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6 DNA與人類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3年2月6日

B的問題:今天的問題是涉及Q’uo在過去集會提到的賦權和奴役的概念。我們覺察到政府、軍隊等部門可以產生各種形式的奴役,但是我們想知道,(聽不見)賦權甚至可能存在於我們身體里的DNA,那會幫助我們實現生命中服務和學習的目標;不知Q’uo能否給我們一些信息,談談一個人怎樣才能達成這種賦權,還有Q’uo過去提到賦權與奴役的關係時,指的是什麼?另外,我們想要了解DNA的賦權實際上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我們向你們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我們極其感激並感謝每一位在場的人,將這個尋求的圈子召集起來並呼喚我們來到你們的團體。能夠發言並分享我們的意見,這是一種極大的榮幸,一如既往,我們會單純地請求你們把每一個想法都視為一個意見,而不要視為一種權威者的主張,因為我們不想望成為任何人的一塊絆腳石。在放置了這樣一個告誡之後,我們就會可以在不侵犯你的自由意志或學習進程的情況下可以自由地和你們分享我們的意見。

在注視你們的問題時我們了解到,在我們講述的過程中有不少機會可能會破壞整潔的袋裝(歷史)、我們將需要監測,所以,如果我們的信息顯得不均衡,請原諒我們。值得注意的是,在我們即將告訴你們的這個故事中,我們自己就是故事中的傳奇,而當歷史的真相被揭示出來的時候,它幾乎不可避免是由許多故事組成。凡是涉及你們人群的事件,幾乎從來都不可能取得一個統合的真相。有可能越來越接近全貌,但要超越無形的限制則非常困難。這些無形的限制有些存在於我們這裡,有些存在於該器皿之中。兩個限制的系統,無論是倫理或信息上的局限,都確實會限制並有可能歪曲我們講述的故事。

在你們人群漫長的歷史之前,有一個更加漫長的、未被書寫、未記錄的歷史,屬於那些能量、菁華、個體的歷史,在這個器皿所稱的上個周期變更期或冰河時期創造了自己的歷史。(後來)有些實體想望有輔助與幫手來滿足自己的需求,(於是)這些實體被驟然拖入一種晚期第二密度性質的服務。那些實體並無意成為邪惡的、或善良的,而毋寧說,他們在這個星球上把第二密度的生命形態視為美好的獵物、可(任意)塑造為他們需要的工人。

因此,一個新的種族被創造了出來,不僅憑藉無限造物者,還是由那些共同造物者所創造,他們試圖工作這些生命形態以滿足自己的需要。他們提供給這些實體更多的能量和操控,在這些實體內在創造出了這個實體會稱為的靈魂光流。這些的確都是對DNA某部分的[容我們說]改進。然而,先前的改變焦點並非在該DNA的相同部分。

在(這DNA)第二波改動中,所做的改進使得實體們屬於第三密度,被賦予靈魂,並且能夠展開心智、情緒、靈性的演化,以超越第二密度的方式進行;第二密度模型是:個體來自基因池、接着返回共有的記憶池。然後,這些接受了兩次改造的實體,很快地、有來自你們銀河系其他星球的實體加入,那些(外星)實體用完了在自己第三密度行星上的時間,被自己的需要引導着、來到了這個你們稱為地球的特殊星球。

經過了許多年、世世代代、數千年的過程,這些實體逐漸地繼續改變、繼續拓展與學習。隨着你們星球上人口來源的穩定增加,各種原型結構之間的相互組合變得越來越複雜,在有些方面與其說是彼此不相容,不如說是容易對彼此發怒。不同的人群之間並沒有克服不了的差異,但是人口群體的偏向中,繼續存在着大量來自第二密度的領土的(意識)能量,其雙親基因結構屬於類人猿。

結果是,他們有一種天生的侵略傾向。這種傾向只會被第二波基因改造所助長。這為那些我們應該盛大稱之為太空海盜的實體設置了舞台。就這些實體描述自我的方式來說,太空海盜來自第五密度、擁有許多第四密度的爪牙,但是這些密度在負面意義上是一條非常純粹的、沿着服務自我的道途。

