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靈性團體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5年2月6日

團體問題:今天的問題是,什麼是成為團體的一員。我們想要Q’uo給我們一個指引,它更多地是指物質性的、還是比較形而上的(東西)?它是對理想的承諾嗎?它是為團體福利付出的工作努力嗎?什麼是成為團體的一員?尤其是(關於)靈性社群中的一個團體。

還有,作為問題的第二部分,對於一個被視為未達到團體理想的團體成員,什麼是和他打交道的最慈愛方式呢?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為祂的服務中,我們今天來到你們中間。你們的團體呼喚我們來談論關於團體的問題,這是一種極大的榮幸。一如既往,我們會請你們幫一個忙,那就是你們每個人都好好守衛你們的分辨能力,聆聽那些我們與你們分享的內容、問問你自己,這些想法是否對你有幫助;如果它們看起來對你似乎沒有幫助或沒有共鳴,那麼我們請你毫不猶豫地將它們放在一邊,因為我們不願意干擾你的進程或成為一塊絆腳石。不要尊重權威,而是去質疑它。在允許一件事情於你心智擁有氣力或力量之前,始終先對它進行測試,因為你知道什麼東西是你的,它將在你裡面共鳴和再回聲,好像它是某種你剛剛記起來的事情,儘管你可能以前從未聽過那個想法;而當想法沒有共鳴的時候,最好把它們放在一邊。如果你們理解了這一點,它將允許我們自由地發言、而不用擔心我們會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我們感謝你們在這方面的考慮。

你們問我們、成為團體的一部分是什麼意思,既然我們是好幾個團體的一部分,讓我們就從這裡開始。我們作為Q’uo原則向你們發言、是由三個社會記憶複合體組成的團體。作為複合體,我們選擇了用一種聯合的方式來服務,藉由和那些正積極尋求、積極提問並且有能力聆聽與這個器皿類似之管道的人分享想法。我們也直接在實體們的夢境和冥想中發言,不是通過言語,而是通過一種基本的振動式能量,一種為你的振動鏈結而存在的載波,使得我們好像在增強你的基本信號,讓你更容易聽到自己並覺察到自己的實相。

這樣,我們作為社會記憶複合體聚集到一起,用這種方式服務;我們作為一個原則聚集到一起,用這種方式一起來為這個器皿服務,她請求在她可接收的(範圍內)、最高最佳的通訊。我們回應那個請求的方式是形成了一個三方原則,這樣我們就可以共同將這個器皿可從靈性來源獲得的微妙之處最大化。那麼,成為這個特殊團體的一部分,在我們這方、是一個非常有意識且慎重的選擇,我們所有三個社會記憶複合體可以聚集到一起進行服務的選擇,在這一個例子中、這三個複合體一同服務的選擇。

我們有知曉我們的中心在哪裡的優勢。我們的優勢在於認識到我們的——我們給了這個器皿一個字彙、她無法翻譯為英語,它不是領導力,它建議向心性、但焦點超越任何物質性的實體或個人,而是全神貫注於造物者本身的概念。但是,對於我們,那個概念在地球層面的幻象之內是很真實、明顯、自然的。

(在這裡,) 在一個以造物者為中心的團體中,好像那個造物者是顯而易見、清晰、充滿意義的,但(事實上)不可能這樣運作。在你們的密度之內,幻象的系統是至上的,那個你們稱為共識性實相的事物就是虛幻的,接着,尋求一個在那個共識實相中有意義的中心或造物者、就是尋求該實相層面上不存在的東西。結果是,我們發覺,我們覺得自然、合適、明顯的事物卻不能向你們解釋,我們無法說:「這就是團體的規則,這就是你們如何知道同屬一個團體的方式。」

