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心之渴望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5年6月18日

聖奧爾本斯唯靈派教會,聖奧爾本斯、赫特福德郡,英格蘭

(這次會議的前半部分是 Carla的一場介紹性演講。)

Carla:如果你們有興趣在互聯網(Internet)上查看來自我們團體的資訊,我們擁有兩個網站。我們的團體叫作愛/光研究機構(L/L Research),所以我們的網址是www.llresearch.org。另一個網站比較像是,容我們說,一家容納各種觀念的咖啡廳,在那個網站上有很多不同的觀點,而不止是我們自己的觀點。第一個網站是我所有的通靈、演講以及如此等等的檔案庫,它全是免費的,不用訂閱。兩個網站都不用訂閱。另一個網站是www.bring4th.org。歡迎訪問我們的網站。我在身邊帶了一些資訊,是由Ra傳遞的《一的法則》的五本書中的第一本;我還帶來了一些小冊子,如果你們想得到這個系列叢書的其他部分,你們可以在稍後把小冊子寄給我們來訂購它們。

實際上,我寫了一本用戶手冊。我最終決定我們需要一本!我們有一些火花塞,我們就需要知道如何去更換它們!因此,那本書叫作《流浪者手冊》,在(大廳)後面有一些副本。還有一些我摯愛的伴侶與研究夥伴Don Elkins的錄音帶,叫作《UFO的靈性意義》。關於他的研究,他做了許許多多次的演講,可我沒有很在意去把它們錄下來;但是,有那麼一次,我將他的演講進行了錄音,於是我們就保有了一個他所作的優秀演講。如果你們想聽他所說的內容,後面有一些錄音帶。

還有一個我在1980年代製作的錄音帶。全世界很多講英語的人寫信給我說:「你願意發送一些你們通靈的樣本嗎?」我就製作了一份彙集不同通靈管道的錄音,這些管道各有不同的事情要說,而有趣的是,如果管道是正面的,資訊就會是全然和諧的。所以無論你是佛教徒、還是基督教徒、或者無論怎樣的信徒,如果你的着眼點是靈性、而非嚴格地篤信宗教,你就會發現這些資訊巧妙地和諧一致。這些資訊中有一些是UFO實體,有一些不是。反正,錄音帶就在這裡。

這裡還有一些着色圖畫書。如果你有孩子,想給孩子找些靈性的書籍,這一本着色圖畫書叫作《什麼是愛?》*,你的孩子可以用它來塗色。

(*編註:中文版已在台灣上市: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5637;微文可見本公眾號,位於愛光書館之愛與服務。)

我為那些已經擁有靈媒能力、並嘗試去發展它的人們寫了一本書。它不是去教你如何通靈的!它叫作《通靈手冊》,也許我在那本書中談到的一些原則可能會對你有幫助。我想這些就是我們帶來的東西。

當然,我們帶了很多小冊子,這樣你們就可以將我們的小冊子帶回家,也許以後會用它們來訂購些什麼。

好,你們彼此之間都交談過了。你們的想法是什麼呢?你們是想要在這裡提問,就在我和你之間?或者寧願體驗一次通靈?

團體:(一致同意選擇舉行一次通靈。)

Carla:好的,那麼,你們能提出一個團體問題嗎?穿紅色T恤的那位先生提出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關於渴望的問題。他說,他不斷地、越來越多地發現,他此刻的進程中的關鍵是渴望(慾望),但是他對自己的渴望檢視得可能還不夠深入;他說自己的注意力一直都放在他所渴望的東西上頭,而不是詢問他的心,心之渴望是什麼他想知道能否稍稍多一點地了解渴望是如何運作的。如果我們想要的話,我們可以接受一個接一個的(個人)問題,或者我們可以作為一個團體,提出一個問題。這對我都沒有問題。

提問者:有可能一個接一個地提出問題嗎?

Carla:沒問題。現在我們需要讓Vara坐在我旁邊,因為我易於離開我的身體,而我不想那樣做,我想要保持有意識的狀態。作為一個人,這樣對我更健康。因此,如果你們想要那樣做,那麼……

(Vara移動坐到Carla旁邊,麥克風被調整了。)

下一件事情是,我們需要找到一種方式來調頻該團體,我們有一點散亂。我們可以一起唱一首你們所有人都喜歡唱的歌嗎,或者,你們想要說主禱文?我想找到某種將我們的聲音聚集到一起的方式,因為呼吸是靈性,而我們是管樂器,因此,當我們說那些詞語的時候…… 主禱文可以嗎?

