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16 911的形而上意義

Copyright © 2001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1年9月16日

團體問題:Q’uo,我確定你早已知道了,今天的問題有關於最近發生在美國的恐怖主義行動。很多人死亡了,很多的財產已被破壞了,有許多關於報復與戰爭的言論,有許多的恐懼和憤怒,有許多的混亂。我們想知道從Q’uo的觀點來看這個情況是怎樣的。我們被告知這個世界是一個幻象。它是一個我們前來學習愛的地方。從我們的觀點來看,就在此時此地,這是一個很難學習愛的地方。關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靈性的意義而言它對我們意味着什麼,以及我們作為個體能做什麼來幫助該情況,我們想知道Q’uo能不能增添我們的知識,幫助我們了解究竟發生了些什麼事?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我們向你們每個人問候、致以愛與光——無限造物者和一切萬有的無限合一之愛與光。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在今天下午加入我們的團體。我們感謝你們,為了你們帶着對真理的渴求而呼喚我們。我們為了你們犧牲時間和注意力而感謝你們。因為得到允許跟你們分享我們的想法,這是一種極大的榮幸。

你們今天請我們講一講,我們對於你們地球世界上現在發生的事有什麼看法。請容我們首先說,我們很感謝你們在這次冥想前分享想法和反思時所作的評論。在某種程度上,我們覺察到你們民族在基本日常生活中遭受的極大悲痛與不安;這是一種特殊的苦難,不僅是一個特定國家的苦難,而且該苦難超越你們國家、進入到你們文化中最重要的民族精神中。

這情況在我們看來則有些不同,因為我們查看的可見事物的視野更廣闊。我們的所見所聞以及所覺察到的東西[容我們說],不受肉體的限制,只受我們自己扭曲的限制,這對我們來說也是夠多限制的。由於能夠看到你們星球上更精微空間里持續發展的特質與菁華,我們能夠報告的不光有你們地球世界更精微空間中的真實苦難,還有如這個器皿和史蒂夫實體已經提到的:愛、光、能量的驚人湧出。

要表達我們的觀點就要請你們所有人從運用在物質局限內搜集的參數來觀察的視角,移到概念的領域;因為在與物質創世相對應的形而上創世中,概念是真實的[容我們說],而形式則依選擇而定。所以,正是思想的色彩和結構創造了意義。它是一個造物,在其中,這個器皿稱為理想的事物是地理,而且這些觀念、概念、想法都具有一種秩序;你們人群已經用各種各樣的方法——如神話,如信仰,如特定種類的哲學——學過這種秩序,總是試圖去表達太過微妙而無法讓肉體感官所領會的真理。

有一個用於研讀這個由概念組成的造物的系統是這個器皿有些熟悉的,它出現在塔羅牌被用作占卜的時期之前,由二十二張原型圖像所組成,這個器皿和團隊曾問過有關這些圖像的問題。在Ra群體提供的這個系統中,有一張圖像被稱為高塔或雷電擊中的高塔;我們正是想在這個意義層次上,從形而上觀點來查看你們星球的情況。你們的星球作為一個實體,而你們每個人作為地球人類家庭的一員,正在經歷一個巨大的蛻變期。

我們現在不是從物質性的轉變的意義上來談論的,儘管物質性轉變在某種程度上也可能發生。我們不知道會到怎樣的程度。那得由像你們這樣的人和人們在今後非常有限的期間內的想法來決定。

我們談的是,隨着這個星球改變密度、改變其核心粒子的本質、改變其光的特性、改變光能夠進入全球靈光或能量網格的方式,這些變化產生的劇變所具有的形而上面向。在某種程度上,它在你們的大約兩千年以來一直在轉變;在最近的大約兩百年中,轉變開始加速,而且加速到了明顯的程度。正如你們每個人覺察到的,在轉變達到頂峰時,加速作用在呈指數型縮短的物質性時間/空間中飛速加快。就我們所知,這個頂峰將在今後十年內抵達,在那個點,你們星球會喚醒其第四密度的特性,這意味着磁極會變,電子會變,近年來已經在新近發現的、非常古怪的子密度粒子中顯露出來的深度本性也會變。這種情況還會繼續下去;隨着這些轉變過程的繼續,各種更精微的能量會不斷在物質宇宙中短暫顯現出來。