然而,在你們的共識性實相中,在你們所知道的第三密度之中,有關團體的問題位於中心的位置。這是基於該事實:在第三密度中,每一個個體的進展在某種程度上、都不可能缺少團體的互動作用。一個實體如果完全憑靠自己是無法存活的。這就是第三密度之道它被設計成這樣一個密度,在其中、實體們藉由與其他正在做相同事情的實體互動,他會越來越多地學到自己是誰。這個環境的設計是:既欺騙你、又為你揭示,既讓你迷惑又為你闡明。它被這樣設計是為了推進成長的能量,卻也是迷惑的能量。因此,在第三密度中,那些正尋求在靈性、心智、情緒、身體上發展的個體,要使他們的感覺和本能[超過任何其他事物]來引導他們。那些本能會自然地引領他們進入團體

第三密度中最明顯的團體類別是家庭。一個家庭的中心是物質性的:祖先生下小孩,那些小孩又生下小孩,以此類推。每家有一個家譜,一個人既起源於這個家譜,又是它的一部分。一個人無法選擇退出家庭這個團體,因為一個人的父母等等、一直保持他們的身份;的確,你們每個人在進入目前正在享受的此生之前,特別選擇了他們。

第三密度中實體們的能量也本能地、自然地有我們所謂的政治傾向。實體們會渴望為可感知到的團體而組織一己生活的結構和基調,這些團體隨着時間會起起落落地發展為許多不同種類的文明與文化。再次地,在這樣的團體中,其中心是顯而易見的:有一個感知上的權威,那就是州、市、國家的領導人,或被感知為政府的任何團體,容我們說。你們的人群創造了很多種類的結構,這些結構為政府所依賴。此刻,你們政治結構的經驗大部分是快樂的,因為在西方文明或文化中,儘管你們常常不同意該結構中領導人的看法,但你有某種感知上的自由度,它感覺起來正確而適當。因此,雖然實體們可能會因為特定的領導人而感到失望或不安,他們在根本上信任那些守護自由、防止政府變成壓迫和奴役工具的程序。

另一種在你們文化中、你體驗到的明顯團體是核心家庭,也就是說,由兩個決定結婚的人所組成的家庭。這種團體的中心也很明顯,也是物質性的:有一種設置好的家庭合作,一種夥伴關係。在所有這些團體中,沒有需要去探索人靈的奧秘,更具體地說,沒有需要去探索你自己的靈與本質。

當一個人嘗試去開創一個焦點放在造物者的團體時,他開始創造一個基於奧秘而成立的團體,這種團體沒有明顯的物質性中心。在這個器皿的經驗中,靈性尋求中的宗教面向得到重視,她很感激團體敬拜的物質性中心沿着她的變貌路線[基督徒信仰]進行。再次地,在教會環境或團體之內,依然有一個物質性的中心:有一個實體們聚集起來做禮拜的地方,有一個可感知的領袖,那是教區長或牧師,有實體們可以參與其中的禮拜儀式。加入這種團體的方式在儀式上是設置好了的,也就是洗禮和堅證禮。

然而,對於這個特殊實體的尋求,屬於一個物質性的宗教團體完全沒有滿足她服務造物者的渴望。在和想法類似的人交往時,這個實體很早以前就開始與人達成協議,首先是與Don實體形成了一個尋求去服務和給予的夥伴關係;然後,在這個層次上服務了很多年之後,與第三個實體,Jim實體,建立了進一步的協議。這三個實體之間達成的這個協議,是藉由三個實體一起坐下來設立一個團體的協議而顯化在物質界。這個協議的外部形狀是一份文件,在其中,大家單純地共同掌管他們的生活:他們的財物、天賦、時間,並且將一切獻給造物者:人人為我,我為人人(all for one and one for all)。

當這三個實體在這個焦點中走到一起之際,大量豐富的恩典以外部顯化的形式傾瀉給這個團體,包括這個團體中的成員知曉為《一的法則》的通靈材料。在這個三人小組被現在這個圈子中的很多人拓展之前,大體說來,這個團體在許多年間的和平、合一、和諧及其焦點都是顯著的。隨着時間的流逝和世紀交替,更多的豐富性開始降臨到這個團體上,更多的靈魂被呼喚到附近,他們感覺這裡有某種東西,有某種服務的機會和值得追求的可能性;所以,在理想主義的希望中,在服務的渴望中,在極大的正面和諧中,實體們開始前來,創造一個靈性導向的家族。最初的三人團體,因為Don實體的死亡損失了一人而成為兩人團體,後來竟成了有六個、七個甚至八個實體的家庭,他們都是帶着為太一造物者服務的希望而聚集的。

