉身之中,這種菁華都不受束縛。它在哪裡呢?

(磁帶第一面結束)

(Carla傳訊)

我們建議你在靜默的神聖之中尋找它。在那靜默之內,當你和造物者一起來到你的時間的盡頭,帶着一種觀想、看見你希望在未來顯化的事物—關於實體們的聚會,藉此完成那個冥想和沉思的時間。

不要觀想一個正在試圖或嘗試或作出努力的人。相反地,花時間在知曉、讚美、歡慶上,並且感謝那些因為你自己和無限太一的能量而自然地聚集在一起的事物。聖靈已經將你帶到這個時刻。同時信任你自己和信任聖靈,這是很好的。

在你們的年齡組別中有很多人做好準備去覺醒於這種共同和共享的願景:以愛的方式生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對你們說:要了解到,把實體們在物質界聚集到一起的工作,其中大部分的內容是通過不直接與物理相關的方式來聯繫他們。你們的人群已經創造出來的、這個器皿稱之為互聯網(internet)技術就提供了在全球範圍內溝通的方式。

因此,我們鼓勵你們使用在你生活中的簡單、普通、平凡的方面,去創造通過互聯網和那些實體溝通的方式,你衷心地且平靜地相信這些實體的存在,我們鼓勵你通過一直不完美的言語方式來分享在你的願景中所持有的愛。

這個器皿通知我們必須繼續前進,因此,我們在此刻要問,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Jim:(朗讀P的問題)基於你們的經驗,你們可否討論一下在學習的環境中減少扭曲的一些方式?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的確,減少扭曲是一件我們全體都大為想望的事情。

然而,要注意的是,沒有扭曲就不會有表達。沒有扭曲,就一個絕對的意義而言,就不會有(宇宙)造物。就我們所知的範圍,你們將必然地、永久地跟扭曲打交道。

你自己就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一個變貌(扭曲),因為你已經被給予了一個所在位置。不過,在一個無意識的基礎或層次上,你的內在蘊含著絕對的清晰度。你可否接納扭曲和清晰度都存在於內心的悖論?這兩者貫穿彼此並且以各自擁有的禮物提供給對方、祝福着彼此。

當你向內凝視你的存有之深處、向外凝視着白天或夜空的深處,嘗試去減少扭曲以在你自己的私人時間的環境中、歇息於靜默中,這總是有幫助的。看起來有些極大增強的機會給予尋求的自我、它變得能夠聯繫通往智能無限的門戶,進入當下此刻、最終在沒有時間與空間的平安之中歇息。

你能夠活在那兒的每一刻、都有愛與光充滿你,這些愛與光足以持續一萬年被用在日常生活的喧囂之中。不過,要在每一天和每一刻都在當下此刻中休息,這是非常困難的,也許是近乎不可能的。扭曲將呼叫你前進。你將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被拉扯。你將會失去那種清晰度—當你處於不受打擾的狀態下所擁有的清晰度。

我的弟兄,我們會鼓勵你在各種扭曲的染色經過你面前的時候、去擁抱它們。愛它們全體。仔細地注視它們、接着放開它們。不要對你的任何扭曲過度地印象深刻,無論它們在表面上是負面的、還是在表面上是正面的。它們同樣都是面具,接着當你脫下其面具,你會發現裡頭也是一個面具。當你站在這個器皿稱之為塵世生活或第三密度生活方式的舞台之上,你正在扮演的角色是沒有盡頭的。

但是,如果你能夠放開每一份控制的殘餘物,你就對這情境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你已經忘記了,你寫下了這齣戲劇。不過,你的確做到了,而且你能夠在你前進的時候重寫它。沒有任何事物或任何其他人、能夠阻止你重寫你在每一天開展的那齣戲劇。

你們也是觀眾,我們鼓勵你們帶着欣賞(感謝)去觀看。

由於你也是一位評論家,我們要求你磨亮你的機智,並審視於你內在和周圍展開的那出受難劇。和你的戲劇一起遊戲。讓它成為遊戲。

名為V的實體最近和這個器皿說起達賴喇嘛的故事,這一位實體在你們的人群當中的某些地方備受尊崇,被視為一個高度發展的靈性存有。(某天,)這個實體在一塊草叢上坐下,這塊草叢是為他準備好的、要給他坐的;接着,他發現該草叢是有彈性又柔軟的。因此,這個實體,在所有那些等待着從他的雙唇掉落下一粒珍珠的人群面前,歡慶這塊柔軟的草叢的彈性、接着花費了好幾秒享受他在座位上的彈跳狀態。他記得要輕鬆地對待生活、並且引介生活的一個喜劇面向,某個為之歡笑的事情,某種「無來由*」就去享受的事情。

(*編註:原文為just because,也可譯為沒有什麼原因)

引介奇思妙想、輕鬆愉快,以及你所居住的仙境和提婆領域的所有面向,同樣引介你高於一切的嚴肅性和受到驅策的奉獻精神[屬於你的希望和意願]吧。這是一個關於在儘可能快速地沿着向上螺旋光[即靈性演化]而移動的同時、保持平衡的問題。

我們發現這個團體之內的能量開始衰微,因此我們在此刻會再多接一個詢問。請問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B:我有一個問題。你們提到了「非局部的收割」。就我的印象,收割是位於空間/時間中、並且導致肉體和環境上的改變。你們可否澄清那一點?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我們為那個問題而感謝你。非局部的收割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收割。該收割物是非局部的,那是通過增加靈性重力的過程、而被拉入造物者自身的事物;你作為一個形而上實體、在這個(宇宙)造物的八度音程之內,該收割是你的生命循環的一部分。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我的弟兄?

B:我理解了。我先前就沒有想到那一點。謝謝你們。

我們感謝你,我的弟兄,容我們說,在此刻和你們分享能量,這是怎樣一種祝福呀。和你們所有人分享能量,這是一個祝福。

通過這個器皿的心智,我們覺察到你們此刻聚集在一起感謝、一同歡慶節日[3]。願你們不只盡情享用物質界的食物,還要盡情享用你們的笑聲、你們的愛、你們共享的能量[也是一種食物];因為你們是彼此的祝福;親愛的弟兄姐妹,你們全體對於我們真是美麗啊。

我們感謝你們的出席,感謝你們在此刻呼喚我們來到你們身邊、使得我們能夠服務,接着感謝你們存在的美麗。這讓我們感到謙卑,大大地祝福我們。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在祂的大能與平安中離開你們,就如同我們發現你們的時候。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Adonai。Adonai。

原註:

[1] 在音樂中,一個八度音程是由十二個按順序排列的半音的音符或者八個音符的音階通過大調音階、小調音階或者調式音階的配置組成的。我們知道的大調音階是來自1950年的音樂劇,《真善美/音樂之聲》的「Do Re Mi Fa So La Ti Do」。無論我們是在談論十二音符的音階還是八音符的音階,最後的音符「Do」是跟第一個音符相同的音符,但高一個八度音程。以同樣的方式,第一密度是從無時性開始的,隨着密度的發展,在可以感知的時間終點,在第七密度中,無時性再一次開始了。當時間再次浮現的時候,它位於下一個八度音程的第一密度的中期。

[2] 該網站:www.bring4th.org

[3] 緊接着這次冥想,該團體之後一同在Camelot(住所)慶祝感恩節,這是在實際節日之前的星期天。

Translated by T.S.

(V)2016 Reviewed by cT.

翻譯出處:http://soultw.com/TLOO/2005_1120b.htm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5/2005_1120.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