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17 聖誕節訊息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0年12月17日

團體問題:今天我們要舉辦百樂餐,既然時間靠近聖誕節和新年,也許Q’uo會有個聖誕節訊息給我們。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今晚,我們十分歡喜與你們團體談話,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因你們加入這個尋求圈來尋求真理。一如既往,我們會請求每個人在聆聽我們說話時都認識到,我們僅僅提供一些意見,我們不是權威。我們會感激你們每個人進行分辨:哪些東西你發現有用,哪些是你應該丟開的。

請求聖誕節訊息是一個迷人請求,它肯定向我們提供了一整列我們可以追尋的美麗方向。你們體驗為聖誕季節的時間是一個周期當中的一個對你們星球而言引人注目的部分;該情況是被巧妙規劃好的,這樣在你們行星上、你們在任何一個白晝期間所享受的光就會有多有少。聖誕季節是一個最少光的季節,而且確實,在你們星球上的一些部分,冬季某些時日幾乎完全處於黑暗之中。就是在這個黑暗時刻,你們的基督故事開始了。

這個實體前來提供什麼訊息呢?確實,那個訊息的核心就是一種光。然而,這種光的生成不靠你們的太陽或任何其他你們所認為的光輻射源。那道在沒有其他光照耀時依然微微閃爍的光,就是愛之光而且你們稱為耶穌·基督的實體正是體現了光的那種品質,為了我們、也為了你們。因為我們覺得,這個實體超凡完美地表達了純粹愛之菁華。

這個器皿今天從電子郵件中收到了一個小故事,我們想要重述。在這個故事中,一位深愛丈夫的妻子開始覺察到,她丈夫對聖誕節不再抱有幻想,不必然是由於節日期間的情感和理想,而是其商業促銷和喧鬧嘈雜,所以她開始思考,怎麼才能給丈夫一個更好的聖誕節。有一天他們去看一場運動賽事,其中有一隊沒穿運動制服,似乎是由沒地位、沒錢的年輕人組成,這些年輕人甚至付不起到球場的公車費。這位女士想了個辦法來為這個邋遢的小球隊買制服。完成善舉以後,她寫了張便條放在信封里,在信封上寫下她丈夫的名字,然後把它掛在一棵(聖誕)樹上。這個小小的白色信封成為那一年全家最喜歡的禮物,它是如此成功,以至於這位妻子決定每年都要這樣做。

以後每年某個時候,她都會想辦法匿名地、悄悄地做一件善事,比如幫助一對在火災中失去一切的夫婦或一個需要做手術的小孩。每年她都找一個需要某樣東西的人,並想辦法成為這個人的聖誕老人;而每年(家裡的)所有人,都會尋找那個信封。有一年她丈夫去世了。這位妻子在家裡勉強把這棵樹立起來。有很多事她都沒法做,但她確實把一個白色信封掛在樹上。聖誕節早上到了,她和四個孩子聚在一起來過這個很艱難的聖誕節,他們全都發現,家裡每個人都在樹上掛了白色信封。由於擔心媽媽不能把這個傳統繼續下去,每個孩子都自己承擔起這個任務,找到某個人去給予,因為他們想給父親他最喜歡的禮物。這個故事帶着一個希望而結尾,即這家人會繼續這個傳統,而且每年最受喜愛的禮物就是這些白色信封。它們說的是給誰都不認識、誰都不在乎的人送禮物,而這個人就只是需要某樣東西,且最後找到了一個聖誕老人。

我們能對你們談論耶穌·基督,因為我們很仰慕這位老師。我們能獲取這個實體的生命歷史,不過我們發現這個實體會更喜歡我們談談愛本身,他曾來此見證愛——這愛超越了佔有的愛,這愛超越了人類的愛,這愛創造了你們每個人、也將毀滅宇宙。你們每個人就像是耶穌·基督,不是實際上等同於這個特定人格外殼,毋寧說,你們每個人都像耶穌,因為你們在投生中進入這黑暗世界,同時在投生期間的那個時點進入其中——那時你們醒來而看見內在的光,那時你們開始覺察到理想和原則所具有的無限熱情、美好和成果;它們體現的真理所發出的鐘聲遠遠超出了時空、生死。