當你注視這個發展中的樣式之際,也許可以看到,此刻這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的特定團體,或者在L/L研究中心的理念和理想周圍聚集起來的家族,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坐下來,對於團體的焦點、團體的身份等等進行商議,達成一致意見了。

現在,什麼是成為一個團體?容我們說,你希望它是什麼,它就是什麼。你想望你的團體有個物質性的焦點嗎?你渴慕一種預先同意的契約性支持嗎?或者相反地,你在你的尋求、服務、學習中渴慕一種獨立感?因為某些想法相似的實體組成的聯合體,在物質層面中並沒有具體的協議。

現在讓我們看看,在團體潛力方面,你們每個人帶給這個尋求圈什麼東西。你們每個人都有一種特定的能量,你帶着這種能量進入這個世界,它是你獻給這個世界的獨特而美妙的禮物;沒有(什麼)能量與你的能量相似。你跟這個圈子中其他人互相關聯的方式是獨特的。你們每個人的色彩在靈光、能量、一個接一個的脈輪中調和,那是非凡又複雜的。你們每個人都帶來你的認識層次、天賦、時間、能量和存有,最重要的是:你帶來了那個精要的存在性。你也帶來無形的朋友。你們每個人都有靈性的指引,有些人的指引是高度發達的,它彷彿是你的家族歷史一樣地伴隨着你,這不是你的肉身的家族史,而是你靈魂能量的光流之歷史:在別的轉世、別的密度、別的計劃中,你去過哪裡,你和誰一同工作過。所以,你為團體帶來了你自己的能量和指引系統的能量,還帶來了你的希望、夢想,你打算做的事。

當談到團體能量的時候,最好不僅將團體成員們視為坐在椅子上或地板上的身體,而且了解到他們是一種能量、力量、一種延伸的結構,它穿越時間與空間往回走,和各個外層空間與內層空間上面的其他層次連通。你們每個人都帶着一種非常豐富的能量分支;當你們如現在這樣坐成一圈時,你可以將自己視為巨石陣(Stonehenge)的石頭圈或一個魔法圈中的樹木圈。我們特別使用樹木的比喻是因為樹木有很多向外伸出的分枝,這樣你不僅是一棵樹的樹榦,你還有無形的分枝,它們和你們團體中、其他人無形的分枝調和在一起。

當你選擇聚集到一起、作為那種外部團體、有個感知上的權威中心,以每個人都能理解的方式前進,比較容易做到;相比而言,你們這個團體、沒有感知上的中心,固執地奉獻給一個看不見的中心,同樣固執地希望用保持神秘的方式去服務,這就困難得多。例如,這個器皿希望在郊外發展一個神聖的成長中心,一個用來建立生活社區的場所。這個實體因此正在嘗試去感測:什麼是創造一個社區。這個器皿問過很多次:「那種社群需要什麼呢?」這個器皿已有的感覺是,主要的需要是保持焦點的純粹,保持愛的無條件。我們不會議論這樣單純的意圖,但當一個人跟第三密度中的實體們打交道之際,要保持所有的事物流露愛、保持所有的事物純粹,那是多麼困難的事情呀!(因為)這些實體必定不完美、而且不覺察他們所做所說的許多後果。這使得V實體的問題變得非常重要:在這樣一個團體中、什麼是溝通的最佳方式呢?充分交流的奢侈並未提供給第三密度的實體;在第三密度中,即便只讓兩個實體能夠充分地溝通(交流)都是一種奢侈。完全成功的非心電感應溝通,那是極為罕見的事情。

