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1 返回開放之心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2年4月21日

團體問題:今天的問題涉及在我們日常生活的各種活動中開放心(輪)、開放愛的中心。我們每個人都不時地會找到進入這種悲憫能量的方式。我們擁有洞察力以及種種長期的體驗、讓我們知道有一種能量在那裡。我們想要Q’uo讓我們了解,這個開放心的過程是如何真正地被我們這些活在第三密度中的人們——仍舊處於遺忘罩紗的後面、仍舊試圖去探索與萬物的一體性的人們所成就的。我們如何着手開始開放我們的心輪、並且將那種愛帶到我們日常的活動中?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你們的尋求圈呼喚我們,這是我們的榮幸和快樂,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已經在生活中留出空間來請求並歡迎這些問題、這種尋求和新生命的各種可能性。藉由這股能量而被你們的團體呼喚,這對我們是一個非常大的祝福,因為這就是我們在此刻的服務形式。由於你們的奉獻,我們才有可能到你們星球的內在層面來提供服務;這就是對我們最大的祝福。因為我們也尋求有所服務、並且分享自己的心。我們樂於跟你們分享一些意見,只請求每個人密切注意我們所說的內容,請你們只保留在個人層面上跟你有共鳴的東西,不要把我們看成權威。因為你是唯一知道怎樣的真理適合你的人,而我們不想望在你的路上放置絆腳石。

你們問到,如果一個人離開了開放之心,怎麼才找得到回去的路。我們會從這個問題後退一步,要求你們和我們一起想象宇宙造物的開始,在智能無限爆發出無數火花的時候、造物者所表達的東西,每片火花都以全息形式包含了造物者的材料,每片火花都被送出來搜集資訊。你們是光、愛、無限的存有;你們是永恆宇宙的公民,此刻在層層迭迭的幻象中表達自己。每一層幻象都運用極其微妙的規律和差別、做出了一絲不苟的籌劃來不斷提供經驗,只為了創造出環境,讓這些具造物者身份的火花逐漸變得越來越清晰、富有表現力、且獨特。

造物者只希望你做自己,並且在一種越來越深入的方面探索自我之所是,用你完整的自我面對經驗、並允許這些經驗影響你。造物者的興趣在於更多地了解祂自己,而你們每個人就像偵探,為了進入越來越真實版本的你,也在走同一條發現與轉變之路,在客串演出的狀態、在小的尺度上,你是微觀宇宙,而造物者是宏觀宇宙。你們每個人都包含了完美的寶石,而你們每個人已經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投生,你在其中一直被體驗染色。這就彷彿是你們每個人都經歷了精鍊的火焰,這火焰已經越來越多地讓你的本性變得清晰和精鍊,這樣你就能夠越來越多一點地、看見你真正之所是。於是,你對於造物者的責任,從做你自己開始。不是奮鬥、不是努力,而是,確實地,放手並釋放那個不是你的事物。

這個器皿恆常地體驗到,自己眼裡那條從自我的中心出發的旅程,朝向外部經歷的表達,開始對幻象的各種事物入迷,接着發覺自己對某個位置、某個意識狀態、某個經歷不滿意,於是選擇重返自己的中心,藉由時時刻刻禱告的技巧,記住她是誰、為何在這裡、想用自己的臨在表達什麼。在你們第三密度世界的能量圈內,沒有人可以全時間保持完美的自我覺察狀態。真的,這不是你們在這個地球世界中成形(投生)的原因。確實,每個人都是特意到這裡來失去平衡、變得困惑、感到不解、甚至是來處於困境和受苦中的。因為你在投生前知道,只有在這個幻象中才有極好的機會,就是你看不到、也證明不了靈性存在,更不用說它是個卓越的狀態、事實上它把幻象(程度)加倍了。你不是來到這裡成為幻象的大師,相反地,你是來此變得混淆、不解、愚蠢、犯錯的。在這混亂和掙扎的過程中,你帶入顯化的靈光,伴隨着這靈光隱含的、造物者身份的內嵌寶石,進入你們地球提供的精鍊過程,在那種摩擦和苦難之中,你正在處理這種困惑和苦難,在所有這些辛苦得來的困惑和痛苦經歷中,讓你的情緒逐漸穩定下來,得到深化和凈化,從而創造出極大的美。