這些太空海盜發現,如果利用一些對權力饑渴的實體,鼓勵並磨鍊他們對於權力與支配的胃口,接下來,這些實體就會透過侵略或戰爭、盡其所能地征服和控制他們嚮往的東西:無論是地盤、地位、金錢、或權力。這些海盜還發現,也許是由於你們人類想象力的局限,也許是由於第四密度爪牙想象力的局限,他們最了不起的工具就是戰爭這個非常魯鈍的器具;結果是,當各種勢力在這個器皿稱為亞特蘭蒂斯的文化中學會了它們的營生以後,每當這些實體揭開自己的計劃,總是鼓勵分裂、衝突,並且只要有一點可能,就鼓勵可能挑起最大規模的戰爭。

而這會依次破壞年輕人與成年人的能量,困住其顯意識想法的進程,直到他們進入自己心智中的那個空間,從而相信並接受戰爭真的很必要、本地權威人物確實做得對;為了讓世界變得更好、可以實在真誠地渴望通過重新分配領土、人們(聽不見)權力,使得有權的人更有權、完全奴役所有跟隨他們的實體的心智態度、讓跟隨他們的人願意提供肉體載具,開赴戰場,用自己的死亡、苦難、不公正而散布苦難、痛苦、和其他負面情緒,使之越來越高漲、越來越暴烈、達到越來越高的水平。

這些太空海盜的目的完全是為了取得一種(聽不見),於是第三密度的周期來了又走,而收割量要麼非常少,要麼根本沒有(量);因此,除了那些沒有被收割的人們的憂傷、悲傷、受苦、痛苦以外,大多數的收穫物是這個器皿可能會稱為耗損的能量或熵。

這種情況從亞特蘭蒂斯時代開始循環,到現在已經完成了整個周期。在全部三個周期中,幾乎沒有收割量;隨着你們的人群靠近目前這個周期的盡頭,也就是這個特定星球上第三密度最後的收割機會,亞特蘭蒂斯的能量依然存在在亞特蘭蒂斯時代首先執行了這些太空海盜命令的團體已經多次轉世投生。當凝視的眼睛注視歷史的時候,不只一次,而是一次又一次地可以找到這個團體:在巴比倫王國、羅馬帝國、德意志帝國之中,然後又一次在(納粹)德國出現,現在又在美國出現。

因為畢業即將到來,而這些實體試圖在服務自我之中畢業,這些能量已經聚合、集中、接着升起,如一個自然的事件。結果是,再一次,數百萬本來非常接近可收割狀態的地球本土居民在心智和思考中受困,被那些將心智導向戰爭、為戰爭辯護的主題討論牽引;因此,這數百萬實體再次被放置在不舒服的空間中,模糊地覺察到他們的真實自由正在被奪走,實際上卻沒有真正的能力去搞清楚正在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他們得不到休息或平安。

名為B的實體詢問關於該DNA及其賦權(empowerment),確實,對於在你們星球第二密度末期時發現的類人猿載具,第一次調整它們的實體、小心地調整DNA、以確保它不會超越第三密度。這種調整本身是一種安全的預防措施,如同防干擾打火機或兒童保護瓶蓋,因為他們感覺,這些類人猿生命之類的實體會承受不住正確行動的知識、或道德決定所帶來的壓力。

無論如何,DNA的結構不會因為你們男女科學家可能做的操控而受到限制這些與生命的形成和持續相協調的光之螺旋誕生於意識的狀態或感知的矩陣,當前DNA的現今指令限制不了他們合一與無條件之愛的能量,一旦在心中受到歡迎、被該實體以持久且盡責的方式與之工作,就會開始給冥想者與尋求靜默者的心智提供通道、進入無局限的意識狀態。在這種意識狀態中,無限能量隨時都在源源不斷地流動;不管實體的焦點、渴望、純凈度以及進程把他帶入什麼意識狀態,都有充足的能量為這個意識狀態供給燃料。

達到一種意識狀態以構建新的DNA鏈,這是容易的嗎?對於非常少數的實體,它是相對容易的。無論如何,對於大多數人,它是一個巨大的挑戰。那麼,在你們星球上各種各樣的人群的希望就可能是基於那永遠從心噴涌而出的希望了。那就是去尋求與找到希望,打開魔法的源頭、使不可能的事情成為可能的。

我們,屬於眾行星之邦聯,前來講述一個非常簡單的故事。這是一個思想的故事,一個屬於思想力量的故事。創造了一切萬有的特定思維力量的故事。一個絕對的、無條件之愛的故事。一個智能無限和該無限渴望認識自己的故事。通過祂的孩子們的每一個想法,祂可以知曉自己;而在無限的宇宙造物中,任何星球的任何密度里的每一個實體都是天父的,或者像很多人在這政治正確的時期會說:父親/母親的孩子。