需要記住的是開放之心的無形能量。當一個人出自開放之心打交道的時候,會有一種伴隨着言語的感覺,這種感覺必定可以跨越由相關人員的不完美所造成的缺口、填補那些缺口。

你們也問到,當其中一個實體沒有達到團體標準的時候,什麼是慈愛地跟那個實體打交道的適當方式。的確,這個問題與這個器皿的意識之表面如此靠近,以致於我們發現不可能對問題的這方面進行詳細討論。因為,的確如這個器皿早些時候說過的,她努力在開放之心、在慈愛的交流方面做得毫無瑕疵,但她了解到,自己沒有成功地以一種純潔而完整的方式、服務於在此刻中的愛之原力;因為一直都有些不爽的感覺、失望、和其他情緒等等,傾向於拉扯分裂團體或拆散Carla實體正在嘗試去做的工作。

當一個問題如此接近一個管道的意識時,我們覺得試圖去通過那種干涉是不合適的;所以,我們只會說:對於這個尋求圈中的所有人、任何嘗試服務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人,最好領悟到,每一位都在跟尚未完美實現的人類打交道,雖然如此,他們都有正當的希望、夢想、意願。出自於這種尋求圈的團體,需要成為團體中每個人真實的精要核心。當你沒有可依靠的教條時,當你沒有可依賴的感知上的權威人物時,當它是一個真正的尋求圈子,當該圈子的中心是那無形的、不過可深深感覺到的造物者真理時,當呼喚大家朝向那個真理的是太一時,每個人都必須成為祭司、每個人都必須成為權威、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選擇,希望如何以及通過什麼方式來創造一個團體。你們有這個機會去接受Carla和Jim實體迄今為止創造出的事物,試圖幫助那個感知上的物質性團體,即Jim,Carla和愛/光研究中心。

不過,Carla和Jim雙方都已經從中心的位置與感知上的權威退後、請求以整個團體所創造的獨特焦點來創造該團體。

創造一個團體,沒有對的或錯的方式。愛/光研究中心這個團體,無論是保持為你們每個人到來之前的樣子,還是所有人共同努力使它進一步繁榮,都不僅僅是一個可接受的團體,而且還是一個美妙的團體。就我們所知,創造一個團體沒有什麼不利的方面,只有你想望如何參與創造團體的感覺。讓這個團體保持現狀令人舒適嗎?那麼就讓它保持現狀,接着從Jim和Carla實體以及他們感知上的渴望發展出權威吧。如果有進一步的焦點可以收集,我們覺得有潛能會超越僅僅Jim和Carla實體的希望;然後,那也會成為一個美妙而更加複雜的樣式。我們不能鼓勵你們採取其中哪一種方式。確實,我們只能驚嘆於那已將你們帶了這麼遠的能量,它將提升並且把你們拋入這個你們正在極盡全力摸索的樣式,嘗試在混亂中感知的、正在成形的樣式。

我們不能對你們說,(聖)靈會給你們答案。我們不能對你們說,有一個正確的結果。所有可能的結果都是同等正確的。結果就在你們的心中,你們的手中,你們的談話中。我們感覺到你們每個人對於自己、彼此、太一無限造物者,對於你們的星球,都有一種極大的愛。我們感覺到你們的服務意願之深度和豐富,我們凝視着你們的存在之美。我們知道,你們將創造光、生命、新的事物,我們樂於成為你們共有能量的一個微小部分。

我們鼓勵你們始終留心那個看不見的中心,留心那呼喚你們到這裡、在此刻呼喚你們前進的奧秘。你們的團體是什麼?你們將要做什麼?答案在你們的手中、在你們的心中。

此刻,我們將開放這次會議給進一步的詢問。現在有另一個問題嗎?