團體:(一致同意。)

Carla:那麼,當我們說那段祈禱詞的時候,我會請你們思考你們正在說的是什麼。在祈禱詞中、它們是非常簡單的想法,但是,它是一個有趣的祈禱詞;尤其是,你們知道,一些措辭像是:「讓它在塵世中如同它在天堂里一樣。」天堂的確在你們的內在、而且你們能夠知曉天堂的想法;當你們終於能夠接受這個事實的時候,你們就會開始內化那段祈禱詞了。因此,當我們一同說祈禱詞的時候,讓我們那樣做吧。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向P提問[Carla指的是坐在Vara旁邊的P],然後由P來問我。因為我有聽力問題,我有時候會聽不見,但是P將直接對着我說話,並重新提出那個問題,這樣我就能更好地聽見了。

如果這沒問題,接下來,既然我們將要提出一系列的問題,我們將嘗試讓回答保持簡短,我將從心智上要求我們不要在任何一個問題上花太長時間,但是我們將在這裡去嘗試獲得一些將會成為你們所有人的資源的答案。

Vara:你感覺舒適嗎?要我給你再拿一個靠墊嗎?

Carla:我剛剛好。讓我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上。好了,沒問題了,讓我們一起祈禱吧。

團體:「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了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免了人的過失。引領我們不陷入誘惑,救我們脫離邪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永遠到永遠。阿門!」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 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對祂的服務中,我們來到你們中間。請容許我們感謝你們、給予我們這個機會,來看到你們的靈魂之美。我們同樣也感謝你們留出時間和空間、來創造了一個神聖的尋求圈,並感謝你們邀請我們來和你們分享一些想法。

在我們開始之前,我們請求你們一件事情,那就是,請你們帶着一種非常小心謹慎的分辨力的感覺來聆聽我們,來聽取那些和你們有共鳴的想法,就好像我們讓你們回想起了一個你們已經知道的真理一樣。請不要將我們作為一個權威的形象而接受。如果我們和你們分享的任何想法聽起來不像是真實的,我們會請你們毫不猶豫地把它留在後面。因為真理是一種至為主觀的東西。在你的內在,你個人的真理是活生生的、並且不斷地演化,昨天對你是真實的事情,可能明天對你就不真實了。因此,為了讓我們知曉我們沒有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我們會請你們作為小心謹慎的分辨者,僅僅使用我們的想法當中的、那些似乎對你們有幫助的想法,作為一種供你們自己成長的資源。如果你們能夠為我們那樣做,那麼我們就能自由地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想法,而不用擔心我們會構成你面前的一塊絆腳石。我們為你們的這種考慮而感謝你們。

我們會請問現在是否有一個問題呢?我們會請P實體,在他聽到問題並將其提煉成可以向我們發問的形式後,向我們問一個問題。我們將在接到第一個問題之前暫停。我們是Q’uo。

P:問題是:「渴望應該來自於心(輪)、還是應該來自於心智?為什麼渴望在生命中是一件如此重要的事情?它是從哪裡產生的呢?」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 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這個器皿一直談到自我如同一塊水晶。無論是那些你在至此為止的一切投生中體驗到的事情,還是那些你在這次投生中體驗到的事情,所有進入你的進程的事情、都為你創造了一種獨一無二的水晶體特性。這種水晶體特性擁有,容我們說,一個廣播電台所擁有的那種力量。你擁有接收能量的能力,你擁有傳輸和發送能量的能力,你擁有改變你收到的能量、並以一種不同的方式把它發送出去的能力。這被稱為轉換(transduce)能量。

作為一個水晶,你的一個渴望,容我們說,就是去使這塊水晶的各個方面變得整齊且協調一致,並由此能夠變得齊心協力、專註聚焦。要做到這一點的關鍵,是某個東西、這個器皿會稱為意志。工作以銳化並打磨意志,這是很多輩子的工作。我的兄弟,在你這次投生的過程中,在你進程上此刻所在的這個位置,你對自己的力量的理解已經變得成熟,這就解除了你能量上的束縛,從而能夠來構想該可能性:你可以如何收集並聚焦那股力量。