這種通過意識中的改動來連接DNA鏈的工作,就如下一個時刻一樣易於接近,也就是當一個人停止說話、全心進入靜默的時刻。這個時刻又像離最近的星星一樣遙遠。這是一種選擇,實體可以從世俗的觀點來查看,接著說:這是一個多好的結構啊,多麼令人愉快的一個夢幻啊,那個夢幻創造了全新的自我、把自我轉變為一個完全不同種類的人。然而,就信心的立場可以得到另一種觀點。那個觀點銘刻在這個器皿會稱為的魔法人格之內。

幾千年以來,這個星球上那些直視真理、美麗、生命等問題的人,仔細地寫下了這點以及對於意識和(聽不見)領域的觀察與實驗。獲取內在知識的每一次嘗試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功,關於什麼是成為魔法的存有,什麼是成為祭司們的民族,什麼是成為薩滿的部落,尋求者有相當可觀的優質信息補給可以利用。完全有可能通過修鍊人格、尋求靜默、以及把自己奉獻給造物者之意志等方式,來進入那個空間,在其中有一種真實不虛的可能性、在你們星球上可以真正為目前出生的許多實體設計並構建DNA

你們稱為科學家的實體會開始一次又一次地發現,此刻在你們星球上出生的許多孩子擁有更多股的DNA;甚至發現帶着通常DNA出生的孩子,也在此生中創造出了新的DNA鏈。這就是我們在上次集會時提到DNA賦權時所指的事情。確實,你們的人群中越來越多的實體在一段有限的時間中能夠在一種深具魅力的意義上分享大量的那種意識狀態,這是一種黃色光芒的分享、而非來自真正統合的心。在這種影響下,很多人完全有可能發現,有最大的可行性把自己升華到一種真實的自由心智狀態中,不再跟恐懼連結,不再跟防衛的渴望連結,而是自由地去愛、發光、擁抱。

我們感覺到我們已經來到了一個自然的暫停位置,請問現在是否有任何後續的詢問呢?

問題:在這個星球的歷史中,是否曾經有一個時期人類以一種團體的方式體驗無條件的愛?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的確,就在這個時刻,你們星球上就有很多團體正在體驗無條件的愛。這樣的實體大部分隱藏了起來,比如你們這個團體,成員們完全不為人所知,完全處於任何公眾視線之外;在無止息地改變着的團體能量的模式中,這些團體總能在你們的星球上找到方式聚集在一起、來表達對彼此的愛。有時候一種觀念的原力,如此美好地把人們的能量調合在一起、持續一段時間;於是人們能夠單純地藉由一個觀念的原力而把自己的生命奉獻於同一個目標、同一個理想。我們會認為,那些名為貴格會教徒(Quakers)和超驗主義者的團體就是這樣。

其他的團體基於某個實體[某個具有超凡能力的男性或女性]服務的魅力、美好、或純度而形成。在你們所謂的黑暗時代,一些偉大的修道院對於那些除了真理不想望任何事物的實體、提供了(服務)機會;沒有(聽不見)、沒有記錄、卻有着極其精妙的正面結果的服務。只要第三密度里還有實體存在,這種團體就會存在,因為尋求並知曉真理是人類靈魂[以你們的稱謂]的絕對命運當對於真理的尋求變得如此純凈以致於它擁有的原力比尊重權威或抵制改變的需要更為強大,然後這樣一個團體就會前進,找到自己的氣力,安靜地、有愛地、忠誠地、持久地服務。

就靈性上而言,歷史就是一個接着一個的故事,屬於那些尋求者:為了對造物者的愛、對於理想的愛、或者為了一位出色老師的愛,如何獻出自己一切之所是、獻出自己擁有的一切,來生成並傳播無條件之愛。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弟兄?

(暫停)

問題:在Ra的書籍中提到有很多看似引起轟動的信息,實際上是短暫易逝且幾乎沒有重要性的。在製作電影的時候,這類型的、引起轟動的信息通常會被相當頻繁地使用。在引起轟動的吸引力的需要、以及可能並非相當引起轟動、高品質信息之間,我們如何取得最佳的平衡?

