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07 外在的服務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2002年3月7日

團體問題:我們今天的問題是關於今天下午剛結束的會議,關於如何使一的法則的資訊可以被更多人獲取,已經交換了很多想法,對於這種特殊努力的價值,還有這種努力有多大可能為行星地球帶來正面效果或任何效果,我們想要知道Q’uo的回應、考慮以及評估。可以請你們就這個問題給我們一些意見和評論嗎?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我們感覺能夠被你們團體所呼喚是非常蒙福的。我們想要感謝你們每一位做出必要的犧牲來加入這個尋求圈。能如願以償地行動,像我們對你們人群承諾的那樣來到你們身邊,幫助你們回答問題,真是我們的殊榮。因為我們真切地感受到,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現在的哭喊和憂傷。

我們感謝你們的交談能量、懷着如此的愛深深進入這交談。我們十分高興跟你們探討如何推動服務和學習的主題。我們唯一的請求是:在聆聽我們所說的內容時,繼續仔細地分辨,守護好你的想法,因為你真的知道哪些意見會向你走來,因為它們和你有共鳴。沒有共鳴的看法不必做絆腳石,你只需要繞過它們,忘掉它們。如果我們的想法不適合你,我們真的請你扔掉它們,馬上離開它們,因為我們不願意扮演一塊絆腳石。

我們暫停一下,讓這個器皿喝點飲料。

我們是Q’uo群體,再次與這個器皿在一起。我們剛才無法運作這個器皿的嘴巴,因為她方才沒有喝水。我們感謝你們的耐心。

我們思考你們的情況,我們大部分的感覺是單純的喜悅,因為投生前熱切希望在宏偉合作中聚集的人們,對於你們談到的理想和原則所具有的光亮與價值,已經了悟了一點美好又平安的覺知。我們確認對於這樣的努力,這是一個好的計劃,因為在此刻在你們的密度裡面,的確有一種不斷增強的透明度,第四密度就和你的呼吸一樣靠近你。天堂近在咫尺,這話說得很真。唯一必須的就是去主張那種認識,以便於[如K實體說過的]開始參與一種可替換的實相,一個屬於概念、意圖、渴望的實相。你們的宇宙的一種元素無法在形而上的宇宙中表達,而那些在形而上宇宙中的(元素)卻能夠通過你們生活其中的密度而表達出來。

結果是,隨着努力已經做出,我們請你們每位記得那個涉及形而上法則的能量流的真相:它不屬於這個世界。毋寧說,就彷彿一個人種了一棵樹,樹根在天堂中,而枝幹通過人群、通過藝術作品、通過已經藉由想法創造出來的鮮活能量的每一條管道觸及地球,無論這個想法是無限造物者的無條件愛之原初思維,或是共同造物者[你們每個人之所是]產生出來的想法。

在形而上世界中,你的想法就是雙輪戰車。你以渴望、意志、信心創造的東西,會在形而上世界中前進。因此我們提議,當每個人面對具體細節、和規劃那種線性特質的事物時,記起靈性世界的能量是非常可靠地、沿着生命之樹的軀幹流下來、進入你們每個人所是的分枝之中。這個器皿最喜歡的一條格言是:如其在上,如其在下。我們會建議,記住這點有好處:在既定的計劃中合作的每個人,都有可塑性極強的、不斷發展的思維過程,這些過程會把計劃塑造成大家所期望的形狀;每個人都是一個頻道,都在接收有關這次合作的指導,所以,我們要求你們在制定計劃時,除了在創造性立意中使用很健全的線性智力分析過程外,要信任指導(靈)、請教祂們。

我們會請每個人了解到,環繞着這種努力的是生命的神聖性。因為生命必須支持事工。如果你們做出的嘗試,是融合思想世界和這個器皿稱為的商務投資或商業世界,記住,每個貢獻的人可掌握的能量都需要尊重,其途徑要容許保持清澈。

我們會對你們提議,[在溝通過程中可能]有大量無形的、隱藏的工作,創造出遠遠更好的合作。在一個大家互相滋養的靈性社區里,有意識地接納社區的理想[對交流的人們有幫助],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能力,用你問候同胞的態度來安慰對方,給他們加油;你周圍所有的人也都有相同的能力,為你提供支援、鼓勵和幽默。在所有這些考慮之上,發展事業的主要課程始終關係到:怎麼接受他人的愛,怎麼為他人付出愛,而不帶着驕傲、虛榮、或無價值感。你們每個人為了真的走進彼此的能量所做的工作,將創造創造性的通道、將會在更有心電感應或完全概念的層級上來溝通,連接成通道網,於是,由於大家相信在場者的意見,能量場的協同效應就得到有意識的認可,而大家也就可以在增強的速率上交換能量。

我們發覺,這就是在不侵犯自由意志的情況下以一般方式可說的全部內容了,因此在最初的宇宙佈道之後,我們將轉向你們可能會有的問題。

現在有一個問題嗎?

