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6 雙生火焰

Copyright © 2003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2年12月26日

S的問題:今天的第一個問題是,我感覺自己好像同時活在兩個世界裡,兩者都有愛和服務的機會,也都認同恐懼以及「萬一……怎麼辦」的想法。我感覺正好身處在兩個世界的中間,並越來越多地被拉扯,而無法作出分辨。在每個世界中,我的猶豫不決與中立性看起來似乎都在用不同的方式造成其他人的某種痛苦和不幸。我一直在想R,她是怎麼跟隨N走的;「你們的人民將成為我的人民,你們的神將成為我的神。」[1]以及有可能對我丈夫有益處的事情和象徵性地對即將成形的第四密度地球有益處的事情——源自於那種無條件的決定,甚至到了強烈犧牲的地步,同時堅定地立足於開放之心的無條件接納。我一直有意識地通過我的手和心送出愛與光——不是我的愛與光,而是造物者的愛與光——我不知道這是否有幫助。我想要知道,是否有什麼更多的事情是可以被有意識地完成、有助於服務的。

所以我的問題是:你們能夠儘可能具體地評論我在這種情況中正在體驗的分裂嗎?藉由怎樣的過程,我可以使得兩個世界合一,接着榮耀一顆當下開放的心呢?我自己有沒有任何顯著的扭曲是在妨礙這種決定呢?

([1]原註:聖經、路德記 1:16。)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喜悅地參與祂的服務。我們向名為S的實體致意,為其尋求真理的渴望及其詢問而感謝這個實體。我們感謝那些跟S實體一起形成這個尋求的圈子的人,並且稱許各位強勁的渴望——只為了尋求與知曉自我與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本質;而該渴望已經足以使人留出時間以學習真理、透過增強的光造福所有人。我們只請求每個人都帶着冷靜和開放的意識來聆聽我們的想法,同時尋求那種共鳴,它述說了認得與憶起的感覺,它感覺就好像一種個人的真理一樣。把所有其他的想法放在一邊,因為它們此刻沒有擊中目標。也許在另一次,它們可能(擊中),但是目前,我們請求你們將那些可能構成絆腳石的東西放在一邊。

這個詢問關係到S實體以最大能力來服務的方式。我們覺察到S實體的意願純凈度。再者,我們覺察到:在這種情況和這個圈子裡另外兩人過去體驗的情況之間存在一些共鳴,這就在穿越忠誠、榮耀、公正這些高度充滿情緒的議題之際,為我們創造出微妙性。

學習(了解)自我的技巧與藝術,跟耐心很有關係,因為必須有耐心才能把自我從S實體所說的恐懼和「萬一……怎麼辦」之中解放,從各種相對的以及被同化的意見之羈絆與陷阱中解脫出來;(雖然)這些觀點每一個都有其自身的基本原理與美好,但它們卻是互相排斥的

第三密度的情況是墜落通過半空中的(過程)。該實體覺察到了在墜落中所內含的危險,同時又完全無法影響墜落的方向。這就是已感知到的情況了,一個人的意識非常傾向於感覺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

在本質上,這是一種在行動上完全自由的情況,前提是該實體能夠將自己從各種各樣的文化養成與相對性的看法中釋放出來,這些看法把當下的自我與他相信自己應該成為的自我劃分開來。

我們和S實體一起凝視正確性的概念,位於你們星球上,歷史有記載的社會數量是有限的,這個器皿覺察這些社會中的文化。

有些文化重視伴侶關係的忠誠、排它性、和這種關係的永久性,並將其視為高於一切事物。

還有一些其他的文化,重視有相對用處的東西,但是,禮節上或個人的偏好與之相比是更為重要的,這種偏好要麼跟個人的成長有關,要麼跟文化運動有關,而該運動又跟地位、身份、如此等等的事物有關。

那麼,正確性的概念,如同你們顯意識心智中的所有的概念:在某種程度上都是一個幻象、揭露真相的虛偽、揭露虛偽的真相。

這些有關正確性的問題即是奧秘、而非要解決的謎題。這點並不會抵消你極其神聖的探詢過程、這個你以全心探究的過程之價值——探究在這個節骨眼上此刻和你最有共鳴的學習和服務途徑,其真實情況究竟是什麼。一個人如何才能把自我從正確性的所有舊觀念里釋放出來呢?唯一的選項就是:讓有信心的人向著更高的、什麼是對的概念開放自我。這個器皿作為顧問與S實體談話時,討論過幾次共鳴的概念她建議,如果有一個問題吸引了你的注意力,也許可以把它帶入冥想狀態,着眼於找到有最大共鳴的途徑。我們會說,對於這個器皿,把心輪與心智(頭腦)接通,從而為自己提供更平衡的平台以釋放過去的因襲思維的束縛,是比較簡單的;而對於S實體,釋放這些束縛就比較困難了。

