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存在與受苦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5年6月24日

巴斯唯靈派教會,巴斯,英格蘭

(編註:在這次的外星傳訊之前,Carla有一場介紹性的演說,附於文末。)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 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在為祂的服務中、我們今天來到你們中間。我們為能夠在今天榮幸地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想法而感謝你們每一位。我們想要告訴你們,在我們眼裡,你們是多麼美麗呀。這個器皿在之前談到能量體的色彩;在我們看來,那些能量體就是你真實的本性、你真實的身份。我們無需知道你們的名字,只需要簡單地看看你們能量體色彩的芬芳花朵就能認識你們。你們真的是一束束美麗的靈性花朵,在此刻與你們分享我們謙卑的想法,真是一種榮耀與榮幸。

我們想請你們幫個忙,那就是,請你們用懷疑和挑剔的耳朵,謹慎地來聆聽我們所說的內容。如果我們說的任何事情似乎對你們不合適,我們會請你們毫不猶豫地拋棄它。我們不希望成為你們的一塊絆腳石,我們不希望以任何方式妨礙你們的進程或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我們不是權威。和你們一樣,我們也是尋求者;我們也許走得比你們遠一些,擁有稍多一些可以分享的經驗而已。唯有你才知道,什麼事物對於你屬於真實。你的分辨力是準確的。請只聆聽我們分享的想法中、那些以某種方式與你們有共鳴的想法,不要降低條件。如果你願意為我們做到這一點,我們會極其感激你們的好意。它將讓我們能夠在此刻自由地對你們說出我們的想法。

我們想請問Vara實體,此刻是否有一個問題呢?

Vara:謝謝你們,Q’uo。我們人類有一種思考習慣,認為我們活着就一定得要有個目的,或是去達成一個天命,而我們今晚聽到Carla說,存在(be)和行動(do)的對照。你們能否談談,我們該如何學會去存在,如何與我們存在的真實性協調一致,以便於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是,確實地,在對的路徑上?

我們是 Q’uo,我們理解了你的問題,我的姐妹。法蘭克·辛納屈實體說(唱)得好極了:「嘟-比,嘟-比、嘟*」。這是一個位於作為-存在、作為-存在之間的舞蹈。當你吸進一口氣、又呼出一口氣時,你是存在; 當你用心智或本能進行思考或採取行動的時候,你是作為。這裡的區別有些過分簡化,然而,作為是否告知存在,或是存在告知作為呢?

(*編註:原文為Do-be do-be do,這原本是歌詞的狀聲詞,恰好對應到作為-存在)

這個器皿每天早上祈禱:「向我展現、你為我準備好去走的道路。」那是作為。

她在同一個禱詞中又祈禱:「幫助我聚焦在我是誰、為什麼我在這裡。」那是存在。

當你從應該去做什麼、或必須做什麼的起點去行動時,你是在讓你的行動告知你的存在。如這個器皿在先前說過的,當你從一個說「此刻愛在哪裡」的起點去行動,去花時間,無論是一瞬間或是真實的一分鐘,來尋找愛,尋找無限智能中的一個點,從靈性的立足點告知該情況,那麼你就已經看到當下此刻中更深的層面了。當你的心開放、接著說:「啊,我真的看到此刻我如何能夠成為愛的一部分,我看到有人需要幫助」,或者說,「我知道怎樣用一句好話讓這個人感覺好受些」,那麼,哪怕你也許只在做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但你已經集中自己、進入你更深的實質,你是從那個(中心)點來做這件事情。

一朵花會做什麼呢?你們每個人都是一朵花。一朵花的價值是什麼?一朵花的價值是:它已經從一顆種子長大。它正在表達自己的種類。它有顏色、有香氣、有它在陽光中的時刻。我的孩子,你們也擁有你在陽光中的時刻。你們正在呼吸空氣、正在造物者之愛的陽光中綻放;對於時間中的這個微小片刻而言,你的價值就是去選擇如何度過這個綻放的時刻[P1] 。當你發現你自己被摘下、被拋擲,請求你自己、(你的)意識、停止作為,進入心中,開始察覺那一刻。在這個瞬間中有愛。愛在哪裡呢?愛難道不是從你開始嗎?

我的姐妹,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Vara:謝謝你們,Q’uo。我們觀察到,許多人在他們整個人生中都會不時地受苦。我們想要知道,你們是否可以談談苦難的本質、苦難的目的,或許還能談談,什麼樣的心態才能在苦難中看見愛?

