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催化劑與我

Copyright © 2004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4年5月2日

團體問題:我們今天的問題是關於催化劑,以及判定我們的催化劑是什麼。我們想要得到一些資訊來幫助我們判斷、生活中的催化劑是什麼,我們應該把焦點放在哪裡。問題的第二部分和處理催化劑的方式有關:當處理成功時,成功似乎是因為我們可以輕鬆地對待催化劑,能夠把它看成催化劑,在和它工作時發展出某種包容與耐心。Ra說過,出了差錯的催化劑容易讓我們感到挫折和憤怒、產生疑慮和沮喪,所以我們希望Q’uo給我們講一講在發展包容和耐心的品質之際,如何保持在正軌上、如何避免挫折與憤怒。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所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和光里問候你們,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今天接受你們的呼喚來到這裡,我們感到十分榮幸與蒙福,並為此全心感謝你們。能夠加入你們的冥想,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想法,對我們有極大的幫助,因為它允許我們分享我們的服務;我們選擇在你們人群中花費這段時間,就是為了提供這種分享。我們為地球的人群服務時,最喜歡跟你們這個團體說話;我們感謝你們保持對真理的熱切和開放,它創造出的振動呼喚我們來到這裡。一如既往,為了維護自由意志,我們請你們每個人小心守衛自己的辨別力,在聽我們今天談話時善用它。對我們很重要的一點是:你們能夠意識到我們不是什麼權威,只是行走在同一條路上的夥伴。

我們覺得你們今天的詢問挺有趣,感謝你們邀請我們在催化劑這個主題上發言。我們向那些將聽到我們聲音的人提供的訊息,依然非常簡單:(宇宙)造物有一種振動的特性;各種能量場組成了你們各個身體的所有複雜部分,不管是肉體和形而上體,其能量場都按着某些諧波頻率振動,容我們說,這些振動加起來形成了複合振動,就如同交響樂團正在演奏你的曲子,我們可以相當清晰地識別出每個實體的旋律,因為它是一個完整獨特的簽名。所以,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振動,這個振動和你周圍的人、和組成你們星球的團體、和造物者和整個(宇宙)造物,一般而言處於某種諧波共振的狀態;這些振動可能在無數的層次上,被無數的刺激因素擾亂或改變:不管是肉體、心智體、情感體、靈體還是各種內在體都是這樣。

那麼,催化劑這個詞就是用來形容某個東西:它自身不變、卻可以引起這個能量場複合體的變化、及其振動的變化。人們在化學實驗里用一根小箭頭表示催化劑只朝一個方向走,因為化學反應不會來回運行,只會向前;你們體驗的催化劑也是這樣。你無法回頭看,無法走回頭路,沒有可能重複自己的經驗。一個人的確會再次遇到每個經驗,但它是一個經驗與催化劑的螺旋[經驗與催化劑];每次遇到同類型的催化劑時,你都有新的機會去認出它,找出它的觸發器(trigger)在哪裡,檢視它的方程式:什麼東西正在進入這個化學實驗?正在燒瓶里「煮」的是什麼東西?實驗的結果產出了什麼?若你選擇去使用你的意志與駕馭能力,你可以有機會除去你情緒、思想、觸發器中的各種化學成分[容我們說],從而改變這個方程式,改變你自己人生中這次小小實驗的結果。

現在讓我們稍為靠近一點來查看這個模型。我們使用觸發器這個術語來描述催化劑的行動。催化劑進入了一個人的視界;它不是有目的地進入這個實體的環境。在這些事情發生的層面、它們發生的本身不具有先天意識;但在你投生前簽署的精心設計的協議里,含有一種先天的誘發因素。代表一次投生機會的那個各種能量的彙集點,被命運之流包圍着;那個命運之流里設置了形形色色的偏見。當這身體、父母等等事物選好了以後,那個彙集點獲得勢能,那個特定的小小命運,你在遊戲開始前制定的(人生)遊戲計劃突然成形,為你展開空間/時間的捲軸,於是你作為一個實體,進入一個身體、顯形、肉體化、出生成形,開始揭開那個精彩故事的序幕,也就是你的人生故事。

