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23 靈性的母體與賦能者

Copyright © 2001 L/L Research

回家聚會冥想

2001年9月23日

團體問題:今天的問題與「帶來光的人」、帶來知識者這一概念有關。無論路西法是帶來知識者或帶來光的人,還是夏娃把善惡知識之樹的蘋果給了亞當,我們想要Q’uo給我們一些資訊——關於這些實體的特性、或者這些帶來知識的品質。這些實體本身是善或惡呢?他們傳遞給我們的概念如何給予我們能力去追尋善或惡,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呢?上周Q’uo給我們了一些關於「閃電擊中的高塔」的資訊,它同樣是一個概念或圖像,展現了閃電通過其突然又激烈的形式造成了表面上的毀滅。我們想要知道這個毀滅有沒有其他果實?某種正面的東西能否從閃電擊中的高塔以及實際上被毀壞的紐約市雙塔而產生出來呢?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在這星期,被你們團體呼喚是一種極大的榮幸;我們感謝你們讓我們榮幸地分享我們的想法,並讓我們共享這段冥想時間。你們每個人的振動對於我們都是美麗的,我們感謝你們提供了你們自己的禮物、你們的時間和你們的尋求之禮物。

我們十分感激能與你們談話,僅僅要求你們在聽我們說話時要非常小心謹慎,因為我們是易犯錯的,我們所說的那些是意見、非屬權威,我們是和你們一樣的走在道途上的尋求者。我們不想要以任何方式構成在你們尋求路上的一塊絆腳石。拿取那些吸引你的想法,把其餘的都留在後面。這就是真理之道。不是所有真理都適合所有實體。說到你自己的尋求、你自己情況的真理會有一種共鳴。我們請求你們相信你們自己的分辨力。因為你們真的擁有一個非常敏銳的雷達來探尋真理和謬誤。

你們今天詢問關於靈性的母體和靈性的賦能者。容我們說,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主題,這個主題很有意思,肯定會挑戰我們的下述能力:使用該器皿創造出一個有意義和真理的結構。因為這是個迷宮般的主題。在一個特定的系統中,原型圖像的建構是一個工具與資源,用以學習你的心智根部深處的架構。它以圖像及其組合,來描述言語無法描述的東西。這些圖像是主觀的,旨在起到觸發的作用,如同特徵圖像(patent images)所起的作用。它們不一定可以從字面上去解釋,而是要你去感覺它們、感受它們並進入它們。

我們星際邦聯經常對你們團體談論該圖像系統,這些原型圖像被分為三組:一組涉及身體,一組涉及心智,一組涉及靈性。在這三個系統中,每一組都有一個母體,它是靜止且不移動的結構、一個接收器的網絡,僅僅擁有非常有限的行動能力。它能做的事情是去渴望。它能伸手觸及。這是該母體的特性。它實質上是一個結構:催化劑將進入其中、經過它處理後變成經驗。在這三個系統中,賦能者是能夠為母體施肥或使之結出果實的東西。那麼,母體和賦能者的基本動態(關係)是:在心智中,伸手觸及者和被觸及的對象;在身體中,恆常運動中的身體和身體的控制者;在靈性中,不伸手觸及、不匆忙的靈性黑暗,它等待着、期盼着、渴望着關於自己的資訊,接着從那渴慕中的黑暗之動態中,產出了靈性的賦能者,它即是光。

讓我們花一點時間來注視這個情況里的力量和平安,注視心智、身體、靈性這三個帝國,注視身體與心智之間、心智與靈性之間、靈性與身體之間柔軟輕盈的聯結。你們每個人都是靈與魂、一個結晶的形狀、一片雪花,容我們說,一塊美麗的水晶。你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你們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美。你們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對稱性。在你的水晶之內,每個人都在與那些感知到的缺陷、那些如藤壺一樣依附其上的非屬寶石的物質一同工作。你們每個人都在尋求靈性之光的告知和忠告。那麼,你們每個人面前都放置着你們可以仰賴的範圍驚人的資源,還有你們的線性、智力的頭腦,你們所掌握的所有推理本領,以及充滿了脈動的身體之優雅和韻律;身體像所有第二密度生物那樣,在自己的本能和菁華中完全覺察到愛與光,覺察到宇宙造物和無限造物者的和諧與合一,以及人靈[受造物]的可觀氣力。

