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痛苦與恐懼

Copyright © 2004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4年1月12日

G的提問:Q’uo,我想要請求這個會議成為百樂餐解讀(potluck reading),但是在開始之前,我想要分享一下我自己和我的尋求。

讓我先從一些智力上的理解講起。我聽過你們談到:靈性演化是一個漫長而無窮微妙的過程。我讀過Ra的文字,他們說人們必須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以欣賞催化劑。在某種程度上,我知道,我擁有我需要的一切;我還知道,在每一個層面之上,L/L(通靈)手稿的寶庫都為我提供了,一個人可得的、最棒的外部指導源頭。

然而,我還是一個非常困惑的人格。你們與這個團體分享時極富表現力地描繪的那些地方,我曾經去過;我剛剛接觸一點點我覺得是基督意識的東西;接着有過短暫的自由感覺,這種感覺可能當我在某種程度上穿透了面紗之際會出現。我看到這些地方,極其熱火地能用這些靈性的態度活出一種身份,渴慕成為真實生命的一個代表,向這個星球上、那些僅在神話、宗教、故事、夢境中知曉真實生命的人展現它;這個世界選擇了忘記自己在造物者之天國中適當的神聖位置,當我確切地感覺到我的「全心」時,我全心渴望作為一個管道,在這個世界裡為了更高的意志、更高的愛與光、更高的道路而服務。

然而,恐懼和未知的自我有很多道無形的牆;在我努力把自己的身份和那些我剛開始複習的真理融合起來時,這些牆即便不阻止我,也無疑給了我極大的挑戰。我在自我深處深切感受到的東西只是瞬間的禮物,它們待不住,對於多數時候覺得枯竭、嚴肅、受傷、困惑而失去中心的我,它們只是訪問一下就走。在大部分時間,我覺得麻木,或者缺乏慈悲的溫柔,甚至覺得鑽心的痛苦:這種痛苦的強度和持久性非常折磨人,無論我怎麼處理都不可能逃脫。

我知道,這全都是我的催化劑和我的創造物。我覺得自己正「走在這條路上」,向著那些實相前進,在其中,我已看見自己最真實的圖象;但是,在(我的)人格中還不強壯、整合的或鍛煉還不夠,所以我還不能實際上生活在那些實相里。我知道,或者至少我喜歡告訴自己我知道,我將會到達「另一邊」。我在這裡,向那些我最珍視的實體請求的是:指導、建議、富有悲憫的智慧,來幫助我到達另一邊。我懂得,我遠遠超越自己體驗到的那些局限性和帶給我很多痛苦的東西,因為你們擔保我們大家都是(這樣的)。

我所尋求的是:轉變這一切,接着由此獲得力量。有時候,這個渴望強烈到讓我想,很可能是很天真的想法,經歷一次金字塔式入門(儀式),使得我能夠一勞永逸地直接面對自我、丟下我的各種幻象,成為我之所是、永久都是的(身份):造物者。

所以,我謙卑地請求你們指導我。給我偉大的Q’uo視角,那是我如此珍愛的;接着,指點我朝向我尋求的光。讓這百樂餐開始吧!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帶着大喜悅向你們致意,在為祂的服務中、我們今天來到你們中間。正如這個器皿逐漸習慣去說的,我們和你們、以及今天這個尋求圈子中在座的所有人一樣,都是神性原則的一部分。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為了尋求真理,在你們日常生活的許多其他關注事項當中,拿出時間、能量、注意力、關心。拿出時間這樣簡單的一步,經常無法邁出,因為在一個完全建立在時間之上的化學幻象中,要把時間這個寶貴商品拿出來很難。真理之泉位於普通潛意識表面之下的深處;你們做了一件具魔法的事情:把自我向真理之泉開放。

我們祈禱自己通過這個器皿提供給你們考慮的東西,可以對你們有意義、有幫助;但更重要的是,我們祈禱叫作G的實體和這個圈中的所有人,非常負責並小心地分辨,哪些看法可能聽起來不錯、但對你個人沒有真正好料,哪些看法似乎來自你自己的記憶,彷彿我們說的是你早已知道、只不過忘了的事。在後一種情況下,這些看法對你有用處、值得考慮;在所有別的情況下,最好丟開我們的看法,因為它們對你沒有生命力,而真理是有生命而且不斷變化的。有了這種分辨力的保護,我們就會覺得能遠為自由地分享我們的想法,而不用擔心可能會侵犯你的自由意志,或阻礙你自己的學習進程。

