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2/04 收割或揚升

Copyright © 2001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1年2月4日

團體問題:我們這周的問題是關於揚升(ascension)。很多不同來源已經以不同方式描述過揚升,談到了其發生的快速,它在哪些人身上發生,它是如何發生的,它在何時發生,它意味着什麼;我們要請求Q’uo給我們一些資訊,從Q’uo的視野來談論:揚升、升天、畢業或收割,現在對於行星地球上的我們而言像是什麼,在不久的將來又像是什麼。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那些屬於我們原則的成員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容我們說,被呼喚加入你們的冥想,這是怎樣的祝福呀。我們感謝你們在生活中的此時加入該尋求圈,帶着自己對真理的渴求呼喚我們,謝謝你們幫助我們實踐我們此時選定的服務,也就是在你們外部世界的第三密度環境中,與那些尋求光的人分享我們所能給出的信息、為他們提供靈感;這讓我們感到既榮幸又感激。

我們發現,今天我們的成員不只包括Latwii和Ra群體,而且還包括Hatonn和Oxal群體。該原則的組成在不同會議都可能稍有變化,按照該圈子成員的振動和需要而定。一如既往,我們請求每個人在聆聽我們所說內容時使用辨別力,因為與靈性道途上的任何尋求者一樣,我們也會出錯、容易出錯。我們不認為自己為權威,也不以權威自居,只是覺得自己的觀點也許稍有不同,該觀點對你們可能有幫助。因為在你們現在正在航行的道途上,我們多走了幾步。

我們樂於和你們談論揚升、升天、畢業、收割。這些術語並非精確可互換的,但它們肯定是緊密相關的,這是一個有趣的探詢領域。如同經常發生的情況,我們感覺到以下渴望:後退一步、進入更為基本的材料,並查看我們想要據以談論這些主題的地基。在這次集會開始前,Jim實體挑選來幫助該團體調音的那首歌曲正在述說愛,大意是說:生活完全是攸關感激與賞識美、大自然之美、思維之美,如此等等。我們想要聚焦的東西正是思維之美。

宇宙造物是一個思維。由於欠缺一個更好的詞,我們會說造物是個理則,一個既簡單、統合卻又無限複雜的概念,一個形而上的、或非物質的思維。你們現在享受的物質世界也是一個思維,但要弱得多,它從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思維、那個理則——由於欠缺更好的術語,我們也把它稱為愛——下降了很多能量階。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思維,那思維屬於愛,因為一切的思維,都是這個偉大起初思維——也即是愛——的變貌。在所有顯化出現之前,你們每個人都是能量、菁華、概念、思想複合體,並以此存在。換個方式說,你們每個人都是某種水晶或能量場,通過身體、心智、靈性的能量系統而接收能量、形變能量、質變能量,接着發送能量。

你思考的想法、你感覺到的情緒、流經你的能量系統的靈性經驗,所有這些都是各種各樣的思維,它們構成你基本的形而上身份。你思考的每一個想法,你追尋的每一個想法,你成功實施的每一個想法,都創造了你的能量簽名振動的些微改變。我們和其他實體處於靈性層面,注視着這些形而上的實體、你們之所是,可以很明顯地看到這些振動的交會點;關於你是誰、你的情況如何、你屬於誰,這對我們就好像白天一樣清晰。

對於位於物質顯化中的實體,這是一點也不清楚的。正如你們每個人都非常清楚,物質幻象中有很多困惑。而且,第三密度體驗的特性還會持續產生困惑。所有這些困惑也許顯得極具破壞性;當你處境艱難時,苦難也許顯得正在抹除你的身份,這也是一個幻象,因為在表面困惑底下,那些更深刻的思想、情緒、靈性感覺的能量,依然在繼續維持有規律的脈動,處理能量,並持續送出流經你能量體的能量之果實。那麼,你們每個人都在送出自己的收成:你接收到的、祝福過的、轉換過的、傳輸過的能量。

我們可以把這種能量輸出描述為光,比方說蠟燭的光。很多時候大家會覺得,一個人好像沒辦法服務,一個人的光好像沒辦法締造不同。然而,這個器皿喜歡說:在黑暗的地方,一根蠟燭的光可以照得很遠。形而上而言,這說法比起蠟燭和視線的物理事實遠為真實。對於照亮地球和照亮自己的靈魂,你們每個人都在締造顯著的不同。因為每個人在照亮自己的同時,也在照亮他人。工作自我就是工作這個世界。就形而上的意義,工作自我確實就是工作外部世界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

