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4 光明與黑暗之子

Copyright © 2004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2年7月4日

V的問題:今天的問題有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鑒於K與我之間衝突不斷的歷史,我相信我們之間是業力關係。你們能夠談談這個業力的起源,以及它在這次人生中會不會被清償?

第二部分:幾年前我遇到一個靈性實體,他稱自己為Kega。你們可否告訴我,Kega現在是不是有肉身形態,Kega和我可不可能建立關係?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受邀加入你們的冥想是我們極大的榮幸,謝謝你們;我們樂於與你談論這個涉及到人際關係以及Kega實體的問題,附帶的理解是:在場的每個人都會拿取我們的想法當中有共鳴且有意義的想法,並把其他想法都留在後面。這就允許我們分享一些意見、而無須擔心我們將會侵犯在場者的自由意志。我們極其感激這個分享我們想法的機會。因為這就是我們在此時已選擇的服務,能夠進行我們來此要做的工作,這真是對我們的一種祝福。

我們注視着V實體和K實體之間的關係,確實能夠確認這段關係承擔著某種業力負擔。然而,我們的意見是:這不是V實體所懷疑的那種業力關係,毋寧說它擁有一種形而上的——也就是說——非屬地導向的起源,事實上它涉及的並不是你們在地球上的前世投生播下的會產生粘着性業力的不平衡種子;它毋寧是,容我們說,光明之子和黑暗之子的關係。這個器皿與名為D的實體,有過相同性質的關係,這個器皿也沒能從人的層面上,容我們說,駕馭這個動態關係;她能夠僅僅依靠充足的理由和聚焦的強度,在四年的婚姻之後把自己拉出與這個實體之間的能量聯結。

怎麼理解在人際關係中,一個人向對方映射出光明,而對方卻映射出黑暗呢?這不能從字面上或以線性的方式來理解,因為這種關係所包含的能量,要比在地球上前世投生的不平衡所產生的能量,更為微妙、深奧。毋寧說,就好像有一股天使般的能量正在穿越各個次元被某實體追擊,只是附帶性地延伸進了物質次元,該實體可以被合理描述為負面實體,這個器皿會稱之為第五密度起源。這件事(一般)不大可能發生,因為對於那些第五密度起源的實體,投生進入物質世界是危險的,尤其危險的是:一個實體投生進入物質界,卻沒有辦法遏制或控制那股光的能量——帶着天使的翅膀,活在骨頭、血肉、身體之中。

我們可以說,這兩個相關實體從前體驗的這種業力,現在已經取得平衡,形而上性質的粘着性業力也到達了終點。K實體在某種層次上覺察到自己的失敗,但在跟肉體更有關的其他層次上,卻無法了解、或無法處理這些資訊或這失敗的終局,是故,他就像一頭髮瘋的公牛或讓人着魔的無端憤怒一樣,這讓K實體的生活彷彿跟做夢一般,實際的人格保持沉睡,只有他形而上的部分靠着一個不斷循環的能量迴圈而行動;他現在還沒有覺察到要如何釋放(該能量)。這就是為什麼V實體還沒有發現,原諒和同情在這個關係中是有用的工具與資源,因為這個實體就像不講理的發瘋野獸一樣,不知道人類的行為,只知道它的本能。由於這些本能從線性的角度看是令人困惑的,只能從[容我們說]更為歷史性的角度才可以理解,所以雖然這個實體也許可以自己解決這個問題,但要實際做到卻不大可能。

K實體憑靠恐懼和痛苦過得不錯,這是負面導向實體的典型特徵。這個器皿和V實體、吉姆實體最近看過一部電影、名為《美麗心靈》(A Beautiful Mind),就是一個有用的例子,顯示了心智可以如何失去停泊的地方,甚至到了這樣的程度:人格(外殼)中私人的形而上部分變得跟清醒的人格相分離、相對立;的確,K實體就像一個睡着的人,而另一個[容我們說]接管(walk-in)類型的能量活出其生命。覆蓋在該人格上的這個實體,從未是一個肉體的實體,而其能量是相當不肯妥協的、沒有能力跟肉體中居住的體驗和諧共存,結果是,通常用來更正這種人格解體的治療技巧對這個實體都沒效用。我們也不認為用任何方式處理K實體的內部情況會有用,因為這是該實體的路、他的選擇。