肯定地,你會希望自己在該幻象之內、越來越多的體驗會能夠呈現出那種處於中心的感覺,它會藉由一種源於內在的美來祝福和美化所有的環境。但是,在全時間保持在中心的概念會為好比這個器皿的實體們設置錯誤的觀念,以為達不到這個標準就是不夠格的。我們在談話時不會用任何方式暗示,有任何心理狀態是不夠格或錯誤的,因為你感覺到的就是對的,而你們就是造物者。你們擁有所有的無限資源、屬於自我的靈性部分、它跟該幻象無關。你們是具有魔法和力量的人群,而且可以像這個器皿稍早說過的,為自己夢想新的當下,展望新的未來;你可以使用各種技巧釋放舊的痛苦,懷着自信擁抱現在和未來。

或許我們會說,再一次進入開放之心、在此有一個秘密。該秘密被埋藏在每種宗教信仰之中,我們鼓勵每一位跟各種各樣的宗教和神秘系統玩耍,領會它們以便於找到那些直透你心的、造物者的形象與聖像。對於這個特殊的器皿來說,她找到的是耶穌·基督的形象。不管在你眼裡無條件與獻祭的愛是什麼形象,秘密在於:要在你靈魂的最深處知道,你真正的本質就是造物者,所以進入開放之心就是一件回家的事。你的心裡有個家,這個器皿會稱之為至聖所、聖中之聖、自我內在的聖殿。你可以考慮它為一個房間,它被鎖起來、以迴避隨便的訪問者,甚至迴避你自己。打開這扇門的鑰匙是靜默。暫時停止內在的聲音,進入神聖的靜默。一旦走進心中,你就與造物者同在聖幕里,你可以坐下休息,甚至像這個器皿經常做的那樣,想象自己蜷曲在造物者的膝蓋上,靠着那舒服又強壯的胸膛休息,因為造物者對你的愛很深、而且是無限的,祂每日每時都在等你、期待你,在你真的回家時、歡喜慶祝。

這個器皿有一句標語:「基督就是我的大我」(Christ is the I of me)。從宇宙的意義而言,無論你的信仰系統是什麼,無條件之愛不是某種你需要努力獲取的事物,因為就在你的自我的真實中心,你自己的真理就是這相同的、閃耀的無條件之愛。當自我的所有其他事物都被釋放時,這就是你的真理。這就是你的本性。這就是你的存有和菁華,你的外在的人格變得如同一格玻璃,清晰、透明、能夠讓光閃耀穿透。

一天中有很多時刻和很多普通平凡的瑣事,我們會建議你們把每個時刻都當成新的一樣來探究,重新體驗生活里的平凡小事,因為它們充滿了光,是開放的能量,始終包含着那至福與和平的能量。最近幾個月、這個器皿一次又一次地問:「什麼是和平?」因為這個器皿和吉姆實體每天都要為和平冥想,他們在靜坐中觀想地球得到治療,被帶入和平的狀態。自從去年九月以後,他們每天晚上都做這個練習,再一次請求「向我們展示和平之路。」隨着這些能量開始在這種每日和平冥想的周圍鞏固,這個器皿發現,和平已經在自己的心裡生了根。我們每個人都知曉和平之路。你們每個人都知道,什麼是用你生命的每一根纖維去愛,成為愛與光[就是造物者的菁華]開放又流暢的通道。

智慧不在「外面」,不是你需要去抓取的東西。如果(你)至少願意謙遜地允許自己釋放所有先入為主的概念,釋放J實體談到的:所有的老舊方式,智慧就會出現。老舊方式有什麼錯嗎?我們會說,當然沒有;有的只是一個型態的無窮變化。你每天的一舉一動,都在普通生命的海洋中引起一串串漣漪;你的思考、你做的事、你為當天展望的事物,都是你表現的美和菁華,是你獻給全人類和行星地球能量的禮物,你們都是地球的服務員。你看不到當天的效果,就像漣漪流進海洋,最終抵達遠方的海岸一樣,你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喜悅在於做事的過程,而不在結果。日日都是禮物,這人生是送給未來的禮物,別人將收割你在這一天用生命播下的種子。每一天都是嶄新的禮物、嶄新的生命、嶄新的機會,讓你做自己,找到最有創意的方式去愛。

在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我們想談談這種愛。你們在談怎麼重返開放之心的時候,每個人主要考慮的也許是如何服務其他實體,因為這就是你的能量和希望:服務他人。然而不可或缺的是:你將能量保留下來,好讓你可以把希望送給別人的愛,在送給別人之前先送給自己。這就彷彿你們每個人都想望去美化別人的生活,卻把內在的自我留在家裡,好像是被忽視的孩子。聖經教導人們,要像愛自己一樣去愛別人。愛自己是重要的,這不是自私,也不是為了解開讓你不能自私地愛自己的繩索。這是重要的工作;你很可能需要日復一日地堅持下去,像你喜悅地照料別人一樣,喜悅地照料自己。