這個器皿在(會前)閱讀G的信件時被深深地打動;這封信與G實體在這次開場白之後的陳述類似,但有着遠遠更多的細節。[1]我們發現這個器皿的心被打動並感到困惑,因為這個器皿在她自己的人格中、並沒有覺察到G實體的心智與靈一直在其中徘徊的絕望範圍和鄰近區域。這個器皿的投生天賦與G實體的投生天賦是相稱的,但他們的特有課程卻很不一樣。結果是,這封信流露的、深受苦難的滋味,在到達這個器皿的感官時,在她的經驗中沒有產生迴響。對於那些心中充滿愛的人(,如同這個器皿),他們對痛苦中的同伴有一種天然的憂傷和悲痛。不過,從我們的立場來看,這封信中所描述的創痛和令人難受的感覺值得歡慶。G實體也許還不完全理解,處理壓力或深切恐懼的線索時,最大的突破在於充分察覺它、面對它並和它一同歇息。如這個器皿喜歡說的:和痛苦坐在一起是蛻變的開始。

(原注[1]:G給了Carla一篇很長的論說文,Carla在這次集會舉辦以前、花了幾天讀它。)

那麼,這種痛苦的獨特性是什麼呢?因為這的確是痛苦,所以對G實體描繪這種內心折磨的深度和鋸齒般特性時的用詞,我們不會吹毛求疵。這種特性確實隱藏在人格的皺褶中,目的是努力保護和守衛G實體帶入此生的天賦。這就彷彿在進入一個異域的陌生地方後,在此生的入口以及那些早期的、強有力的塑形經驗中,有一種不想讓自我感到痛苦的渴望,這種渴望有力量為自己建造一個可以說是心智、感情、靈性上的密室:一個安全所,它只能藉助不知曉來保護和守衛,好像腦袋裡有一扇門,躲在後面是安全的;這些配備有可能在日常思考和生活中受到損失,結果在敏感的G實體能夠重新加入只能被描述為主觀的瘋狂以前,就打開那個密室的大門。這就是該實體進入此生時的導向;你的靈魂,也就是你的較深自我,沒有預料到這一點,沒有預料到你會有這種本能的反感和厭惡。無論如何,這種反應並非不準確或是錯的、於是需要被除掉。毋寧,它是該自我在衝突中的一種根本態度;該衝突位於紅色脈輪之內、和該存有之生存相連結。

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無限能量流進你身體時有擴展的可能性,但它會受到阻塞或,容我們說,限制;這種限制不僅位於紅色光芒、而且位於整個能量體里,因為生命原力在某個程度上收縮減少了,以便以一種安全的最佳模式、穿過尚未平衡的能量體。再次地,能量體中對擴展可能性起封鎖作用的阻塞或抑制,不能說成是不正確的行動或負面的結果;毋寧,它可以說成是一種非常合理又有用的方法,用來為自己在很異域的幻象中建造一個場所,以便你能夠儘可能地實現那些學習與服務的意願、以及具有驅動性的渴望;正是藉由這些意願與渴望,這個實體才進入了此生。

這個實體談到了麻木和沉睡的感覺,覺得生命如同一個總有可能溺水的地方,既讓你渴望光和維持生命的空氣,又給你本能性的嚴重警告;那些警告會用貫穿一生的周期性方式,規律地、重複地浮現出來,對着該實體的顯意識心智說:「關門逃走;閉門撤退。」在某種程度上,所有實體都需要、也確實為自己在心智和心輪之內提供某種避靜的場所。這種安全所在多次歡迎(訪客)以後,就會呈現出監獄的外觀,從前的內在安全密室變成了恐懼的洞穴。

G實體非常清楚地覺察到他在研讀、學習、以及澄清自我內在這些更深入的神秘場所的過程中,所邁出的步伐。我們會建議,越獄不是好的。自我把自我放入了安全保護中,而那個安全保護的場所也發揮了它的作用;然而當你渴望一個在目前更勝任的更大安全場所時,離開熟知的、僅有的安全場所,會引起本能的恐懼反應。我們說的安全場所並非字面意義上的物質場所,比如房間、汽車、隱居處,而是心中的安全場所,它是那個內在的密室、神社、具備安全與救援的內在神聖場所;對於該存有、那個場所已經變得太過窄小;因為該存有已經開始顯化投生自我[已經被帶入這一世的人格軀殼中]的潛能。