我們是 Q’uo,察覺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這是多麼出色的一個問題呀!我們感謝創造了該問題的實體。確實,苦難指向一個極大的要點,而受苦本身卻不是要點。要超越苦難的本身來理解、為什麼要創造這樣一種結構,它幾乎無可避免地讓每一個進入人生的實體被痛苦打倒,無論那是情緒上的、心智的、靈性的或身體的痛苦,或者是它們當中的任何組合(排列)。

造物者對你的受苦並不感興趣。然而,作為一個共同造物者,你在查看自己即將到來的人生時,對於你想要這次投生該如何進行,曾作過長期與深入的思考。你想要如何綻放?你想望去提供什麼樣的服務?當你注視着你自己,看着這個投生的實體、只是你靈魂光流的一小部分,你那時說:「聖靈,我如何才能更好地平衡我內在的原力呢?我是否力量太多而智慧太少?我是否愛太多而力量太少?我是否愛太多而智慧太少?我如何才能以一種更加平衡的方式來安排我內在的這些能量,以便於我真的可以對太一無限造物者更多地服務呢?」

接着,你開始制定一個計劃。你為自己選擇了主要的人際關係、你的出生家庭或那些撫養你長大的人、你的配偶或伴侶、以及那些對你很重要的愛人和朋友們。你甚至小心謹慎地選擇了你的敵人和那些想望傷害你的人,因為你不願意在這次生命中浪費這些人際關係。毋寧說,你希望使用它們好精鍊你的內在、也就是精鍊你自己。如同未經加工的原料進入精鍊它的火焰一般,你選擇了某種類型的精鍊能量,它會在你的整個生命過程中輪番出現,就彷彿它是一個主題或主樂旨一樣。

在你受苦的時候,開始尋找它的模式吧。這是一件好事、值得在某種程度上使用你的頭腦。分析你受苦的模式,你甚至可以根據你的肉體哪個部位可能正在受苦來分析它。你肩上的負擔太重嗎?你可能正通過肩膀的疼痛來表達那一點。這個器皿正是如此。這個器皿沒有承擔過多的東西,她擔負的份量剛好足夠給她帶來她所希望學習的課程。她的選擇是學習去愛而不期待回報,她仔細地為這門課程選擇了她整個生命途中的所有實體,而不只是選擇了她的父母,因為父母在給出他們的禮物之後會去世。她與父母之間需要被平衡的事物已經達到平衡,他們也已經通過大門進入更大的生命。然而,在這個主題上進行工作的需要、還會在她的整個投生期間繼續下去。

那麼,這個團體中的每個人都已經為自己選擇了投生課程。每隔一段時間,那個主題就會在你的生活中出現,無論它可能會是什麼事情。我們會再一次說,每一個課程都不相同。有些和正確地使用力量有關,有些和愛有關,有時候愛的課程會變得和一個人的價值判斷有關,有些課程和正確地使用智慧有關,你可能非常聰明卻不善良……平衡點在哪裡呢?無論你的投生主題是什麼,它是嚴酷不間斷的,你有意把它創造成這樣的。

這個器皿經常聽到這樣的話,「你絕不會收到超出你所能承受的東西。」我們相信,的確就是這樣。因此,這問題接下來成為,當你發現了受苦的模式後,你如何開始找到辦法、來使用這種資訊、這些主旋律,而不必經受這些苦難。不是身體創造了想法,而是想法創造了身體。你所體驗的任何苦難,都是首先以一種非常溫和的方式來到你的思維中,然後你有能力來查看你的想法,並嘗試在其中找到那個模式。

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或者在任何你覺得有用的時候,回顧你在這一天里曾採取的種種想法,容我們說,這是有幫助的。在這一天里,哪些想法佔據了你的心智呢?哪些想法模式引起了你的擔心、或導致心智上或情緒上的受苦,又是什麼事物觸發了那些反應呢?那是憤怒嗎?是無價值感嗎?還是嫉妒?現在發生什麼事呢?

