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1/19 死亡與中陰期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0年11月19日

團體問題:今天的問題涉及,當我們穿越死亡大門、從這個幻象到達下個幻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們能夠繼續前進到另一個位置、完成其他工作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會是什麼呢?我們仍然與摯愛的人們有聯繫嗎,他們能夠覺察到這種聯繫嗎?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感謝你們今天把我們帶到你們團體。你們自己形成一個尋求圈、呼喚我們加入,這對我們是一件珍貴的事情。當我們凝視這個圈子的參與者並向你們開放自己的心,我們因你們每個人的美而體驗到極大的感激之情,並感到巨大的祝福。你們的振動、希望、夢想,使我們感到驚艷。你們那股想要知曉真理的渴望,如此鼓舞着我們,並為我們提供了我們最盼望的東西,那就是一個以我們希望的方式來服務的機會,也就是跟那些可能希望考慮某些另類的可能性、想法和意見的人們分享我們的想法,這些想法是我們可能從自己的經驗和立場而提供的。我們當然不宣稱自己是任何權威,我們的唯一請求是:大家在聽我們說話時,只聆聽對你有共鳴的感覺,留下在你看起來是資源和資產的想法,丟開其餘的。如果你可以使用自己的分辨力,那麼我們就會覺得,可以在不侵犯自由意志的情況下與你們說話,因為我們真的不希望在任何人面前放絆腳石。我們榮耀自由意志和各位的分辨力,因為你們每個人都知道什麼對自己是真的,當真理出現在你面前時,你會認出它,它會在你的心之深處響起鈴聲。不要接受沒有共鳴的權威或事實,因為儘管它們可能是有趣的,但單純地不屬於你個人或主觀的尋求道途。

今天你們的問題是,當你作為一個肉與血、骨胳與筋腱組成的生命,死亡並返回塵土[你們身體元素的來源]之時,發生了什麼事。肯定地,這是一個合理的問題,因為你們存在於看似是一個肉與血、骨胳與筋腱的世界中。對於外部的眼睛,幾乎沒有什麼事物暗示着在物質存在的熱量與能量之外有任何東西。從事物的外在樣子來看,生命似乎是從這個器皿所稱的太古泥湯中出現的,它如同青草和花朵一樣在它的季節繁茂,接着返回塵土之中。很多實體活了一輩子,到死仍只有這種感覺:情況就是如此。

就我們的意見,情況完全不是這樣的。從我們的立場來看,我們會說,這個表面上真實的物質幻象——你們在其中體驗光之舞蹈——事實上是一個相當徹底的幻象、一個徹頭徹尾的幻象。我們可以藉由下述話語而鬆動那種感覺:你們的科學家知道,裝着你意識的肉體、肉體所坐的椅子、椅子下的地板、地板下的地球,全是由看似是空間、真空的東西所創造出來的。你們的科學家從未看見物質本身,儘管他們已經看見能量的途徑——由那些在表面上創造着能量場的、表面上的粒子所構成;我們這裡所說的粒子指的是你們的光子或電子。

這個模型與外太空及其遠遠相隔的恆星的物理模型有極大的相似性,在這個模型之外,物質幻象確實沒有物質性,毋寧說是一系列相互滲透又具有階層性的能量場。給那些場域賦予活力的能量是具有超驗實相的事物。這能量的基底以及一切萬有的誕生處或源泉,就是我們在其中向你們致意的事物: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這愛就是在聖經[如你們給該神聖著作的稱謂]中的約翰實體、當他寫道「太初有理則、太初有道(Word)」時所指的理則了。這個實體繼續將這個詞語定義為神。但是,神或上帝(這個詞語)已經發展出具有巨大情緒的含義,我們寧願把那種創造了一切萬有的能量指稱為愛。因為理則就是那單一偉大的起初思維,那即是愛。

每顆恆星、每顆行星、每個意識中心以及每個原子都有理則作為其核心。一切事物都是愛。一切事物都是降階、再降階的能量場之中的太一無限造物者——降階是為了讓經驗可能被我們會稱為子理則的實體所獲得——因為你們每個實體和我們每個實體都是子理則,都是造物者的一部分,無法與造物者的原料區分開來。這就是創造出你們每個人的材料,這使得你們每個人都是一位不屬於時間與空間、不屬於開始和結束的公民,而是一位屬於永恆和無限的公民。這就是你們基本和持續的特性。B實體和D實體已經談到這樣的概念:你們每個人所是的子理則,是在時間與空間之前或者在你們科學家所知的宇宙造物開始之前就已經被創造了。我們贊同這個觀點。我們相信這就是宇宙造物被設計的方式。