在這種改變的氛圍中,地球就像分娩的孕婦一樣容易受傷,易受傷的方式是前所未有的,因為實體在改變時期總是易受傷的。就地球實體[該實體喜歡將其叫作蓋婭]的立場,人們把無窮無盡的負面情緒催化劑丟給它,其來源是嘗試朝服務自我方向極化的人,以及某些人不負責任的行動,這些人不想朝任何方向極化,他們偶爾製造的苦難幾乎是漫不經心的。人們長期習慣性思考的想法,給蓋婭的健康和福祉造成了很多問題。隨着地球的物質參數慢慢被推入改變,或者突然彈射進入改變,就看你們的選擇了,有可能出現全球性的天然大災難,而不單是人類彼此對抗的大災難。在物種成熟過程或畢業過程中,不能承受愛的課程的其他第三密度星球出現這些災難並不少見。我們感激Jim實體,他見證了你們星球上愛之缺乏,他的話確實比任何別的文字、別的想法都要真實。你們人群和蓋婭極其需要愛、看見彼此,並且首次把對方領會為自我的一部分。

在回應你們關於這個蛻變時期的提問時,我們說過許多次,我們寧願不提供明確的信息,其一,因為我們頂多只能預估最大或然率/可能性的漩渦,我們只會告訴你們有可能出現的事,因為未來不是固定的、而是液態的,它是想法的產物,它將是你們現在所播的種子的果實。你們的神聖著作說過:別人過去栽種的,你們現在收割;你們現在栽種的,其他人將來收割,這話講得如此深刻。灑遍這個地球的許多痛苦、憤怒、狂暴、負面的情緒,都是自我對自我噴洒的,因為朋友們,實情就是如此:你們所有人都是同一火焰的火花,所有人都是同一個事物。你們現在可以選擇一個如何思考的方向,我們單純鼓勵你們聚焦心與意、承諾在愛上頭。

讓我們返回那個閃電擊中的高塔,再次查看它的重要性。這個蛻變將在今後十年或二十年內發生。該是充分承認這些需要的時候了:學習自我之道,變得越來越熟悉內心的想法,好讓這些想法更傾向於正面性、悲憫、寬容、創意、希望、信心,因為那撞塌了你們物質世界高塔的(事件)是一個非常如實的原型過程之象徵。在這個塔羅系統中,靈性的母體被稱為惡魔。而閃電擊中的高塔則是靈性的賦能者;靈性的母體被這樣稱呼是因為那些帶來光的實體總有個壞名聲:在你們的文化中,路西法這個名字是代表魔鬼的所有名字中最生動顯著的,這個字的根源意味着「帶來光的人」。

有關你們形而上動力的謊言是:在第三密度內的靈性尋求中智慧的價值。就靈性的意義而言,知識和智慧如果沒有被愛點燃、照亮,可以被視為非常負面的,這就是為什麼在學習智慧之前必須先學會愛。因為如果先學智慧,它嘗起來很可口,智力消化起來太通暢,在智力展現人格和聰明時太方便有用,反而在多次轉世中經常會不清楚:若沒有愛,智慧就是全然空洞的。不管在智力系統裡面滾動出多少美妙的想法,若它沒有進入心,沒有開始紮根於這個器皿所稱的善工、善行,那麼就靈性的用處、對靈魂的進化和成熟有用的意義來看,它將不會持續下去。

閃電擊中的高塔在此時是一種信號,表明現在有巨大的催化劑可供人靈使用。在這個器皿有些熟悉的塔羅系統中,靈性的催化劑是希望(這張牌),你也可以把它稱為信心。我們認為你們將發覺:磨鍊信心、希望、愛的機能,會成為你的議事日程,讓你在整個餘生中有益地忙碌於做你到這兒來做的事,提供你到這兒來提供的服務。我們希望你們了解到,你們已經開始了,並且做了許多工作。我們很欣賞Cindy實體所表達的情感;跟很多人一樣,她覺得自己在這群人里是最小的一個。每個人在聚集的人群中都是最小的,因為每個人跟聚集的人群是一體的。每個人在這次人生和以前的多次人生中都做了巨量的工作,每個人都帶着某種感覺來到這一刻,認識到這個時刻很特別;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相信自己,勇敢一些,越來越有信心地成為光之生物。這是你的本性。我們確實看到各種不便,看到苦難已經發生。我們不僅從這個漩渦,也從其他漩渦中看到,各種可能性繼續開放着。接着我們用聖經的話語對你們說:「不要讓你的心被動搖。在安靜和自信中將出現你的氣力。」