我們是Q’uo,掌握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也許我們可以單純地說,當講述絕對真理的時候,幽默感經常是有幫助的。容我們問,這是否有一點刺穿了思想的外部牆壁,或者我們應該再次嘗試呢?

問題:你們可以再進一步談談嗎?

我們是Q’uo,我們會樂於這樣做。在支持這樣滑稽噱頭的幻象中,短暫易逝的材料會讓那些在這個幻象之中的人們的心智着迷,這確實是真實的。形而上學的材料是自然而然且本能性地幾乎不會讓人着迷的,這是同等真實的。因為這些偏向性,引介睿智的人物角色經常會附加行為古怪的人物角色,這些古怪的行為雖然不會破壞該生物的智慧或誠實,仍然還是給出一個古怪的角色,對於那個文化而言,它是名副其實的幽默。因此,使用幽默緩和了使用真理的衝擊。對於各種各樣的幽默手法的使用,無論這些幽默是押韻的言語還是用其他任何….

 (磁帶第一面結束)

問題:在《一的法則》叢書中提到了星際大戰(Star Wars)對比實際上正在發生的事情就像是兒童故事一般。所以,好萊塢如此多次地使用夢幻的故事來給予一個信息。有某種方法我們可以,容我們說,更加寫實地呈現這種信息?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我們相信有無限數量的方式來分享這樣的信息。靈性成就的真相是:在你們人群中,那些能夠在意識中做功的人,在任何特定的時間都與那些尚未對內在生命提出要求的人肩並肩地待在一起。他們大部分時候都非常安靜地待着。

我們會要求你們考慮那些這個器皿知曉的美洲原住民他們的儀式基於魔法人格的一般範疇,這些儀式被普通人視為自然活出的生命的一個日常部分。對於在這個特定文化中的實體,幻象的所有部分都是活的,所有的第一密度、第二密度、第三密度的實體們都相似地分享意識、並且是一直運動、一直活着的造物的故事的一部分。地球被視為母親的身體,而所有那些在母親身上的東西都被視為是母親的孩子。所有的自然元素、能量、動物與植物都被視為各種各樣非常生動、非常能量充沛的造物,在所有的時候都充滿着信息。

看看很多這些擴展意識的練習有多簡單、多直接,這是很有啟發意義的。這個被恐懼、苦難、其他人群的戰爭所奴役的真相,取而代之地選擇賦權、自由、靈性道路的可能性,它直接存在於每一天中、存在於每個人走的道途上。為了成為一個真正具有魔法人格的實體,並不需要變得極端或不近人情;相反地,這隻涉及穿越一個覺醒的過程、變得能直接覺察到自我。一旦達到了這個點——任何嘗試的人都可以很實際地期待達到這個點——宇宙就會打開,不可能的事情就會變得可能。

對於一個正在嘗試去做出這種改變的人,最大額度的努力就在一開始,就是在開始的位置,一個人必須在那裡表達對尚未發生的事物的信心。當有了一個非常有益的心理結構之時,這個結構會給予人物角色一個理由去留心並開始工作其靈性人格、魔法人格,然後,也許有可能把具有邏輯性和說服性的「近似」理由帶入你的(聽不見)角色結構,讓該角色成為一個確實嘗試尋求真理的團體的一部分。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弟兄?

問題:一個特定的可能性是:有一個悶悶不樂的生意人,也許遭受了失去愛人的打擊,他有個機會去冒着生命危險救另一個人,但那個人不是真的有危險,只不過是用一種古老的兄弟會方式來與他接觸;這生意人和兄弟會的互動,把(聽不見)許多愛的面向帶出來。你們可否評論這個計劃的特定事例?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跟很多好主意一樣,這個主意中有些不一致之處。不過我們會從整體上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主意。我們看到的困難單純地是,正面導向的實體不大可能設置一個虛假的情境來做測試。毋寧說,這樣一個實體或團體會觀察正在進入這種角色的實體,接着由於這個實體展現的情緒之色彩,由於其情緒的純凈與愛,而成為進行進一步交流的候選者。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弟兄?

問題:所以,這個情境就會真的成為一個兄弟會觀察到的情境,而非兄弟會刻意上演的情境,是嗎?