靈性王國是黑暗的。我們這樣說並不是因為黑暗是邪惡的,因為黑暗並不邪惡。我們這樣說是因為,在第三密度中,靈性的特性就是:幾乎不可能看見靈性。它是黑暗的,因為它必須是黑暗的,而且作為閃電擊中高塔的那道光,儘管當被視為你們世貿中心爆炸當中的一個象徵時,它在肉眼看來好像很明亮,但就形而上的意義而言,它是閃電的一個脆弱且搖曳不定的燭光,熄滅得太快,而顯示太少靈性的隱藏風景。

你們每個人都將花費此生、使用表面上最昏暗的光來窺視黑暗,偶爾會收到閃電,收到那發出轟鳴聲的頓悟之霹靂,就如同指引的星辰一樣,帶來如此蒙福的明晰時刻和靈性的真理。如此,在塔羅系統中,靈性的母體被稱為惡魔,單純是因為靈性在其外形上看起來和身體對立。從身體的事物移動到靈性的事物,這過程中似乎涉及巨大的犧牲。當一個人選擇了靈性的生命時,似乎一個人必須在某種程度上放棄生活,因為世俗的生活不再合適、不再適用。當光已經被帶到靈性中,會有巨大的改變和轉變發生。隨着尋求者的忠誠和思考從一個系統或領域或王國進入另一個,會出現一個死亡的過程。

這是一個邪惡的母體嗎?靈性把路西法和撒旦的能量帶入到與它的認同之中,這有什麼邪惡之處嗎?我們會毫不猶豫地說,絕對沒有;靈性既沒有惡,也沒有善;毋寧說,只有菁華存在着。事物之所是存在着。你就是這樣被造出來的。在能量的模式或在你生命的能量場中,你的振動就是這樣被組織起來的。造物者在自己進展中的此刻就是這樣被明確表達的。這個小組在互相對話時提到了好幾次,你們現在尋找的東西比較抽象、難以掌握,因為人們對它不熟悉。它不屬於日常生活,相反地,它在自我表面底下極深的一些部分中運動,幫助塑形每個人此生中可用的選項;你越能看入靈性的母體和賦能者之間的關係,你就可以變得越強健,能夠經受得住光、並能使用現有的光,因為它是如此珍貴、如此稀少。

以某種方式或象徵,那些帶來光的人,容我們說,就等同於那些帶來極性的人。精確地說,伊甸園故事中那棵樹結出的果實並不是知識。不是那麼回事。它並非單純是一種被禁止的知識。毋寧說,在這個故事中談論的是第三密度的菁華。伊甸園的生物們基本上是第二密度的實體。它們沒有自由意志,沒有自我覺察。它們是被創造出來的、供靈性成長的機會,但沒有內在的靈。名為撒旦的實體將這個善與惡的果實提供給名為夏娃的實體,這個故事,如名為艾力克(Eric)的實體所指出的,是把人類本性全面墮落的責任轉移給女性的一種愉快方式,容我們說,這種不正確的解決方案在你們星球上許多不同的宗教系統中讓男性感到着迷且愉快,讓他們非常滿意,導致了很多人一概而論地對女性心存偏見,認為她們沒有出息,這種偏見在你們各個種族的男性中一直非常頑固。

我們發現這個圈子內的每個人都充分覺察到,這不是正確的解決辦法。善與惡既不是男性的品質,也不是女性的品質;毋寧說,兩種性別都是學習某些課程的機會,而居住在這些性別身體中的靈魂,同時屬於兩種性別、也不屬於任何性別,換句話說,就只是靈魂。但在女性給予男性這個善惡之樹的果實、這種極性、這種第三密度菁華的背後原因和邏輯單純地是:在原型系統中,心智的母體是未被餵養的靈性、未被餵養過的尋求者,而心智的賦能者是一個深刻女性化的角色、高等女祭司,它代表着[容我們說]潛意識結出果實的影響力,因此,未被餵養的心智正在伸手觸及潛意識以取得其知識、真理、經驗的開端。這就是將所謂的邪惡歸因給女性角色的唯一原因。在查看好比亞當和夏娃之類的故事時,最好從象徵性、普遍性的方面來看,從向你提議、引起你沉思較深議題的方面來看。

靈性的黑暗就像是星空的黑暗、星空顯而易見的黑暗。當你從地球這邊向外凝視你們的外太空之際,那無限宇空的厚重天鵝絨就像是你的靈性面向:一個尚未探索過的、未知的山丘與山谷之國,每一個地方都是神聖的,每一個地方都充滿了資訊。每一個地方都不是它看起來的樣子。第三密度中的靈性有深重的黑暗和極深的未知,遺忘罩紗很深厚。而賦予生命的光灑下來時,難道它不總是揭露真理嗎?所以人們拚命窺視哪裡有光,好看穿錯綜複雜的靈性模式之虛假。