每個人都看得到,照料他人有多容易;我們請求你用同樣的方式原諒自己感知到的所有錯誤,不要試圖簡單地忽略它們。你有頭腦,有分析力,有技巧與資源,可以用來和自己一起工作。我們樂於和你們談這點。每個人都需要有些不同的方式處理你已拾起的各種扭曲,你把它們放在自己內在持守能量的地方,以致於你的能量不會全速流入心中、流過心(輪)。

R實體說過,想進入心輪、想做意識中工作的強烈衝動,常常不會顧及自己在較低的能量中心表現的問題。你有些什麼議題呢?是飲食嗎?是運動嗎?是情緒治療嗎?還是回到被拋棄的、孤單的童年,把孩子帶入心中,把該靈魂在幼年時沒有感受到的愛補償給它嗎?無論你的議題是什麼,榮耀它們、尊重它們、照料你自己。這不是自私;這是必須的工作,為了釋放你自己、不再擔負著憂慮的重擔、成為那本質上喜悅的自己。

我們無法看着(你)一天的憂慮,接着建議你不要管它們;我們只能建議:一切事物的能量周圍都有韻律、和諧、舞蹈,不管它們看起來有多平凡。如果你的自我形象如同舞者,而非笨拙的人,那麼甚至跌倒都是舞蹈的一部分;甚至像這次冥想時發生的,貓咪在另一個房間里探索重力,把東西撞落在地上,搞出叮叮噹噹的噪音這件事,本身都成了一種圓滿,而在冥想後到廚房去整理托盤,收拾打破的餐具和玻璃杯,也變成了舞蹈。它單純地是今天的存在之舞蹈的一部分。它在晚上也要休息,直到新的一天破曉。請珍惜你甜甜的自我菁華,儘力保護它,因為你們每個人真的都是造物者的孩子。

我們感謝你們的能量和提問,現在我們要把這個通訊轉給Jim實體,來回答進一步的問題。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我們是你們知道的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再一次地、通過這個器皿在愛與光中致意。我們很榮幸在此刻請問:是否有任何較為簡短的詢問是我們可以談論的。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我們在這裡要服務他人。其他人在這裡要做什麼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每個人都在尋求服務造物者,祂在日常活動中遇到的每個實體之中,所有在正面導向的路途之上[那條發光之路、所是之路]尋求的人都是這樣的。如你所察覺的,也有些人尋求服務自我和操縱其他人以服務自己。無論如何,既然所有生命都是太一造物者的一部分,甚至那些在負面道途上尋求的實體也服務太一,因為(除了太一)並無其他了。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S:暫時沒有了。謝謝。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們,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我想要問這個構想:展望一條通往第四密度的道路,從你們的觀點看,考慮下個十年的服務、這是一個好方法嗎,或者構建一條進入下個密度的道路,這概念是一種不適當的願景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覺得,你的映象是:鋪一條道路或小徑,讓那些尋找愛、尋找服務造物者[在一切事物中]的人可以沿着它前進,在你目前的靈性進化中,這確實特別適合你去展望。我們給了這個器皿一幅圖像,來自你們的塔羅圖像[傻子],他似乎走到懸崖邊,瞬間暫停在半空中。追求真理的人在沿着靈性尋求之道途前進時,這幅圖像常常可以良好地描述其旅途。因為當一個人尋求的目標、超越了這個世界認為是真實的東西,那麼就有了那種思考的魔力、和跟隨思考的行動,它們會在他愚蠢地踏上這條路時,創造出腳下堅實的基礎;我們說愚蠢是因為很多人覺得,尋求去愛一切存有是愚蠢的。因為這世上難道沒有邪惡嗎?在理性會奪取所有獎品的世界中、憑直覺行事,這是愚蠢的;把充滿愛的自我獻給你不認識的人,是愚蠢的。可是朋友們,去愛你尚未遇見的造物者,難道不傻嗎?愛是創造了一切萬有的原力,尋找愛的核心傻嗎?追求真理的小徑似乎常常布滿灰塵、與世隔絕、孤孤單單,不過,在充分探索這條路之後會發現,小徑滿是同路人和朝聖者,他們也以同樣的風格無止境地愛、毫不吝惜地給予、與一切萬有和睦相處。這是愚蠢的嗎?是的,你打造了一條道路。這不是由這個世界的材料打造的道路,而是由那些原則和品質組成的道路,這些原則和品質是愛的造物者之核心。

