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8 平衡生活與靈性追求

Copyright © 2003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3年5月18日

團體問題:我們這周的問題關係到、如何在靈性追求的願望中保持自己的靈性中心,因為我們周圍的世界有太多的事情似乎要求我們集中精力去關注,無論是撫養孩子、照顧家庭、上班,還是與朋友保持聯繫。似乎佔用了我們很多時間精力的俗事、很難騰出時間來進行的靈性工作,如何在兩者之間保持平衡,我們想聽聽Q’uo能夠提供的任何信息。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我們向你們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容我們說,能夠分享你們的尋求圈子,而且被邀請分享我們的看法:如何平衡地生活在行動和存在兩個世界之中,那是我們極大的榮幸和快樂。為了讓我們能夠自由地發言,我們會請求你們一件事情,那就是在聽我們分享的想法時,請你們運用最嚴格的分辨力。我們不是權威而是你們的鄰居、朋友、兄弟姐妹。

在你們看來,我們也許在靈性演化的路上走得更遠,但是我們的觀點也會有錯,我們和你們一樣是路上的朝聖者,是尋求真理的實體。因此,為了確保我們不會侵犯任何人的自由意志,我們會極其感激你們使用最大的分辨力、來判斷我們分享的想法是否對你有用。如果沒有用處,就請把它們丟開。

我們凝視這個器皿的心智內在、尋找你們這次集會的提問是怎樣的體驗風味;我們看到這個器皿和這個房間里的所有人、確實也在你們文化之中,都有一種顯著的傾向,在還沒有做完希望當天完成的事之前、就發現時間不夠了;不是偶爾這樣,而是每天如此。事實上在這個器皿的心智里,我們經常會看到她懊悔地覺得,雖然努力而且富有成效地工作了一天,卻沒有在她當天的待辦清單上劃掉哪怕一個項目。的確,這幻象在創造越來越多的困惑和越來越多的成長、學習、服務的催化劑方面、它是相當有效率的。如V實體說過的,這世界(幻象)正在做它的工作。

我們的感覺是:每個人都在投生之前創作了一個計劃,這一個計劃把即將到來的投生中選擇的主題,設置成你人生經歷中既定的、重複出現的標誌物無論服務的課程是什麼,無論學習的課程是什麼,它們彷彿是食物般地提供給你。有時候食物是發黑又苦澀的水果,或者至少它在物質生活中似乎如此;然而這個水果有極其珍貴的能力、能非常有效地把實體內在的菁華放入可探索此生主題的場景,這樣,M實體所稱為的靈性演化過程就可以在任何層面上發生。

當然,絕大部分紮實嚴肅的靈性演化工作是有意而為的。但是所做工作的內容和實質則大多位於意識層面之下,由意圖供能;好像溪流的根部或源頭存在於[容我們說]心智/情緒/靈性的世界,而體驗、直覺、夢的內容等等卻在生活中湧現。因此,似乎有一類特殊的事件噴泉,它以周期性或連續的方式不斷出現、不斷噴涌;與催化劑之水一起噴出的是水中的礦物,也就是與正在發生的事件有關的情緒;當你作為靈魂綻放時,這些催化劑和情緒的雨水就來澆灌你學習的沃土。你有一切機會去種植知曉或認識或這個器皿稱為的「神交(grokking)」之莊稼,讓這些一次次盤旋進入生命體驗的主題幫助你探索。

現在讓我們從這個問題退後一步,看看你們每個人[即實體]、看看這個實體怎樣體驗或不體驗它所看到的事物、接着儲存在記憶里。現在或過去、並不具有它們在物質幻象中貌似很清晰的焦點。D實體指出,我們既不是用眼睛來看,也不是用耳朵來聽;不如說,有一種基本上由假定的幻境組成的合成物,充滿了大多數實體感官覺察的背景[1],但是你看不清它。事實上,由於心智接到數據後會把它形成一幅圖像,大量你凝視的東西你可能都不會注意到。

([1]原註:指這樣一個事實,即我們通過自己的生物電腦心智所採用的數字化過程來「看」,這個過程根據顯現在眼前景象的大致細節、假設背景是某個地點,把那種背景僅僅模糊地放入我們的視野,只放大視野內、比如人的身份、他們穿什麼或拿着什麼、這個場景中是否有危險之類的細節。)

類似地,記憶的結構讓每個實體的靈魂菁華或高我收穫真實的記憶,只有經驗的影子或數據的複製品[容我們說],保留在心智的生物電腦內;所以,淹沒覺知的大量洪水、是由粗劣或實際上不準確的信息造成的。因此,把自己的感官從假定中解脫出來是個艱巨的終生任務,無法在沒有幫助的情況下完成。

