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9 寫一本書

Copyright © 2003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2年12月19日傍晚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難以言喻地、狂喜地存在着。收到這個尋求圈子的呼喚,讓我們有說不盡的感謝。當我們準備提供一些想法時,我們會請求每一位在你目前的進程和樣式中,掃描我們的想法和概念,同時尋找共鳴以及認出的感覺。我們請求所有對你來說看似反對、分離的觀點,都被釋放和遺忘,因為它們無疑不是那些會服務於你的資源。有了這項告誡,我們就取得自由去分享我們的意見,不是作為權威、而是作為朋友、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路上的同行者。

我們向J實體致意,雖然他不能親臨在魔法王國[1]里聚集的這個圈子;我們在此刻歡迎這個實體的第一個詢問。

[1]原註:Carla取給Rueckert-McCarty(夫婦)以及L/L家園的名字。

提問者:J經歷了癌症及其療愈,他想要知道,關於他正在寫作的有關癌症的書籍,Q’uo是否為他提供了任何寫書的靈感,如果是這樣的話,Q’uo對於此書的目的有任何洞見嗎?

我們是Q’uo,我們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因為答案既「是」又「不是」。就被用來作為個人的指引或高我、而以一個實體身份與你直接溝通的意義上來看,我們是你的指引的一部分,我們是你之所是靈魂光流的一部分的具體指導,容我們說。就作為一個從某個制高點選擇跟你接觸的實體的意義上——此制高點說服我們作為一個團體要為了一個特定的計劃而與你接觸——不,我們不是那些創造了你的心與筆之書面表達的願望或材料的實體。

對於深深嚮往關於自我和提供服務的真相、嚮往這個器皿所稱的警醒和覺醒特性的人來說,通靈的過程以及成為創造者、作者或作曲家的過程,是一個鍛造的回火過程,鍛造他的真心渴望所具備的境地、質量、純度、強度、結晶以及平衡,它們是打開創造性通道的工具。在直覺與指引,跟學習、發現、分析、綜合這種工匠般的技藝之間,有一種平衡;該平衡必定需要找到內在的橋樑、好讓心和識作為一個,容我們說,靈性大家庭的一部分而共同工作。在你的指導(系統)中,我們是憑藉共享的靈魂光流而自然佔據的那一部分;然而,如我們經常提到的,我們提供的指導,更多地以一種載波的形式出現,通過勾勒的方式來加深或強化、銳化人格外殼自身在夢想、展望和尋求這個過程中遇到的細節。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

提問者:「在這本我已經寫好的書中,有沒有任何不準確之處,或者有任何地方可以通過進一步的擴展而受益的?」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發覺這個問題的方向是這樣的:如果跟隨這一個方向,這個通訊將會失去調音,因為這些是關鍵的詢問。我們提醒這個器皿,她曾有過的一次體驗,當時她正在修一門課,這個器皿問了教授一個問題,涉及考試用的教科書。(教授)的回應是:「我不會回答那個問題。」結果是:這個器皿選擇把學習時間花在回答那個問題上,接着這個器皿準確地推斷出期末考試的性質。它確實是老師不能回答的問題。

有些時候,必須由居住在人格外殼與血肉之軀裡面的造物者,單獨考慮而作出這些決定。正是第三密度藝術工作中的染色特性,表達了作為一個第三密度實體的勇氣及其反諷,使之更加生動有趣。我們會單純地說,一個作品就是一個世界,當這個世界以該造物者的想象力所能夠達到的最完整、且最清晰勾畫的地形和細節來表達時,那麼這個作品就是完整的。這個器皿,作為一個作家,從未有過內在的鍛煉來堅持更正扭曲,直到它對自己的作品滿意為止。這並未妨礙作品受到欣賞,我們願與你分享這個器皿的沉思,也許某個事物總是可以變得更好,可能性是無限的。

容我們問,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提問者:關於如何最好地傳播這份信息(這本書),有任何建議嗎,有任何你們可以推薦的目標團體或時機嗎?