B:我想澄清一下,看看我是不是搞懂了。這種努力的靈性教導作用,顯然比它的商業成果要重要得多。如果這項工作要成功,要帶來最大的利益,那點必須保持為一個背景目標。這是否正確?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不擅長評估商業組織,但是我們覺得一般而言,你是正確的,任何企業的核心在本質上都是神聖的,所有相關人員忠於企業的理想與目標的能力——正是它們促使企業的誕生——比起如何引起更多的轟動,甚至如何在物質世界裡謀一席生存之地的考量,要重要得多。想要我們進一步談談嗎,我的兄弟?

D:我們問了好些關於什麼東西把我們聚集到這裡的問題。我必得認為,有某種深邃的靈性事物、愛,反正某個東西把我們帶到一起。我們全都聚集在一起,這真是相當地巧合。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為這個詢問感謝你,我的姐妹。我們不知道,我們也永遠不可能知道,人與人的聯繫確切會在什麼時候發生,甚至會不會發生。這情況的重點在於:你所知道的造物是在你心智內的一些覺知閃光燈,所以你這一刻就在重新創造(你的)世界。進一步說,你們投生到行星地球之前,你們每個人都為自己創造了一份研讀課表,而你們的星球就是你嚴酷的學校。這個計劃涉及某些實體,比坐在這個房間里的實體多得多。在記憶尚未消失前,你們達成一些協定,要在此時、在很多層次上一同工作,包括個人的層次和服務他人導向的層次。就試圖用這種專題性或一般方式服務而言,你們每個人都經歷了很多機會;假如你們每個人在近期不和這群特定的合作者聯繫,你們也會建立別的聯繫,它們不可避免地向你提供相同的課程,相同的服務機會。話雖這麼說,我們慶賀你們每個人選擇了把這個可能性/或然率的漩渦,帶入你的當下此刻;我們讚揚每個人不是武斷地指手畫腳或擺出權威的樣子,而是跟隨直覺和鴿子翅膀發出的颯颯聲行動。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姐妹?

(聽不見)

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K:我們是一個非常有愛的團隊。我特別覺得這個人生對我來說很快樂,不是所有時候,但也相當接近了。通過跟D和B一起工作,我們能夠提升世界的意識嗎?我們能夠教人們愛嗎?我們能夠加入更高的意識嗎?

我們是Q’uo群體,覺察了你的問題。答案是響亮又深刻的贊同。

這個器皿一直在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宏偉的光之協力計劃的核心,現在離臨界質量很近了。在這個非常透明的時期,形而上的能量越來越強健,地球人口中只需要很小統計百分比的人的努力,就很有可能把很多人快速帶到一次成功的收割。最終,如這個器皿會說的,正是過去(所有)聖人、罪人、旅伴的禮物,已經在你們歷史上創造出了此刻的考驗和榮耀。你們收到的是別人生產的,你們播種的將被你們的孩子收穫。每個人都有播種的能力,該能力准許那些請求成為管道的尋求者把那希望帶入顯化之中。

跟歷史上任何時候相比,此時每個實體的行動[我們自己的、還有你們的],以及在愛心服務中建立的每個聯結,都蒙受極大的祝福。原因是——我們被慫恿、從這個器皿的大腦中挑出一個故事、實際上是一個笑話——笑聲常常有助於說明情況。輔祭(教士助手)窺視會眾,好告訴牧師有多少人來參加彌撒。在回答牧師的詢問時,輔祭男孩回答說:“嗯,先生,外面教堂中有天使、智天使、六翼天使、以及天堂里的所有同伴,還有布朗太太。”目前有很多無形的臨在,正在為尋找治療的人提供極大的無形幫助。凈化你的意圖,修鍊那些阻塞你的心的個性勢力。向靈感敞開,信任直覺。並且知道每個人都有可觀的力量、可以為行星地球的收割獲致有效的、蛻變式的改善。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姐妹?

A:一個人如何以個人的方式找到真理呢?

我們是Q’uo群體,我的姐妹。這個問題很難簡短地回答,然而,我們會說,這種工作剛開始是尊重和榮耀自我,到了某個程度,一個人開始着手認識自我的任務。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姐妹?

A:你們可以告訴我們,T會加入這個團隊嗎?

我們是Q’uo群體,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在混淆法則的範圍內我們無法回答,因為人們帶入靈性工作的能量,有很多價值和優點。在建立協作性努力或個人努力,或者試圖以團隊的形式服務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了解人們渴望背後的真實理由,以及行事風格背後的最純粹核心。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嗎,我的姐妹?

