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3/25 團體一起投生和服務

Copyright © 2001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1年3月25日

團體問題:今天我們的問題跟下述事實有關:我們一次又一次與朋友們一起轉世投生,到達(相同的)部落或群體,一起學習服務、尋求造物者。我們想要知道,這種集體轉世投生的過程是怎麼影響行星意識的。它對於該行星有幫助嗎,如何運作的?當個體的收割時刻到來,這個過程會如何協助個體?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我們給出那個名字和簽名,因為我們都在服務這相同的造物者、這個偉大的起初思維——祂已經從自己當中旋轉出了這正在演化的宇宙的無限樣式,並無可阻擋地把所有事物拉向和諧、美麗,接着再一次在我們稱為時間的維度或品質的飽滿中聚集在一起。

我們非常高興跟你們談論關於輪迴轉世以及收割的一些方面,我們只請求你們每個人都帶着有分辨力的耳朵來聆聽我們要說的內容,因為我們並不是想要將自身意見強加在你們身上的權威。相反地,我們快樂地分享我們的想法,同時希望其中某些想法可能是有用的。請保留與你內心的真理感產生共鳴的那些想法,毫不猶豫地拋開其他部分。

正是在時間之光中,投生展開着它的模式。形而上地說,把輪迴轉世系統——涉及到反覆跟某些其他實體形成關係——看成一個生命之圓圈,在其中,每次投生都是一根從圓心向外伸出的輻條,並且,由該實體每次投生所收穫的一切體驗都回饋給自我的那個中央池子,這種看法相比於把輪迴轉世看成一系列連續的人生是更為準確的。然而,在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之內,時間是被視為線性和有方向的,並且,的確,如果不是如此,整個輪迴轉世的模式就會變得毫無成效。就第三密度的體驗來說,下述情況是完全有必要的:正在經歷此生的人,無法看見那個由生生世世所構成的偉大圓圈,看不見每個議題的細微差別——伴隨這些議題,那些似乎牽涉業力的關係會給意識內的工作帶來機會、創造機會。

若沒有時間,採取無限的觀點,則一切都是造物者。當時間開始以創世的順序展開其捲軸之際,時間為造物者的每片火花都提供了機會去學習、探究、發現各自所意願的種種。經過生生世世,實體們經歷自我逐漸覺醒的過程。這種覺醒是大量內在探索的產物。該探索涉及與許許多多人相遇,這些人對我們而言成為了帶來好東西的信使。每個人都早已覺察到下述過程:自我借其來為投生做好準備的過程。每個人都覺察到這個謹慎的過程——關於選擇你在此生中要與之建立關係的那些人。

對於這些我們已經給予自己的關係,在它們的進展中,有時候肯定可能看起來是:我們好像為自己選了嚴酷的課程和困惑,作為那些我們已選擇去調查並幫助綻放的關係的一個不可避免的部分。事情可能看來很像是,我們不但沒有與關係中的人變得越來越團結,反而沒有進步;我們也許開始懷疑自己在這些關係和課程里的工作成效。不過,我們對你說,最好相信關係的節奏,允許它們以自己的形狀與質地存在,而不是試圖按自己渴望得到的結果或喜歡的狀況來重塑這些關係。這個器皿在稍早的時候談到她想彌補的一個關係,不過這個彌補工作難道不是對自己做的嗎?寬恕和療愈的過程,難道不就是寬恕自我、看待其他自我為造物者的映射嗎?

結果,我們有了這種重複的關係模式,並且,容我們說,在一次創世過程期間——也就是說,在那個過程的許多個密度期間——與其說我們會與一個相當小的團體進入重複的關係中,不如說,每個人可以期待去與無限造物者的其他每一片火花變得親密,一同穿越催化劑、療愈、和諧、合一的各個過程。因此,「每個人相互幫助學習每個密度的課程」的這個過程,在任何意義上都不會被看成是有害或不受歡迎的,無論這些關係在表面上是怎樣的混淆或渾濁。毋寧說,它是靈性重力的極大原力在展開工作,呼喚每個實體越來越多地覺察到自我的真實本性,呼喚每個實體以每個密度的原生方式來做事;這些方式不同地運作於每個密度中。

你們問及擁有業力重量的關係衝擊行星潛意識的方式,我們會說:在物質幻象中牽涉到關係的真實事件,與那些正在他們的內在工作中處理彼此催化劑的實體所進行的大量內在工作相比,或者與這個器皿稱為的每個人所做的意識內工作相比,只不過像是池塘水面上的陰影。有些人選擇每天在冥想中處理來臨的催化劑,一如既往,我們高度推薦進入靜默的過程,這是靈性尋求者所擁有的單一最有效的資源,可以幫你打開通往指引的通道;每個人在原型心智範圍內都有眾多指引,它們就住在你裡面,而靜默這扇門比任何別的手段都更有效地讓你接近它們。