L實體先前談到宇宙造物的心跳,自(宇宙)大爆炸而來的爆髮式經驗,以及最終的靈性重力——將宇宙造物無限範圍中的一切事物拉到一起、進入一個超越時空的位置。因為造物者有一顆跳動的心,祂的每次心跳都是一個飽滿又完整的宇宙造物。而在每個造物中,你們作為子造物者,作為探索者和旅行者,啟程並踏上了另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一世又一世的冒險,一開始作為(四大)元素,經歷作為動物、樹木和所有種類的植物的體驗,直到每個實體都來到了擁有自我覺知的體驗。

這就是你們每個人現在所處的關鍵位置,我們將其稱為第三密度的自我覺知。一直到這個演化點之前,你所體驗到的演化是身體、心智、情緒的演化。你現在準備好了,因為你開始考慮從第三密度的體驗畢業到第四密度的體驗,開始考慮你的心智和靈性的進一步演化。

當每個具肉身的實體進入此生,這就彷彿你的意識[也就是你的菁華]選擇跟這個器皿所稱的類人猿建立一種親密的聯盟。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幾乎無毛髮的類人猿身體。你們每個人都擁有該第二密度實體的本能、心智、偏愛、需要;該動物已經同意攜帶着你到處走,助你做出生活的各種決定。身為第三密度的人類,你在考慮死後的生命時有一個挑戰——就是要在思想中把有本能、偏愛、需要的類人猿,跟那個無限與永恆的意識分開;該意識為了在這次投生中獲取經驗、學習課程、探索服務方式而已經進入身體,並與身體及其心智合作、一起工作。

你作為一個人在死亡的時候,什麼東西死去了?這或許是第一個大問題。我們會對你說,死亡的是你自己當中你會稱之為身體和人格的那部分;因為你看,當你進入此生時,你不能把你靈性的深度和豐富帶入一個人格外殼之中。因為在你的存有之心裡,你就是造物者,你因而就是一切萬有。再者,作為一位永恆的公民,你不受時間的局限,所以你通過這個宇宙造物的整個八度音程[由密度構成]而發展的、有關自我的一切微妙之處和細微差別,都在你的第三密度經驗中有其影子。你知道時間之外的事物。它們在你心智的潛意識根部之深處休息,而且在這份知識當中,僅有最微小的部分能穿過意識的門檻——我們稱之為遺忘罩紗,它讓顯意識心智對於[位於覺察線底下的]意識之海的深度保持着相對的沒有覺察。在夢境和異象中,偶然會出現對永恆的一瞥;先前,L實體正談論着那些時刻——在那時候,計劃、目標是非常清楚的,並且看起來是恰當、優雅和簡單的。

然而,在大多數情況下,人格中的正面資產和表面上的負面限制,都是從你的真實生命之偉大圓圈當中仔細選出來的,於是你帶着一組很確切的偏好、限制、天賦、能力進入此生。你選了它們,也許是因為它們會幫助你學習你覺得自己應該學的東西,也許是幫助你追求你覺得會幫助你成長的關係。並且,它們總會幫助你顯化這些你所想望分享的天賦——作為你此生的一種服務。

在釋放血與肉、放下時間和空間的時刻到來之際,問題就是:「什麼東西會存活下來?」 因為這個特定的器皿有過一次死亡體驗,當時她死了三十秒以後活了過來,這個器皿能從十足的體驗說:意識存活了我們這樣說的意思是,在身體死亡之時或接近身體死亡之時,意識會變得覺察到肉體變得無法存活。在整個人生過程中,意識一直通過這個器皿稱為的銀絲線而與肉體連接起來。可以把這條銀絲線單純考慮為將靈魂或人靈拴在一個特定身體上的東西。現在,在肉體死亡或接近死亡的時候,這條銀絲線單純地鬆開了。人靈可能不會立刻離開身體,尤其是如果它有興趣看看可能會發生什麼事。很多人靈會選擇停留在很靠近肉體的地方,直到家裡所有人[容我們說]都有機會來表達悲傷並進行某種告別儀式。經常,在一場葬禮上的貴賓就是該死者,因為直到它看到每個人穿了什麼衣服、每個人感覺如何、每個人是否都沒問題以前,它單純無法離開。從最瑣碎的關注出發,死者對這些人有着百感叢集的感覺;這些人在如此長的時間中一直是如此珍貴且如此摯愛,彼此擁有如此長的共用歷史。