B:我有一個相關的問題。M跟我們見了面,但是他又找理由離去,同時他好像有興趣在互聯網消費者的計划上幫我們。雖然M此時不在這裡,我們還是可以請他協助嗎?

我們是Q’uo群體,覺察了你的問題,我的兄弟。一般而言,可以說一個人的德行不是由顯意識信仰決定的,而是由他的識別標誌或振動決定的,是故,M實體會不會履行特定的行為,這無關緊要。你可以把這些行為看成是,一個信仰系統對另一個不信它的人的印象;這正是令我們只能沉默的東西。對不想望體驗這種接觸的人,我們總是鼓勵他們不要去體驗,因為我們不想使任何人不舒服。關於是否使用可能不接受這個團隊的理想和靈性希望的人,這個道德問題依然存在。評估潛在成員的心靈和意圖,得靠團隊中的每個人,而不靠任何儀式的外在規定,包括這個儀式。我們感到抱歉,無法更具體地回答,但這是靈性合作得以發生的一般原則:不是靠任何字面上的法律協定,而是靠雙方在做出努力的振動水平上,有着完全、完整的共識。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嗎,我的兄弟?

B:那(回答)是非常有幫助的。謝謝你們。

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此刻有進一步的問題嗎?

K:一個人如何才能開放喉輪並使它變得敏銳。

我們是Q’uo原則,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在工作能量系統上,我們會建議的方法是:在任何較高脈輪上工作的時候,先從基礎做起,首先確保向上流入心輪的所有能量,流得輕鬆、毫不費力。你們人群通常的體驗是,由於一天的事務,能量系統在不同的能量中心變得部分受阻。沒有先打通較低的脈輪,就試圖打通高於心輪的能量中心,只會強化並進一步扭曲光之盔甲上的裂縫,容我們說,而這些裂縫是由較低能量中心的困難所呈現的。

結果是,渴慕去做更高密度(脈輪)工作的人經常會發現,自己的身體有嚴重病症或體質衰退,因為身體複合體沒有得到強化,來接收更高的能量。所以,工作藍色光芒或喉輪的前提,跟任何其他能量工作一樣,要從紅色光芒開始,依序按紅色、橙色、黃色和綠色逐個清理阻塞。一旦確保進入心輪的能量有充分的供應,那麼你就可以進一步工作,開始做真正蒙福又有療效的事:意識內的工作。在做藍色光芒中的工作之前先在心輪內花時間靜默,對於藍色脈輪的工作很有幫助,因為你需要變得不設防,而只有在心輪中你才能夠把恐懼重新編程為愛。

身為尋求者,一旦你確信你的心完全開放且是流動的,那麼你就可以開始工作具體的問題。溝通在很大程度上,常常在於字裡行間的東西,而不在於文字。結果是,一旦心(輪)打開了,你就可以有意識地要求納入開放之心的綠色能量。

你戴着扮演角色的面具,容我們說,去面對你遇到的人,於是你覺察到你是舞台上的演員,並且正在根據你生命的真相創造台詞。那麼你的希望就是從台詞中,除掉曾經作為恐懼而拜訪過你的阻塞,以別的動機和能量取代之,它們涉及:願意受傷、謙虛、悲憫、寬恕、絕對誠實。如果你跟另一個實體在一起時可以營造出安全的氛圍,那麼溝通就會變得遠為容易許多。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姐妹?

K:不了。謝謝你們。

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D:我們可以假設在這個團體中每一位都是流浪者嗎?

我們是Q’uo群體,確實可以證實這一點。和你們談話是我們巨大的榮幸和歡喜。你們的美溫暖我們的心,看哪,你們的勇氣和渴望是美妙的。我們感謝你們、想望成為收割者,因為田野發白、滿是莊稼。我們在這裡也是幫手。如果我們對每個人的(靈性)練習有幫助的話,我們鼓勵你們呼喚我們,因為雖然我們通常不會在這種(單獨)遭遇中透過管道說話,我們可以強化這個器皿會稱為的載波,於是你的冥想可以是有用的,並且你更容易連接到你的指導(靈)。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嗎?

D:不了。謝謝你們。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把你們留在力量和平安中、在彼此的雙臂中、在愛的聖靈中。在知曉一切都好、一切都將順利之中前進吧。跟隨越來越快的浪花、湧入你意識蓄潮池的命運之原力,並且和它們合作;信任內在指引的提示。我們是Q’uo群體,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我們離開你們。Adonai,我的朋友們。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02_0307b.htm

英文出處: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0307.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