然而我們會說,S實體觀察到:她目前位置的中立性是其他人的催化劑,這個觀察是準確的;接着我們會贊同,當下正是一個(好)時機,把自我的願望用於尋找有最大共鳴的路,創造一種氛圍,懷着虔誠與感激做出選擇,結束那個在此刻很像三角關係的結構[無論是怎樣地出於無心];最好允許(你的)選擇發展。我們會簡單地鼓勵S實體:着眼於釋放評判、釋放包含「應該」這個詞的一切陳述。

偏好(preference)的特性是什麼呢?這個器皿會說:判斷偏好的關鍵是對於偏好與沉迷或上癮之間的區分。只要實體正體驗到身份(identity),他就完全自然地會有偏向或看法上的諸多扭曲或偏好。我們自己也在此刻進程的各種層次上,體驗到各種偏好。這些偏好是信息與直覺網絡的一部分,在第三密度之內,它們為第三密度磨坊提供了不少穀物。作為一個有道德的實體,做出選擇是第三密度學習過程的中心。

如果對這個特定的選擇講得更明確,我們發現自己就會違反混淆法則。這是一個在過去和未來之間、在習俗和習俗之間的選擇,因為在你們的社會中,在信任破裂之後,留在關係中或離開這段關係,兩者都符合習俗。結果是,對純潔的渴望超過了該情況的極限;對於這些涉入的實體,該情況事實上是共識過程的一部分。

S實體可以傾聽她的心與魂。為了把她的學習和服務最大化,我們單純地鼓勵誠實又全面地檢查各項偏好,並且誠實地評估在S實體裡面運作的內在真理之動態。

這個器皿曾有一次問到一種犧牲的情況,當時源頭不能作出任何實質的回應,它對這個器皿建議,問題可能是:這個器皿前往耶路撒冷的時候是否到了。無條件的愛前往一個方向的時間到了嗎?無條件的愛前往另一個方向的時間到了嗎?愛在哪裡?機會在哪裡?更深入的美和共鳴感在哪裡?

我們會回應關於用心和手送出愛的問題,藉此來結束這次集會的這個特別部分。將自我的能量系統視為一個在能量的自我保護系統中閉合的系統,這是良好的,於是供能給該存有的關鍵部分的無限能量就被允許在全時間保持完全的氣力。自我通過手送出光的形象是令人分心的,因為它暗示該實體自身擁有那種無限的能量。因此,去體驗充分運轉的能量系統向著能量中心開放、成為無限造物者的無條件能量的一個管道,然後該能量就能夠快速衝過那個能量載具之內的開放管道,這對於S實體也許是更有技巧的(做法)。

如此,自我被視為如其所是的:美麗、寶石一般的存有,完整的能量持續通過它自身的管道,而該管道需要被榮耀,因為自我在服務中獻給光。

經常,缺乏價值的感覺和過度的「人性化」會非常微妙地影響一個實體,使他感覺到一己不值得成為光榮的、滿意的、快樂的,等等。這些對自我的偏見對評判的機能有一種暗中危害的影響,這可以從其虛妄的品質而被檢查出來。所有存有的精要真理都具有無限價值、並且擁有一種令人震驚額度的個人力量。我們在全然謙卑中呼籲:謙遜與自我價值並非不相容的。

現在,容我們請求第二個詢問?

S:你們先前說過,B和我是心能量的雙生火焰(twin flames)。這種火焰與我對雙生靈魂(twin souls)的理解相同嗎,接着你們能否詳述這過程:我們兩個特定的靈魂進入此生並找到彼此?如果我們是在我們顯意識心智之外交流、彼此幫助的話——因為我們似乎擁有一種近乎心靈感應的通訊——我們覺得需要知道如何通過任何冥想或實踐(方式)而深化與強化那種通訊,以有助於服務彼此、服務他人。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雙生靈魂」和「雙生火焰」這兩個措辭,在我們對它們有限的使用中是同等的。有些別的哲學系統,在其中,這兩個措辭之間有明顯的差別。然而,在我們的用法中,它們可以被用作一般性術語,表明實體們是相同靈魂光流的一部分,也就是說,它們代表了這樣的實體:它們已經在相同的流浪靈魂之團體中一起工作了足夠多次,以至於它們已經成為一。

在某些轉世中,這可能會表達為成為雙胞胎,在某些人生中,這可能表達為一種純粹靈性吸引力,這種吸引力是與同時比兩個人都更大的事物有關,如一場革命,或一種使命——和周圍的人分享靈性的療愈和安慰。