首先,你們實質地來到一個黑暗世界中,凝視你們周圍的幻象,收聽你們的晚間新聞。這個器皿經常稱之為壞新聞,因為它們幾乎不會在新聞節目中給出好消息。一般來說,地球場景和第三密度場景的性質就是這樣的:相比於跟該幻象之黑暗共存的光明、笑聲和欣喜,生命的污垢和破舊顯得遠為黑暗與嚴肅。在第三密度的外在顯化中,它將總是看似一幅相當暗黑的圖畫,總是看似有一場善惡之間的交戰,而邪惡正在獲勝。容我們說,這是一個幻象,確切的實情是,隨着你們越來越多的人覺醒於自己的靈性身份,光正在增長。不過這個幻象的最大好處之一就是它看起來是暗黑的。這是第三密度經驗的一個必要條件:設置舞台給每個進入這世界的人靈,人靈走到舞台中央時,知道觀眾已經到來,演出正在進行,台詞是未知的。對於正在上演的這場戲的性質,每個演員只有一個提示,並且該提示來自於自我內在的一個地方,而非來自於舞台上的各種道具和其他角色。

每個人靈進入到這個世界都是來給予和分享,來祝福和傳遞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為了使這個行動成為有意義的,就需要有那個暗黑的戲幕背景。

在第二個層面上,即純粹形而上的層面上,“每個人靈如同耶穌·基督”這概念變得更加聚焦,因為當每個人靈在此生中醒覺於那個屬於該體驗且屬於自我的基本特性,每個人都如同一個嬰兒、在馬廄的食槽里醒來,不是進入一個舒適又安全的地方,而是進入一個十分卑微和貧乏的處所。因為每個嬰兒般的人靈都是無助的、全新的,並且它需要大量幫助。

愛之靈就是每個攜帶肉身的人靈的心。耶穌·基督所表達的那份完美之愛,就居住在每顆心中,但它彷彿是這樣的:每個人靈都需要那位已變得覺察的存有的幫助,以便茁壯成長。所以,你們每個人都如同他或她自己的靈性之看顧者、父母、老師和安慰者。你們每個人都能鼓勵自己內在的愛之靈。你們每個人都能給那嬰兒般的靈性穿上關心、自我覺察、時間的衣服,把時間給予靜默和那份對愛的覺知;愛就在那搖籃[也就是心]中休息 

你該怎麼做自己內在靈性的父母呢?你該怎麼幫助這個靈性變得成熟、開始展開雙翼呢?記住,這個內心的靈性孩子是一個生靈,你所做的各種選擇會推動並強化它。日常活動中有很多暗黑方面需要你做決定,這個器皿先前說過,你可以懷着恐懼做決定,或者在自由中做決定。當一個道德上的決定出現之際,這裡就是關鍵點,最好停下來問問自己,就如Ra實體說過的:“在這個情況中,愛在哪裡?在這一刻,光在哪裡?我可以提供怎樣的服務?”這些問題經常會創造出一種清晰度,而且內在的靈性是能夠綻放並變得更茂盛一點的,因為(你)已經花時間檢查在這幻象世界中看起來暗黑的情況,並在那謎題與世俗情況的黑暗中找到隱藏的光、愛和服務。如果你能夠往後退,達到你能夠問自己這些問題的程度,那麼你就已經成功地使用地球的暗黑狀態來找到方法點亮心中的蠟燭——它包含着心之巨大卻經常未被開發的、信心與希望的資源。你們的冬天確實是一個黑暗時期。

我們祝福那黑暗。當我們回顧自己的第三密度體驗時,我們把“未知”這份禮物視為它之所是:憑藉信心的自由選擇的一個必要前提。我們完全不會勸阻(你們)對耶穌·基督實體的崇敬和鍾愛。這個實體就如同愛的最卓越模範。我們鼓勵每個人長時間凝視這個實體的故事,看見這個實體如何能夠去愛。但更重要的是,我們請你們看入自己的心、看見內在的愛之靈,那是你們每個人的菁華。知曉你內在擁有你所尋求的愛、你所尋求的真理、你所渴求的美。我們鼓勵你們每個人都珍視每個艱難的選擇和每個表面上的黑暗時刻。

你在這些包含未知的投生時間中所做出的選擇,潛在而言是有份量的,那能改變你靈魂的發展進程。我們鼓勵你們每個人都知曉,你們內在擁有成為那根蠟燭的資源,它會在黑暗中被點亮,而黑暗將永遠無法壓倒那根蠟燭。