就形而上意義而言,你們地球正在體驗到該器皿稱為的收割。地球本身已經來到自身發展中的一個關鍵點。這就彷彿地球必須把它自己生出來。第三密度地球正處於一個蛻變過程,即將成為一顆第四密度的正面星球。你們的地球在這次分娩中遇到困難,這種困難的種種起因主要與負面概念有關;成千上萬年以來,這些負面概念被注入那些選擇對彼此採取負面極化行為的實體。彷彿地球的能量系統被大量具有形而上特性的有毒物質所阻塞了。隨着像你們這樣的人醒悟到自己的靈性身份,越來越覺察到正面思考、追求正面極性所具有的正麵價值,那些有毒物質就會逐漸得到許可釋放掉了。因為隨着光變亮,正在流入的、第四密度性質的新能量就能夠受到更多歡迎。在這種環境下,負面能量就逐漸地越來越有可能被釋放掉,最後無害地消散。

我們在這方面所談的不全是非物質性事件,因為第四密度地球的形而上誕生肯定含有物質性的一些面向。你們的地幔中過剩熱量所造成的問題,依然與長期以來被逼進地球自身的那些負面想法有關。接着我們發現,在你們地球上已經發生大量的災難和浩劫,還有種種造成洪水、地震、火災的困難天氣,導致了你們人群承受許多苦難、喪失性命。然而,實際上,假如我們在1/4世紀以前就與這個器皿談話了,我們那時會對「你們物理地球及其上的人口將能夠相對無傷地進入第四密度」這種可能性感到更不樂觀。

隨着地球上實體們的覺醒,這個星球的能量正在變亮,全球性的災難也相應變成一系列可存活的小型災難。對於喪命的實體或家裡有人喪生的實體,這些當然不是小災難。儘管如此,大部分地球上的實體都明白局部災難和全球性災難的區別;我們覺得,在這個主題上有一個很有希望的部分:就形而上而言,地球的收割情況要比過去轉好了。

我們發現,揚升這個概念主要屬於你們文化中各種基督徒的信仰系統。雖然信仰各異,但這個觀念的基本共同屬性,聚焦於下述概念:當世界末日或其他版本的末日之戰發生的時候,有些實體的肉體會從地球表面被移到安全的地方,而地球上剩下的人口則將被毀滅,無論起因是人類或是靈體。我們的理解是,這概念在靈性上沒有幫助。我們不認為就任何物質的意義而言,這就是事情運作的方式。就我們的意見,揚升或收割過程所歸屬的過程是:穿越肉體的死亡、接着進入更大的生命,如這個器皿會描述的方式

相比於揚升,地球收割的概念更符合我們對事物的形而上運作原理之理解。你們每個人都是造物者的一片火花,從某個方面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看成種植在地球上的東西,因為身為靈魂的你被種植、進入肉身中。當生命學校里的工作完成時,死亡之門便打開,造物者向你招手,每個人皆走過那扇門。在大門的另一邊,關於你的收割的決定將被做出。然而,我們並不認為這種收割是外部施加在一個人身上的審判。毋寧說,主題是你之所是的振動以及該振動能量場是如何運作的。每個水晶靈魂都在特定範圍內接收光,它發現自己難以接受在那範圍之外的生活。結果是,你們每個人的收割,基本上都是由謹慎且被守衛的過程組成的,藉此,靈魂沿着一條逐漸增強的光振動之線路行走。隨着該靈魂的行走,它會感測自己是否覺得最舒適。它走入那道逐漸增強的光中,直到它處在自己能夠以穩定的方式享受並欣賞最飽滿的光的位置,因為更進一步是不舒服的,它停在了那一點上。在那個靈魂停下來的位置,要麼仍在第三密度之中,要麼向上移動進入第四密度或更高密度。如果該靈魂已經停在第三密度,接下來它會選擇去重複第三密度,這種選擇完全由它自己決定,並沒有涉及任何評判。在很多情況中,這個決定將不會是單純地選擇另一次投生,因為現在是地球收割的時刻。它意味着將有一個兩萬五千年的期間,人靈將在這段期間到另一顆星球上享受第三密度。然而,重讀一個年級並不是懲罰。只是這個靈魂很欣賞光的那個範圍,於是這地方就適合它。如果靈魂停下的位置超過了第三與第四密度之間的量子分隔線,那麼該實體就可以選擇開始第四密度中的一系列投生,你可以說它從地球的第三密度畢業了。對於每個人,那個體驗都將是獨特的。就我們所知,沒有一般性的收割,毋寧說,基於每個靈魂的時程表,那是每個靈魂的個別收割。