我們鼓勵每一個人在這方面尋求資源,協助你允許心智重新評估在心智中能找到的每個假設、重新評估它的準確性、它在你喜歡的價值系統中的位置等等,給自我機會重新檢查所有你確信你已經注視過並有固定看法的事。令你困惑的情境永遠含有你的新真理;去理解一個令人困惑的結構的努力、比如M實體談到的撫養孩子的挑戰,總是會帶來大量可迅速發生的豐厚成長。

既然人有肉體、似乎明顯受到限制、必須自我照顧自己這個易受傷害的有限實體,他會本能地假設,他必須是強壯的、強健的,必須在所有時候處於防守狀態。在某個層面上,這絕對是正確的;在幻象中,關於額外幫手,在一個有孩子的單親家庭里,那雙手需要實際照看孩子、滿足孩子的需要,等等。

無論如何,你們的詢問涉及心智的狀態,涉及如何在這狀態中負起對心如此珍貴的責任。我們凝視這個圈子,看到表面上讓這個圈子中的任何人感到頭疼的事、並非雜務本身。坐在這裡的每個實體似乎都有很強的黃光,或者肉體/環境的臨在。那種能量流動得很順暢;沒有人抱怨工作或不喜歡自己做的事,因此這些不是阻礙實體享受自我承諾的勞動過程之絆腳石。不如說,每個人的體驗是,這種在一天中消耗時間的物質性工作,似乎也在消耗頭腦、心、與生命中的某個空間,它很寬敞、有舒適感、情緒安全感,給人帶來一種視野,覺得自己充滿了喜悅、快樂、簡直過得很愉快,對自己做的任何事都感到這個器皿稱為的樂趣。一旦實體重新檢查了心智的預設值[容我們說],他就可能更多地接觸到自我在今天、此刻、這個瞬間與靈性演化過程的相交處。

然後靈魂會開始對它怎樣選擇觀點變得有意識。選擇不是它看起來的樣子,因為這不是在一種心智觀點與另一種之間選,不是一種能夠固定下來的思考方式或鍛煉自己行動的方式。不如說它是一種逐漸成長的覺知:自我是神奇的,自我的環境也是神奇的。一旦你認識到這個神奇自我的深刻和高度、當你查看自己和自己的天賦時,你就會領悟到、你最重要的部分是非個人的,你只用了大概20%的能量過着個人的生活,而大多數的生命能量:為每個實體都有的人格外殼所被投資的能量,則用在一種不朽的、非個人的生命上。

你遠遠超過你的表相。每個人的表相大部分只是某些天賦(禮物)的菁華之投影,而這些禮物正在從催化劑和情緒的噴泉冒出來。每個人每天給出的禮物、多得讓人無法覺察。在激烈競爭、爆滿的日程表以及無窮雜務的混亂與騷動中,每一個人都有着無止盡的互動、對象是你們在此刻享受的這個特定體驗的所有內在子密度。在意圖之資源最有效率的層次上,你可以用意圖呼喚無形的幫助;這些無形的實體位於肉體形象[有血有肉,只有兩隻手、但必須負責的肉體]的另一面。這種幫助沒有手、沒有腳,在絕大部分時候連聲音都沒有;該幫助的模式、結構、以及跟你交流的方式是獨一無二的。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非常特別而且異常的「能量球」,它會因為自己的美麗而把想提供幫助的實體從內在空間[這個器皿會說天使空間]吸引到身邊。這些實體希望用靈性上的臨在、靈感、笑聲、治療的禮物,以及許多無形但非常真實的子光芒來提供幫助;那些光芒屬於愛之太陽,即無條件的、無限愛之理則。它們不會幫你更快地做更多的雜務;不如說這樣一種幫助、當你憶起它時、就像乾渴的靈魂得到傾盆大雨的祝福,它安慰你、洗去催化劑那腐蝕性的酸、給你敷上治療軟膏,那個同伴觸動你的心、進入你的心、在那裡住下了;它所給予的內在撫慰、就像是基列的香膏似地擴散那種一切都好的感覺;在這混亂當中,一切都好。

這個器皿曾經有一個掛在牆上的座右銘、上面寫着「祝福這一團糟。」我們發現這種態度包含了大量我們所談的能量:那種覺得「我好像很孤單但實際上不孤單,這似乎一團糟但實際上是一種祝福,這好像很混亂,不過一切都好」的感覺。這種擴大的察覺之關鍵在於憶起。T實體說過、在意識中放置小幫手來把心智帶回這個至關重要的問題:「我是誰,我在這裡做什麼?」會很有幫助。「我是誰?」常常是一個非常引人深思、非常尖銳的問題。「我是母親嗎?我是尋求者嗎?我是誰?我在這裡做什麼?」這個問題經常在人際關係的背景下提出。我們會說,通向第二個問題的答案有一條捷徑,那就是:知曉每個實體在給定時間處於給定場景的理由、始終是愛。因此問題變成了:「此刻愛在哪裡,我如何才能為愛作見證?」當這種認識出現的時候,隨之而來的行動會攜帶使靈魂成長的能量,因為處理這個雖小但很重要的人生之現實問題的過程,會激活這個生命的重要根基[2],從而使得能量體通過對身份和目的的認識而取得平衡

