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6 戰爭與燭光

Copyright © 2003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3年3月16日

團體問題:今天的問題是關於:光會如何回應即將發生的災難、或徹頭徹尾的災難。有如此多的人正在為了和平而遊行,因為看起來戰爭是很有可能發生的。盧安達的婦女擁有一個機會去將女性原則以及它們的存有的滋養帶入她們的國家中,因為極其大量的男人已經被殺死了。它幾乎回應了罩紗:介於有意識心智的意識與兩條途徑的可能性之間,而在此之前、只有正面性。

Q’uo願意與我們談談,關於大災禍和災難的可能性,如何幫助我們在今日世界中成為光呢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一如既往,我們感謝這個團體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分享我們的想法的機會,我們極其樂於分享,我們會一如既往地請求每一個人評估我們的想法、僅僅基於那些想法而非基於我們的權威性。個人真理的共鳴跟權威性沒有任何關係。我們要求你們小心謹慎地使用分辨力,因為有大量的信息,大多數信息都是優秀的,但對於那些真的屬於你自己的信息、總是可能有精確的選擇。正在成熟中靈性實體的巨大的挑戰是:進入到事物表面底下,接着開始不去從一個歷史的、或政治性的觀點來看事物,毋寧是從一個靈性的觀點、一種姿態或態度,其基礎在於那些動力關係中,它們運作於那情境——其外在的顯化被稱為歷史——的中心內。

你們的特定行星,在這個特定的重要關頭,其收割的動力不能被鬆散地描述為正常的第三密度收割。關於地球或蓋婭的狀態,這個器皿經常開玩笑地說,這是一個供不良少年學習的行星,他們已經反覆在其他學校的三年級考試不及格,最終在他們被感覺到無可救藥之際、被送到地球了。

正如名為J的實體和Jim實體討論過的,你們的人群在此刻所體驗的、深刻的軍國主義的能量,是在許多的文明中、許多的戰爭中、甚至許多的星球上重複與反覆發生的事情的結果。你們星球上的那些人(過去)在嘗試去服務與成長方面付出誠實卻誤入歧途的努力、曾體驗到能量的失准和極性的誤判。這些決定的特性已經迫使過去的社會進入大災難、災難性的戰爭,並且將富有與老練的事物水平偏向到所謂的黑暗時代,這是一種已經被重複了不只一次或兩次、而是很多次的模式。因此,你們當前的收割擁有很多低語的弦外之音:來自先前重複發生的機制的表達,它把愛轉變為恐懼、恐懼轉變為侵略。目前存在的能量是重複性的能量,已經變得盲目、已經在一種極其深入的感覺上變得痴迷,痴迷到了原型的層面,所以,它就好像你們的收割表達了閃電擊中高塔的原型一樣、帶着一種強度、只能通過盲目的重複、越過自我知識的點、進入奴隸般的心智狀態才能達到(的強度);而在此時,我們看見你們人群帶着越來越新鮮的能量、嘗試去打斷並衝破該控制,好讓人類的靈性得以再一次從這種無止盡的恐懼和敵意的循環中、開始被解放出來。

所謂的災難被發覺有一線希望,其原因單純是:你們的人群,在那些由少數人做出的、影響文化或所有人之經歷的決定的虛飾之下,像包着某個死寂能量的外皮,這個能量封閉了一顆非常新鮮的果實,它自內向外生長、現在進入了成熟的狀態。結果是,那些在此刻當權的人們——容我們說,他們是一幫更多屬於服務自我的實體——創造出了表面上的歷史,表面上的新聞和表面上持續進行於你們人群當中的故事。然而,你們人群的真實故事是從心而來的故事,是從已成熟的果實的種子而來的故事,而那顆果實位於正在感染你們星球的軍國主義的思想外殼之中。內在水果是健康的。在災難的時期,軍國主義思想的外殼被削掉了,人們突然間開始意識到自己是活生生的,人們在感覺中、在頭腦中會產生對於那些軍國主義行為的可觀且實質的反對;而這些軍國主義的行為,總是傾向於出現在任何權力集團的日常議程上。