我們是Q’uo,相信我們已掌握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從訊息的寫作對象在哪裡最集中這個角度來考慮讀者對象。在你的情況下,對象可以是在你們人群中接近覺醒的流浪者。用英語寫作並用故事作為描繪形而上過程的方式,在可採取的各種方式中,這是個有效的選擇。無論從經濟、年齡或者相關職業來看,都不能說目標群體完全屬於同一種類型,因為在你們星球演化的這一刻,幾乎所有的年齡層都有流浪者。第一波實體從(19)20年代、30年代、(40年代)、50年代以及60年代開始,進入投生。因此,雖然在任何人群中,總是青少年對較深入的議題最為敏感,但在年輕人和不跟這些年輕人分享青春的人們之間,並沒有清晰的界限,因為距離收割的時間已經非常接近,其接近程度讓從其他地方來的實體們感覺到,最好讓自己致力於第三密度投生,好在此刻幫助這個星球及其人民。因此,我們會說,年輕人是那些會歡迎這些觀念的人群當中一個實質的部分,然而,好比你的書卷這樣的作品,對於很多年齡層以及處在各種情況的人們,都會是很好的材料。

關於這本書卷的(合適)時機,再次地,我們遭遇自由意志的完全阻止,因為這主題取決於跟你有共鳴、以及會鼓勵支持你的人們。至於選什麼具體的月份或日子,允許這個問題自行解決吧。一般而言,我們會說,增添所有可靠的形而上信息來源,在此刻和在你們所稱的即將到來的未來日子裡,都是被鼓勵的,因為跟這個星球位置上的神聖諧波連結的自然周期,將會在大約你們的下一個10年左右進入高潮和尾聲。作為一個具體日期的時機,雖然不必然是一把顯著的鑰匙,無論如何,它都是J實體會樂於去解決的一個謎題。

容我們問,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提問者:最後的問題是「這本書是否有此榮幸,Q’uo可願提供一則贊同文或一則信息,可被印刷在封面、網站上或作為宣傳材料?」

我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容我們說,你希望讓[通過這個器皿進行]簡短宇宙佈道的作者為你有價值的書提供一則推薦文,我們覺得被奉承了。容我們說,你的作品閃耀着慷慨、純凈、以及機智。我們榮耀心靈、榮耀形成觀點的過程,這觀點告知你的創造極其優雅。從欣賞思考和存在的方式、移動到把這個感知系統內化的一個位置,這種努力是個漫長的旅程,常常至少部分地讓人絆倒並受苦。這樣一個強烈的轉變時期的果實,在你們的人群當中經常是發黑並且是苦澀的。

此刻正在流經你們在其上享受生命的地球的能量是一種清理與凈化的能量第四密度和第三密度對彼此正在變得越來越透明。對於那些覺醒的和沉睡的人們,這會沉澱出一種心智與身體上的體驗,這種體驗是無法與在此刻的周遭環境的體驗中存在着的振動相調諧的。那麼,需要去做的事情就是去釋放舊的體驗以便於接受接下來會到來的事物了,我們感謝J實體能夠表達一個故事,在其中這種實相的轉變被給予如此多的有益情節、角色和時刻。我們推薦一個實體去閱讀所有吸引自己的書籍。我們推薦實體們凝視這本書,以及所有的書籍來尋找共鳴。新觀念的快樂是在於:它經常會讓靈感變得輪廓清晰,並讓邏輯過程變得澄清。因此,這本書和所有書籍都可以被視為靈性成長的可能資源。

在場的人對這些問題有任何後續的詢問嗎?J實體還有什麼想探求的嗎?

提問者:我想這就是在此刻的全部問題了。我們非常感謝你們給予我們的所有信息,Q’uo。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以及這個器皿,我們同樣感謝T實體、M實體、J實體,以及那些在思想中跟這些人同在的人,我們感謝你們請求我們分享一些想法。接觸你們的能量並感覺到你們生命的共享振動,這是一件怎樣珍貴的事情呀。我們離開每一位在無限造物者中歇息的你們。我們在太一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們是Q’uo。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

https://soultw.com/TLOO/2002_1219_2b.htm

英文出處:

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1219_2.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