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7 轉變時期的能量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2年3月17日

團體問題:今天的問題涉及到我們團體中的一個感受:個人的能量被迫四處移動,變化的機會很多;人們前段時間已經放下的議題,現在似乎又得處理,而且好像又有許多新的議題冒出來;現在好像有很多能量,可以被用作催化劑供靈性的成長。我們想請Q’uo談談這個感覺對不對,如果對的話,既然有這麼多可供我們利用的能量,它們提供了哪些機會呢?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熟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大家問好。我們竭盡全力最好地為造物者服務,而在我們自己逐漸成熟的目前這個階段,我們服務的目標,就是通過諸如這個器皿的實體,向你們人群中尋求我們想法的人提供一些想法。按我們的估計,在不侵犯你們自由意志的情況下,這是我們分享資訊的最好方式。我們極其感激今天前來組成這一個圈子的人,感謝你們每一位,因為呼喚我們到你們小組來的,正是你們的尋求。一如既往,我們要求你們用分辨力來評估我們的想法,因為雖然我們所說的一切,據我們所知是真實的,但真理永遠是主觀而有限的;隨着一輪輪的體驗變成周期,周期又變成八度音程,真相會以這樣或那樣的偽裝出現。我們不能說,這個器皿從我們的概念中選出的文字,哪些會跟你產生共鳴;如果我們能夠用心電感應的方式跟每個人說話,我們會更加確信我們的想法有幫助,因為我們可以在這種互動中跟任何一個實體聯繫。不過這個器皿要求的是普遍性資訊,我們想望就在這個層次上交流。結果是,我們總是對一個團體發言,而在團體中的每一個人都有一種獨特的方式來處理它所遭遇到的資訊。你們每個人都有一種稍稍有些不同的真理,稍稍有些不同的宇宙,一種有些古怪的方式,去跟這個器皿稱為的共識性實相的建構打交道。你們似乎在共享一個世界,事實上也確實如此,不過你們每個人也在創造那個宇宙,因此每個人創造了一個不同的宇宙。所以要仔細挑選你想把什麼真理當成自己的來接受,確保它聽起來響亮又清楚,否則就把它丟到後面。因為我們不願意成為你們面前的絆腳石。

你們今天的提問說,你們小組成員得到的印象是,可供意識內工作使用的能量增加了,我們願確認的確是這樣。我們樂於談論它,儘管容易過分簡化這條非常有趣的思路。這個器皿最近的經歷其實有些令她不安,的確,因為她的個人指導——這個實體總是稱之為聖靈——最近開始在她和Jim實體冥想時通過這個器皿的口陳述,而先前該實體都在靜默中跟她說話。事實上她最近在個人冥想中詢問過這一點,我們願確認她收到的(訊息),那就是,這種現象的出現完全是因為她做出的一些決定,因為這個器皿選擇支持這些決定,跟做一位負責的牧師或祭司的概念有關,這個實體允許自己的頻道開放到遠超過以前可能達到的程度。

每個實體的指導靈系統都是古怪的,這種古怪沿着某些路線行進:包括愛、忠誠、友誼、奉獻,以及所有讓人覺得安全幸福的正面感情。是故,這個器皿為她稱為聖靈的指導找到一些面孔,它們隨着這個器皿的需求而變化。目前這個器皿所選的面孔是友善的、熟悉的、受愛戴的,甚至是受敬仰的和很受重視的。因此,你跟過世的人或還活在這個星球上的人的聯繫,一旦凈化掉所有的恐懼殘渣和基於恐懼的情緒,就有可能用作指導(靈)的臉孔。很多實體想望一個名字,這個實體的心智和圖像一起工作,所以她收到很多圖像,對於這個器皿來說,指導(靈)總是有一張臉孔。