我的姐妹,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Carla:沒有了。謝謝你們。這一段話真是精彩。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當我們在地球、從第三密度前往第四密度時,你們看見何種改變和趨勢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此時,注視着你們目前的地球世界,我們有幸見證,有些人以前沒有這樣尋求的衝動,心裡的光也正在逐漸增長。因為在行星地球上、第三密度的末後日子,你們在這些日子的事件已經作為催化劑並將持續如此、在這些人心中激發出最高尚、最棒的東西。這些人正開始感覺到,在這人生中有更多的事物超過日常生活可見的東西。現在有很多人開始質疑自己長期持有的價值觀,質疑把人們長期束縛在某種有限的思考和存在中的價值觀。當人們充滿了對安全的渴望,而這世界卻好像更加不安全,那麼他們就會尋找真實穩固、確切而靠得住的東西;這會把堅強的尋求者帶回自我之心,帶回旅程的核心,帶回每人現在身處其中的幻象核心。身為太一造物者的一部分,每個尋求者的內在都有,容我們說、回家的裝備,它在適合每個尋求者的時刻醒來,提醒他們,現在該按預定計劃踏上有意識尋求真相的旅程,於是他們就會踏出旅程的第一步;事實上、這條旅程從未結束過,在可預見的將來也不會結束;隨着時間和經驗的累積,它將變得越來越有成效並且豐富充足。

(磁帶翻面)

我是Q’uo,我再一次與這個器皿在一起了。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考慮建造一條形而上的道路,在這方面,藉由思考這些品質:信心、希望、意願、造物、世界、以及被閃電擊中的高塔等等;我是否處在對的軌道上?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確實,我們覺得你說的這些是核心的品質,對於任何尋求者的旅程和通往第四密度[按今天的叫法]的路都是如此,因為事實上,隨着尋求者在旅途上走得更遠,他們表現的信心跟堅持不懈地繼續信心之旅時表現的意志,需要相匹配。信心與意志,確實是在尋求者穿過你們的聖經所稱的死亡蔭谷時,給尋求者帶來極大安慰的杖與桿。因為在這旅途上有許多考驗和磨難,它們不斷打磨鍛造尋求者的渴望,把它打造得更為強健。當一個人在練習信心:即有一段旅程要走,有一個目標要抵達,有一個聖杯要從中取水喝,那麼它必須有相匹配的意志、好繼續走下去,好經受住日常生活帶給每個人的考驗,因為你可以用來衡量自己勇氣的,正是這種考驗;你可以用來鍛鍊形而上肌肉的,容我們說,正是這種乍看之下貌似負面的考驗;正是這種信心和意志的鍛煉,讓你變得更加強壯——作為形而上的存有。你們的意圖與渴望在靈性世界裡有氣力和力量,因為在那裡,想法就是物質;正是由於你的思考和態度[你形而上意義上的指紋]你才可以在意識中工作,神奇地改變意識,進入潛意識心智的更深部分,把它們帶入顯意識,以便在顯意識里找到可影響你日常生活的空間範圍。

而隨着你繼續走這條路,你也確實開始改變自己:這是一個持續的運動,你不斷變換自己的形象,於是你是一個嶄新的、提升的存有,移動進入愛與悲憫的第四密度。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沒有了,謝謝你們。

我是Q’uo。在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J:我想問一下,就你們的意見,我一直在做的電磁場能量工作是不是一個服務他人的好方式?或者是否有另一條路、可以讓我更多地為他人服務?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作為通常的慣例、我們不去評斷另一個實體的努力,因為我們看見:每個實體在個人生活中的每時每刻,都在做最大可能的努力。我們鼓勵你正在做的工作,因為你將來可以擴展它,因為每個實體的所有努力都可以擴展。這就是成長的特性:從某一點開始,評估情況,收集資訊,做出如何開展的選擇;帶着恐懼或不帶恐懼地進行,學習如何丟掉恐懼,改進初始工作,增補或改變它。這就是你的道途,這是每個真理尋求者的道途;我們支持想要服務他人的實體此時做出的一切努力,因為你的意圖就是你的氣力、你的力量和你的方向。

此刻我們覺得已經發言了一段相對合理的時間長度了。我們覺察到Carla實體擔心我們會講太久。我們無意造成各位在不舒服的位置坐太長的一段時間。

感謝各位今天邀請我們出席。我們祝福各位。我們現在告訴你們,在你們所稱的天堂世界中,有許多的存有為了好比這次的聚會而歡慶,這些聚會在你們星球上到處都是,都是為了尋求和分享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這些愛與光接着會進入日常的活動中,而你攜帶着它們,跟那些也許並未有意識(知曉)的人分享,但他們感激你所分享的愛與諒解。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現在,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

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02_0421b.htm

英文出處:https://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0421.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