但是,不管是死亡時還是死後不久,最後意識開始覺察到,繼續前進的時間到了。如果這是在第三密度兩次轉世投生之間的投生暫停,那麼下一步就是這個器皿所稱的此生回顧。換句話說,將會有某個實體前來歡迎、引導這個剛剛進入形而上的時間/空間的意識。那個形而上的時間/空間就是人靈在兩次投生之間(即中陰期)所擁有的光體的(棲息)環境。這個嚮導也許是你血緣家庭里跟你關係親密的摯愛家人,也許是從前的密友,也許是一個你摯愛的實體,比如耶穌、聖靈或(你)最喜歡的聖人,總之是讓人靈感覺最自在的那個實體。在這個實體的幫助下,你的意識會被帶到一個舒適的地方在那裡,她可以觀看你們可以想成是電影或帶有許多插圖的書本之類的東西。因為沒有了時間和空間的束縛,有可能很快地翻閱完一次人生的書頁,評估傷害,評估你在從事進一步工作前所需的療愈,然後評估下一次投生的目標可能有哪些。

進入這種考慮的事物有:那些在上一世中體驗過的人際關係,以及在平衡彼此間的能量方面這些關係結果怎樣。其他議題包括:哪些課程可能被納入過上一世的計劃,那些課程學得怎樣;什麼服務曾被納入那一世的計劃,以及那個服務進展如何。在這種回顧中不會有評判在內。如果希望去完成的事情沒有做到,不會有任何責備。它單純是一個評估過程。

在這個初始過程之後,如果需要療愈的話,療愈就會發生。在這個行星的內在層面——每個人在第三密度中陰期都會經歷此地——其環境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那個居住於此並有一些經歷要經受的意識所決定的。有些人靈在它們設想的醫院裡治療;有些靈會為自己創造出第三密度的生活、有一份工作等等,然後在這種熟悉的環境中獲得療愈。這個療愈過程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正在經歷療愈的人靈所自由選擇的。因為你們看,你們每個人在中陰期都沒有遺忘罩紗,你完全覺察到自己是造物者的一部分,造物者愛你,你是被愛的。所以,處於中陰期的自我會以溫和、寬厚的方式跟自己說話;這是你在投生中、在你針對自己而做出的有時嚴厲的批評中所不會體驗到的。

最終,當意識覺得它被治癒了並且它已經做好準備承擔第三密度中進一步的學習和服務,此時,它就會進入到內在層面的那個部分——在此,靈魂為投生做好準備。再次地,在高我和任何被該意識認為有幫助的指導(靈)的協助下,一個投生計劃被創造。要去學習的主要課程一一就位。該意識希望去追尋的那些主要關係,會與其他的魂和靈一起共商,接着達成各種協議。還要做出一些選擇——關於在投生中要分享的天賦和禮物方面,什麼東西將被放入人格外殼。接着,(投生)過程再次開始了。

由於在這個圈子裡,有些成員不用經歷更多的第三密度轉世了,我們會簡要提及那個從第三密度畢業的過程;你們每個人都會在某個時點經歷它。我們覺察到,每個人都聽過升天、大災難、末日決戰,以及人們會遇到一場全球性災難,在其中我們所知的世界會終結。我們認為,這不是宇宙造物運轉的方式、不是在你們人群當中的方式。我們覺得你們每個人都將為畢業做好準備,要麼在這次投生之後,要麼很快將準備好。現在位於這個圈子裡的每個人,都有能力從第三密度畢業;事實上,現在住在你們行星上的每個人,都有能力極化到符合進入第四密度收穫標準的程度;極化方向要麼是服務自我,要麼是服務他人。這意味着,你們每個人都憑着自己的基本覺知狀態,贏得了進入這次投生(的機會)。如果你們想望的話,你們每個人都有能力在肉體死亡時達成畢業資格。