有各種各樣的冥想方法。一次沉思型的散步、閱讀啟發靈感的材料、深思一個啟發性的種子想法以及許多其他進入靜默的途徑,它們都可以讓一個人通過那扇門;而祈禱和正式冥想這些更傳統的方式也有同樣的功效,有些人也許覺得它們比別的方式更合意。在我們的思考方式中,在每個尋求者生活中最切實可行的方式,就是適合他的方式。再次地,關於什麼選擇是感覺合適或有共鳴的方面,重點在於她自己內在的個人尋求。尋求者在靈性生活里如此頻繁地發現,目前的偉大權威就是自己。因為你尋找的所有知識都在自我之內,不在顯意識心智中,甚至不在潛意識心智中,而是在能夠通過潛意識、心智根部[如這個器皿對它們的稱呼]探訪的那些領域中。

隨着每個人走進靜默,隨着每個人在此生工作中開始逐漸認識自我,開始能夠越來越多地能夠成為那個自我,那個振動鏈結[也就是自我]的種種模式,也就開始非常緩慢地成長,無可阻擋地變得更明朗、更清楚,並更加充滿那偉大的起初思維。結果,這個過程對你們行星的原型心智的效應,就是讓該心智單純地感覺到,地球自身正在順利走過預定的工作過程。對心智根部而言,所有暴風雨般的困惑——它們攪亂着由許多實體、問題、情況所組成的群島——並沒什麼。因為這些過程對於心智根部有個好處,這個好處不是依據於這個器皿會分享的任何外在標準——這些外部標準涉及禮貌,或者令人可欲的進展方式而非其他令人不可欲的進展方式。毋寧說,心智根部的關注在於:渴望的強度,以及對於造物者[祂正在嘗試越來越多地成為祂自己]的這些代理人的教導的尋求。表面上看似極大的暴風雨,若從心智根部的層次上凝視,看起來就是一系列的微小細節。重點就是觀點的遠近。

我們會在此刻暫停,看看大家對今天這個初始問題有沒有需要進一步的定義是我們可以回答的,然後再進入下個階段,好款待其他問題。現在請問你們對於輪迴轉世的要點,還有形而上心智根部或原型心智,有什麼要追問的?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們是Q’uo群體。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會在此刻把該通訊轉移給Jim實體,於是,在場各位可能提出的任何其他問題就可以在此刻被提出了。我們感謝這個器皿的服務、接着把她留在愛與光中。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通過這個器皿再一次於愛與光中致意。在此刻我們有榮幸請問在場各位是否有任何進一步詢問要給我們的?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D:我想知道我在自大型妄想方面所擁有的困惑,為什麼通往其源頭的路徑沒有對我變得更清晰以包含相關的理解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感覺到自我是廣闊的,以及如你說過的,是宏偉的,這種感覺就其自身是正確的,因為在投生中的每個實體都是太一造物者,每一個實體都參與太一造物者的榮耀、喜悅、力量、平安。然而,在你們現在棲息的幻象之內,伴隨着自己是太一造物者的這些感覺而來的,還有身為[帶有太一造物者的一些扭曲的]人格所具有的更具體、更狹隘、更聚焦的感覺和經歷;也就是說,第三密度幻象中的每個實體都有一些自己尚未完全實現的部分。為了完成學習和服務,你有要學的課程、要改善的地方、要從事的尋求。

因此,一個諸如你自己這樣的實體,在特定的物質或體驗的幫助下,或許能夠穿透並超越該人格的[容我們說]外殼,到達自我作為太一造物者的實相。然而,有必要過平常的生活,體驗日常的活動[它們是普通又世俗的,且聚焦於協助每個實體成為自己所想望的樣子],學習各種在投生前設置好的課程。所以,我們會對你說,我的兄弟,它不必然是一個妄想,但是,將自我視為太一造物者並不是自我的一個平衡觀點。覺得自己就是太一造物者、是一切萬有,這樣的體驗只是對自身實相的一瞥,它需要你用手上現有的、在世俗和日常世界中的體驗來平衡;在這世俗和日常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在努力實現人格更完整的表達,而你選了這個人格來協助自我實現這種成長和服務。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D:白光兄弟會(White Brotherhood)與這個團體的聯結是什麼?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發現你們的團體與那個被知曉為大白光兄弟會的團體沒有直接的聯結;也就是說,在第三密度幻象中(沒有聯結),因為事實上一切都是同一造物者的部分。然而,大白光兄弟會的成員,在很久以前就取得了在座每個人所追求的畢業。這些實體達成畢業以後,選擇的不是進一步追求個人成長,而是停留在這個星球,嘗試服務仍在尋求畢業的兄弟姐妹們。