([2]原註:「基礎(basis)」的複數。)

我們了解:太容易丟失這個視野、即看見這種身份和目的根本上是靈性的,因此,如果一天中有常規性聲音信號、比如這個器皿記憶中、標誌着上下課時刻的響亮哨聲/鈴聲,或者每小時的正點鐘聲,這類聲音可以作為很好的觸發物放入自己內心,使人在聽到它們的時候,能夠有一瞬間來記起自己是誰、以及為什麼在這裡這些回憶時刻能夠非常有效地使人回到自己的中心,它們真的只需要一兩秒鐘,因為返回這個記憶的可能性使得讓渴望的靈魂很快產生熱切的回應。

每個實體內部都有個連接、把可衡量的和不可衡量的事物聯通。在可衡量的世界裡面,在意識的白晝世界中,實體有機會選擇自己的打算,這個選擇可以保持在記憶和意圖中。例如,如果一個人帶着想記住並分析夢的意圖進入睡眠,這個意圖就會在利用新資源時變得更強有力。如果一個人上床睡覺時放一杯水在床邊,然後握住杯子,把意圖放入水中,請求這個器皿稱為的內在鍊金術士提供下一天需要的東西,然後花時間在感恩讚美和感激收到的禮物、單純地喝掉這杯水,這個意圖就會引發強有力的能量利用水的晶體屬性來磁化自己身為實體,所有能記起這些意圖的機會對你都很重要。每次你想到它們,就會驅動這些意圖更深地進入潛意識過程;對於在你生活中發展出靈性的清晰度、潛意識過程佔有極大的優勢。

記住:更深的自我看見一種不同的光。內在自我早已居住在一種(特殊)知曉狀態中、該知曉存在於除第三密度以外的所有密度植物、動物居住在一種完整的知曉狀態中:萬物合一、所有一切都在和諧中、一切都在照着應然的方式進行。你們星球的天使領域內、很多實體也充滿這種意識。只有在這個物質性幻象里、力量才被限制在肉體內;該幻象由光子、原子、分子、和很多很多創造出這個你們現在享受的巨大幻象的、你們稱為空間的東西所組成。心智內部運作如第二密度和第四密度一樣,處於合一的、覺察無限意識的狀態開放的心展現無條件愛之光,在那光中沒有空間、但有更多的和平。把一個人變得像上緊的發條似的壓力、會在憶起循環出現的時刻溫和地、反覆釋放掉,讓人可以深深地呼吸,把氧氣拉入心智,把憶起拉入意圖中。沒有什麼物質行動可以擋得住意識、不使它渴望憶起無條件之愛的振動。在尋求那單一偉大的起初思維[也就是愛]之中,該尋求本身會在你內心發展出答案,所以當你尋求的時候,答案早已存在於開放之心裏面

我們會在此刻、讓這個器皿休息,因為我們覺得自己也許已經在這個主題上說夠多了、可以產出其他的詢問,所以我們離開這個器皿、把該通訊轉移給Jim實體。我們感謝這個器皿並在愛與光中離開她。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

(Jim傳訊)

我是Q’uo,我們再一次通過這個器皿在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能夠回答任何在場的人可能有的進一步提問,是我們的榮幸。現在有短一些的詢問嗎?

J我可以問問在這次通靈中想到的事嗎?一個人似乎能夠藉由在晚上睡覺前考慮明天要做的事、來為明天做準備。換句話說,可以用你的夢來準備。關於夢的功能以及如何最好地聚焦於使用它來工作、服務、成長,你們有任何其他可說的內容嗎?如果沒有別的問題的話,我有興趣聽到有關這方面的更多信息。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如果一個人想望進行夢的工作,最好確實地準備好自己,因為在進行夢的工作時,一個人是在與自己的顯意識和潛意識心智更深入的部分一同工作。在這個察覺層面上,有一種對整體經驗的感知;那個對於顯意識心智似乎破碎的東西、居住在心智較深處的部分,現在獲得統合。若你能夠與自己心智的這部分一同工作,你就發展出一種能夠累積、拓展的模式或關係,在未來的所有努力中都可以依靠它。所以最好[容我們說]說服潛意識心智相信、你確實想望尋求它能提供的珍寶。這可以藉由重複地做簡單的事來辦到,也就是向顯意識心智暗示、看起來像是對自己暗示,你在晚上就寢入睡前希望記住下面會出現的夢,而且通過在床邊放置需要的紙筆以便在醒來時記錄夢、你確實已經做好準備來做這項工作。也許隨着你對這項工作更加熟練,你能夠在夜裡一次、兩次或者多次在本子上寫下夢,使得你在早上醒來時、有個寫好的記錄會[容我們說]喚起你的回憶,在你開始沉思夢、思索夢、記錄夢的時候,允許你獲得進一步的信息。記下你當時想到的所有印象;如果你在稍後的日常活動中有更多的時間,也許你能夠對這個夢,對它的意象、信息和重要性進行冥想。如果你能夠在日常活動中為這個過程花時間的話,你會發現潛意識心智會給出越來越多的象徵和信息,你可以用它們來打開心智內的其他大門[容我們說],它們也有跟你的問題相關的信息。

我的姐妹,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M:如果是不相關的問題,OK嗎?