那些你在童年及青少年時期受到的傷害、有哪些你迄今仍帶在身邊呢?它們會令你重複地(受傷),而非(向前)探索。

如果你使用自己想法中的天賦來檢查它們,當你開始看到一個模式並進入其中、去和它一同工作時,你就會開始看到,大多數的苦難都是一系列的觸發物。你曾允許這些觸發物被嵌入你內在的深處,以便於當某件事在表面上發生時,它就會激發出一種過度的反應。尋找那些不適當的過度反應和回應、尋找那些隱藏的觸發物,內在深處的苦難就藏在這些觸發物的面具之下。

接下來,溫和地,極其溫和地,每天一點點地追趕那些觸發物。看看你能夠如何開採它們以獲得它們所代表的珍寶,因為它們代表了你們自己的某些部分,代表了你從其他自我製作的無限鏡子大廳中,以一種扭曲的、不真實的方式接受的事物。溫和地將它們帶到桌面上,仔細地查看它們,並開始為那些已經被你納入你的存在之中、虛假無須存在的傷害,而寬恕他人和你自己。

讓你的苦難開始康復吧,讓你的人生開始康復吧,這樣你就可以,如這個器皿之前說過的,靠自己站起來、直面這個世界說:「我知道我犯了很多的錯誤,我有很多缺陷,告我啊。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我仍然做好準備去探索這可能性:即愛是對於一切苦難的答案」。認為受苦是必要的,這是一個十字架,放下它。知曉它只是一個訓練工具。當你不再需要那個訓練工具時,你就可以生活在歡樂與感恩中了。

現在是否有另一個詢問,我的姐妹?

Vara:感謝你們,Q’uo。在受苦與治癒的話題上,我們知道一個因為腦癱而受苦的孩子,在八歲就完全喪失行動能力了。然而,這個小孩看起來能為別人治病,實際上還能夠和上帝溝通。你們可否評論這個特殊的受苦與治療的情況?

我們是 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覺察到,要洞察該奧秘[為什麼人們選擇投生到這等困難的人生]是非常困難的。然而,儘管我們的理解是有限的,我們的理解是:有許多實體,他們非常了解、其特殊的生命禮物是關於存在。這個器皿投生到一個已仔細選擇的、機能失常的身體中,使她能夠活着、但在身體上卻不是很有用的。

我們沒有必要去表達這個器皿對這個特殊課程不舒適的感覺。你們每個人都有過生病的時刻,那時你無法去做正常能做的事情、這非常令人沮喪。然而,這個器皿對自己的評價是,作為一個靈魂、作為一種能量,她過於活躍了,她需要將焦點仔細地向內移動,不是在投生中的一個特殊的部分,而是貫穿整個人生。

她並沒有為自己選擇痛苦或受苦,她選擇的是限制因素。當她全盤地接受了她的限制因素之際,她能夠在幾乎不感到痛苦的情況下,輕鬆滑過她的白天和夜晚,她有時能獲得這種狀態。在大多數時候,她從刀鋒上滑落並體驗到相當程度的不適,因為她試圖去做太多的事情。她之所以這樣選擇,不就因為她是一個貪心的女人嗎?她想要在一次投生中表達出愛的力量; 並且,為了將她非常活躍的心智聚焦起來,她選擇以一種受限的方式、好繼續她內在的進程,而沒有在這次投生中放慢腳步或休息。

這個提問者談到的該實體、看見他靈魂光流的力量、和他希望在綻放中獻出的禮物的能量,他選擇了一種看起來非常困難的樣式。但是,如你看到的,正是藉由這個實體存在的本身,他表達了在肉身中、人類靈魂的價值與重要性。

我們知道我們無法用一個簡短的回答來洞穿這個奧秘,但是我們希望這個回答足以開始提供一些資源。通過這些資源,你們可以找到一些方式,來考慮關於存在的議題、關於療愈一個存在的完整性的議題,無論這種存在性表達的途徑是怎樣地有限。

請問現在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姐妹?

Vara:謝謝你們,Q’uo。我們今天晚上一直在談論關於學會去愛、學會看見當下此刻中的愛。對於凝視鏡子的練習,我看到的那些臉龐經常顯得黝黑粗糙,或者在外表上看起來帶泥土味或野生的,甚至是腐爛的。我究竟看到什麼,你們可否對此評論?