我們此刻會將這個通訊轉移給名為Jim的實體。我們感謝這個器皿並在愛與光中離開它。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再次於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各位致意。此刻我們很榮幸嘗試去回答在場者可能向我們提出的任何進一步詢問。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我上次有個問題,關於你們群體中有些實體已作為流浪者來到這裡,他們已經稍微偏離正軌、在這個幻象中迷失了。我們能夠在面紗的這一邊幫助你們群體中的那些實體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並且我們感激這份來自開放之心的關切——想要搜尋那些需要這份愛的實體、那些已經找到偉大的愛的實體、那些已為它犧牲了很多的實體以及那些以另一種形體繼續尋求它的實體。我們可以向你擔保,無論從前是你們稱為的流浪者還是地球原住民[如你們對起源於這個星球的人的稱呼],每個實體都將發現生命的偉大之愛就是居住於內在的太一造物者,就像我們先前說過的。因為雖然每次人生以你們的年歲來衡量似乎是一段很長的時間,但從無限和永恆的觀點來看,每次投生都僅僅是一眨眼而已。而且那些能在這樣一段相對短的時間中被學會的課程是強烈的、純粹的、充滿熱情的,並確實在靈魂身份上留下其記號。因此,雖然一個實體可能似乎迷失了、偏離於許多(實體),但這段迷失之旅是這樣的旅程:它本身擁有巨大的潛能。因為帶着信心而前進並用尋求真理的意志來驅動這份信心,這能力會協助任何實體的尋求之旅。有許多實體以一種似乎反映了這種迷失的方式而移動,不過我們知道會有一天,所有迷失者都將找到路在每顆心中都有那個可被視為一座燈塔、一種回家裝置的東西,它始終把一個實體帶到離自我之源頭、離愛之源頭更近的地方。在每天的日常活動中,許多機會被呈現給該實體,讓其可以利用自身尋求太一的渴望。雖然這段迷失時期可能是漫長的[以你們的稱呼],高我始終都給處於投生的自我提供機會以找到回家的路。在那條小徑[容我們說]上有着很多提示,並且每個實體最終都將找到旅程上要完成的每一步。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朋友?

S:最後一個。我們早些時候正在談論一系列課程,在其中,我的大女兒把我們的一隻小狗帶出去,而它走丟了。“得到另一隻狗”這種想法,以及當你檢查正在發生之事的所有衍生影響時,似乎有許多議題、課程、正在發生的種種。你們能否把這些議題照亮一些?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第三密度中,無論在任何投生中的催化劑可能是什麼,利用催化劑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開放心的能力,以及接受看似無法接受的事情的能力,在看似不受歡迎的地方給予愛的能力,在開放心並自由分享[你們稱為的]無條件愛的渴望中真的成為傻子的能力。如果一個實體能夠記得在每一刻中都有愛,催化劑的每種形式都提供機會來表達那股愛,或接受那股愛,或利用兩者的結合,那麼催化劑的每個季節都可以被視為完整的,並被視為提供了無盡的機會來分享愛。一個實體可能嚴肅對待每一種催化劑,因為催化劑本身被(該實體)看成一個目的,而這在很多情況中都是錯失要點。不過,這樣或那樣的結果源自一系列情境性的環境,這對於特定實體而言是重要的。不過,如果在該情況中每個實體都覺察到從所有催化劑中要學習的事物正是愛,那麼要在該催化劑中找到收穫就會容易許多了。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有人要我問,那隻丟失的狗是否安好?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問題,我的兄弟。我們暫停以便掃描一下,而且我們感覺這樣報告不會冒犯(自由意志):你稱之為“走丟的狗”的那個生物是安好的。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此時沒有了。非常感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同樣也感謝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我此時正在跟橙色和黃色光芒阻塞打交道。我正在體驗某種疾病,我正嘗試工作那情況,還有關於“超心靈致意”以及“開放和清理這些能量中心”的議題。不管你們可以說點什麼來幫助我工作這問題,我都會很感激。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在不會冒犯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建議,在跟任何其他實體的任何情況中,如果一個實體感到缺乏愛,那麼該實體就可以去檢查那個共享的催化劑,因為那個催化劑可以被有益地探索。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沒了。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R:不是一個問題,而是當這一年快結束時,我想要感謝星際邦聯的實體們與這個團體談話,感謝它們的工作和在通訊上的努力。

我是Q’uo,我的兄弟,我們極其欣賞你的感謝,我們同樣把它迴向(給你)。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是Q’uo,我們極其感激這個團體所特有的溫暖招待、幽默的振動,尤其是在一年中的這個時刻。我們對於被你們團體呼喚一直充滿了喜悅;對於你們提供機會給我們來用自己謙卑的方式而服務,我們再怎麼感謝你們都不夠。我們希望我們的言語以某種方式在你的心中找到一個家。對於那些沒在你心中找到家的言語,我們邀請你扔掉它們、不再考慮它們。一如既往,我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Adonai。Adonai,我的朋友們。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cT., & S.H.

原始翻譯:

http://soultw.com/TLOO/2000_1217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00/1217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