即使在遺忘罩紗被掀開的時候,甚至在你揚升進入充滿光的密度時,靈性依然頑固地保持未知,而層層假消息和虛假模式隨着密度的轉動而脫落;而我們發現這點對我們依然為真,我們發現自己仍然在剝去一層又一層的靈性詭計,而我們作為造物者的一部分,所享受的情境的重要部分正是這些詭計。並不是說造物者打算欺騙,不是說光有意作假,而是說無限造物者有太多太多、數不盡的財富,完全無法被清晰表達。造物者還有很多關於自己的事需要認識,不過這種尋找是個慢而又慢的過程,因為造物者發現的一切關於自己的事,都是通過你們每個實體、我們每個實體,通過所有在天父造物中生活、移動、存在的每個實體而發現的。

我們發現這個模式極其美麗,我們並未完全理解它。你們每個人在自己的靈性旅程做功時,我們只是請你們不要恐懼那些帶來表面上毀滅的「帶來光的人」。因為必須先推倒東西來為重新建造做準備。在建立新鮮而有活力的概念之前,需要先把虛假的概念除去。

我們會在此刻將這個通訊轉移給Jim實體,暫停一刻來對M實體說:我們之所以在你們人群中看見流浪者,是因為他們攜帶的家鄉密度振動模式有一層覆蓋物;那些流浪者僅僅能夠,如你說過的,以非常間接的方式和推論來感覺到這點。無論如何,我們的感覺是:所有那些在這個星球上覺醒了的人此刻都是流浪者、如流浪者一般發揮功能。現在我們把這個器皿留在愛與光中,轉移到Jim實體那邊。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通過這個器皿、在愛與光中我們再次向各位致意。此刻,我們榮幸地請問在場各位的腦海中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M:我想要知道靈魂的母體,其圖案在你們看來是怎樣的。它看起來是幾何圖形嗎?它由什麼組成?它的目標是什麼?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那些靈魂已經投生並為了此生進入物質性的第三密度,其靈魂母體的圖案是由愛與光形成的,讓心智複合體可以使用它以達到搜集信息、做出決定的目標,容我們說。因為在你們稱為塔羅圖像的系統中,心智的母體是一種品質,它允許一種對體驗的滋養並且以有用的方式來使用這種體驗。我們要求發問者進一步詢問更為具體的信息。

M:我想要知道我們如何才能使用它。例如,我們能夠觀想它的形狀或它的流動以幫助我們更好地學習或更多地看見,接着做出更明智的選擇或療愈我們自己等等?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這個尋求過程帶來的果實,會讓任何尋求的實體都可能做到你提到那些事。心智的母體是一個概念複合體,一個供真理尋求者使用的工具;你們塔羅系統的所有大奧秘牌(Major Arcana)的圖像都是如此,因為每張牌都形成了某種圖書館[容我們說],它讓你可以存取心智本身的各個部分。如果我們把心智視為一塊寶石,那麼塔羅的每個概念複合體就像這塊寶石的一個切面。這塊寶石[心智本身]的外觀在我們眼裡明亮光輝,因為每個實體的光都會從寶石如此這般地放射出來,放射的方式取決於尋求者以自己的方式尋求時具有什麼氣質或傾向,所以心智這塊寶石有些切面比別的切面要亮些,而且,屬於該光輝的總體平衡反映了或衡量了每個尋求者所尋求的強度和效率。我們會把心智的母體和其他切面看成尋求者可以追尋的途徑;以自由意志選擇的任何方式去追尋,包括你列舉的各個項目。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姐妹。

M:現在,那就是全部了。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昨天我收到了Bruce Peret的一封信,他說,地球總的來說已經再次接受我們和流浪者,它願意從這些實體接受愛和療愈。你們可以評論一下我們行星的情況和它現在的感覺與體驗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你們稱為地球或蓋婭的實體是一個處於自己演化過程中的實體,如同在它上頭的每個實體一樣。地球實體了解到自己正準備進入一個更劇烈的部分:屬於新地球的出生過程,如我們先前說過的,地球現在尤其容易受到傷害——與任何即將孕育新生命的婦女一樣。在這個星球的人群之間,數萬年的困難體驗已經造成地球實體,容我們說,感染了巨大的憤怒和敵意,即體現你們各民族長期以來好戰行為的振動。這股憤怒的熱能已經引發地球實體在各種各樣的地方、以各種不同的方式釋放過剩的熱量。火山噴發、地震等等,這些地球物理現象釋放了一些積累的熱量,引起一些地方的地幔重新組合,從而造成了大量的有形破壞。不過,只有隨着這些重組才可能出現的校正,它會歡迎愛與悲憫的較新振動,這些振動現在正在進入更充分的表現形式。不只在地球實體的某些部分,而且在大群的地球人口中也有這些振動。因此地球實體本身的振動已經開始更充分地與愛和悲憫的較新振動相協調,並且與這個星球人口中那些也追求與這些振動一致的實體的振動相協調。因此地球實體有一種感覺:既有對這個機會的激動和對分娩痛苦的憂慮,也有對受苦人群的同情,而對於依然徘徊在戰爭途徑的人們,有一種慈母般的不贊成。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姊妹?