你們現在就是為地球帶來一種光的人。在某個方式上,你就是當代的路西法,但你不是邪惡的;過往的路西法也沒想過靠近邪惡。確實,這個故事大部分都被講錯了;但就原型方面而言,由於過去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里發生的改變,我們覺得你們的情況更為蒙福、更充滿希望。我們看見在這個星球上:光明在加速,暗黑也在加速;在我們看來,很清楚的:光的勢力正在增長氣力。

我們會在此時把這個通訊轉移給Jim實體。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

(暫停一會兒。)

(Jim傳訊)

我是Q’uo,我們通過這個器皿、在愛與光中再次向各位致意。我們覺察到有很多問題仍然留在一些頭腦上,(我們)希望談論其中一些問題,我們現在向那些問題開放這場集會。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T:我確定你們很可能涵蓋了(我想問的),但是我像往常一樣離開了一會兒,而沒有聽完整場傳訊。在一切事物中,我讀到的總是說:需要平衡;雖然我不常用邪惡這個詞,這件事肯定會讓人想到那個字;但這是很大規模的事,它是不是現在需要的某種極性平衡?我的意思是:為了讓我們看見善,讓全球各地的人民終於開始團結起來,難道我們必須看到與我們如果全都努力團結起來嘗試去做的善事正好相反的、如此可怕的被稱作邪惡或被稱作壞的事情嗎?我希望以上陳述是有意義的。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這個事件會被視為並被體驗為災難性的事件——如你已經正確假設的——這是你們星球上數千年來一直在運轉的那些能量的一個必要頂點。憤怒和仇恨在目前的表達,可以用兩種方式來看:把它看成要求嚴懲的事,需要把生成這一事件的那些能量延續下去;或者把它看成警鐘,為那些觀察的實體敲響的警鐘,這些實體看到你們星球上人類之家的各種成員關係中出現了極大的錯位,這個錯位需要關注、理解、愛與悲憫。要觀看到各種事件表面底下的起源是如此困難,以至於你們各民族的大多數人不會做出這種努力。對於這些事情做簡單又快速的評估,依靠這方法是遠遠更為容易的。

因此,失去生命和摯愛的這種體驗可以激發許多顆心(靈)去愛、發光、服務,因為這個星球上,每個實體都可以在這事件中有所服務,因為每個實體都認識在日常活動中遇到困難的人。每個人都經歷相同的損失摯愛,每個人心裡都有力量向跟自己有關係的人在愛中敞開。每次你給予對方的是愛而非恨,不是迷惑、譴責、忽視或一走了之,那麼魔法式的蛻變就可能發生,讓信心和意志可以在每個生命中共同發揮作用,而這樣的巨大悲劇就可以把地球上的更多人群帶入覺知,讓他們覺察到自己的心中之心,那想望被喚醒的東西——那是每個人特意投生來喚醒的東西。

人類居住在這個星球上以來,貫穿了許多個千年期,有過大量的悲劇。而迄今為止所有的悲劇尚未能用足夠強烈的方式,把需要愛這個覺察帶入(人類)意識從而產生出普遍的愛之回應。這個(悲劇)事件可能還是汲取不出這種回應。也可能這個事件的確汲取出該回應。如我們說過,未來是液態的,它是由這個星球上的數十億人、由每個人在時時刻刻之間來決定的。每個實體都能愛,每個實體都能治療。每個實體都能對目前這個局面將怎麼發展下去產生一個效應。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T:沒了。非常感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你們能不能告訴我們,獵戶,那個服務自我的團體以及它們具影響力的代理人在這個議題中扮演了什麼角色,如果有的話?

我們可以用這句話開始:那些負面極性的實體、屬於所謂的獵戶集團的實體,他們在這個星球上數萬年以來的影響力一直是巨大的。它們努力創造的精英觀念,已經在全球許多文化和宗教中播下種子,所以各種宗教組織中以其較狹隘的或你們星球上稱為基本教義派的眼光來查看的人,都覺得自己的行動有足夠的理由。在所有文化和宗教中,那些深深渴望真正服務太一造物者的人,才會超越精英的幻象、分離的幻象,看見把所有人連接為一體的實相。這是一個偉大的功勛,我的朋友:在幾乎沒有理由看到愛的地方看見愛;在分離似乎是唯一合乎邏輯的路上找到合一;(無論如何都)看見一個兄弟姐妹而非一個敵人。這並不容易,我的朋友們。但是,你並未帶着一個輕鬆的學習、服務的計劃來投生。因為這是你們第三密度行星演化的宏偉大師周期的頂峰。就是在此時,那些操縱人群的巨大力量,可以被你們對人群的愛平衡了。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關於我們在這個情況下該怎麼為他人服務,不只是為當前的需要,而且在未來各種事件進一步展開時,怎麼幫助他人平衡事物,你們有任何特殊的建議嗎?