所以,催化劑的一個可靠且持續的來源,可以鬆散地稱為指引或高我或命運。因為你的遊戲計劃中植入了重複的周期,容我們說,這些周期把特定的催化劑引入你的環境,讓你可以在一個或多個能量體之內、帶着特定的平衡、偏見來工作。一輩子的內在工作主要是指在內層空間里的各個能量體上做的工作,它們更加接近這個核心:為什麼你是一個存有,或者,容我們說,為什麼造物者發現、創造你們這樣的生命是無可避免的、而且是有用的。這是催化劑的一個來源。隨着你可以辨識出、那些重複類型的催化劑指向某些投生層次的課程,身為尋求者的你就能夠開始了解這個遊戲計劃,開始不把自己看成客觀環境的受害者,而是看成幕後策劃人、並且發現有些事情完全是因為自己忽略了。如果你在壓力下能採取這種態度:「你對這個狀況真的有責任,但是天啊,你似乎有點忘記了該模式,現在有工作要去做」,那麼,你就可以去辨識催化劑,找出觸發器,並在可能範圍內、儘力除去那個觸發器或改變那些情況。你的個人力量由此變得比過去的你大得多。

每一次,當你能夠辨識出催化劑和內在的觸發器,它們把你生活中本來無害的細節變得強而有力,你就學到了關於自己的事物,開始承擔起責任、有意識地學習,學習那些在無意識時、必須純粹藉助重複的壓力學習的事情;每當你能夠提前或在催化劑來臨時研究遊戲計劃,你就變得越發能夠保存力量,最終變得能夠帶着慈悲與智慧使用那股力量。在涉及自己的方面,這尤其重要。雖然對他人能抱有同樣的慈悲也非常好,但在識別催化劑並且和催化劑工作時,戲中的主角是自己,因此那個需要寬恕和接納、需要無條件地去愛的人,就是自我。

我們這裡談的是力量。因為當催化劑引發一個人反應的時候,雖然催化劑可能是無辜的,並未要求得到力量,(但)它確實有力量。只有當一個人開始能夠看入這些重複的、周期性的測試或催化劑介入環境的過程,他才能夠開始與催化劑建立關係,帶着熱忱和新鮮的態度來看待催化劑、看待命運、以及各種出乎預料的事件,邀請將要發生的事,期望下一個課程、下一個測試,期望再次將不舒適引入本來寧靜的環境。

在你們的幻象和有意體驗的生活範圍內,如果你在清醒的日常工作中、熱誠地盼望下一個催化劑,那將產生可觀的力量;因為如果你終於對於變化、學習、新鮮事有了胃口,那麼在似乎困難或令人不快的情境出現時,你就更能喚起你的修為。我們承認,在瀏覽這個器皿的近期回憶時,我們看見:要為自己創造安全的環境來完全誠實地注視催化劑,有時候並不容易。在查看自我運作或心理狀態時,看到自我那麼容易被催化劑傷害,水平簡直跟十來歲的孩子差不多,有時甚至跟嬰兒有得比,對這個器皿稱之為的小我(ego)來說,常常會覺得有損自尊。然而,每個實體都會保存所有的身份,只要沒有證據表示它們不能產生進一步的學習。

因此,只要你還沒有學完、徹底地學完這次投生中有可能學習的全部課程,那麼根據你自己的遊戲計劃,你就會不斷接收到螺旋性的、周期性的機會來回應催化劑;它將一次又一次地出現。這不是有意使得靈性尋求者發瘋的計謀,而是一種檢查自我的必要方式,讓你看到自己的真實處境,看到在任何給定的投生課程中、自己的雙腳所在的位置這樣,催化劑最終可以用某種方式進入意識、經過意識、然後從另一頭出去而不會引起任何反應實體仍然能覺察到催化劑和它的觸發器,但它的聲音不夠響亮,不足以讓自我重視它,因為實體在這個催化劑上下了很多功夫、成果良好,因此催化劑不再有引發反應的潛能。正是這樣,也只有這樣,催化劑最終被中和。只要催化劑出現所帶來的能量尚未消失,你就持續會有工作要做。