(我是Q’uo…) 嗯嗯。

M:我的丈夫有健康問題,我想要嘗試去治好他。但是,為了某個原因、我覺得不確定這樣做OK嗎。我不想要侵犯他的自由意志,儘管他說OK。不知為什麼我退縮了。我不想要干涉他的自由意志。我想知道你們是否可以照點光在那件事上頭?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確實,這個情況有自由意志的關切,因為你自己有個部分並不確定這是你想望跟隨的行動路線。你首先需要在自己內心做出決定;也許你可以使用的過程的一部分,是通過記錄夢來跟你的潛意識心智一同工作。

(磁帶第一面結束)

(Jim傳訊)

我是Q’uo,我們再一次跟這個器皿在一起。現在有另一個詢問嗎?

M:嗯,我猜想、我確實還有一個簡短的問題。你們說過,我必須自問有沒有什麼進一步的阻礙,我知道我有。不知怎的,我對於嘗試治療工作感到猶豫、覺得好像我不夠資格。我想這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知道的似乎不多。似乎有個特別的阻礙不讓我去治療(別人)。我不確定這是從哪裡來的。

我是Q’uo,我們將在這個課題上進一步談談,但是我們不想望侵犯你的自由意志,我的姐妹。當你檢查自己關於治病的一般看法,尤其是你對自己治病能力的看法時,我們推薦你利用寫作的過程,寫下你對這種治療過程的感覺、在紙上探索你頭腦和心中的事、允許這個過程成為你夢的工作的一部分,這樣就會在你的顯意識和潛意識心智之間設置對話。用這種方法,你也許能夠向自己揭示在你和你的治病能力[我們可以評論、是紮實的能力]之間存在的主要障礙。

有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M:沒有了。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提出這個詢問。其他人還有別的詢問嗎?

D:我正接到要求、以謎語的形式來提出一個問題。這不是個短暫的問題。這個謎語跟M實體的所有問題、以及我們今天談過的內容都有關係。該問題用象徵性語言表示為:「對於這些問題,球形符號和洗衣機符號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我是Q’uo。我們將允許M實體來「解開」這個謎語。現在有任何其他詢問嗎?

V:有一個更幽默而且完全短暫的話題… 打嗝似乎明顯是個催化劑,指向人的或心智中的某種功能,但是,打嗝有身體上的原因嗎?

我是Q’uo。雖然我們覺察了你的詢問,我們無法察覺、有給出適當回應的能力。

(笑聲)

V:謝謝你們,Q’uo。

現在,容我們接受最後一個詢問?

Carla:我想提出那個我不時會問的問題。那就是,你們對我試圖從事的冒險有什麼新的想法嗎?尤其是我跟G和E的聚會?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非常高興你正在努力增加這個團隊服務他人的能力,因為你們星球此刻需要大量努力來療愈地球母親和其上的居民。正如你們清楚地覺察到的:很多時候、大量的敵對關係導致了很多人偏離他們在投生前、想望去行旅的路;因此,每當一個團隊加入為太一造物者的服務,就會增加這個星球上所有的實體和每個尋求服務他人的實體的可能性。如果你們共同作為一個團隊實體尋求,找到你們尋求的東西的機會要遠遠大得多、因為很多實體帶着潛在的能力投生、這些能力會在跟其他人一同服務的機會時浮現出來。每個實體都會把自己的能力添加進團隊的能量,並且發現自己獻出的能量被一個倍增因子加倍歸還,於是就有一種不斷增加的動態能力、其增加的途徑和程度是團隊中的個體、團隊本身和整個星球以前是不可能(想象)的。

我們很高興能夠與這個小組一同工作,無論它的成員有多少個;我們會提醒這個尋求圈子中的每個人,我們非常高興在你私人的冥想中加入你、以幫助深化冥想,你只需要求或請求我們的臨在我們將不會說話、只會單純地提供調節性振動、好使你們每個人可以感到一種更深的感覺:關於冥想狀態、定自我於中心(兩方面)

此時,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及其小組。我們是Q’uo。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和無法言喻的光中、我們離開各位。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03_0518b.htm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3/2003_0518.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