我們是 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在某種程度上,我們發覺無法評論,因為,在這個程度上,在你的進程中有一個活躍的部分,我們不想替代你學習它。但是我們可以一般地說,你在這些黝黑的臉龐中所看到的、乃是你的靈魂光流在其他轉世中所採用的肉身形式的一部分。你擁有穿越所有密度的體驗、直到這個密度,其中有成為岩石、天空、水、風的體驗。包括體驗了很多次元空間里存在性的能量,它們是岩石、風、火等等的(自然)靈。你體驗過成為樹木、動物、植物,而在第二密度的大自然之中有一些能量,比如這個器皿會稱為的仙女、地精、侏儒等等,藉由這些能量,岩石和動物之間可以上演配角戲(by-play)。

當你凝視鏡子的時候,你開始進入你的靈魂光流曾經歷的博大之中,那些你在這次投生中、正在工作的事物就會創造出一種氛圍,讓你在其中看到對你的進程有幫助的一些東西。在你體驗的內在層面中有無數層次,這種幫助可以體現在其中任何一個層次上。

我們會建議你首先凝視在此刻、自己感興趣的特質,無論它是對生命、或是對死亡的興趣,對力量或和平的興趣,對愛或恐懼的興趣,對悲傷或喜悅的興趣。當你感覺到、你此刻在尋求的道路上創造出來的環境,看見你處於喜悅的正午時分,還是處於靈魂暗夜的黑暗之中,那麼你就可能開始領會,當你凝視着那面向你打開潛意識之進程的鏡子時,為什麼你會看到那些黝黑粗糙的臉龐。

現在,我們請你提出最後一個詢問,我的姐妹。

Vara:感謝你們,Q’uo。我們有一個朋友,她是一位虔誠的基督教徒,在信仰上嚴格遵守教義。她對於朋友們的福祉非常擔心,尤其在涉及通靈、以及在基督徒教會之外的興趣的方面。對於如何處理這種情況,事實上,如何處理我們的憤怒感覺,你們可否給我們某種指引?

我們是 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的確,這個器皿曾經有很多年都在處理、她與基督教徒弟弟之間的這種互動,他篤信聖經無誤[1]與原教旨主義。所以,通過這個器皿的記憶,我們非常清楚地覺察到,當一個只想望看到你最佳利益的摯愛實體,似乎轉變成你的進程和真理的一個敵人時,那隨之而來的痛苦。

([1] 原註:inerrantist,一個相信一份特定的作品或者檔案的準確無誤、或者相信其字面上的真理的人。)

讓我們從人格與環境向後退一步,進入這個器皿先前談到的、實體們確實有的那種巨大饑渴、想要認識太一無限造物者。在貫穿整個人類歷史的很多情況中,靈性都固化成了宗教。宗教是這個器皿喜愛的一種事物。這個器皿一生都是聖公會派教徒,她熱愛這個靈性社群,熱愛在她的聖樂團中唱詩,熱愛在她的教會的變貌中感恩、崇拜、向造物者致謝。然而,對於這個器皿,她從未想過要去相信教條。

(磁帶第一面結束)

(Carla傳訊)

他說[2]:「在這個教會中,我們懂得神秘主義。我自己也對童貞女生子有些疑難,但我不會去擔心它,因為我聚焦在神性的奧秘上。」他說:「不要離開教會,因為你愛耶穌,你無法與不在教會中的人們談論耶穌。但是,不要期待教會給你真理。」

([2] 原註:這裡(錄音)遺漏的材料是一個來自於Carla年輕時代的故事。當她十三歲的時候,她所在教區的主教Marmion在一個青少年夏令營里教課,而她就在主教的一個問詢者的班裡。她告訴主教、她覺得自己可能需要離開教會,因為她無法相信童貞女生子。通靈傳訊在這裡是用主教對這個陳述的回應來接續的。)

這個器皿是非常幸運的。對於很多人來說,他們所找到的、唯一可以去接近他們對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的方式,就是去,如這個器皿所說的,毫無保留地*接受(相信)某個特定宗教里某個特定分部的教條。對於那些想望這樣做的人,我們會說,這是一條通向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有效道路。然而,我們會指出,這條道路被它所攜帶的教條、也被那些[在他們的造物者的故事中]因為審判而被他們的造物者的愛與光排除在外的實體所阻礙、延滯了。

(*編註:原文為hook,line and sinker,從釣魚過程衍生的有趣短語)