當你努力擴大安全場所的帳篷時,記住這一件事也許有幫助:你不是人格外殼,不是那個恐懼,不是那些古怪而無法掌握的情緒——它們造成你那些糾結、混亂、需要逃離的感覺;它們都不是你,而是你正在見證的體驗。但這些體驗不會定義或限制G實體的存有和菁華。這就像光通過一扇糊了紙的窗戶;為了阻擋太陽或光源那些似乎有害的射線,窗戶基本上不透明。和這種情況一起工作的技巧,在於利用這個比喻(trope[2])、這個窗戶的形象;該窗戶不能讓人看到精確的圖像,那是因為窗戶本身需要重新加工,以除去阻礙清晰照明的蠟和塗層。

(原注[2]: trope的意思是「一種非字面性的說法,比如暗喻。」)

恐懼是你們星球上的人用的一個單字,彷彿它是對某個東西的恐懼,好像恐懼只能接觸某種傳染媒介才擁有其實相;這不是準確的。在處理自己較深的恐懼時,了悟這點是有幫助的:恐懼是一種離開愛的收縮狀態。實質上,恐懼並沒有源頭或根據,而是你面對令人擔憂的信息時、本能的收縮(反應)。當收縮的感覺發生時,情緒體離開愛、靠近恐懼。恐懼不總是以恐懼的面目出現,你們的人群更經常把恐懼體驗為憤怒。不管這種恐懼感覺的產物是一團什麼樣的混濁情緒,其信息總是單一的,好像拉響警笛說:「小心,有緊急情況」;或守衛者敲響警鐘說:「有人闖入了儲藏室。」

這種情緒含有一種極大的本能衝動,想用行動來反擊這個引發恐懼情緒的警告式情況;在某種程度上,這些需要作出行動的感覺是明智的,因為幻象中經常有些情況需要解決。如果你覺得當時沒有充分時間來處理情緒,那麼離開恐懼和引起恐懼的情境,讓你能夠繼續和當下此刻幻象中的人類情況打交道,這種應當(condign [3])的服務不僅是可接受的,而且是適宜的。但在更深的層次上,恐懼的出現可以看成一個響亮的呼聲,呼喚自我的某個部分、該部分能夠在堅硬且常常不平坦的、不舒服與局限之地面上歇息;因為一個收縮的實體,其首要工作就是在那種收縮中休息,查看周圍,不是帶着「又來了」的感覺,而是帶着這種感覺:「讓我看看,彷彿這是第一次:去看、感覺、領會這種恐懼。讓我和它坐在一起」。

(原注[3]:condign的定義是「應得的,適當的:(例句)通過冷靜思考後,覺得去擔憂一個人應得的懲罰好像沒什麼意義。(Henry Louis Gates,Jr.)」)

從某種意義上講,那個屬於麻木的安全空間可以被視為一個洞穴,洞口有許多縷恐懼的絲線、形成一個掛帘、隨風搖擺;掛帘里有很多絲線,所以厚到成為一扇門,使人不再感到更多的害怕。不過那個洞穴里的恐懼多得讓人想逃離它,但就像G實體說的,這裡已經是麻木和不思考的地方了,還能逃到哪裡去呢?那個允許人從這個似乎密封的洞穴逃離的神聖漏洞在哪裡呢?不過在你對自己感到同情之中,最好能把對這種恐懼的察覺提高層次,作為一個在靜默中歇息的靈魂,你能夠想象自己去拆除一條線、然後再拆除一條線、然後再拆除一條線。當心智凝視那種恐懼、開始理解有些情緒已經陷入那個變成監獄的安全所時,唯有透過自己心裡的慈悲,才有可能,慢慢開始能夠沒有評判地查看那種恐懼,只帶着理解與悲憫,願意在那種恐懼中待上必須的時間,而不是被迫感到更多的冒險和更少的安全。

實際上,蛻變涉及由尋求的壓力引發的行動;這種行動讓人從眼下的感知升華,把自我放入一個新的位置或視角,從那裡實體可以用新的眼光來察看:不是因為情況變了,而是因為視角變了,你觀察景色時所站的地方變了。蛻變不是辛勤工作的結果。毋寧說,在工作做完後,變得能夠釋放那個過程,結果是蛻變。你在靈性進程上工作得越努力,靈性進程就越有可能被心智的陰謀詭計所污染。我們經常談到:心智是一個偉大的決策者,卻又是一個糟糕的靈性支持(者)心智對有件事很擅長,那就是定位信息以形成供選擇用的模式,模式中的選項看起來有助於增強實體生存和舒適的可能性;卻不能良好地宣告心智為一項靈性的資源。G實體十分希望穿透那些靈性鍛煉的深沉區域,而對於正在那些區域工作的人來說,給心智的最佳評語就是它是很糟糕的選擇者。(靈性的)選擇需要允許(自己)在你不認識的水域上行動,接受那些你無法以任何顯意識方式理解的、各種能量和菁華的指引。