現在的一般情況是,你們星球的人群已經進入了行星的第四密度;行星本身的分娩還在繼續,不過振動已經改變了,能量改變了。你們體驗的黎明,屬於有些人稱為的第四密度,有些人稱為第五密度,就是愛或理解的密度。在這個環境里,指導靈離你更近,更有力量幫助你;在這個環境里,你的情緒和渴望會呼喚適合你的指導(靈)振動。也就是說,現在實體們最有能力極化自己,不管是正面或負面的。所有的指導(靈)都不是主動的。指導的出現是因為收到了呼喚的振動,這就彷彿是你在聽收音機,為該收音機也就是你自己而調頻,在承載無線電波的振動頻段中搜尋最好的電台,最令人愉快、最令人嚮往的電台。

那麼不管你發出的信號是什麼,都有潛力得到強化的、擴大的回應。容我們說,住在你們內在層面的很多很多實體,覺得你們的星球此時令人着迷,這些實體到這裡來是為了觀察,有些是希望來幫忙的。很多正面和負面實體對你們星球現在的收割很感興趣。這個器皿最近不斷接到的資訊說,現在和未來十年不是末日的開始,而是最後的收尾,我們現在說的是,在接下來的大約十年期間,你們將在地球層面上看到,對指導(靈)漸增的渴望,會有不斷增強的透明度,所以指導的效力會變得越來越有效率進一步地,我們說的是:一旦人們認識到有額外的幫助可用,而且可以請求這種幫助,那麼效果甚至可以平方再平方,呈指數級增長。

所以,尋求凈化自己情緒的人、尋求透徹了解自己願望的人,有巨大的正面能量和這個器皿稱為的天使能量可以利用專註於了解自己的人確實會看到奇蹟發生,看到和平有可能在內心實現。第四密度環境里的一切,在心智之眼的裡面都是可得的,也可以在聖心的秘室中獲得;聖心就是形而上之心,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祂在每個人里內]的寶座隨着你越來越能夠進入信任和信心的狀態,越來越找得到自我之心、渴望之心、服務之心、對你個人意味着愛與正面的東西,你就會收到越來越多的天使指導或正面的指導,看見更多有幫助的巧合出現,看見更多的證據顯示:有無形的手在運作。

另一方面,人們[越是]選擇把這種能量看成是跟恐懼有關的事物,或是跟無法控制的權力有關的、導致恐懼的事物,他們就變得越糊塗且容易被誤導,而為負面催化劑提供更多機會的情況,就越會呈指數級增長。所以,目前地球層面的這種額外的能量,不是為了處理催化劑而來的。能量本來就在這裡,在你處理接收到的、不管什麼的催化劑時,供內在的靈、供你之所是的魂所使用。但是指導(靈)不一定跟催化劑有關;你的指導跟你有關。催化劑本身是個有意思的主題,因為人們的印象是:有些事情好極了,有些事情糟透了,還有很多事情處於這兩者之間。這個房間里的每個人都很清楚,這些事情可能是什麼。痛苦是糟糕的。歡樂是好。但是我們對你說,這個看法很容易推翻;不是因為實體們想要變糊塗或被誤導,而是因為你們的表面文化環境現在有些負面偏見,人們在根據恐懼行事,所以幾乎所有進來的催化劑,如果不加干涉的話,都多少有些負面詮釋。

所以,催化劑本身不是正面或負面的。這個器皿去年冬天動手術時,經歷了很多事情。那是負面體驗嗎?斷然不是。對於這個器皿,這是一個蒙福的、令人鼓舞的學習與療愈的時間。跟體驗貌似負面的催化劑相比,人們在體驗外在世界認為的正面催化劑時,同樣容易遇到同樣的困難和負面情緒。任何催化劑都會把一個人帶入全範圍的反應。指導(靈)關心的是你怎麼試圖去發現、該怎麼看待自己的想法和反應。指導(靈)幫助你看得遠一點,看入表面上不一定明顯的內部模式。指導常常通過每天都在各人周圍的有血肉之軀的天使,中介地、間接地來到;這些天使是你的朋友和家人,不管看起來是善良的或是邪惡的,不過他們在自己的宇宙里都是完美表現自己的完美靈魂。