我們覺察到在形而上的收割和物質上的關切之間有着大量的混淆,這些物質性的關切與環境以及其他物質性、科學性的事實有關。具體地說,這不是我們的領域,我們覺得去討論那些從科學方面尋求的人的某些關注,就是侵犯那些從靈性方面尋求的人之自由意志,容我們說。這對我們來說是個需要小心處理的領域;因為我們同時是物質的,也是形而上的。然而,說到我們與這個團體或地球上任何團體的關係,我們現在小心地保持非物質性的關係。因為當我們過去嘗試以物質性的身體在地球人群當中行走時,我們已經發現並不存在「這樣做而又不嚴重侵犯行星地球(人們)的自由意志」這種可能性。所以我們吃了苦頭才學會,對於科學性詢問要允許某些困惑存在。我們為此向你們道歉,請接受我們真誠的道歉。我們保留信息不是因為瑣碎的原因,毋寧說,是因為我們認為這不僅僅是對的事,所以要去做,同時也是清晰且簡明的事,因為關於你們行星地球上的物質情況,我們所說的任何內容都不是事實,而是一個可能性漩渦。藉由進入討論之中,我們成為那個可能性漩渦的一部分。這是不可接受的。這會危及我們的極性,使得我們必須離開你們人群。所以雖然可能有誤,但我們的判斷是:在我們可以自由談論的事情與不能隨便講的事情之間,要設立這些邊界。

這就全回到你們每個人在想什麼。只有你才知道自己的心。只有你才知道你所懷有的那份要去尋求、去愛、去服務的渴望。只有你才知道,你多麼渴求你們地球世界如此經常缺乏的愛與光。所以我們請你們支持自己。請相信你們自己。請感覺你是重要的,並感到你所想的事情是重要的。請把「表達你之所想」看成是有價值的,並把聆聽的耳朵——能夠支持那些可能讓別人從靈性角度來思考的事情——也看成是極有價值的。因為如Carla實體和S實體說過的,對於每個人而言,自我都是看不見自己的。一個人要洞察別人的模式,比起洞察自己的模式遠遠容易得多,因此,每個人在尋找自己真正思考的東西、真正的感覺、真正的渴求時,可以互相幫助。

請知道你的渴求極其重要,並追尋自己的渴望吧。追尋那些直覺和模糊的感覺,留心每天的細節與巧合之風帶來的那些暗示。知道不管在物質層面上出現了什麼事,對你的可收割性最重要的是你怎麼回應正在發生的事。注視你的回應,看看你能做什麼來與它們坐在一起,來處理你從中發現的任何恐懼,來安慰你所承受的、由它們帶來的任何痛苦,並來鼓勵你自己總是向著更高的層面、更崇高的原則前進,相信一切都好、一切都將是好的。你們的神聖著作說過:「你的平安在寂靜中,在信任中」。要知道,就可收割性而言,十分有幫助的是去擁有一塊位於自我之內的高地、一塊心中的神聖地,讓你可以退隱、進入深愛你的太一無限造物者之雙臂。在你迷路、受苦、孤身一人的時候,記住走入心中,走入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平安之聖殿,住下來,需要住多久就住多久,好去感覺基列的香膏,那就是你在被愛、重視、理解時(感受)的能量。造物者在做這些事,事實上,造物者極其珍視你的每一個想法,因為這正是造物者認識祂自己的方式。

我們鼓勵在一天中盡量找到許多的靜默,不管是花時間於遛狗、某種形式的冥想、在花園中工作,還是單純在耳朵里沒有電視、收音機或任何其他人造的聲音。靜默的鑰匙是強而有力的。