為了聚焦意志,你也許已經體驗過各種各樣的渴望[它們是你服務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渴望的某些方面或部分],它們已經開始對你顯得似乎不那麼專一、不那麼令人滿意。你了解到,要表達你的真理,你需要去整合、協調這些不同的良善渴望,把它們統合為單一焦點。你此刻的焦點就是你現在所尋求的事物。就好像,作為一個水晶的存有、作為神性原則的一個面向,你具有一種魔法的本性;當你接受了自己的力量和你的魔法本性之後,你現在希望去成為單一的事物,從而讓意志的那個已統合的渴望閃耀出來。這種渴望還有很多我們無法談論的方面,因為它們是你的進程中、非常活躍的部分,我們無法替代你學習。

當你工作(聽不見)極其正面且準確的感知(聽不見)的時候,我們可以向你建議的是:聚焦於你的存在、而非聚焦於你正在做的事情。這是一個在你們文化當中的人群、很難理解的概念,因為你們文化中的人群一心一意地在外在世界中行動並達成目標。沒有被理解的事情是:行動是由存在所帶動的。你內在的菁華創造了,容我們說,一個磁鐵、一種磁化效應,它為你帶來了那些你需要的事物,使你作為一個水晶般的存有,能夠繼續發展並綻放、繼續更深地呼吸、能夠更單純且更純凈地放射、能夠允許精鍊的過程調諧所有事物。這樣,在你的核心存在中,你會將那些你希望去做的事情吸引到你的生活中,以便於有所服務。

我們了解,你的詢問和我們談論的每一個問題、都比我們能夠探索的部分要遠遠多得多;但是我們希望這些少許的言語能給你一些種子想法,你可以在閑暇的時候去發展它們。

我們請問P實體,現在是否有第二個詢問呢?

P:(朗讀)「請告訴我們,如何才能更多地和聖靈、我們的守護靈聯繫呢?」

我們是 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這個器皿在稍早已經說過,你所尋求的事物就在你的裡面。你的指引位於你的存在的最深部分。我們會對你們說,它就好像你最高與最佳的自我,在經歷了愛的課程、智慧的課程,以及在愛與智慧之間的平衡課程之後,從未來的位置上和你在一起。這個器皿稱她的指導靈為聖靈。其他人會用許多不同的名字稱呼指導靈。有些人通過一個古魯(guru)和指導靈聯繫在一起;有些人投入大自然的世界,在池塘的寂靜中,在風中樹葉的耳語聲里、找到他們的指導靈。無論你喜歡如何想象你的指引系統,我們會鼓勵你去做的是,你可以相信你擁有它。它就像你的呼吸一樣是你的一部分,它其實比那個呼吸的過程離你更近。

當你請求指引的時候,它早已在回答你了。因此,你的挑戰是去記得詢問,而詢問之後,去認識到、有指導靈正在回答你它對於你可能不會立刻就顯而易見。有時它得需要一段時間,以便於你那些關於指導靈實際上如何運作的期待升起又消散,因為指導靈可能會在無言中到來。指導靈可能因為你感覺到平靜而到來。你不知道為什麼,但你突然間領悟到、一切都好,而你卻不能夠證明它;有時,其實是常常,這正是指導靈的中心訊息。因為當你不知道它、當你無法感覺到它的時候,你保持在一個平穩的水準之上。你可能感覺到周圍的困難和混亂,感覺到你非常困惑,而你一旦請求幫助,幫助就在身旁。

你知道在塔羅牌組中、那個從懸崖跨入稀薄空氣中的傻子圖像嗎?當你懷疑你的指引的時候,這是一個你帶在身邊會有幫助的圖像。懷疑和恐懼讓你遠離你的指引。拿起這個傻子圖像,像那個傻子一樣,走下懸崖進入信心的稀薄空氣中。當你祈請的時候,祈請信心,接着等待宇宙對你說話。這個器皿,因為有着和靈性一同工作的漫長歷史,她會直接和內在的聖靈對話。她會說,「荷莉,幫幫忙吧!」荷莉就會立即幫助她。這個器皿和Vara實體在今天開車到這裡時迷路了,不是一次,而是數次。Vara會看她一眼說:「你又在祈禱了,不是嗎?」這個器皿會承認是,於是Vara會說:「這一次是向誰祈禱呢?」它可能是聖派翠克;這個器皿祈請它,因為聖派翠克將蛇趕出了愛爾蘭,為什麼他不能將迷惑趕出我們的路線圖呢?或者它可能是聖奧爾本。為什麼不請求聖奧爾本將我們帶到他的身邊,帶到他在這片美麗的英倫土地上的寶座旁呢?有一次,當Vara詢問的時候,這個器皿只單純地呼吸,吸入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因為她忘了成為自己,她開始進入到恐懼中了。通過檢查這個器皿的心智,我們可以說,行駛在M25號(公路*)中間有可能感到恐懼?