Carla:是的,Q’uo。我接着想要問的是:我們的確熱愛地球母親並希望幫助她通過這次生育,我們每天的冥想練習是不是我們用來安慰地球母親、表示我們真的愛它、想望幫助它度過這次分娩的最佳方式?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的回應會是建議:規律的冥想聚焦在對這個行星的療愈以及(聚焦在)人群和平的可能性上頭,在此刻和在任何時候都是十分有幫助的。因為當一個人能夠看見光正在進入該等待着戰爭的黑暗世界時,就有一種平衡作用給出另一條進入地球振動的途徑。就有一個平衡點、一個支點,那是你們觀想和平與療愈的努力所創造的。這個支點位於這個星球的大眾心智或全球心智之中。

幾乎可以肯定的是,在你們未來的某個(時)點,正是那個新的心智[容我們說]——它此刻正誕生為第四密度的正面人口——將作為其演化道途上的存留部分而留下來。當類似這個小組的團體和遍及全球的許許多多其他團體,為了觀想和平與療愈而相會時,就像天平在藉助這個支點移動,以減輕長期以來盛行的振動樣式。我們推薦定期體驗這樣的冥想,不僅包括這個國家,而且還包括所有參與追求戰爭或追求消滅人類同胞的那些人。因為每個實體都和其他實體互相緊密聯結。

此時,合一的概念逃離了你們星球上的大多數人。現在最需要增強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連接這個概念,好讓療愈、接納、悲憫、原諒、慈悲、理解等等的振動可以注入全球各地相鄰的民族,從而加強每個人在生命體驗的某個層次上都覺察得到的聯繫。於是在冥想中送出的光之振動,就可以進入最需要光的地方,也就是進入地球上承受由分裂帶來的毀滅性後果的地區以及採用了這些思維的人群。我的姐妹,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Carla:沒了,謝謝你們。那很豐富了。謝謝。

我是Q’uo,我們再一次感謝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你們可不可以進一步談談,將會留在這裡做第四密度工作的遺民?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所謂的遺民,即地球人口中將留在這個星球上的那部分人,之所以被許多實體貼上這個標籤,是因為更多人很可能需要尋找進一步的第三密度經歷,來平衡他們有困難的振動,這些振動不容許畢業的(資格)以進入悲憫之密度。因此,那些確實留下來並以正面方式尋求的人不僅僅來自你們稱為地球的第三密度行星,而是,容我們說,來自(宇宙)各種各樣的位置。因為相比這個星球能夠用舒適的方式歡迎並穩定收容的人群,來自這個行星、能夠享受愛與悲憫之振動的人群只是少數。

有許多來自其他第三密度行星的實體,在此刻已經畢業了,它們在這個星球第四密度的早期體驗中投生,以便在這個星球的(第四密度)誕生過程中幫助它。這被認為是一種極大的榮耀,因為在此刻有大量的催化劑——這些實體尋求以正面的或魔法的方式來利用,也就是,把分離的振動質變為增強所有人與造物自身之間的合一振動。這個新地球的人群可以被比作先鋒,他們首先進入到衝突的困難區域並尋求帶着愛之振動與各種困難作戰你們無疑覺察到了,沒有直接的衝突,因為在愛的旗幟底下前進的人歡迎這個機會,在你們第三密度的這些末後日子,他們付出努力、把黑暗和沉重質變為充滿愛的光之振動。

有另一個詢問嗎?