我們會在此刻將這個通訊轉移給Jim實體。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並且感謝它的服務。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通過這個器皿、再次於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在此刻,我們有幸嘗試談論在場者可能給我們的任何進一步詢問。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在閱讀了上周的集會(記錄)之後,有一件事引起了我的興趣,你們說在這些會議上有許多無形的朋友加入我們。我想知道你們能否在這個主題上稍稍詳述一些,或者我們能夠歡迎它們或對它們做出任何貢獻嗎?你們能夠告訴我們什麼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這個團體多年來以各種形式一直參與這些工作集會,在此期間一直可以收到這些希望具有激勵作用的通訊;這些通訊的來源,即是為太一造物者服務的眾星球邦聯的各種各樣的成員。當一個實體與這個團體通過話,那麼它就與這個團體形成了一種紐帶,這個紐帶始終會受到尊重,就是每當這個團體像現在這樣坐在尋求圈之中,它都會關注你們的會程。因此,儘管大多數這樣的實體選擇在這些集會中保持沉默,每個實體都敏銳地覺察到在發言的實體與該團體本身之間的能量來迴轉移。對於很多實體——比如我們,還有那些尋求以一種不為你們地球上大多數人所見的方式而服務的實體——而言,你們的通靈集會是一個受到祝福的事件。它是個受到祝福的事件,因為它是如此稀少。所以,我們以及我們群體中的其他成員,很少能夠與你們人群建立直接的接觸,當這種直接聯繫建立了,它就受到關注,獲得一種保護,一道由那些想望這個團體好的實體們的愛與關注所形成的光之牆,容我們說。因此,有很多這個團體已經知道名字的實體,它們安靜地、但確定無疑地在這個團體工作時加入進來。時常也會有來自同一個星際邦聯的、其他尚未發言過的實體,儘管如此,它們仍然在這個團體工作時獻上其愛與光之振動與保護。

從你們幻象中加入這個圈子的每位在座成員,不管他們發問還是沉默,也都有些不在人間的指導、朋友、老師,也想把自己的振動與你們小組的振動相調和,與星際邦聯的群體振動相調和。因此,當這個團體坐在一個工作圈中的時候,會有一群[你們稱為的]天軍加入你們,與你們一同歡慶,感受同情和同感以及所有那些第三密度如此豐富充滿的龐大情感。因為這裡不僅僅有啟發在彼此之間傳遞,同樣也有機會提供給我們當中的許多實體;我們隸屬於服務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星際邦聯,我們都很珍視能夠感覺到你們團體當中每位成員帶到這個尋求圈中的情感,這些情感不僅僅在他們的問題中被表達出來,也在他們存有的真實音色中被表達出來。這種大家彼此共享的經驗,在此得到豐富的交換。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有意思。肯定歡迎啊。很高興知道它們在這裡,我請求它們不要如此害羞,我猜想……如果有任何……我感到困惑於我們可以為它們做點什麼,怎麼給它們機會以無形的方式幫助我們。作為回報,我們真的可以給出這麼多東西或幫助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每個像你這樣加入這個尋求圈的實體,都帶來了大量的財寶,其性質是經驗的多樣化、感情的純度、追求真理與愛等等的熱情;於是我們團隊的成員可以充分賞識到:你們每個人能夠成功地承受哪些困難,即使你可能認為自己的能力離成功還差得太遠。當你能夠表達一種困難的情緒、情況、關係或其他塵世冒險的時候——這些塵世冒險是我們這些目前不具肉身的、生活[容我們說]在遺忘罩紗另一邊的實體所沒有的——那麼,在你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被拉入憶起愛的掙扎之際,我們的感激也隨之增長。

(磁帶第一面結束。)

(Jim傳訊)

我是Q’uo,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正如同在這個尋求圈中的你們會享受閱讀一部自己感興趣的新小說一樣,我們這些星際邦聯的成員,總是有興趣觀察在這個(L/L)工作圈中自由分享的事物。因為它允許我們看見每個實體可能怎樣處理日常活動帶來的催化劑,看見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如何在最黑暗的經歷、最令人困惑的體驗中依然閃耀。這帶給我們極大的喜悅:看見愛在任何地方確實都不會藏得太深以致於無法燦爛又令人振奮地閃耀。因此,你們給我們的激勵與我們試圖給你們的激勵是一樣多的。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我最後的詢問是你們稍早提到的事情,關於你們出現在第三密度中並不如你們所希望的那樣成功。你們能否給我大概講一講,發生了什麼事,你們做了什麼,你們如何感知這件事?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如你們覺察到的,我們Q’uo是你們可能稱為的一個團塊或群體原則,由Latwii群體、Hatonn群體、Ra群體所形成。正是我們群體的後者,即Ra群體,有這種不大成功的感覺;我們很多年前在你們稱為聖地的地方接觸第三密度的實體;但是出於必要,這次接觸被縮短了,因為溝通上的種種困難,不但言語不同,而且我們的長相或肉體載具與埃及的實體們相差太大;而我們尋求與他們分享一的法則。我們的話語和存在導致了夠多的誤解,以致於我們發現必須離開這個群體,退隱到你們會稱為的地球內在層面,好更仔細地考慮,如何在分享一的法則的過程中有所服務而不會給它加上那些權力的扭曲;由於我們為那塊土地上的實體們所做的工作,他們把那些權力的扭曲歸因給一的法則。我們選擇的話語,不總是像我們希望的那樣被感知,我們發現,他們通常把我們的訊息保留給皇室成員和當權者,而非平等地、自由地與所有人分享。我們尋求去平衡的正是這次特殊的經歷,我們從那個古老的時期開始,一直都在尋求平衡它。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沒了,那就是我目前能想到的東西了。謝謝。