現在,這過程發生的方式開始時很類似於進入內在層面——在這裡,第三密度實體在中陰期花時間逗留。意識繼續存在,並且有指導靈、聖靈、耶穌或那些為該意識所信賴的實體前來會面。然而,若該意識對於收割的可能性有足夠的覺察,一旦開始回顧此生,它就可以要求省去介於它與光之階梯之間的所有步驟。因為很多此刻正在行星地球上投生的人,特彆強烈渴望回家。那麼,有些人會把回家構想為前往更高的密度,有些人會把回家構想為單純地和造物者在一起。無論如何,從第三密度進入裝滿了更多光的密度,其機制是這個器皿稱為的光之階梯。這個描述不是很準確,但對於我們所提供給這個器皿的概念,這是她所能找到的最近似的表達。我們給她提供的景象是一條走道、一條寬闊又美麗的光之道途。

沿着這條道途的光被那些極為靠近單一偉大起初思維、卻仍擁有某種個體性的實體至為嚴謹地守衛着。我們會稱呼祂們為第七密度的實體[1]。祂們確保光的第三密度與第四密度之間的邊界絕對是完全精確的,確保這條道途上的更高密度也受到一絲不苟的準確觀測。於是該意識——在看不見這光中有任何邊界或分界線的情況下——被要求沿着這條光之道途行走。該實體走到某個地方,覺得光強到無法承受,就會停下來。該實體在最大程度上所能享受並運作的光,定義了該實體將經歷的下個密度。如果那是第三密度,該實體就繼續待在第三密度。如果那是第四密度,該實體就進入一顆第四密度行星的內在層面,在那裡準備開始一個第四密度經驗的周期。如果該實體停在第五或第六密度,那麼那裡已經變為該實體的原生密度,因為該實體在那裡能夠最佳地享受投生體驗,並從中得到最多。

[1] 編註:這裡與Ra的描述有些出入,有心人可參看Ra 在51.1的回答。

位於持續下去的存在之所有這些細節底下、上方、周圍的,都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無論你們每個人的下次體驗是在這個密度還是在更高的密度,投生目的依然是相同的。你們每個人全都被要求去成為自己。因為你就是愛。那個偉大的挑戰即是揭示那種愛、釋放愛,將痛苦、受苦、各種限制從你心中移除,於是只有愛駐留。你們每個人都不只擁有此生中的一個暫時身份。在此生中,你們每個人都是一位永恆的公民;你將遇到的一切,此刻就在你內心。所以,我們請求你們每個人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歇息,同時也在你的肉與骨、血液與筋腱的環境中歇息。因為所有這些境遇(環境)都將逝去,而你所是的那個意識,將如它一直以來都是的那樣愛着太一無限造物者、也被祂所愛,擁抱着太一無限造物者、也被祂所擁抱;祂就是你的源頭和終點。

我們向你們在第三密度中的勇氣鞠躬,因為你們真的住在一個厚實而沉重的化學幻象里,只有靠信心你才可能希望、感覺並知曉:一切都好、一切都將是好的。我們現在要把通訊轉給Jim實體,感謝這個器皿,我們把她留在愛與光中。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再一次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此刻我們很榮幸提供自己嘗試去談論在場者可能給我們的任何進一步詢問。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當今有很多來自不同密度的實體在這裡幫助這個星球的揚升過程,你們好心地藉由你們的想法和觀念加入我們,所以,你們為何還沒決定潛入基因池,並於此刻在第三密度(地球)露一手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作為一群實體,我們已經完成你們現在所做的事情,並已經走過那段(圍繞着)選擇追尋方式——即我們會用來追尋第三密度之外的進一步演化的方式——的時期了。因此,我們記得你們現在所體驗的事物,它是我們的宇宙造物在其上轉動的軸心,因為我們是那些已選擇在一切事物中服務造物者的實體,因為藉由這樣做——隨着造物者從造物者身上學習、造物者教導造物者——我們也使得自己進展。我們的團體中也有那些再次投生到第三密度(星球)的實體,它們作為流浪者而服務,回應某些行星[諸如你們地球]上人群的呼喚。

(磁帶換面。)