(*編註:這條公路又稱為:倫敦外環高速公路)

請問現在是否有另一個詢問,我的弟兄?

P:(朗讀)「我們剛才在討論關於地球被各種振動(波)轟擊的事,以及是否會有影響地球及其居民的改變。這有可能是一種漸進的過程、或是比那快得多?它將如何被它的居民感覺到呢?」

我們是 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了解到、這個特定的問題關係到此刻正在轟擊你們行星的能量波,這個問題和「揚升」的問題聯繫在一起。這個器皿之前對這個尋求團體中的一個人說過,當查看這個問題的時候,有機會掉進恐懼。因此,我們會對你們說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鼓勵你們不要進入恐懼之中。這個器皿經常對自己引用她所鍾愛的、來自聖經的內容:「如果我活着,我在基督中,如果我死了,我在基督中,因此,無論我是死還是活,我都在基督中,而基督在我之中。」這樣,她就停止恐懼了。

然而,我們同樣會說,在我們看來 [我們也可能看錯],我們相信這個「揚升」的過程,這個進入和這些新時代能量合作的感覺之中的過程,逐漸地影響你們的人群,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實際上,名為耶穌·基督的實體在兩千年前就談到這些能量了。這個揚升的過程早已開始,因為根據我們看待你們行星周期的方式推算,你們現在體驗的、被這個器皿稱為第三密度的周期,在你們年代的七萬五千年前就開始了,因此,最近的兩千年,從靈性的方面講,正是這個周期的最後時間。你們從出生起就已經生活在這個終結階段中。大量的事物在你們的星球上已經迅速改變。在區區兩百年的時間中,你們看到你們的文明從蠟燭(時代)前進到電腦(時代),從驢車、雙輪馬車、四輪馬車前進到噴氣式飛機和太空船。但是,你們人群的心改變了嗎?

我們鼓勵你們視這個轟擊的過程為一件非常正面且必要的事。這個行星的誕生是不可避免的。我們很高興地說,嬰兒情況很好,嬰兒是活躍的,嬰兒正安然通過它的產道。你們中很多人發現了事情正在發生變化這個事實;很多人都在談論這些正在衝擊這顆行星的宇宙能量。對這種看起來常常如此令人不舒服的事情,一個人如何才能與之合作呢?我的兄弟姐妹們,這裡的挑戰,就是不要企圖控制它。這不是一個發生在你身上的過程,這是一個發生在這個星球和人類全體身上的事情,你自己無法做任何事情來改變它。這個過程是此刻該星球應有的過程。因此,在這裡我們會鼓勵你們去追隨的目標是:開放你自己、迎接這個從你的內在喚出的改變。

你並不想去注視的那些點點滴滴,都被這些能量波帶到了你的面前。看看它們吧。不要害怕去深深地凝視它們向你展現的鏡子。無論你的電視顯像管向你顯示什麼,看着它說:「你有什麼東西要教我的?」接下來,給它自由,釋放控制。你已經考慮過它,你已經回應它,繼續前進吧。允許這些能量在你身上工作。它們的本質就是轉變,因此具有挑戰性;允許這個挑戰性的過程發生。做個赤裸裸的、坦誠、不設防的人;想哭時就哭,高興時就大笑、起舞,然後如秋天的葉子一樣飄落。讓事情改變,因為改變正在發生;你越多地擁抱它,越多地感覺你真的就是它的一部分,你就會越多地從該[正發生在你們當中以及你們星球上的]轉變中受益。

請問,現在是否有另一個詢問呢?

P:(朗讀)「首先,這個(Q’uo)群體會通過其他的管道傳訊嗎?其次,該資訊會被它進入的不同文化染色嗎?」

我們是 Q’uo,覺察了你的詢題。我們為在這個問題上發言的機會而感謝你,因為,聆聽這種通靈的實體們經常會有一種擔心,不知道通靈的源頭是否正當,或他們是否應該嚴肅地考慮它。

服務於無限造物者的星際邦聯通過很多管道說話,而且,在你們的內在(次元)層面中、有很多實體也通過很多的管道說話。收聽愛的資訊的方式多種多樣。通過這個特定器皿說話的Q’uo原則[群體],只通過這個器皿說話。原因是:這個器皿在為通靈調音時,請求和基督能量或意識建立最高、最佳的聯繫,這種通訊是她能以一種穩定且有意識的方式接收到的。為了構成一種資源、清晰且透明易懂的資訊,給那些尋求者,她想望最佳地利用她的能量和時間,所以她對於自己所請求的事物是非常精確的。