我是Q’uo,我們再一次感謝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有的。S的問題有些鼓舞了我,我想要問一下,我們坐着冥想的時候看起來像什麼;因為我準備好通靈的能量並保護它們等等以後,就到樓上以祈禱和讚美詩調頻;我呼喚各大天使長,請所有以耶穌·基督之名前來的靈——你們所說的天軍——來幫助我們。當我呼喚它們、請求它們保護這個地方、保護該管道,保護這個圈子中的每一個人的時候,我不只有一種它們在場的感覺,我也看到一種圓頂的結構,裡面有向上彙集的肋拱架子,整個結構有點像大教堂的空間,但它是由光製成的。我想知道,既然你們談到了這點,那麼我的感知是否準確,或者這只是我的智力頭腦激起的某種視覺形象,讓我用它來觀想我祈禱的內容?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確實,當我們凝視這個團體之際,從我們的視角來看,我們看見光,各種各樣的光的明暗變化和染色,每個實體隨着各種各樣能量中心的啟動狀態,都提供一種獨特的染色和色彩變化。有些能量被堵住了,有些快速且明亮地旋轉着。接着該小組本身又產出更遠的光,於是,如你們可能看見的,就有一種圓頂或旋轉的光能量漩渦,它把每個人的特徵和該小組本身的特徵,與天軍之光融合起來。簡言之,大量的光以螺旋型方式向上旋轉,就像你們可以想象或構想一座金字塔,其光焰既向上也向內無限延伸。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我只想要澄清你們剛剛說的內容。光不只形成了漩渦,而且漩渦的頂點現在正在發出一道火焰,從這個頂點往外發散,就像個倒立的金字塔。對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贊同你的描述,除了最後一句,我們會建議該金字塔是正立的。

Carla:OK。讓我再試一次。這個小組的金字塔本身有一個點,我認為你們所說的從這個點發出、接着向外進入宇宙造物的東西是這個小組的總體光,它從該圓頂或金字塔的空間之頂部發出。那是否正確?

我是Q’uo,這是正確的,我的姐妹。

Carla:謝謝你們。這是非常令人振奮的。看起來能量在圓頂內正在以順時針方式移動。這是對的嗎?

我是Q’uo,關於圓頂或金字塔的內在部分,這是正確的。而我們視為光的東西、形成金字塔的東西,大部分就在原地、沒有運動。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沒了。我感謝你們。

我是Q’uo。再次地,我們感謝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最後一個詢問。只是程序上的(問題)。有好些實體都已經請求諸如Yadda和Nona等星際邦聯的實體(出席)。我感知到因為自己調音的方式而正在移除這些實體發言的機會。我請求自己能夠以穩定的方式、在清醒的意識中接觸最高和最佳的來源,所以我得到你們全體。在一次集會結束的時候,如果某個人想要與Yadda說話或聆聽Nona,他們單純地請求那個實體,然後該通訊轉回到我身上,那是可允許的嗎?那是可能的嗎?我相信Yadda和Nona會和諧一致地在你們的範圍中振動。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如果這是有人渴望和請求的,這確實是可能的。在此刻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Carla:沒了。謝謝你們。

我是Q’uo,再次地,我們感謝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幾位成員表達對Q’uo在今天發言的感激。)

我是Q’uo。對於你們每個人邀請我們出席這次特別的工作集會,我們也是十分感激的。我們感覺到你們一直提供大量的愛和光給我們。我們希望我們也已經給予你們同樣的禮物。在此刻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一如既往,我們把每一位留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之中。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

http://soultw.com/TLOO/2001_0204b.htm

英文出處: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1/2001_0204.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