這就彷彿你正在試圖揭開一個謎團、一部「偵探小說(whodunit)」,如這個器皿會用的稱呼。有個謀殺者殺害了G實體心智的安寧和在投生中休息的能力。這是誰幹的(whodunit)?不是男管家,那是誰呢?那是什麼呢?這是怎麼回事?這是從日常生活轉為魔法(生活)的深化過程;隨着對魔法生活渴望的增長,那箇舊的、限制性的恐懼所產生的摩擦就變得越來越明顯。

我們不會以任何方式建議:逃離狀態(escape-ivity)的體驗以及想把自己從所有事物中移除的慾望,這些是微不足道的、或能夠輕易地被除去。無論如何,我們確實建議,如果你在不知曉的狀態中、依然堅持不懈,那麼你在顯意識層面上無法知曉的、更深層的能量就會以一種至為有用且適當的方式移動,以螺旋的方式將G實體內在的心智、身體、靈性之間的連接,帶入一種越來越平衡、越來越有用的狀態,好擴大那個內在的靈性安全所的帳篷。

現在,我們要問,有沒有進一步的詢問來更仔細地引導我們的評論?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

G:非常感謝Q’uo。你們給了我很多值得反覆考慮的材料。我有個重要的、特定的問題,從我們第一次會面起、我就很想要問了,那就是你們能不能在允許的範圍內,不管好壞地、儘可能詳盡地向我描述,多次服用LSD對我的心智、身體、靈性產生什麼效應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可以談到某個,並且會盡量以守護你自由意志的方式來形塑這回答。對於G實體的心/身/靈複合體的決定性傷害、在攝取任何化學物質[套用你的措辭]之前就存在了。你的情緒體由於某種情況,在你很年幼的時候就確信,在此生中深入地感覺和體驗會有巨大的危險。所以攝取藥品的作用不是在心靈[psyche,如這個器皿的稱呼]上新創一個傷口,而是向顯意識心智闡明:那些已經體驗到、但身體尚不知曉的傷口、具有怎樣的深度和廣度。

G實體已提到,對於早期幼年時代幾乎沒有什麼記憶,這就暗示了那個起初的困難;而攝取LSD只不過是把那個困難揭露出來。(現實)情況是,覺知來臨,光也進來了,但它們出現的方式不是由自我的指引所管理,而是被一種外來的物質所控制,這種物質讓你體驗到具有某種強度的真相或光。你體驗到了那種光,但它的強度引起了可以描述為系統中的爆炸或內爆,結果就造成了叫作B的實體和G實體所描述的、自我內在的一個破洞。

這就是需要慢慢癒合的東西了;對此,我們在限制內最多能說的,如G實體經常說的,就是:眼前這個非常支持你的靈性社區,毫無疑問是開始着手治癒自我和投生的最好地方。這種治療過程非常不舒服,因為任何治療開始時都會出現神經首次感到的刺痛;這會產生巨大的痛苦,G實體已經體驗一陣子了。但這種痛苦是好的,因為它告訴G實體,各個系統正再次地活了過來。

我們發現,這個尋求圈子中有些實體和感官覺醒時的刺痛打交道、在這方面已經有過漫長的練習。我們特別指出名為J的實體,這個實體的內在對某種特定的難受有極清楚的理解,因此我們發現,G實體安排了自己和J實體一起工作,很有好處。這個實體的教/學能力大部分位於靜默中,只要你簡單地觀察這個實體,和這個實體作伴,就會有驚人的療效。我們還發現,B實體對那種特定監獄有認識,不過關係比較膚淺或短暫。其實在這個社群圈裡、在場的每個人都有禮物可給出,不過在這個脈絡中,這兩個實體具有在教/學圈子裡進行教導的最大能力;G實體有同等的教導能力,因此這是個自然形成的、能保持十分互利的教/學圈子。這也適用於V實體、D實體、C實體,但這三個實體與B實體和J實體相比,由於種種原因在直接指導方面清晰度稍低一些,容我們說。因此我們會鼓勵你對這兩位個體留心觀察,不是着眼於吸收他們的知識,而是着眼於掌握他們每人在經過很長時間研究和學習之後、發展出來的觀點。