因此,我們將我們自己專門地創造為一種原則、以便於通過這個器皿發言。很多其他的實體,在調音和對挑戰靈體方面不那麼謹慎小心,以致於你可能會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現,你在閱讀一份傳訊資訊時不得不將它放下,因為它聽起來不真實。這不是器皿本身的錯誤,該器皿是服務他人的;毋寧說,它是一種調音不清晰的錯誤。也許管道並不準確地知曉她自己是誰,也許她沒有以一種(根本)名義來挑戰想通過她通訊的靈體;而她為該名義而活、願為該名義而死。當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調音不清的器皿會接收到貌似正面的資訊。這些資訊會以某種方式轉變為一種恐懼導向的通靈,然後你會聽到一些具有排它性的說法。這些說法專門針對一些人、而排除另一些人,或說有些人能進入天堂而別的人不能;或者你可能會聽到傳訊來源說,你必須相信這個、那個,然後你就會開悟(enlightened)。

如果你能夠小心謹慎地分辨,你可以閱讀任何資源而仍然能夠在其中發現有益的內容。因此,我們鼓勵你們,不要去堅持把這個特定管道或我們作為一個特別的來源;毋寧是,當你閱讀任何似乎鼓舞人心的資料時,去聆聽那種內在的共鳴,那種我們今天剛開始透過這個器皿通靈時談到的共鳴。既不要信賴該管道,也不要信賴某個權威或來源,信賴你自己;因為在你聽到屬於自己的真理時,你會知道,那就是你的真理。

我們發現這個器皿的能量開始衰微了,因此,我們會請問,此刻是否有最後一個詢問。

P:(朗讀)「你們認為將會有耶穌·基督或彌賽亞的回歸嗎?或者這種回歸會是一種特殊能量的回歸?」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 Q’uo原則,我的姐妹,我們相信你已經開始替我們回答這個問題了。我們真誠地相信,你們都是基督。我們相信,你們每個人都是從天父那裡[這個器皿如此稱呼太一無限造物者]遣送的、祂的女兒和兒子。火舌已經觸碰你的嘴唇,靈性已經降臨到你頭上,你們已經受造!你們將改變地球的面貌。

我們了解到、你們是年輕的人靈,你們是年輕的共同造物者。然而,創造的力量屬於你們。你所寬恕的事物就被寬恕,你提舉的事物就被提升,你伸手去治療的事物就被治癒。要承擔基督身份的最終責任是艱難的,然而我們對你們每個人說,那個你視之為自己的個體性,那個你稱為「我」的事物,它是一個幻象。當你在地球領域裡工作時,當你在做那些你到這兒來要做的事情,也就是活着、呼吸、存在、綻放時,你正在體驗的人格外殼會很有幫助;然而,它不是你的全部,它不是你的泥土(earth)。當你一次又一次地請求:「在每一天,引發我去看到我之所是,幫助我領悟我的真實本性」,你就一點一點地開啟了一條路,來開始感覺到那個菁華、那個「我」即是愛之意識。

名為耶穌的實體不想望被崇拜,耶穌實體希望被視為一個正在執行天父意志的人。我們問你們每個人:「你的意志是什麼?誰是你的造物者?今天,你將如何跟隨天父給你的意志?」這個器皿每天早晨都祈禱她可以聽見道(Word),好讓她的肉體、種種錯誤、種種動作都可以被使用。你只需開放自己、迎向內在的基督具有的可能性,你將理解,「我是」(I Am)真的就是你,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們在你們面前感到謙卑。你們的尋求之美使我們驚異。在通過了如此多的困難、經受了如此多的考驗之後,你尋求的勇氣和決心將你帶到了這一刻。請允許我們遣送你們、在你們靈性的力量中歡慶。容我們鼓勵你們去知曉,你就是你所尋求的事物,你能夠做到你到這裡來做的事情。不是通過作為,而是單純地成為你之所是。我們和你們在一起,許多天使和指導靈也和你在一起,幫助你深化你的冥想並且提供(其它)幫助。在那些你們尋求靈感的微小片刻中,願你們在祈請的時候感覺到我們的臨在,願你知曉你並不孤單。願你們知曉,你們是如此深深地被愛着。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如我們發現你們時一樣。我們是Q’uo。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6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http://soultw.com/TLOO/2005_0618b.html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5/2005_0618_2.aspx

《2005/06/18 心之渴望》有1條評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