S實體對我們談的這個方面掌握得很好,因為他更傾向是哲理的、而非(條件)反射,這是不少人帶入投生的天賦;這一個行星比他們原生的振動多些負面性,這個天賦可以幫助他們處理生活在此的不舒適。無論如何,那些似乎很負面的人,在互相打交道時也常常發泄痛苦和負面的情緒,因為他們跟表現正面的人一樣,對振動有相同敏感度,所以他們的內心極為敏感、有非常多的痛苦。一個實體的情緒並不表明他的基本極性,它是遠為微妙的,更多地涉及位於思考表面底下的東西然而,一旦該實體了解到有可得的幫助,他就有可能在顯意識心智與潛意識或無意識心智之間建立連接,於是指引可以從自我更深的部分出來,跨過覺知的門檻、浮現出來。它經常是在一種安靜而微小的靜默之聲中出現的。這個器皿已經打開一條更大的通道,到達一種有意識的、以言語為基礎的指引形式,這完全是她在這個領域中長年工作的結果(作用)。

指導(靈)對這個實體和Jim實體說:「你們現在能夠聽到我們的話語,因為你們是堅韌的,你們的堅韌足以聆聽、卻又做出自己的結論。」因此,我們可以自由地說話,而你們每個人需要變得堅韌,需要磨練自己對事物的感知,需要尋找自己的指引,把進入你視界的所有人都看得一樣合理、一樣珍貴,不管他們怎樣表現自己。這就是你送給每個人的禮物:你看待他們、聆聽他們、理解他們的覺知水平你可以為別人做什麼呢?你可以看見別人,你可以與別人感同身受,你可以愛別人,你可以原諒與接納別人。這些事情難以言說,無法量化,經常無法說出來,但是我們向你保證:別人感覺得到它們,並且它們帶來幫助如果出於幫助與祈求的渴望,祈願你看到的受苦者可以解決問題,獲致平衡的覺知,他們就不會有這麼多痛苦,那麼這些禱告是很有效用的。這些在祈禱室中說出的話根本看不見、非常安靜,對於你的禱告對象卻有真正的效果。

那麼要信任,如果你有憂慮,就把憂慮從憤怒、悲傷或者任何你不覺得是真心所產生的情緒,轉變為禱告。因為轉向禱告、轉向希望另一個人的痛苦得到緩解,就是轉向自我內心的愛,轉向其他自我的內在價值,雖然這種價值在當時沒有表現出來,但依然是那個實體的真相。不是所有的實體都必須知道真理。這個器皿昨天剛剛聽到,從心理學來講,潛意識工作不必使用語言;也就是說,如果一個人知道某件事,並能潛意識地接觸另一個人,他知道的事對方也就知道了。信任形而上實相的這個層面,因為正是它形成了你們所陳述的物質幻象或瑪雅。

因為這個器皿和團體的能量開始減弱,我們現在要把通訊移交給Jim實體,好回答在場者心裡剩餘的問題。我們再次地極其感謝你們,也感謝這個器皿,並在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我們現在轉移到Jim實體那兒。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再一次、在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大家問好。現在我們可以嘗試談論一個較短的詢問?

S:我有一個問題,跟我們最初討論的貌似失調的家庭事務有關。我的妻子渴望盡量幫助她的娘家,讓她的家人跟我們上班,但她的兄弟似乎完全傷了她的心。若幫助別人的渴望徹底失敗,你們有任何建議嗎:如何去幫、要做什麼、要去哪裡、要說什麼?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作為我們對這個星球人群服務的正常部分,我們的專長不是試圖解開個人感知上的糾結,然而,對這個具體的案例,我們可以一般性地談談。在查看任何具體情況的時候,常常不容易判定一個人什麼時候在服務,因為一切經驗都在變動中。也就是說,在揭開個人能量阻塞的過程中,如果在特定方向邁出了一步,就把那一步看成是有幫助的,因為成長中的瞬間體驗和表現,經常看似困難、接着是有益的;而看似有益的接着在稍後被證明是困難的。