在緊張或擔心的狀態中,實體們會面臨極大的壓力;你可能會在觀察這兩個實體怎麼處理這種催化劑當中、開始看入他們所呼喚的耐心、容忍、剛毅[單純的剛毅]之深水域。注視這些實體不是為了仿效,只是為了看見另一個受苦的靈魂找到了光、喜悅、平安;也許,還不在穩定的狀態,但常常能達到那種狀態,取得魔法意義上、令人印象足夠深刻的結果。你們圈子裡,沒有任何人處於完美的狀態,你們星球上現存的(extant[4])、處於投生中的所有實體,都需要更多的學習和服務的機會;不過,這並不意味着,這些不完美的實體沒有了不起的故事和超越言語的美妙洞見可以分享。親愛的兄弟,在聽你佩服的那些人說話時,不要過多注意言語,而是去聆聽他們的菁華、榮耀、勇氣、聆聽他們膽量和氣概的範例,這些東西超越任何特定環境、直接跟內在的崇高與理想對話。

(原注[4]:extant的定義是「仍然存在,沒有被摧毀、丟失或滅絕。」)

你們的幻象世界是一個行動的世界,你們的文化以多種方式教導你們賞識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進展。不過在靈性演化的進程中,必須領悟到,轉化能量的重點不在於作為,而在於意圖;不在於行動,而在於菁華。正是在這個意義上,我們會說,輕鬆的能力從來都是重要的。這個器皿經常說,這個幻象就像是卡通片,它有時確實需要被視為卡通片,你的唯一責任就是為它配上正確的字幕,讓人發出最快樂、最發自肺腑的笑聲。在人類環境中看到可笑之處,理解在黑暗中摸索是特別為該幻象作出的設計,知道指引(系統)只能經常用這裡一點暗示、那裡一點線索來分享信息。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兄弟?

G:寶藏啊,Q’uo,你們給了我好些寶藏。我運用了分辨力,但找不到任何我不贊成的東西。你們回答我的問題時、涉及了該問題中較深的那些層面。我本來想,如果你們不能回答的話,就請你們為我推薦人來幫助我,而你們向我推薦了那些我熱愛、而且和我共同生活的人。

為了節省時間和這個器皿的能量,我寫了個關於名為T的女孩的問題。我想好了這個問題,也把它寫在了紙上;B已經朗讀了這個問題,我希望那就夠了,所以我會直接跳到問題的結尾來問:關於我和她的關係,你們能不能給我任何建議或幫我澄清思路?這個我衷心深愛的女孩,不能或不願意像我一樣感覺並反饋這種愛,你們能幫我把這些進程照亮一點嗎?你們能給我提供些我可以反覆考慮的東西,讓我可以獲致更平衡的觀點來看待這份愛?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可說的很少,但是我們可以說的,我們的確帶着一顆滿溢、快樂的心來說。T實體和G實體之間的學習/教導關係中已經發生的一切,沒有錯誤;你們不缺愛也不缺愛的能力。事實上,T實體充分且完整地愛着G實體,但是T實體在自己的進程中遇到了絆腳石,這是她在某些過去世里遇到過的。T實體的這種情況不能用對或錯來看,這只是她的人生課程和今生的療愈;由於她正致力於一個高於自我的理想,她現在選擇忽略(該課程和療愈)。

那麼,T實體的糾結位於她自己的範圍內,跟G實體完全無關,不是對你的反射。G和T的愛情故事是真實的,容我們說,不管在物質幻象層面上結果如何;這種愛對兩個實體都充滿療效、令人精力充沛、讓人恢復活力。雙方都給出了自己能夠給的一切,不過都沒有滿足自己的期待,相反地,兩人都感到失望和不完全。然而,你們之間的能量交換極為有益;這種能量如果釋放到創造性的神性原則中,它的莫大好處會繼續下去。只有在像這個器皿所說的、在基督意識或神性自身中,在你和T實體體驗的最深面向中,這種關係才擁有健康、氣力、意義;它無法用一種對兩個實體都平衡的方式帶入物質性幻象中,因此有必要在G實體和T實體兩人的肉體生命之間創建空間。