我是Q’uo。我們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的推薦是去愛。當每一個情況出現的時候,或大或小,無論它是全球的還是家戶的,或者單純地指向自我,站起來問問你自己:「我如何能去愛呢?我可以愛誰呢?我可以在何處去愛?」去愛就足夠了,因為愛就是每個人投生的理由。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S:我這邊暫時沒有了。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我想要跟進S的問題,考慮到我們開始在晚上9點追加一次冥想來平衡早上9點的冥想,想着也許我們全球家庭的其他人會想要在靈里加入,我想要知道,你們可願評論這種表達愛的方法,關於我們作為一個團體聚集起來締造不同的各種方式,你們有任何其他的具體建議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衷心贊同這些努力:在團體冥想中聚集起來以便於治癒這個國家、地球、人類家庭的在外衣上的破裂,容我們說因為聚焦在靈性的內在世界就是在真實的世界裡尋求庇護。這個世界、你們現在棲息的世界、這個猛烈地受苦的世界,僅僅是一個源自靈性真理的幻象。在這裡,你被提供機會去在各種不利的情況下服務,於是你們將要這麼做。

(磁帶被翻面。)

我是Q’uo,再一次和這個器皿同在。在愛與光中,我們再次向你們致意。容我們問,在此刻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S:Carla 稍早提到,已經有很多人聯繫她以確認一切都沒問題。對於那些尋求那種確認的人,有任何較為簡短的警語或智慧的言語嗎?我們的最佳回應會是什麼?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如我們會在許多情況中所推薦的,再次推薦每一位每天都使用冥想這個工具,利用該機會去與太一造物者親密交流,接着找到那種統合性的連接之氣力,它留給人下述結論:萬物真的是一體的,發生在一個兄弟或姐妹身上的無論什麼事情都會發生在你身上。所以,當一個人去愛那些先前未曾被愛的人,他就是在愛所有的存有,當一個人能夠治癒在一種關係中的任何誤解或傷痛時,一個人就在協助治癒和鍾愛這個星球及其人群。

我們願推薦給每個實體:在冥想的狀態中看見在這個行星的存在狀態中的各個裂縫。也許你們能夠在頭腦中找到它們的地理位置,把它們視為暗黑和受傷的,處於痛苦和混淆之中。然後,開始把太一造物者的光和愛帶入該圖像。看見那個受傷和痛苦的裂縫被太一造物者的愛所照亮,通過所有人的眼睛閃耀出來。聚焦在受傷、傷害、痛苦上,直到它如同正午的太陽一樣明亮。

雖然一個人可能覺得,這樣一幅圖像與你們今天世界裡的巨大痛苦相比是件小事,我們可以向你保證,當你內在的靈性世界被你自由意志所選擇的愛與光照亮的時候,這些想法就是(實在的)東西;隨着你們的行星此時進入第四密度,這點變得越來越來真實;而光與愛前往被需要的地方。那兒有康復、希望。那兒有一個方向引導每個人與這個星球上每個其他自我合而為一。這個過程可能不短、可能不容易,但是對那些懷着信心和意志、堅持不懈的人來說,它從來都是有可能的。只要帶着愛、接納、悲憫、謙遜、寬容、輕快步調開始做事,一切事物都是可能的。我的朋友們,這些都是你的盟友,每個懷着愛心加入這場偉大探險之旅的人也都在加入你們,在你們星球的這個歷史時刻,你們越來越完全地投入其中。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S:沒了。謝謝你們。

C:我想要問,你們推薦的治療人類的方法也可以應用於治療地球?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確實如此。這種觀想的技巧可以被用於任何種類的治療,無論是對自我的治療,對另一個自我的治療,對一個人群的治療、對一個國家的治療,或是對一個星球的治療。無論什麼地方破裂了、疼痛了、受傷了,對於心智、身體、靈性的治療都是可能的,哪怕好像沒有任何理由和能力繼續下去。這種想象、這種成象就是從潛意識心智的較深層次喚起與太一造物者以及愛之理則的連接,致使愛能夠通過你的存有而到達任何愛被需要的地方。每個人都可以通過這種方法而使自己獲得那種能力:向愛開放、給予愛、導引愛、感覺愛、成為愛。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姐妹?