也許這個實體有個微小的部分希望被解救,但是這個部分所處的地方,除了K實體自己的意志以外,任何實體都沒法接近。任何其他自我都無法穿透這個情況,包括名為V的實體。

讓我們向後退,注視這個有趣的關係所涉及的底層能量。這個器皿和V實體都因害羞而迴避把自我看成是天使般或純潔或正面的實體、超越任何其他人;我們完全贊成,這兩個實體顯然都是人類,有怪癖也並非完美,因為第三密度的實體必須是不完美的,才能有一個果實累累且有益的人生不過,每個這樣的存有也知道,自己攜帶的東西是天使般的、純粹與正面的;攜帶着它不是負擔,而是如同呼吸、如同生命、如同香氣與馨香;存有們攜帶着這個器皿所稱的女神(能量),那建造安全之所、心裡充滿悲憫的女性能量。女性氣質的這一面,完全是她自己選擇去攜帶的;最常見的是:人們用愛把它帶入投生,目的不是為了幫助自己,而是為了在本質的存在狀態的意義上,成為太一無限造物者愛與光的器皿,以致於不管這個能量的表達形式是換尿布或洗盤子,或教導、通靈、唱歌還是其他似乎更遠為服務他人的活動,攜帶這股能量的投生目的都能得到實現。

作為一個表達這種天使般、純粹愛的載具,這樣一個實體現在無法完成某些活動。這並非受到人格的周期或情緒明顯搖擺的影響,毋寧說,這件禮物現在穩固又安全地藏在女性之心的皺褶與幽深處。它屬於一個擁有很多成員的靈性家族的很有希望又充滿活力的閃耀嘗試的一部分,以平衡這個地球,而地球極其需要被包裹在女性原型的飽滿之愛中。這股能量使用每一個成員為器皿;我們可以說,每個這樣的實體,(好比)這個器皿和V實體,在走過自己的人生時,都覺察到自己攜帶的禮物、尊重並榮耀這份禮物,密切關注如何保持作為器皿具備的完整正面性。

另一方面,K實體作為獵人、以進入地球層面。他認出了一個光源,並且想望控制那道光的威力,把它變成自己的;進一步地說,他的這種願望本身,在某種程度上也是他帶入投生的禮物,不過這個禮物具有接管(walk-in)的性質,而非該人格的一部份。換句話說,要讓這股能量進入肉體形態,它必須是失衡的,接着在嵌入攜帶它的實體的人格之後壓倒這個人格。

了解到K實體在通常意義上甚至沒有覺察到自己的這種行為,而像是令人遺憾的走調樂器,這種認識對V實體可能有幫助、確實對這個器皿也有幫助,因為她早些時候談到了對於K實體的行為感到的憂慮。有意思的是:V實體提到,K實體居然還逗留在這個密度中,這讓她很吃驚;確實,我們可以說,就維持神智清醒和物質投生兩方面來看,這個實體都命懸一線。不過,我們不願說完全沒希望了,因為總有可能出現一個閃亮的清晰瞬間,屆時K實體內部的、現在被壓制的人格能夠看見,自己承載着一個暗黑的騎士,接着選擇把它甩掉。倘若K實體感知到他的真實情況,他的人格肯定會求助,首先把自己從那個難以抵擋的暗黑天使的控制中解脫出來。

因此V實體可以祈禱K實體在投生結束前的某個點、有一個清醒的瞬間,從而開始容易接受治療,恢復在物質界中就更大生命的意義上的健康與生命。美麗與和諧的能量給了V實體很多幫助;我們贊成她先前說的,人們需要在生活中為自己提供魔法的環境。唱誦聖歌過去對這個實體一直很有幫助,確實可以每天讓她變得心曠神怡。例如,這個器皿早上冥想時總要唱一首讚美詩。我們可以建議V實體,鍛煉自己做神聖呼吸是好的,對這個實體也會有好結果。靜默本身對這個實體是非常強有力的體驗。也許可以為自己安排體驗靜默的機會,或者在家裡,或者是獨自在大自然中散步,進入靜默,進入心之至聖所;造物主在那裡等着你,疲倦的靈魂在那裡得以真正地歇息,找到療愈。這種體驗天父的造物之美是十分有幫助的;我們會推薦,每天花時間在靜默中,花時間藉由聖歌來讚美造物主。

在這個器皿的腦海里,我們發現這概念很有幫助;她並不完全理解這個概念,但我們嘗試使用它。她讀過一本書,由德隆瓦洛·默基瑟德撰寫,書名為《生命之花》,這個實體表達的是如何讓能量流過能量體的一種方法。在德隆瓦洛實體的理解系統中,這包括讓能量往上走,進入黃色光芒(脈輪);在它進入心輪之際,為了讓它可以經過心輪、繼續向上流動、最後流出(身體)進入天父的造物,能量需要出現一個90度的相位轉換。與這個概念互相貫通的並且有助於理解其菁華的是:即這個器皿稱為爸爸(Papa)的實體提出的忠告,在允許能量流經自己、然後進入外界之前,要為自己保留能量。根據名為爸爸的實體說的,這個器皿熱衷於送出祝福和愛的能量,完全沒有為自己保留任何能量,從而扮演了殉道者的角色。結果是,這裡開始浮現的影像是:光流經該實體、進入心(輪)、然後又返回到流經身體的循環中,確保無限的愛與光完全洗滌其身體、心智、靈性的所有部分……

(磁帶結束。)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Sunny & cT.

中文出處:

https://soultw.com/TLOO/2002_0704b.htm

英文出處: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0704.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