因此,我們會建議,一旦催化劑出現,熟練的意識工作者最有效的態度就是感謝它、開放自我迎接它、請它儘可能快速流過;尤其該催化劑很難處理的話,注意不要對它有任何抵抗。熟練的尋求者會跟催化劑一起,允許它流過自己的能量系統,讓它引出情緒變化和反應;同時,自我仍然可以見證這些反應和感覺,見證當下此刻這些有價值的、需要表達的東西。與催化劑工作不是為了打敗它,而是為了跟它合作、走進它、走進能量的聚集處,那個被催化劑創造出來的節點,看看為什麼箭頭在那裡,為什麼有反應的能量,它是怎樣的能量、從能量體中哪些相關脈輪產生的,等等。

然後找到那個觸發器,找到自我受傷的部分,自我尚未感覺舒適的地方;檢查那個觸發器,看看它在自我中埋得有多深。我們談及的人在很多時候已經辨認出了我們提到的幾種催化劑;為了越來越多地理解它,最好再次詢問,不是為了除去它,而是向它學習,吸收它、成為它。當你交託給這個濃縮能量的節點時,隨着尋求者在催化劑激活的過程中、增長了自信與信心,一個魔法因素也在增長。有着可觀的力量,能夠明白事情為什麼在自己身上發生;不是具體知道你被什麼激怒而做某件事情,或者懂得是什麼奇怪的機製造出了複雜而深入的巧合,而是明白自己有得力助手,有指引的幫助,對於這個過程有信心:由於你的不斷努力改善了能量體的平衡,更靠近你投生前希望達到的目標,在這個過程結束時,你將獻給造物者一份更大的禮物、獻給自我一份更大的資產。

關於如何辨認催化劑的問題,這幾乎是我們無法回答的問題,因為它似乎太簡單而根本不需要回應;不過,該詢問依然存在,所以,我們就簡單地說,當一個人的思緒或心情改變時,這些改變要麼微不足道、轉瞬即逝,沒什麼可學;要麼比較有意義、會產生後果,所以在催化劑出現時會有一聲轟鳴,而你作為禮物獻給世界的自身振動、會有突然的改變。在這種改變中,該平衡要麼更靠近造物者的振動,要麼離造物者的振動更遠。當催化劑發生,結果使得該實體更多地與造物主協調共振,這通常不需要任何擔憂,因為你把它看成正面的事;誰都喜歡感覺自己得到了賜福、喜悅、平安。當這樣的催化劑發生時,尋求者只需為此歡慶。

不過,如果催化劑在尋求者心裡引起完全相反的反應的話,它會導致自我收縮,讓自我遠離合一與一體性的感覺,所以這種情況會被看成是「壞事」。這種態度總是可以被檢視的,因為每個尋求者的心智都深藏着各種偏見的收藏物;在投生前,你由衷地、深深地希望與它們工作,直到你更滿意已達成的平衡為止。

我們反覆地談到平衡,通常這是指愛和智慧之間的平衡;綠色光芒和藍色/靛藍色/紫羅蘭色三位一體光芒之間的平衡。很多流浪者,尤其是在行星地球上投生的流浪者,在使用這個具有七個脈輪和八度音程的能量系統的過程中,覺得待在上層三位一體的能量裡面是很有吸引力的。類似地,其他從不同的平衡點進入投生的人被綠色光芒開放之心所吸引,把每件事都看成跟保持心的開放有關。不管你採取哪一個焦點,如果走得太極端,只偏向一方而忽視另一方,就是不平衡的。所以,有些人嘗試平衡自己的能量、更多地進入綠色光芒,以綠色光芒整合藍色光芒的力道;其他的人正好做相反的事:嘗試以智慧來緩和他們的綠色光芒。也許這一點對於考慮這個非常有趣的主題會有幫助。一個人如果能夠和催化劑一起工作,不怕催化劑,在感覺催化劑效應時避免(自我)收縮,就能很好地幫助自己變得能夠有意識地生活;而有意識地活着的人、就是真正成為山丘上的光的實體。