在其他情況中,它可能採取苦命戀人的形式。

在很多情況中,這些關係混合起來,並有着弦外之音、跟下述許多經驗有關聯:作為貼心伴侶、並作為屬於同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或聯盟的實體來進行服務與學習。因為不管是行星實體還是你們內在層面的個體,靈性實體現在有一個龐大的兄弟聯合會;不少實體為了這個器皿稱為的你們星球的收割已經工作了你們的好幾千年。從描述作為雙生靈魂的細微差別,到定義一個特殊結合關係的具體細節之間,有一條界線,我們不希望越過那條線;但我們只想說,所有實體都是潛在的雙生靈魂。重點在於:兩個實體變得如此親密,以至於共享想法的障礙物被完全地移開,一方的體驗成為了另一方的體驗了。

在第三密度中很少有實體擁有這等伴侶關係的安慰,我們會建議每個安慰也是一個責任;而每個責任也是一個安慰。

任何內在關係的深化都取決於在信實的靜默中休息,那種靜默知曉並容許在那靜默中的供靈魂親密交流的時間。這個器皿使用一個小玩偶來容許一個管道,讓它的靈性導師在身體上靠近它休息;肯定地,B實體和S實體,在交換很多他們已經用雙手與心創造出來的東西的過程中,已經創造出這樣的護身符給彼此,它們可以作為這樣的管道、讓這種歇息的能量流過。

這些護身符能夠運作是因為確切的信心,那信心即:一切事物都是活的,在愛中沒有空間或時間,我們會鼓勵移動進入這種靜默並在信任與信心中歇息,作為深化這種服務導向的一體狀態的主要方法。

我們會在此刻將通訊轉移到名為Jim的實體,因為這個器皿累了,我們想望講述剩下的一些詢問。我們懷着感謝離開這個器皿,並在愛與光中轉移到Jim實體那兒。我們是Q’uo。

(Jim傳訊)

我是Q’uo,通過這個器皿、在愛與光中再次向各位致意,因我們感覺已經談論第三個詢問:要求我們區別「雙生靈魂」與「雙生火焰」這兩個術語,以及怎樣使它成為獨特的關係,我們會問:在此刻是否可以回應第四個詢問。

S:你們可否評論在我身體中的壓力情況,在壓力在身體上顯化(為病痛)之前,有任何我能夠做的事有助於緩解與釋放這些情況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發現,你在這個問題中談到的壓力跟你在第一個詢問中描述過的情況有關[我們也談論了]。因此,緩解你在身體複合體中感覺到的緊張,取決於你釋放壓力的能力,因為你在這個關係中感到壓力、覺得你的心和思考被拉扯到不同的方向。我們無法充分參與這種情況,因為我們覺得解決你正在沉思的謎題不是一種服務。無論如何,我們可以建議,當你在想望這個關係前往的方向上冥想、找到你可以堅定立足的地基以後,你整個人生模式中的緊張因子就會減少,而你會發現它也將在你的肉體載具上反映出來。因為,當身體載具成為催化劑的一部分之際,這是經常會發生的情況,因為心智複合體和情緒複合體沒有充分地利用已得到的催化劑因此,它們(向身體)傳遞,容我們說,一種加倍效應……

(磁帶第一面結束)

(Jim傳訊)

……我是Q’uo,我們再一次跟這個器皿在一起。我們感謝各位已經給予我們的耐心。

我們對這個問題的回應幾近結束,但(我們)想要確定S實體清楚地理解到:要讓身體面對越來越少的壓力[如你所稱],關鍵在於S有能力找到可以平衡情緒與關係的和諧方案。因此,我們推薦每天花費可觀的時間在冥想狀態中,在此期間,S實體得以衡量哪個方向跟自己悲憫的心和服務的願望最為一致。

我們了解到,這不是一個容易找到方向的情況,因為各方的處境都包含有一些角色的特性:尊重自己的文化傳統和宗教教育,維護婚姻承諾,還有心輪已開放並找到超越文化制約這樣的靈性尋求者會採取的方向。這個問題必須仔細地考慮。無論如何,我們向S實體保證,她自己的心裡有一個方向等待她去知曉。因此,這個實體可以在冥想狀態之內尋求被她自己的心推動。

在此時,我們會再一次感謝各位加入這個尋求圈,我們感謝你們在繼續尋求中邀請我們在場;你們尋求方法去開放自己的心,你們尋求在日常活動中、在任何時間服務那些經過你的道途的人,因為這方式不但影響每個實體自己的靈性成長,還影響他想望提供給別人的服務。因為正是通過你們日常活動的非戲劇性互動,體現出你自己為他人服務和開放心胸的選擇、並在其中找到力量。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此時,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

https://soultw.com/TLOO/2002_1226b.htm

英文出處:

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1226.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