掌權的實體們不會變成服務自我導向的:我們無法說那是不可能的。我們僅僅可以說,去尊重那些獲得權力的時刻、這對於所有的實體都是催化劑。你們每個人都在這種情況中擁有一種力量,你們每個人都是地球的健康果實的一部分,那個正在被收割果實擁有那種力量、熱情,以及一個成長中的、鮮活的、興旺的生命能量。那種能量屬於太一的能量,它與根部、與子宮、與地球、母親連接在一起。從幾乎所有實體的胸膛中噴湧出來的良善就是人類的真相了,就好像人類行為的軍國主義的外殼也是一種真相。它是一種嘗試去接管人類實體之所是的全部意識的真相的一部分。通過假定諸如侵略性之類的分離性觀念是有價值的,那些擁有權力的人們的觀點持續不斷地偏向一種態度,這種態度接受了為了更好的目標而去改變他人的力量。這本是天真無邪的開始,卻能夠變成一種毛骨悚然的邪惡[如這個器皿的稱呼]。

一朵花以綻放來讚美造物者。而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允許自己綻放,藉此讚美造物者。那些文化思考的元素已經感染每一個我們談話對象的心智;那些元素將會帶着棘刺、毒瘤、傷疤將它們自己向你展現出來。你將凝視着它們,它們將不會是美麗的。將會有憤怒、妒忌、懲罰的想法。這些不會是真實的想法,不過,這些想法會每天都對你施加影響,並且是自從你的青年時期就已經存在的想法。我們沒有對考慮這些想法的評判,我們不會要求你為發現你自己具有考慮這些想法的能力而評判你自己。但是,你確實擁有意識到這些想法並對它們進行評估的能力,如果你發現它們是那些不允許你去綻放的想法,接下來你就可以藉由選擇,從現成的記憶中將那個想法拔出來,用一個更加靠近你真正感覺到的、那個情況中的靈性的核心想法來替代它。你從自己綻放的生命中每移除一個陰影,就減少一個在你和給予生命的太陽[發送創造每個時刻的能量之理則]之間的障礙物。隨着危機時期的繼續,你可以發現自己處於任意數量的情境之中都面臨選擇:在那些當權者的層面上,離開在此刻感染全球性思想的軍國主義的想法的外殼;或者選擇去從一個靈性的觀點思考,所有實體都被視為靈魂、以各種各樣的方式服務於太一無限造物者。

如J實體說過的,有些實體一定會抽到最差的簽,有些實體必須接受:當壞榜樣。尋求者感知為服務自我的每個實體——他們下決心要破壞好的事物——也是一個以它自己的方式、正在完美服務的靈魂,並嘗試去學到相同的課程:那些愛的課程一直都是關於選擇如何去愛的課程。因為那些處在服務自我之道路上的實體也擁有熱情,但那是對自我的熱情,將這個世界安排為自我在其中感到滿足、安全、舒適的熱情。要看到一種惡與善、黑暗與光明的展示是容易的,不過,我們請求你們超越這種對於當前收割多少有些局限的圖像,因為這不是一場在善與惡之間的戰鬥。它毋寧是一場思想的戰鬥:其中一方想望以一種巨大的、傾瀉而下的照耀之愛來增強、提升、照亮;另一方要依照他們的想望去控制、緊縮、看管這個世界。擴展或緊縮?你正在因為這些對公民的攻擊性侵犯而體驗那些當權者的恐懼的緊縮效應,是的,這種侵犯確實恰恰就是以那些被侵犯的公民之名而頒布的。這種壓力已經產出一種結果:那些健康的、興旺的、熱情投入的人數激增,他們現在已經體驗自己為靈魂,他們對於那些對自己、家庭、以及國家是合適行為的事物有一種深刻的、熱情的感覺。