有意識地活着的人能夠超越沉溺於過程的情況,這也許就是我們可以說的、和輕鬆的碰觸(light touch)有關的東西。逐漸覺察到自我,最終成為有意識地、魔法般地、正面且建設性地活着的人,那是個非常全神貫注的過程;然而這種魅力卻可以讓人看不到美麗和奇蹟,看不到活着的每一刻具有的雄偉壯麗,忽視自己享受的每一次心跳、經歷的每一滴眼淚和每一個微笑。生活和思想的禮物很奇妙:尋求者越能領會到,這個催化劑和這些有時乏味的過程其實發生在伊甸園裡、有着無法想象的美麗,那麼死亡陰影山谷中的這次短暫旅程[這個實體如此稱呼人生] 就會變得越是歡欣有趣、盡興而美味,成為真正壯觀的事物。這樣的禮物蘊含在每次呼吸里;如果你變得完全有意識,能夠表達激情、興奮、冷靜,就絕對能夠享受這場演出。因為從很實質的層次來看,生活就是一場演出、一部作品、一場表演。

每個人都在內心無止盡地尋找實相:自我的實相、生活的實相,也就是存在的地基。你永遠都找不到它,只能找到它的一些影像。無論如何,你可以成為存在的地基,你能成為一種菁華。你能成為的東西說不完!從很多方面來看,無論你做事、思考還是和催化劑工作,這整個過程的最後目的、就是最終要遣送你到存在(地基)

叫作G的實體今天早上和這個器皿談到,這個器皿的偏好是反對在教堂服務時使用「感覺良好」的音樂。這個器皿說,她更欣賞那些比較複雜的神聖音樂,它們把苦難、疑慮,以及許多複雜的、有點陰暗的情緒引入神聖思想的頌歌,把完整的人類體驗帶入這種音樂的神聖空間;反之,在所謂的「讚美音樂」[1]中,受苦的人和讚美時產生的美好感情之間似乎有一種分離。

(原注[1]:指一種現代基督教的禮拜音樂,它不是聚焦於耶穌·基督的整個生命和死亡,而是完全聚焦於他的復活、榮耀、非凡。)

然而,有些時候,能升華靈性的任何讚美音樂都很有幫助。對於一個給定的實體,它也許是一首鄉村歌曲或古典音樂,或者似乎令人分心的其他形式。這樣的分心物一旦選定,不管是不是好的藝術作品都很有幫助,這個器皿是一個天生的批評家,她會這樣稱呼它們。這種升華靈性、改變氛圍的事物,好像荒謬而不合邏輯的,但有時候非常有效。允許自我只是沉浸在驚恐不快或沮喪的狀態並不好。有時候需要和催化劑坐在一起;當那個時間結束後,每個實體的節奏不一樣,你得要求自我站起來、感謝,然後繼續下半天的工作,把視線從那個催化劑移開,做點別的事。我們會鼓勵你們,不要讓自己過分投入學習而忽略了當下此刻。就像這個團體有些人今天早些時候說過的,在某種程度上,這是一個雜耍拋球表演,有那麼多東西要考慮、那麼多動作要做。你在耍球的時候難免會掉球;如同J實體說的,掉球也是拋球過程的一部分,所以對掉球的反應無須是批判或苛責,只需要鼓勵自己帶着優雅、風度、幽默,撿起掉落的球就行了。

最後,你們詢問如何避免怨恨的感覺,怎麼鼓勵自我不要錯用催化劑。我們也許可以把這個主題留到別的日子,好真正深入地討論。但我們可以一般地說,你幾乎絕不能夠事先看見自己會變得怨恨、戒備、憤怒等等,所以你防範不了那些時刻。催化劑直接找上門來,於是你發現自己處於陰影中,由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取決於你的人格外殼,變得很不高興。如果你掉進了一杯湯里,去責備自己為什麼跌落或把自己弄濕了,沒有任何用處。怨恨的感覺之所以進入你的生活,是因為它可以把你的注意力引開,不去想該怎麼從湯里爬出來。遭遇催化劑、在催化劑里掙扎的人,可以用兩種不同的方式聚焦能量:漂浮在湯麵上,或努力爬出這杯湯。要爬出這個容易打滑的瓷杯並不容易,它需要與踩水(treading water)遠為不同的技巧[2]。然而,那些會踩水的人註定要重複踩水;雖然絕對不會溺水,但踩水永遠無法為你需要做出的極大努力收集足夠的能量,來打破模式、創造出意志與鍛練的梯子,這個梯子可以讓你爬上杯壁,跳出這杯湯。不斷踩水、留在湯里抱怨自己的困境,無疑比較容易;更難的是收集能量,僅憑意志和信心建造梯子,從而讓自己離開那種情境、不做環境的犧牲品而是返回自我做主的感覺。正是通過這樣的工作,一個人能夠穿過精鍊的火焰而不被燒成灰,而且變得越來越強韌……

(磁帶第一面結束)

(Carla傳訊)

……越來越有光澤,越來越靈活

(原注[2]:請原諒Q’uo用了混合的比喻——應該是湯,而不是水!)