C:除了冥想之外,有任何事情是我們可以用以處理水晶、好協助療愈的過程?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有各種各樣的協助是一個人可以在持續性冥想中應用的,容我們說。在持續性冥想上,我們推薦每天為冥想準備一個時間和地方,於是當一個人在那個時刻退隱到那個地方,這些就成為信號、提示——如果你願意這樣說——告訴潛意識心智現在是工作的時間、治療的時間。如果一個人還想望使用水晶、焚香或任何類型的感官剝奪(工具),這些都是在冥想中精鍊視覺化觀想的途徑,冥想者可以依照渴望的方式而利用它們。如果你還想使用水晶、焚香或者任何減少感官信息的工具的話,它們是用來精鍊這種冥想視覺化觀想的手段,冥想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用。每個實體都將藉由完成這個療愈的冥想而找到一種稍稍不同的方法。無論什麼方法對該實體響起真理的鈴聲,那就是我們會衷心建議並推薦的方法了。因為每個實體都是帶着做這種工作的能力而進入此生的。確實,在這沉重催化劑的時期,每個人都帶着許多能力而來此發揮作用,容我們說。隨着這種每日冥想和視覺化觀想被執行,每個人都將感覺到特定種類的覺醒與內在靈性的活化。因為當你退隱到靈性世界的時候,你就退隱到真實的事物之中了,它會在你穿越這個幻象世界的過程中驅動你。我們再怎麼推薦冥想都不夠啊,我的朋友們,因為這就是你與無限的連接。這就是你與真理的連接。這就是你與愛的連接。這就是你與真實的自我以及在你們星球上的所有其他自我的連接了。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姐妹?

C:沒了。非常感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再次感謝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M:我有一個。在一天或一年中,有沒有一個特定時間是最有助於冥想的。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發覺,一些擁有大量時間來冥想的人,確實有些時間是比其他時間更有利於冥想。有些人覺得拂曉時分最好,因為它意味着新的一天即將開始,這一天將帶來全新的機會,這一天準備好讓你描繪[容我們說],讓你用心、用富於創意和好奇的頭腦、用對於生活和分享以及對於學習和愛的熱情來描繪。

其他一些人覺得臨近睡眠時有幫助,因為這些人更渴望去治療已發生的事,再次體驗當天的困難,然後在一天結束時可以努力療愈它們。

還有一些人覺得,當中午太陽最盛、日光最強最亮的時候,冥想會給人帶來很多氣力,令人增強能力。因此,你看,對各個實體有利的時間可能是五花八門的。我們推薦每個人考慮自己的日常活動和需求,查看你在什麼時間覺得最舒服,最能準備好進入冥想狀態,為了整個星球而工作意識。選擇時間後,規律性是最有幫助的;不管你選的是一天的開始、中間還是結束,真的不重要;要緊的是有規律、而且每天都在相同時間進行。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M:我這邊沒有了。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暫停三十秒。)

我是Q’uo。看起來我們已經耗盡這次工作集會的詢問了,我們要再一次感謝在這工作圈每一位邀請我們今天出席、參與你們的尋求。待在這裡對我們而言是一種極大的榮耀。我們可以說,我們感覺到(你們)對真理的巨大渴望、對療愈的渴望、對服務的渴望,都在今天這個圈子中。我們可以對在場的每一位說:你們不是孤單的。在這個星球上,眾多的尋求圈在此刻正在十分明亮地閃耀,因為在這個星球上有眾多的實體明顯地看到,需要這樣的療愈,需要這樣的尋求和服務。要知道,你們有相當多的光亮靈魂的陪伴、一同行走,這些靈魂看到並尋求超越幻象,它們在每一步都與你同行,它們會通過自己的冥想、自己的工作圈鼓勵你。因為你們每個人都好比其他人一樣。

此外,你們每個人就是別人。當你們可以看到這個真理,了解這個真理,感受到這個真理,體驗到這個真理,接着在你們星球上的日常活動中越來越充分地活出這個真理,那麼你們現在經歷的困難,每一個國家在漫長的歷史和文化中經歷的困難,都將得到緩解;然後,你們就能夠在日常活動中越來越充分地傳導愛與光,治好在所有國家的人口、所有人心中潰爛很久的傷口。然後,你們就更有可能知曉造物者的愛,看到愛在一個人的周圍表現出來。要知道,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際邦聯的成員每天都加入你們;當你確實在冥想或思考這些事情之際,只需簡單地請求,該星際邦聯的各種實體就會在你的冥想、想法、愛、療愈中加入你。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我們現在離開這個器皿和小組,一如往常,把每個人留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里。Adonai,我的朋友。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2001_0916b.htm

英文出處:https://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1/2001_0916.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