愛沒有限制或盡頭,這一點你們已經純粹地、深入地感覺到了。讓愛的通道成為活水的源頭;不是因為說出愛或與對方在一起,而是因為該連接已經建立,愛已經付出而且收到,並且在兩人的能力之內儘可能地保持着純潔。允許這個禮物如其所是,沒有失敗、沒有損失,只有彼此的愛帶來兩人生命的擴展。許多厚禮已經給出,尚未給出的東西就是不能夠被給出的。這也許就是在這方面、我們可說的全部內容了。

現在有最後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G:你們是一群好人,Q’uo。下一個問題是突然想到的,我不知道該怎麼措辭。我的理解是:專一指向的渴望將達成該實體所渴望的任務,我想要知道、在你們能夠發言的時間內,你們能不能談談我的努力,尤其是最近我特別努力在日常生活中試圖抓住時時刻刻,為了進一步洞穿關於自己的奧秘,了解自我那些我還不懂的方面。你們能不能談談,這與你們在解讀的主要部分中提醒過的「不要過於努力」有沒有關係,或者我的努力是否「正確」。這會是我最後的詢問,謝謝你們,Q’uo。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你的確抓住了我們回答第一個問題的主要部分時提供的思路,因為至關重要的是:一個人全心地努力,如同聖保羅實體說的「筆直向前跑」,在全時間都以自己的最佳能力奮鬥。優秀的概念是跟真理和美麗一樣重要的靈性概念;當你自由地付出努力、用你的全部能力做好一件事,你的努力就是一種美,裡面有着巨大的靈性價值。我們絕不會用任何方式建議你減輕努力的強度,確實,我們不覺得你做得到,因為這是你的天性。另一方面,一般而言,在一切事情上取得平衡標誌着身體的健康、心智的健康、靈性的健康[超過任何其他事項]。

這個器皿經常說:「放輕鬆點,不然你會精疲力盡」。在這一點上有兩種思想學派,事實上,我們大部分贊成這個器皿。雖然這個器皿對真正的平衡還有尚未掌握的微妙差別,(但)這些脈衝:以笑聲平衡純粹、以輕快平衡強烈,都是好的本能。這些選擇相同於,比如說,是否在物質界的邊緣上生活*;如果實體想要艱苦地活、英年早逝,蠟燭兩頭燒,人們會把它視為自我放縱;如果實體的確在冒險中死去,其投生會被看成一次因為誤判而過早結束的愚蠢投生。另一方面,如果實體在靈性領域裡努力奮鬥並取得巨大進步,接着為了走得更遠、認識更多、更多地察覺,而讓蠟燭兩頭燒,同樣在招致英年早逝,因為當他的能量耗盡時,這個器皿所稱的靈性之耗竭會很快出現。

(*編註:live on the edge,字面是住在邊緣地,意指靠危險工作維生。)

容我們說,若該實體作出努力後就釋放它,然後在指引、神性、(宇宙)造物的陪伴下歇息,他可得到極大量的幫助。前往強烈(努力)的驅動力有部分基於認為自己是在獨行的想法。可是,靈性的演化的確從來都不是孤獨的,因為你住在一個由有形和無形的實體組成的家族中;那些無形的實體生活在內層空間、以及你到地球投生前住過的環境里。你在一切順利時、感到的那種平靜的心理,值得好好地依靠。當你作出努力後,用感謝來環繞它,向著所有有形和無形的實體,尤其是屬於你的指引系統的無形眾生,表示你的感謝,因為這個指引系統正在幫助你掌握方向舵與龍骨(平衡);事實上,你無法知道這一點,但它們的確在幫助你、引導你走正確的方向。去依靠那種幫助,在那種幫助中歇息;如果煩惱和氣人的事太多,那就允許自己逃開,但同時向你的(靈性)家庭發出消息,告訴他們你需要幫助。不要試圖獨行,永遠都不要覺得孤單:我們和你在一起,造物者和你在一起,很多被你的希望、理想、和進程吸引的實體都和你同在。一旦這個系統被呼喚,你可以明顯察覺到它的氣力;我們鼓勵你在需要時、好好利用這種安慰的源頭。我們所有人,肉身中的、肉身外的、內層空間、外層空間,都是同一個存有(being)。只有一個愛,一個希望,一個景象,一個真理。真理永遠不會對兩個人顯示出相同的樣子,但它始終是無限合一的。

我們在合一的一體性中,在單一起初思維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Adonai。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7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04_0112b.html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4/2004_0112.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