我們發現時間到了,現在應該開放這次會議給其他較簡短的詢問。此時有些詢問嗎?

J:六月8日將開始持續八年的金星凌日(Venus transit)過程,它將把我們帶到2012年,我想要知道你們的意見。這是一個重要事件呢,還是眾多通往揚升的較小事件之一?我們應該認真注視這個事件好進入較高的意識?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覺察到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相信、那些有直覺天賦與深入占星學知識的人能夠搜集到那種資訊。關於恆星運動和它們對地球本身以及你們每個人的影響,總是有許多可以學習的。然而,讓我們大為興奮的主要關注是:看見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覺醒,變得越來越有意識地活着、散發光。關於你們的人群以及這個時代的盡頭[容我們說]最終會有什麼結果,這個因素的影響比任何宇宙性影響力都大。目前有許多事情,完全取決於此刻生活在地球上的實體、在他們的心與手之上。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我的姐妹?

J:不了,謝謝你們。

我們感謝妳,我的姐妹,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G:Q’uo,我手上有一系列來自海外讀者的問題。但是,首先,我了解T1,知道如果他有問題、他會忍住而讓別人先問他們的問題。所以在我問一系列問題之前,我想要問T1有沒有問題。

T1:沒有,G,請繼續。[3]

(原注[3]:每個周日的傳訊,T1都要從澳大利亞打電話到肯塔基州加入小組集會。他通過電話麥克風講話。)

G:好吧。這是B的提問:「1987年,我失去工作,婚姻破裂,離開了老婆和孩子,失去了生存的渴望。我把自己的生命完全交託給源頭,那是我的「轉捩點」。從那時起,我踏上了靈性的道途,再婚並且生活愉快。但是我的前妻和孩子對我仍然有些怨恨,而我對拋下他們有時也感到罪咎。如果Q’uo可以在靈魂層面上[業力束縛]、灑一些光給我們的關係,關於如何治療那些傷口、給我們一些指引,我會非常感激。」

我們是Q’uo群體,覺察了該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感謝你為他(發聲)振動了那個詢問。對於名為B的實體、我們會說,你和前妻關係的真實本質是一體性。你們此時經驗的能量,可以富有成效地以我們今天說過的內容來檢驗,這包括你們之間牽涉的催化劑、觸發器,還有你和前妻分享的這個具體課程涉及的偏見。通常在這種情況下,你不能和另一個人一起完成這份工作,所以如果實體有能量去穿對方的鞋子、於是能夠透過對方的雙眼去看,那是很有幫助的。用他前妻的眼睛去看事情,直到在顯意識層面上,對於這個催化劑節點牽涉的動力關係,有了一種儘可能充分的理解為止。前世的具體細節等等不是我們喜歡探討的,因為我們希望限制這些評論、讓它們在全時間對所有實體都有幫助。

這裡牽涉的靈性原則是一個人應該對自己的行動負責。一旦你充分接納自我、完全寬恕自我、充分欣賞當下此刻,那麼這個詢問中所表達的關切就變成細節了,它們沒有力量更改自我內在的意識。我們鼓勵B實體閱讀該器皿在這次冥想中傳導的第一部分。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我的兄弟?

G:下一個是S的提問:「我最近才聽到水晶小孩這個說法;關於這些小孩,我想知道儘可能多的資訊。誰是水晶小孩?他們跟靛藍小孩有何不同?你們能告訴我、他們來到地球之目的嗎?感謝你們給我這個發問的機會。」

我們是Q’uo群體,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從我們的觀點看,所謂的靛藍小孩與水晶小孩幾乎沒有差別。這些稱謂指出,他們有一個雙重啟動的第三/第四密度身體,隨着這些小孩長大時,比較能夠進入第四密度實相。既然第四密度已經來到,既然人類活在第三/第四密度的混合氛圍中,所有人都有逐漸增強的能力在這個器皿所稱的DNA上工作:在細胞層面對自我進行工作,提升意識,請求意識抓住正在滲入第三密度的新實相。