我的兄弟,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D: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談談改變我們的收割日期之或然率,好讓更多人可以開始覺醒。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會建議:收割就是現在,很多穿過你們稱為死亡大門的人,主要是能在服務他人的極性中收割自己。少數在服務自我極性中的人也正在達成收割。隨着這個幻象中的每個實體所做出的選擇是朝着「分享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而做出的,每個人和所有人的收割也變得更有可能實現。日期在此刻是相對不重要的,容我們說,因為未來對於所有人的眼睛都是令人迷亂的,而在這個星球上,人們的選擇是決定收割的潛在日期的主要力量,容我們說。未來是可變通的,所以大眾心智朝向光明的偉大轉變,這是有可能的,以致於收割日可以在任何一個特殊時點發生。雖然這不是很有可能的,但所有人於自己的內在以及其他自我的內在看見光,在一個靈感的美好時刻,把羅盤指針撥向服務他人的極性,始終是有可能的。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D:我很可以問一整天,但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謝謝你,我的兄弟,謝謝你渴望尋找真理,渴望跟周圍的人分享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

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Carla:我正在思考你們談到的關於時間的內容,所有的投生都在相同時間發生,它是一個宇宙造物的模型,所有事情都在一瞬間同時發生。它令頭腦感到困惑,我想要追問是因為我過去一直在思考,你們給我們講的組織結構,比如土星議會,你們的(Q’uo)原則,如何由不同的群體所組成,諸如此類,它與時間的結構有共同處,於是有可能思考我稱為奧秘專用語的東西。我首先想知道,是否非線性時間或瞬息時間有一個類似圓圈的中心,是否圓形的幾何學會幫助我們更多地理解無限和永恆?接着我想知道,是否所有的思想結構只是近似物,它們的實質似乎會比在空間/時間中呈現的要少?

我是Q’uo,確實我們會把圓形結構或者[更明確地說]球體視為在太一造物之內時間和體驗之同時性的範例。一個人可以注視從球體中心按一個特定方向移動的一條經驗線、一條時間線,接着觀察被這種線性體驗影響的實體們。在第三密度的幻象之內,你們可以將自己視為正在體驗各種各樣的時間(線)/體驗線,從你存有的中心移動到另一個也在你存有內的位置,同時與他人的體驗相交,而他們的體驗同樣位於你的存有和他們的存有之中心,於是隨着體驗沿着這條線移動,經驗的中心就被共享了。這條線也可以被視為是能夠描繪該實體、團體以及共享經驗的建構,於是有各種各樣的方式來查看關係的構成,查看太一造物如何可能被[同時沿着這些時間線移動的]若干實體所體驗。因此,在這個球體之內,經驗有着一股無限的潛能。那麼,在第三密度的幻象中觀看,每一個個別的體驗似乎都是完整的,似乎是從A到B到C等等的線性(體驗);然而,若在第三密度幻象之外來觀看,它就被視為太一造物者同時體驗的一部分,這些體驗的數量是無限的。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所以,當你在一段關係中有個突破時,它會在發生這個議題或關係的各個前世里產生迴響嗎?它對生命之圓有漣漪效應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確實,對於那些有眼去看的人,是這樣的。然而,如你清楚覺察到的,限制視野的是遺忘面紗。

Carla:確實。但有時候我想知道,為什麼某件事會如此清晰地來到我的腦海,而我先前為此如此困惑,我不禁想着,是否因為在另一次人生中我正在工作這個問題,我可能已經締造一個突破——它在這輩子中被登記為一個更清楚的理解。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在你們談論輪迴轉世或任何事情的時候,你們是否仍然相信,提供這些關於「神秘、神性、我們怎麼開始體驗自己」的思想結構,是有好處的?對於你們通過諸如Jim和我這類器皿提供的話語,對於這些言語,你們感覺其有用層次為何?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確實,我們發現,在通過任何器皿而給出的言語中,在任何實體可以用來為自己形成一個理解手段的言語中,的確有極大的好處。因為重要的是去理解的努力。這些言語形成你可以視為一個管道的東西,就是通過這個管道,觀點和啟發可以從一個人自己的心智更深部分貢獻出來,而這個更深的部分是與宇宙心智、太一造物者的單一無限心智連接在一起的。因此,這樣的建構可以從自我更基礎的層面以及大我之中帶來去尋求特定資訊的渴望。然後,藉由成為一種滋養物——我們給了這個器皿一幅雨掉落到地面、引起種子發芽、莊稼生長,接着食物從而被收割的畫面——這個資訊就會找到其途徑通向你、通過你。那種去說話的渴望使得一種形式被締造,於是形式自身就會將答案傳遞給這份尋求。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沒了。謝謝你們。我感激你們的言語。

我是Q’uo,再次感激妳,我的姐妹。我們願利用這個機會表達我們的感激、感謝今天在座各位邀請我們出席你們的尋求圈。我們總是感激有機會加入你們的尋求,因為我們從中得到了很大的鼓舞;你們在這個沉重化學幻象中尋找太一造物者所走的每一步路,都給我們很大的鼓舞。我們會提醒各位,我們並非作為權威來發言,但鼓勵每個人都在拿取那些我們分享的言語、那些觀念的時候,利用個人的分辨力,僅僅保留那些響起真理鈴聲的內容,把一切沒有該鈴聲的內容丟到後面。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會在此刻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一如既往,將各位留在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中。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 cT.

原始翻譯:

http://soultw.com/TLOO/2001_0325b.htm

英文出處: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1/2001_0325.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