在這個情況中,親屬關係引出情緒性的眼淚,想要協助的努力似乎失敗了。不過,真的嗎?如果一個實體——在這個案例中是C實體的兄弟——覺得太痛苦,甚至不惜在公開場合表示出來,像她兄弟那樣,也許這種表現屬於必須運動的能量,儘管很難,而他周圍的人給予協助;於是這個實體也許體驗到你們稱為的創傷,所以跟C實體和其他人分享這種創傷;那麼,難道一個人可以說,在這個實體的成長中,在他周圍實體的成長中,沒有進展嗎?因為的確有進展。有過經歷,還有共享的強烈情感。以你們的術語,現在還沒有找到解決辦法,這可以詮釋為失敗。不過,真是這樣嗎?你們不能斷定,甚至Q’uo團隊也不能,因為自由意志把未來變得像迷宮一樣。我們看見各種可能性,我們看見一些可能性:所有當事人都取得長足的進步,視他們目前和未來的選擇而定。舞台已經搭好,各個角色都分配好了,大家也開始演戲,古老的能量正在表達;在這齣戲中有進一步努力的機會。在判定憤怒占很大部分的情況時,永遠不要覺得失敗是唯一的可能。成長有很多包裝,我的兄弟。保持心胸開放、頭腦清醒,憑着這份「只要有可能就去服務」的意願不斷地加強該努力。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沒有。暫時沒有了。我想要祝你們聖派翠克節快樂。我希望你們穿上了綠衣服。

我是Q’uo,我們確實羨慕得渾身發綠*,羨慕你們每個人有機會在這幻象中慶祝這樣的節日,並以只有在第三密度中才可能使用的神秘方式而移動,因為第三密度的每一個體驗都覆蓋著面紗。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

(*類似東方俗語:羨慕眼紅。)

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我沒有了。

Carla:我要提出一種開放式的問題,因為該問題的催化劑是我收到的私人指引,我覺得它似乎有些以小我為中心,跟成為瑪麗亞的先知、新約的先知、索非亞的先知有關,這些是我最近聽到的。我見過很多團隊走下坡路,就從很信某種現存的神話開始,認為自己跟神話的某個部分有關係,然後讓自己陷入角落,走不出來。我非常不想要參加任何這類的振動,我只想聽聽你們對我的擔心有什麼回應。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

如我們對S實體說過的,我們的專長不是用具體的術語,談論對一個人的成長至關重要的個人問題,因為很有可能侵犯你關注的領域。無論如何,我們可以簡短地回答這個詢問。如你已經覺察到的,你正在開放自己、迎向更多的可能性,為了改變的能量、成長的能量以及跟別人分享你自己的能量。當你完成這點,於是你自己的時間/空間部分有了回應,其形式是很多傾向和衝動,還有很多開放式的能量——意指你可以用自己體驗到的、應邀而來的能量,以不同的方式成長。你很了解該怎麼挑戰這些能量和實體,而且從未失誤。那麼依靠你內在的指引吧,依靠那隻手,你已把生命交付在祂手中。在那裡找到你尋求的舒服與安全。我們只要求你回到你已為自己選擇的北極星,容我們說。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讓我跟進那個問題[並為剛才的回答感謝你們,Q’uo];如果我是修行的佛教徒,由於該特殊神話中有些能量可以把人更多地帶入心中,我收到的印象可能會是:我是這些能量的先知;而因為我是一個女人,並且是基督徒,我接收到的就是耶穌·基督的能量光芒,它讓我覺得格外親切,而且適合我的性別和人格。你們可否確認這一點?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確實可以肯定,你已經說得很好了。

Carla:所以我不必從字面上理解它。我可以繼續邀請奧秘,而不依賴這訊息為某種其他使命。它是相同事物的一部分,對嗎?

我是Q’uo,是這樣的。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Carla:沒了。我沒有任何進一步的問題。

我是Q’uo,我們再一次感謝你,為了你的詢問、你的關注和一絲不苟,我的姐妹。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是Q’uo,我們十分感激在今天被你們的尋求圈所邀請。一如既往,加入你們是我們的榮幸和榮耀。在此刻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把各位留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

https://soultw.com/TLOO/2002_0317b.htm

英文出處: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0317.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