我是Q’uo,再次跟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感激你們的耐心。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你們說道,你們團體中有些實體此刻正在擔任流浪者。它們的情況如何,它們正在做什麼?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如一個人可能預料到的,成功範圍有大有小,因為有許多帶着服務的希望進入第三密度幻象的實體。他們不僅希望藉由其存在而照亮這顆自己居住其上的星球之振動,也希望自己將會憶起要來這裡做的事情、來這裡服務的方式。在很多情況中,確實如此。當這樣的服務被良好提供,這讓我們高興極了。另外一些流浪者則遇到了第三密度幻象的本地人所遭遇的同樣困難,因為在你們的世界、這個巨大又厚重的化學幻象中,他們變得有些迷失,容我們說;他們用迂迴的方式一次又一次設法穿透遺忘罩紗,不過這個世界的憂慮和擔心把他們壓倒了。還有些流浪者陷入了這個幻象,必須再次經歷這個生命大周期,好在將來轉世中重獲失落的東西。有些人可能會傷心地把這種情況視為服務失敗了。不過我們會說:沒有失敗,因為所有服務都有其效應。造物者從每個實體所提供的生活經歷學習,而可以提供服務的[你們稱為的]時間是無限的,所以如果某一段時間沒有結出果實,在另一個季節、另一段時間,肯定會有結果的。

我的兄弟,有另一個詢問嗎?

S:沒了。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B:我有一個問題。在物理宇宙中的感覺是,有着大量的混亂(混沌)以及顯而易見的群星燃燒。在表面上平行的靈性宇宙中,似乎它正在嘗試變得非常平順(smooth)、成為一個平順的連續體。這兩者如何運行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第三密度的眼睛看起來混亂的東西,在另一個層面上,則是擁有韻律、運動、樣式的東西。然而,對於所有受造的實體,有些奧秘是心智、身體、靈性的能力無法穿透的。因為雖然我們都屬於太一造物者,我們從未忘記造物者之心就是一種神秘的愛;這種愛有力量去創造和毀滅我們所稱的宇宙,即造物本身。所以意識的運動本身是生命的無限光流,它也許不時有些漣漪、漩渦和似乎是混亂的經歷,可是一旦意識感知到這種混亂的經歷,並能夠藉助對它的了解而跟它融為一體,那麼表面上的混亂就會顯得平順、統合、和諧,並能夠以連貫的方式被感知到。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J:根據投生的法則,是否有可能我們在某個時候存在並遇見我們在先前投生中所認識的那些心愛的人?是否有可能我們將在未來投生中再次遇到他們?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確實如此。有些實體組成團體或族群,若你願意這樣說,該團體會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投生體驗在不同世的體驗中,這些關係是可變的,時常該團體中的一些成員會留在這個星球的內在層面,同時以一種無形的方式、作為指導(靈)和天使臨在來提供協助,不過會在另一次體驗中再次投生因此,當你穿越塵世體驗時,你可以在周圍查看那些你摯愛的人們、你的家庭成員、你的朋友、那些具有相似心與意、並與你協調一致行動的人們你會看到那些已經在許許多多次投生和體驗中都與你在一起的人們,不只是在這顆星球上,也在其他星球上。因為在這顆星球上快要結束的第三密度幻象,在你們稱為的時間裡只是短暫的一刻。在尋求太一造物者過程中,出於各種原因而選擇一同行動的意識之氏族或團體,不受時間的限制。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D:我有一個問題,我想問問有多少人正在獲得對於宇宙造物本質之理解。我們比以前更多地理解我們世界的真實情況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原則上贊同你已經作出的評論,雖然我們不會使用「理解」這個詞,因為如我們先前提到的,尤其是對於第三密度的幻象中的人而言,幾乎什麼都不理解,不過渴望理解的東西卻有很多。正是那顆心渴望去知曉太一造物者,正是那顆心在朋友中、家庭中、陌生人中以及在鏡子中看見造物者;也正是那顆心向著畢業敞開,向著正在招手的、進入第四密度的收割敞開。達成收割的重點不是一個人知道什麼或一個人認為自己知道什麼,而是去知曉的渴望、服務的渴望以及成為太一造物者的渴望。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B:各種公認的宗教都有各式各樣的宗教書籍,每本書都似乎在指向具有某種涅盤的未來,但所有這些涅盤都不一樣。這些涅盤是否同時間、平行地存在,卻彼此不知道對方?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你們星球上,許多宗教信仰和靈性修行所用的各種術語,指的是人們尋求跟造物者聯合併短暫地達成目標時所體驗到的各種層次。然而,我們會建議,更多的情況是,各種各樣的文化和宗教已經形成自己的描述性術語和措辭來反映這些在彼此之間分享的體驗層次,所以這就好像不同語言對於這樣或那樣的體驗都有一個用來代表它的詞語,在其中體驗是相同的,而詞語或措辭卻是不同的。正是一個文化中的觀點和體驗,決定了證悟的各種步驟是如何被稱呼或命名的。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D:我有一個詢問。你們曾提到第三密度進入第四密度的收割,是否有任何方式來解釋在第四密度中可能擁有的體驗,或者在那個密度中可能被抱有的各種各樣的目標是什麼?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雖然言語無法清楚描繪超越言語的事物,我們將嘗試談論這個主題。在第四密度經驗中,曾在第三密度中如此重要的遺忘罩紗被移除了,因為不再需要做出關於如何追尋進一步學習和服務的選擇;一個實體已經在第三密度做出該選擇。沒有遺忘罩紗,每個實體的經歷就會得到很大拓展、變得更加強烈,因為如果你能想象去知曉另一實體的心智並去分享那個心智的能力,再把這種能力乘以屬於一個文化、民族、行星的人數,那麼你也許就可以開始近似估計那種意識;你可以把它稱為行星意識、一個實體可以與所有其他實體分享的意識;因為在這個理解與愛的密度的經驗層次上,沒有渴望去向另一個實體隱藏自我的任何部分。事實上,會有渴望去加入其他人、把羅盤指標——如果你願意這樣說——指向同一個方向,那就是去尋求、服務、成為太一造物者的方向。因此,在第四密度幻象中的實體們從事着密集的學習,學習着什麼是擁有完整的悲憫、理解、慈悲、寬恕和你們稱為的愛。因為,在這個經驗層次上,個體樂意與那些志同道合的實體調和在一起,共同尋求並服務太一造物者。因此,相比於第三密度,在第四密度幻象中的體驗是遠遠更為和諧的;在第三密度幻象中,極性的選擇是在體驗的烈火中做出的。當靈魂在這些火焰中被鍛煉,然後它就能夠加入其他具有相似性情、也以相似方式尋求太一的實體們