G:Q’uo,誰是「在綠色光芒之大門前的獅子」,或者它是什麼?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聖殿大門前的獅子形象是一種古老的方式、表達一個關於靈性禮物的真理。這個器皿見過的紐約公共圖書館,就有這種蹲坐在通向主要入口台階兩側的獅子。

大門前獅子的神話概念可追溯到好幾千……

(磁帶第一面結束)

(Carla傳訊)

……你們文化的(幾千)年前,講的是關於實體們在夜晚上床睡覺、吹滅蠟燭、躺在黑暗中等待睡着時的安全感。有一種想要感覺自己是被保護的願望。你內在能量系統的實際情況,就是你的確在每個層面上都有保護,因此對能量的不明智使用無法確切地摧毀你的能量體。

當一個人正嘗試進入心的時候,他正在嘗試進入一個神聖空間。一個城市或圖書館的大門通常被認為是用來保護知識與智慧,而你的心之大門超越那個功能,它保護你、保護你精要的自我。如果你醉酒、亂扭、咒罵、搞出大量討厭的噪音,就這樣闖入那個神聖空間,你已不恰當地進入一個神聖空間。心輪不想望被不恰當地進入。因此,當你並未經過適當地調音、就嘗試進入心輪、進入通往那個神聖空間的大門,你將以某種方式被大門前的獅子踢出來。那就是該形象的意義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兄弟?

G:現在不用了,Q’uo,謝謝你們。

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也許當你和這個形象工作的時候,你將有一系列我們可以跟進的詢問。

現在有另一個問題嗎?

V:Q’uo,你們談到大門的守護者為一個比喻,也談到不同層次之間的守護者,好使我們受到保護,不能前進得太快。在神話中,有一個橋上守護者的主題,我想那可能也是對這種保護的比喻,但是它有某種進一步的意義嗎?除了靈性進步層次之間的保護外,還有什麼別的東西使得那個橋上守護者的形象在這麼多不同文化的神話中出現嗎?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因為,如V實體經常做的,她挑出了覆蓋著隱含意義的微妙之處。是的,我的姐妹,那個形象如此經常出現的原因是:它被建構在(宇宙)造物的靈性或形而上或時間/空間之戲劇的構造之中,於是,只有誠實與專心致志的實體才能夠通過那個狹窄之處、那個針之眼。無論它是一個情緒、一次學習、一個領悟或令人驚訝的頓悟,在你找回所能找回的自我之每個部分時,就像你在通過一個非常狹窄的地方,在一座非常狹窄的橋上,通過一個針眼或別的類似形象來找回它。

這不是說,靈性的勢力試圖去禁錮或局限。毋寧說,時間/空間之道就是:當事物被充分感覺到的時候、才被允許去綻放。那種充分的品質與樂意交託所有不是那個事物的東西有關。在走過那座橋、經過那些獅子等等的過程中,有一種驚人額度的釋放和放下。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

V:是的。你們能否說,真的有一個實體就是在橋上的守衛者,或者它只是實相的有意識特性呢?

我們是Q’uo,大為感激你的詢問,我的姐妹。並不是我們拒絕述說,而是我們無法囊括形而上世界的實相之確切特性。事實上,有很多這樣的守護者,它們是實體和菁華,在本質上是原型的。無論如何,對於每一個實體,對於你,對於Carla實體,對於這個圈子中的每個成員和(宇宙)造物中的每個實體,自我的本質有助於造出那些原型。你不只是一個尋求者,你還非常強有力地參與創造那個你正在尋求的世界:一個人的心智很難找到方法去理解這個概念。所謂的,真理超越所有尋求它的努力作為你的世界的創造者(造物者),你自己在某個程度上創造了你正在嘗試去尋求的真理。

因此,研讀神話和原型是一個走過掛滿鏡子之房間的互動過程。因為就很多方面來看,給出的確實是原型,它們就是其本來的樣子。就其他方面來看,你遇到的那些實體是你曾幫助創造出來的,但它們的確是具體的實體。然而,時間/空間的構造也確實為它建構了識別、尊重、創造開口的智能,那些開口通向長成的、成熟的或完全成形的認識、意識或領悟。