這的確是一個寶貴的時刻,一個在全球範圍內、快速喚醒意識的充滿希望的時刻,它已經被壓製成型、並且受到鼓舞:由於此刻在你們的人群中,那些期待戰爭者的表面之災難性政策。我們可以在不提到任何你們不知道的信息的情況下說,肯定不是一個實體或一小群實體想望交戰並重新分配領土和權力。在那些實體——他們記得全社會範圍的災難性場景並且超越所有理由地想望重現它——的層面上,有全球範圍的壓力推動着這些實體向前。那麼,這場收割的許多部分表達出了極為深入的原型能量,這種能量在一段非比尋常地漫長的時期中一直是阻塞的,重複一個表面上無盡的循環,能量朝着光升起、朝向聯合升起、靠近一種無條件的、救贖性面向的愛之覺知而升起,卻僅僅掉落回到類人猿及其部落性忠誠、對家庭團體的保護層面上。這是一次巨大的上升:人類在第三密度中、嘗試從野獸移動到天使(層次),從一種無聲、無法說出的愛前往一種脫離塵世、無可言喻的愛之表達。在兩者之間蘊含著第三密度,在那個密度中,你擁有遺忘過程、那允許你的聲音是不確定的;那允許你的頭腦不去知曉,允許你的心做出愚蠢的選擇,接着體驗因為它們而發生的改變。

你們每個人都是一朵美妙的花、每天綻放着、向著光開放,它擁有你自己獨一無二的香味、習慣、形狀。你們每個人藉由你的存在都是對這顆行星的一個極大祝福。你們就如同那些已經在彼此身邊奮鬥了很多很多年的人一樣。這是一起站起來並為光明戰鬥的另一個時間與機會,這種戰鬥並非反對任何事情,而是去進行內在的戰鬥、以贏得光之盔甲,並且在每一天和每個早晨的光中、清晰地顯現所有的缺陷、面對自我這就是你的傳奇故事[1]去凝視那面鏡子並看到各種缺失,也看見太一無限造物者,如其所是地凝視這個世界,並看穿軍國主義的思想外殼,看穿已經用一種黴菌弄髒了你的思想表層的這種令人失去知覺的感染。將你自己從表面移開,將你自己從並非真正地是你自己的想法的事物上移開。返回進入你綻放的存在核心,感覺居住在那裡並在那裡歇息的氣力、熱情、愛,正如同它遠在任何形式出現之前就已經一直在那兒休息一樣。那就是存在於你心中的平安了。它是一種甜蜜的平安,它是一種真實的平安,它是最初的平安。它是你的一個片段,它是永遠無法與你分開的事物。沒有任何事物能將你與無限造物者的愛分開。沒有任何事物能將你與你存在的真相分開。沒有任何事物能將你與自己分開。

[1] 原註:geste:一個大膽的、冒險傳奇故事。 beau geste:(法語)優美的姿態。

對於這個團體在你們的政治性情境下的外在表達,我們想要表達感謝,因為那些為了和平而點亮一根蠟燭的人表達了一種美麗的想法;並且我們感覺到,這是非常合適的:這樣地點亮全球的蠟燭可以從你們的衛星上被看到,於是這世界就以自己的方式成為一場搖滾音樂會了。我們享受那幅圖像:所有人一起點亮火焰,這次不是為了一首動聽的歌曲和一段好時光,而是為了對這個世界的愛。[2]

[2] 原註:愛/光研究中心在這一天的晚上七點舉行了一場燭光守夜,與全世界範圍協同進行這場全球的燭光和平守夜活動的超過三千個其他團體協同工作。

我們在此刻要把這個通訊轉移到名為Jim的實體上頭,假使在此刻有可以被回答的其他詢問,(我們準備好了)。我們感謝這個器皿並在愛與光中離開它。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

(Jim傳訊)