當你看見評判的時候,你知道你已經以某種方式、在通往對於無條件愛的真實理解的道路上走失了。耶穌實體,這個器皿的上師,在他於十字架受刑的故事中,因為不公正的審判而被吊在十字架上。在那個故事中,有一個小偷和一個殺人犯,分別被吊在他的兩邊。兩個人當中的小偷對耶穌·基督實體說:「我知道我不配,但是,主,當你到達樂園的時候,你會不會想起我?」耶穌實體說,「今天你就將與我同在樂園(天堂)中。」

你的造物者會張開祂的雙臂說:「每一個人都進來」嗎?如果是這樣,我的朋友們,你走的是正確的道路。如果你遇到一個實體,它對進不了天堂大門的恐懼使它必須緊緊抓住評判,那麼祝福那個實體一路平安,並想辦法在和那個實體交往時,把它當作一個靈魂而不是人格。超越它對你評判的具體細節,聚焦在你對它完全的接納上,因為它也是造物者。它也許下降到恐懼之中,也許選擇了去評判別人,藉此,那個實體正在創造一個舊約的世界(Creation)。但對於你,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由你決定是否要評判它。

你會在悲憫中打開你的心呢,還是因為你在別人身上能夠看到某種可能出錯的東西而關閉你的心呢?你有那個力量!寬恕,那個實體就被寬恕,那個實體就被提升。好好地選擇你的評判。

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為了你們今晚和我們在一起、為了你們邀請我們加入你們的尋求圈。這對於我們一直是一種榮幸和祝福。我們離開你們、這個器皿、和你們一同居住在這個神聖空間裡頭的隱形的存有們,以及所有隱形領域裡的天使、侍從、指導、實體、菁華。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如我們找到你們時一樣。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7 Reviewed by Sunny & cT.

存在與受苦[說明篇]

Carla︰我知道你們想要舉行一場通靈集會,讓我們來談談它吧。

我想要你們了解到,我們全都處於一個共同的神聖空間之中。那個神聖的空間就在這裡,我們作為一整個存有就在佔用該空間,我們只是還不知道罷了。所以,我們得讓自己沉浸於這個事實,適應一會兒,憑信心接受它,為奇妙仙子(Tinkerbell)鼓掌!相信!你將會感覺到它。

如果你們可以的話,就開始想象能量沿着順時針方向旋轉。因為我們的能量體現在全都連在一起。我們正在建設一座神廟,而我們的能量會像這樣轉動。

(Carla用手臂沿着大家畫了一個大大的圓圈來展示這點。)

每一次,當它經過我、都會給我一些能量。圓形的圖像是個好主意,因為它不光填充了空間,另一方面、還是能量的通道,把你們所有人的能量都傳給了我,以致於我們真的變成一個統合的團體。

我想用主禱文來統合這個團體。大家有沒有問題?如果我要求你們加入祈禱,我會冒犯你們嗎?

(沒有人表示有問題)

如果你不想說祈禱文,那就不要說就行了。

想想主禱文的內容。想想你要說什麼:願禰的國降臨, 願禰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在天上。進到下一步,讓我們請求現在需要的東西,不是明天需要的,不是昨天需要的: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接着,讓我們看看,我們可以做什麼好寬恕別人,如同他們寬恕我們一樣。看看我們是否可以開始繼續這個過程。當你們說祈禱文之際,多少想想這些話的意思,這將把這整個小組向上調頻。

現在,當我通靈時,我會非常小心不離開身體,因為在1980年代,當我傳導一的法則(又名Ra 資料)的時候、離開了我的身體,那對我是困難的。該(Ra)通訊是危險的,Ra 群體親自告訴我,沒有Don Elkins與Jim McCarty和我在一起就不要這樣做。那麼,感謝上帝,Jim仍然在這個星球上; 他是我丈夫,我們剛剛慶祝完我們結婚十八周年。但Don已經離開地球,他於1984年逝世。他去世後, 我停止了那種(出神)通靈。首先,即使我要做也非常困難,每次(出神)通靈都會讓我體重下降兩三磅, 所以那種通靈集會代價都很高。

通常和一群像你們這樣的好團體在一起做清醒的通靈(傳訊),我在通靈之後很可能感覺比通靈之前更好,因為你們會給我氣力。所以,我不想要出體(out-of-body),這一點非常重要。我會碰觸Vara的身體,我只會握住她的手,因為如果你抓住一個人的身體,或有任何類似的接觸,它對你靈光的(輕微)冒犯就會阻止你出體。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這樣做的原因。