在每個實體之中、有一個進行中的過程,這個過程多少有點複雜,它和學習、入門(initiation)、入門之後的工作、新學習的開啟、該循環的再次開始有關。進一步說,不只有一個同時在大多數實體身上進行的入門性循環。在這個圈子中,肯定如此,因為他們不只在從第三密度向前學習,他們還在第四密度、第五密度或第六密度向後學習。結果是,此刻會有好幾個入門性循環在你們大多數的生活中進行。這些循環的關鍵部分不會全部同時發生;偶爾在一個關鍵性的方面,會有幾個循環同時發生,從而創造出超過尋常的迷惑與混亂的感覺。這個器皿肯定已經體驗過、這種幾個循環同時移動的並聯過程。

因此,大門前獅子的目的處於一種無限的變幻過程中,為了回應一個特定實體在某天、在某個層次上,大門所處的位置;接着,可能有不只一個層次、不只一扇大門、不只一隻獅子。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姊妹?

V:那麼,這個陳述是否正確:這些原型在某一個層次上當然是獨立與分別的實體或宇宙的外流,但是,它們如何顯化、何時顯化、在怎樣的環境下顯化,則取決由該尋求者?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在一些範圍內,我的姐妹,這是一個合理的陳述。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

V:在那個主題上不用了,謝謝你們。我們的確有來自朋友B的一個不同問題。他問道:「如果一個流浪者在第三密度的投生過程中殺了人,但是他又在靈性上覺醒而去服務他人、努力從心裡去愛所有的人,他將來仍然能夠完成收割嗎?」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殺人的能量肯定攜帶着這個器皿所稱的業力。你可以看待這個行為把一個人放在某種輪子上。該輪子攜帶着自我、其他自我、在創造出兩人之間個關係當中牽涉的所有感覺,等等。就傳統的業力與因果的意義上,這個行為的後果是和其他自我失去合一,而停止那個業力之輪則跟如何平衡被這個(互動)事件所攪亂的能量有關。

在導致另一人的自由意志被刪減的任何行動中,有必要去尋求那個自由意志被刪減的人的寬恕。在一個更深的意義上,這個事件同樣會傷害自我,也許比其他自我受到更多傷害的人就是自己。因此,停止業力之輪不光包含請求其他自我的寬恕,同時還包含寬恕自我。

能許諾天堂的不是我們,因為我們沒有懸吊在一個十字架上;我們沒有凝視旁邊的十字架上頭說:「今天,你將與我同在樂園。」 我們能告訴B實體,無條件愛的原力的確會從受苦與救贖的十字架上發言:「是的,你將與我同在樂園。」我們可以向B實體提供那種希望和真理。然而,從一個站在地面上凝視那個十字架的人的立場來看,有一個自我、一個需要繼續下去的生活和一種領悟:你在生活的每一天中都可以選擇活在自我寬恕中,活在服務、信心、希望之中。

我們會敦促B實體在寬恕自我的深處工作,因為,我們會說探測人類評判的深度的確是不可能的。釋放那些評判的力量並知曉,你已經進入當下此刻,接着,在那當下此刻中,有一個新的生活、新的希望、新的存有,那就是你。在這個當下,選擇並奉獻這一刻給服務於太一無限造物者。我們不覺得這個宇宙中有任何單一勢力能夠阻止你觸及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

現在有另一個詢問嗎?

T:Q’uo,很多年來,我都有一個挑戰:避免在冥想過程中分心。我覺得最近情況更加嚴重,或者,可能是我更多地注意到它。你們有沒有任何可以在這種情況下幫助我本人和他人的建議?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的確建議T實體在噪音中找到音樂。儘管二十世紀的經典音樂有些過量,在現代化噪音的特性背後以某種方式創作藝術、還是有了許多成功的嘗試。這個器皿外出上學的時候,也發現自己處於一個非常嘈雜的環境中,因為這個器皿的學校在一條貨車運輸線上,而這個器皿睡覺的山腳下有一盞紅燈,旁邊的路是用磚塊鋪設的。路上的大貨車在晚上接近山腳下的紅燈時、會發出刺耳的氣閘剎車噪音,搞出一種無法簡單描述的聲音,但很容易想象它肯定是很吵人的。這個器皿發現,如果她使用這些在其他狀態下是可憎的聲音之音調和旋律來創作一首歌曲,使她能夠認可它甚至跟着它一起哼唱,她就更加有能力用一種輕鬆的心情來接納它,把它視為生活音樂的一部分。