C:現在沒了。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M:我們將如何實際地清理地球呢?將會有魔法的手段嗎?我們將會能夠清理它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第四密度體驗的主要品質之一可以說是人類擁有利用前額葉的能力、以某種方式能夠作為共同造物者參與。為了幫助你們稱為地球的行星實體恢復生機,用心智創造出所需工具與資源的能力,就是可以讓這個星球達成療愈的主要手段。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M:我很擔心動物的物種損失。我想要知道它們是否能夠復原。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能夠向你保證,同時通過我們剛剛提到的過程以及通過地球本身的自然再生過程,先前已存在於該星球上及其生命圈之內的那些物種(重新)住在這裡是可能的。這是正確的。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M:沒了,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再次感謝你們,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我想要問關於怎麼處理挫折。這些日子來我似乎遇到了大量挫折。現在不少人都在面對挫折感,與日常小事和大事抗爭。除了冥想之外你們有任何其他的推薦事項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會建議以某種特定方式進一步地使用冥想,以便處理每個民族的日常活動在這個動蕩時刻為大多數人帶來的更多壓力和挫折。

我們會推薦你:在一天結束時或在退隱休息之前,在冥想中靜坐,回顧一天里你感知為挫折的部分,再次查看每個情況,重新感受挫折的體驗,觀察這個體驗的各個成分——你能想起的每個人、每件事、每個想法、每個回應、每個細節,讓該經歷在腦海中重新活躍一遍。然後,當你在這種特殊類型的冥想中感受到這種挫折時,允許平衡性的平安、理解、接納、寬容、幽默的情緒也開始在腦海中浮現出來,直到挫折和平靜之間力量均等為止。這是體驗人生的一種短期課程,容我們說。如果一個人可以接納自我,不僅把挫折當成體驗,同時在內心找到「懷着接納、悲憫、慈悲等感覺去平衡挫折感」的能力,那麼你就能夠在日常活動中以更平衡的方式行動,因為你已經在心智的潛意識和顯意識部分打下了基礎,於是在今後的日常活動中就能夠處理各種其他的挫折體驗。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沒了。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再一次感謝你,我的姐妹。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E:我想要知道,我們是否可能在不解決兩性之間處境的情況下解決這個星球上的處境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該情況,如你已經描述過的,是一個擁有許許多多面向的問題,首先起源於分離的概念。什麼是首先的分離呢?自我和自我分離。當個別的實體把自己的一些部分視為需要懲罰的,視為價值較低的,視為是無價值的,接下來自我和其他人同樣是分離的概念就誕生了。所以,你已經描述為地球上男性和女性之間的困難以及男性對女性的壓制,這種分離在人群與人群之間、州與州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宗教與宗教之間等等,也可能出現。

因此,開始治療會是有幫助的,這種治療不僅僅是在人群的男性與女性部分之間,還是在自我的某些部分之間——自我的那些部分已經由於種種原因而被拒絕,並且已經把「拒絕別人」這種可能性變成了現實。對於這個星球及其人群的治療就從每個自我開始,然後向外擴展,(最後)把所有其他自我都包括進來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E:那麼,如果我沒理解錯,基本上是從自我開始的?解決我與自己的關係就是我需要開始的位置,而非擔心性別之間的關係。那是否正確?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會建議,在療愈方面的努力確實開始於自我,但它同時包括自我與其他自我的所有其他關係,男性和女性的關係在所有關係中是首要的。因此,療愈過程在其整體範圍中可以是深遠的,但它的確開始於自我。

有另一個詢問嗎?

E:沒了。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再一次感謝你,我的兄弟。此刻我們覺得,我們已經盡這個器皿的能力講得夠充分了,因為現在出現了分心和疲倦。我們再一次感謝各位今天邀請我們出席,受邀加入你們的尋求圈是我們巨大的榮耀;我們向你們保證,為太一無限造物者服務的星際邦聯現在有很多使者,在現場觀察你們各民族從愛與接納的一個概念走向下一個概念的運動。隨着這個觀念開始從一群人傳播給另一群人,我們看見大量的光產生出來,所以此刻你們的星球是光明與黑暗的組合,顯示很多不同的拼布般的地方;隨着催化劑變得越來越龐大,有些地區的人心越來越充分地向愛的概念開放,光就開始非常緩慢、但確切地在這些地區燃燒得更明亮。你們並不孤單,朋友們,大群的天軍在陪伴着你;這些天軍的主人根據你們星球各部分現在經歷的困難,把自己的光送到最需要的地方。當你們的各個冥想團體聚會並送出光,這些光就與許許多多其他實體的光匯聚起來,進入此時陷入困難的地區。

我們是Q’uo,我們將自己的光添加到你們的光當中,在此刻我們要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一如既往,我們把各位留在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中。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

https://soultw.com/TLOO/2001_0923b.htm

英文出處: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1/2001_0923.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