在通靈開始之前,我已經調過音,挑戰了(外星)實體。你們今天將要談話的對象是一位名為Q’uo的實體。Q’uo 是由三個行星實體組成的行星原則。那麼,它是否為某種現實,或它其實就是我潛意識裡的一部分,我不知道。我不在乎,真的。我真的找不到一種方法來衡量它或調查它,所以我放下這個問題。我想你會感知到有一個實體在發言。但是,真的沒關係。只要聆聽這信息, 看看它是否有幫助。如果沒有幫助,把它踢到一邊,做下一件事就行了。但是讓我們給它一個機會。

當我通靈時,我聽起來跟(我)現在這樣差不多,不會出現什麼大的異象。但通常,我總是能和該實體接通;而我(剛才)已經和該實體聯繫一次了,一切狀況似乎良好。接下來,我想它很可能順利進行。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結束時,我很想要做兩件事來封存能量。首先,我想送出一個小小的祈禱。當我們一起將這座神廟建成後,我們不需要保持它、我們可以釋放它。這種想法有它自己的生命。我們將向宇宙送出一個恆久的思想形態,那就是我們,今晚,我們如此愛着彼此、以致於我們有了這個嘗試。這是一件很有療效的事。

你不需要大聲說出來, 你可以很低調地做。當我們釋放那道光的時候,也就是當我結束通靈後說:好吧,讓我們釋放光,簡單地在心智上、往光里放入你的希望、你的夢想、為你關心的人所做的康復禱告,為自己聲明:我是值得的。不管你正在努力達成什麼目的,將它放在光中、獻給無限造物者。

我想為封存能量做的最後一件事是讓我們一起唱一首歌,好讓大家可以分享氣息。所以我要為你們唱一首短歌。我會唱三次,看看你們是否可以跟上。我們現在就練習這首歌。請注意,我們現在只是在練習, 這只是排練。下面請聽這首歌。

(Carla唱)

我就是圓圈,你在治療我,

我就是圓圈,你在治療我。

團結起來,我們是一體,

團結起來,我們是一體。

I am the circle and you are healing me.

I am the circle and you are healing me.

United people, we are one.

United people, we are one.

(Carla又重複唱了兩遍)

好吧,我覺得大家學得差不多了。那麼,讓我們一起唱吧。(Carla對Vara說)你把所有問題都準備好了?(當Carla在演講後的下午茶休息時、為通靈集會調頻期間,Vara已經記下該小組提出的所有問題)。

Vara:是的。

Carla︰好, 太好了!那麼,在禱告後,我會花很短的時間找回調音,重新挑戰,和(Q’uo)實體再次聯繫,很可能在開始通靈之前、我花一分鐘做這些。讓我們一起說主禱文:

我們的天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那些冒犯自己的人。

引領我們不陷入誘惑,但救我們脫離邪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永遠到永遠。

阿門。

(停頓)

(……通靈集會正文……)

Carla︰現在,我們開始讓光回到它的源頭,讓我們把我們的希望、夢想、為療愈所做的祈禱,尤其是對世界和平的祈禱,都放入那道光。

讓(光的)圖像上升。讓雨落下。

(Carla與圍成一圈的聽眾一起唱):

我是圓圈,你在療愈我。

我是圓圈,你在療愈我。

團結起來,我們是一體。

團結起來,我們是一體。

(相同的歌詞又唱了兩遍。)

Carla︰我榮耀你們。謝謝。

如果你想要捐款,你可以把錢交給Vara或放入後面的捐贈箱。我們會把捐款的一部分和這個歡迎我們前來的教會分享。我們完全靠捐贈完成這趟旅行,所以我們歡迎你們的資助。

如果你買了書,想要我簽名,走上前來就是了。我會坐在這張椅子上、在這兒等你。謝謝。

(掌聲)

A︰代表在座的每個人,Carla,容我感謝你。這是一次很好的談話,令人振奮。我可以向你保證,我們將向你捐贈。

Carla︰好,謝謝你,先生。我很感激。感謝,謝謝你們。

Translated by Sunny

(V) 2017 Reviewed by cT.

翻譯出處:

http://soultw.com/TLOO/2005_0624b.html

http://soultw.com/TLOO/2005_0624c.html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5/2005_0624.aspx

http://www.llresearch.org/speeches/speech_2005_0624.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