這些小孩的DNA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有變化,所以他們遠比只有黃色光芒身體激活的人更有能力做這項工作;不過他們到這裡是來做先鋒的。從第四密度的角度來看,他們來到一個非常基本與原始的環境,奉獻一生以幫助建立第四密度;對於願意聽他們的話、按他們的建議生活的人,他們是光的橋樑。換句話說,跟所有實體一樣,他們到這裡來放射光和愛。這些小孩的高我希望自己這麼做有更大的功效,因為他們具有雙重啟動身體的優勢

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G:最後一個來自海外的詢問。T2提出這個問題:「孫逸仙博士是中華民國的國父,這個共和國跟他自己的生命一樣短暫。不過他同時被中國人和台灣人、共產黨和國民黨尊敬。如果可能的話,請Q’uo評述一下孫逸仙博士的人生好嗎?」

我們是Q’uo群體,覺察到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這個實體的能量屬於心輪,不過,他能力也包括溝通。這個實體是個傑出的藍色光芒之存有;由於他的溝通奠基在悲憫和人道的性格結構上,他能夠激勵別人、領導別人。這個實體大大地給出自我,他的外在習慣和內在修為都堪稱典範;創造了一個人生的高度境界。

此時,還有另一個詢問嗎?

G:我個人有一個問題,Q’uo。上次傳訊中你們說:「除非你完全個體化,否則你就不能開始魔法工作,而一個人永遠無法完全個體化,因此從邏輯上講,你永遠無法開始魔法工作;不過,容我們說,實際上你只需要達到一個臨界值就可以了,而且這個臨界值在實體實際可用的意志里所佔的百分比根本不大。」

Ra也曾經說過,需要達到「某種無扭曲的水平」才能用水晶或者用「任何別的方式」取用無限智能。所以我的問題的第一部分是:Q’uo和Ra談的是一回事嗎?問題的第二部分是:Q’uo能不能多描述一下這個要點,有沒有任何明顯的徵兆表示實體已經達到這個水平?

我們是Q’uo群體,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不能在這次聚會談論你問題的第一部分,不過如果你希望的話,我們可以在另一個時間詳細講述它。

回應你問題的第二個部分:魔法工作的明顯徵兆是境遇中出現重大性質的突然變化,反映出明顯的同步性(synchronicity)。同步性確實是一個標記,表示一個人的本質里已經激發了一定的魔法狀態。

我們能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弟兄?

G:或許突然的變化不只表現在外在物質界的同步性,也許還有視覺或感覺,或給人以空間和自由,使他可以去愛先前無法愛的對象?

我們是Q’uo群體,覺察到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這樣的情形可能發生,我的兄弟。我們能進一步回答你嗎?

G: 不了,非常感謝你們,Q’uo。

我們感謝你,我的弟兄。此時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D:當一個人在體驗驕傲和傲慢的扭曲時,要怎麼辨認出它們?

我們是Q’uo群體,覺察到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微笑,因為我們覺察這個器皿用最後這一點時間、緊張深入地涉入這個詢問。因為這個因素,要回答你的詢問比較困難,我的兄弟。不過我們可以說,如果自我在內在沉思中開始非難另一個人,很有可能驕傲和傲慢已經出現;很多時候,你可以把酸澀的態度變為更平衡、更慈悲的觀點,這種機會比你察覺到的更多。當那種典型的帶有評判味道的酸澀進入口中、進入頭腦中的時候,那些教你謙遜的課程可能就出現了,而你可以輕易地利用它們。

我們能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弟兄?

D:相當足夠了。謝謝你們。

我們感謝你,我的弟兄,也感謝在場的每一位。這個團體對我們是天賜的祝福,透過這個器皿跟你們講話好快樂啊!我們全心感謝你們,但願你們每個人都知道你就在我們的心裡。任何時候只要你在冥想中、想望我們的陪伴,你只需提出要求,我們隨叫隨到,因為我們愛你們每一個人。肯定地,你們每個人的美麗都很出色,感謝你們與我們聚會,分享這個經驗。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Adonai。我們是Q’uo群體。

Translated by T.S. & cT.

(V) 2017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04_0502b.html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4/2004_0502.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