我們是Q’uo,我們可以確認你的理解,我的弟兄。

問題:第二種方法是,一個科學家,也許是一個基因學家,發現在DNA中已經有了一種特定的、允許合一體驗發生的品質,而它已經被關閉了,因此他開始對自己和他的DNA進行工作好再次打開它,這會將他帶入跟各種各樣的惡棍、和其他人物角色的接觸中,你們能夠評論這種方法嗎?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在我們看來,這個概念也很優秀、但也有缺點,我們會與你分享我們的意見。DNA的角度,容我們說,是很有幫助的、可以為實體們提出來;因為在觀察用靈性或能量的方式所形成的世界結構的幻象時,DNA的角度的確是洞穿幻象的核心。那種允許第三密度實體歡迎第四密度生活的改變,跟無條件之愛的完整意識所形成的新DNA鏈有着密切的聯繫。

然而,通過科學試驗以某種可由現今科學儀器測量的方式來探索如何把無條件之愛放置在一個實體感知的矩陣中,這概念是有問題的。容我們說,在這個DNA研究的角度上,有大量需要學習的東西。我們會建議一門叫作感知生物學(Biology of Perception)的具體學科對這個器皿一直是有用的。這個器皿,容我們說,通過這項很有幫助的研究而在這個主題上的眼光比眼界尚未開啟之前擴大了很多。

我們鼓勵B的實體不僅僅探究這個特殊的信息源頭[DNA與感知],也在探究這篇特定文章或這個器皿所稱的錄影帶的過程中包含其中建議的任何資源源頭。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我的弟兄?

問題:所以,你們在稍早說過,現在正在被生出的孩子在他們的DNA中帶有額外的(DNA)鏈的時候,那麼,這可以通過當前的科學技術測量出來,是真的嗎?

我們是Q’uo,我的弟兄,我們會說:當人們獲得驚人不同的、或嶄新的信息之際,總會有懷疑的可能性,很多別的似乎不可能的事件都是如此。舉個例子,流星從天上掉下來的可能性,在當時被認為是不可能的,而最終,人們一勞永逸地證明了流星確實存在。

我們發現我們在我們談論這問題上能力是非常有限的,因為我們已經提供的大多數事物是你們的研究技術都能夠測量的,而這個問題超出這個範圍。

我的弟兄,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問題:那個被提到的懷疑的連結是什麼?

我們是Q’uo,我的兄弟,我們並不懷疑我們使用該詞語,但我們懷疑我們能否記得為什麼(使用它)?

問題:寫作無條件之愛這個主題只從理論的觀點着手很難進行。為了幫助B在寫作之前實際體驗這個品質,B可不可以通過與Carla或Q’uo進行一場集會的方式來做到這點?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弟兄。肯定地,我們會樂於在另一個時間就這個主題上和你談話。名為Carla的實體也十分高興在這個主題上分享。我們同樣也會指出有兩個其他適合於你的力量的源頭。一個源頭是無形的、但此刻就在場的團體,它們忠誠於B實體、花費了許多許多年來照料並陪伴B實體。B有時感覺得到的支持、明智、鼓舞的臨在,那是非常真實、非常有愛的,祂們組成了一群無形的顧問和助手。祈請祂們幫助的關鍵,在於祈請(invoke)這個詞。你必須請求幫助,必須感激幫助。在跟沒有言語的生命進行無聲的交流時,把請求與感恩作為交流的基礎,活着的實體就可以藉由信心、知道祂們就在身邊,激活這種非常強有力的幫助,讓祂變得有活力、充滿能量。

這個實體可以利用的第二個團體,就是名為愛/光研究中心的有形團體。它有物質性的地點,其時區位置滿足你和這個團體同時存在於地球上、並能與這個靈性團體或[容我們說]靈性部落或家庭連結的需求。有些人想望花費時間、變得為了這個團體特定的光與能量的聚會之魔法[容我們說]而着迷或入迷;這個團體本身有潛力成為這些人的一個重大的力量源泉。這樣的地方一旦建立,就如同燈塔一樣,燃燒的時間越長,搜集的能量就越多、燃燒得越明亮。

我們覺察到,這已經是你們最後一個詢問了,但是,如果我們可以澄清任何事情的話,我們願意在此時提供機會給你。

問題:為了你的問題,感謝你,它們是非常、非常好的。

我們是Q’uo,我們會在此時採用這個機會來祝福你們,祝願你們順利,並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你們隨時都可以使用我們來加深與強化你的冥想狀態。你只需在心裡請求,我們將會在靜默中、在極大的愛中來到。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Adonai。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

https://soultw.com/TLOO/2003_0206b.htm56

英文出處:

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3/2003_0206.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