我是Q’uo。再次地,我們通過這個器皿在愛與光中致意。我們很榮幸在此刻詢問:是否有任何可以嘗試用我們的意見來回應的進一步詢問。

J:嗨,Q’uo,J在此,我今天有個來自R的問題。她位於夏威夷,她抱怨最近的夢境似乎被侵犯了,如Carla會說的,來自超心靈的致意。幾年前她體驗過一段時間,在其中、她是一個自願參與者、加入某種儀式上的性(活動),她感覺到那些繩索仍舊連接着,那些想法正在滲透她的夢境。所以,她給你們的問題是:她如何才能解除這些聯繫,解除這些在那時被製造出來的繩索,你們可能有任何的建議或任何可以談論的事情嗎?謝謝你們。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當我們觀察這個實體之際,我們看見她和你所稱的、把她和一種先前的儀式特性的活動連接起來的繩索,容我們說,這種活動在魔法中有其位置。藉由混合意志和儀式的努力來改變意識,魔法就在那過程中。我們會建議,藉由再一次使用意志和一種會在冥想狀態中被完成的儀式性活動,已形成的事物同樣可以被移除或者,容我們說,被切除。在進入冥想狀態之後,該實體感到平靜並處於其存有之中心位置之後,它可以帶着儘可能多的具體細節和清晰度來觀想這些連接着的繩索,看到源頭、起源,看到與自我的連接,看到那種連接被觀察到的、肉體上的位置。然後這個實體可以在冥想期間、在心智的意義上,拿起剪刀並剪斷這些繩索,在愛與光中、在平安和喜悅中向那股能量告別,命令那股能量走它的路,如R實體走她自己的道路、現在不受這些繩索束縛一樣。當這一點已經成功地在心智中被想象之際,接下來,就可以完成這場將一個人自己從不想要的能量中解脫出來的儀式了,這種完成是藉由讓這次儀式接地來進行的,要麼通過言語,「祝願它順利完成」,或者類似的言語,或者通過將腳踩在地面上,或者將手放在表面上,通過這種動作來完成該儀式。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J:沒有,Q’uo,感謝你們。謝謝你們今天與我們在一起。

我是Q’uo,今天與你們在一起、回應你們的詢問是我們極大的榮幸。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我想問一下我跟P討論過的思路。他要求我向你們確認,我們愛/光研究中心在幫助傳播一的法則的方面,我們可以走的一條非常可行的道路是形成一個艾賽尼派教導的圈子。這還不是一個非常詳盡的計劃,但是他問我是否可以問你們,完全在這個概念上頭、你們是否有任何的評論,或你們能夠確認這是一個好主意。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可以確認,在任何時候,當希望服務於光的實體們以任何儀式化的形式聚集在一起、來追尋一種理解和為那光服務的時候,這種能量的調合的確會有一種優勢。因為當對於一個中心的目標有額外的意願的時候,就有遠遠更大的可能性去實現那個目標。因為如Ra群體已經說得很好:「當類似想法的人一同尋求之際,他們遠遠更確切地將找到它。」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對於我們這樣一個萌芽中的社群,你們有任何建議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可以向你們建議,那個你已經知道是真實的事物,即用一種開放心胸的方式來溝通交流,用一種頻繁的方式來溝通交流,這是很好的,因為當一個團體不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會有很多的誤解機會。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沒有了。謝謝你們,Q’uo。

我是Q’uo,我們再一次感謝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我問完了。

我是Q’uo,我們似乎多少有點較早地耗盡了今天的詢問了!

(笑聲)

我們對自己的努力感到非常高興。

Carla:我想要代表S問,是否我的洋娃娃Annsy喜歡待在我的膝蓋上?

我是Q’uo,我們樂於確認你的Annsy的喜悅。

Carla:我剛剛想到你們可能喜歡那題。

我是Q’uo。我們對於你暫時替代S實體的努力感到最大的感激。[3]

[3]原註:S是一個尋求者,他經常問一些精彩的問題,諸如,「德比賽馬誰會贏?」以及「要挑選哪些抽獎號碼?」自從我們的團體嘗試去迴避具體的、短暫易逝的信息開始,這些由S提出的問題就成為一種團體的笑料了。

Carla:我愛你們,Q’uo。跟你們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我是Q’uo。感覺到來自這個團體的愛與同情心、比例感、奉獻,我們為此狂喜。我們總是很高興能夠加入你們的團體,我們今天對於已發生的、開放心胸的分享有種特別的感覺。

為了這種愛的奉獻,為了這加入你們團體的邀請,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一如既往,能夠這樣做是我們極大的榮幸。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此刻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和這個團體。一如既往,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和無可言喻的光中離開每一位。Adonai,我的朋友們。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03_0316b.html

英文出處: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3/2003_0316.aspx#_ftnref2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