我們了解到,對於一個不必為了工作在紅燈前停下來的人,要接納在他周圍的粗心馬虎的噪音是比較困難的事情;同時,要去原諒那些不忙的人製造的不必要噪音,則更為困難。但是它可以被看作或被聽作,容我們說,生活旋律的一部分;然後,要認可它、接納它、甚至和它一起歡樂,就可以變得更容易。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兄弟?

T:謝謝你們,Q’uo。我在冥想過程中有心智上的想法和分心,心智會漫遊,迷失在自我之中。關於如何在冥想中管理那種情況,你們有任何想法嗎?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關於在冥想過程中有分心的想法、我們的感覺是:這些想法是可接受的。我們處理它們的方式就是單純地觀察它們,和它們一起坐下來、與它們在一起,既不抗拒它們,也不進入它們,而是去和它們在一起、觀察它們。讓它們升起、讓它們脫落。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兄弟。

T:不了,謝謝你們在冥想過程中的臨在。

我們是Q’uo,我的兄弟,你振奮我們的心!我們感謝你、為了你察覺到我們。

現在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G:Q’uo,我有一個朋友,她經歷到一種重複性的情況,這種重複看起來已經在她的生命中創造了一種非常引人注目的樣式(pattern)。這一次她遇到了稍稍有些不同的情況,一個稍稍有些不同的演員陣容,但仍舊是同一個樣式。你們有沒有任何可以與她分享的東西,流露一些光照亮這個特殊樣式的意義,或者她可以注視什麼事物、好辨識其意義,該樣式可能在告訴她什麼事情?

我們是Q’uo,我們在辨別出一個詢問的方面有些困難。

G:我可以試着重新表述,我很抱歉。

我們對此很感激,我的兄弟。我們是Q’uo。

G:她有興趣知道這個特別樣式背後的意義和原因,它的信息是什麼,它正在告訴她什麼。你們有沒有任何信息、可以為她光照那個意義,或者給她一些線索使她能夠着手辨別出意義?

我們是Q’uo,相信我們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當一種重複性的樣式出現了,最好是把它寫下來,把它當作一個研究計劃,列出那些似乎明顯地有關於該樣式的事情,記錄那些似乎不明顯的事情,單純地開始嘗試獲得一種感覺,即對於這個模式,在顯意識層面上、你可能知道的一切都已被你知曉。然後,我想,我的兄弟,我們就可以說,重點在於拿起那個模式,不經由心智凝視它,把它帶入靜默,把它帶入那個沒有邊界也沒有邏輯規則的地方。因為當一種重複性模式出現的時候,自我經常努力向自我述說的那個事情,不是一整塊,而是一部分在一個層次上,另一部分在另一層次上,如此類推;因此,需要一些時間和靜默來圍繞對這種樣式的想法,於是,一個新的模式得以出現,在其中,雜亂的碎片被重新洗牌,接着你發現形成了一個嶄新的、更明理的樣式。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兄弟?

G:不了,非常感謝這個器皿,謝謝你們,Q’uo。

我們由衷地感謝這個團體拿出時間和能量作為一個尋求圈聚集在一起。我們能夠(和你們)分享,這是一件美麗的事情;能夠被你們呼喚,我們感覺非常榮幸。感謝你們要求我們的想法,這是一個真實的祝福。

我們在一切萬有中,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光、合一、和平之中離開你們,如同我們找到你們時一樣。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7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05_0206b.html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5/2005_0206.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