所以,對於說話的需要不是必要的,除非它被選擇。溝通更多具有你們稱為的心靈感應特性,更甚於我們現在所做的—— 即逐字的或概念式的通訊。在第四密度中的溝通具有更多你們所稱的心理完形,在此一種完全的體驗或帶有數百萬要素的圖像可以瞬間地傳遞,接着達成真實的理解。在這個經驗層次上沒有誤解。因此,和諧是至為顯著的。然而,既然和諧是顯著的,並且「太一造物者就位於一切事物核心」是無可否認的,那麼進化經歷跟你們第三密度幻象中的可能(速率)相比,就變得慢了些。因此,很多第四密度實體再次加入第三密度幻象,尋求服務他人,他們被稱為流浪者、懷着巨大的悲憫之心、要把他們所知曉的並已經在宇宙萬物中找到的愛分享給所有呼求這種經驗的人。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D:換個主題,有一種對時間的描述嗎,它如何被各種各樣的實體理解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再次地,我們藉由言語來做言語不能做到的事。不過,我們將嘗試給你們這種描述,它可以被比作一條河流,在此,時間是以統合的方式移動,而它並不在任何經驗的邊界之內移動,它是帶着更小的影響移動着,容我們說,它更多地被視為一種經驗的附加物,而非從A點到B點播放的經驗特性。在時間領域之外的實體可以把時間視為有點像遺迹的東西。然而,那兒有欣賞真實同時性的體驗,在此,實體們可以為了特定的經驗強度而進入特定種類的時間體驗,直到獲得該經驗為止。事實上,實體們可以參與時間的各種層次,這樣它們就可以在體驗你們視為未來的事物之前體驗你們會視為過去的事物。我們認識到時間這個術語以及我們對它的描述多少有些令人混淆。我們希望這些簡陋的言語已經能夠在某個小程度上闡明你的詢問的特性。

D:為了那個描述,感謝你們。

我們同樣非常感激你,我的兄弟。我們會請問在此刻是否有最後一個詢問。

B:行星地球有可能正在被來自銀河或宇宙其他地方的生靈造訪嗎?它是否已經被造訪過了?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確實如此,在這顆星球的整個一生中一直都是這樣,包括亘古時代——那時,你們所知的生命還沒開始它在這裡的經驗周期。有些來自太一造物各個部分的實體,它們已經能夠鍛煉其人格到達這樣一個程度,以至於能夠踩着不受束縛的腳步而在你們會稱為的零點時間中自由移動,遍及整個太一造物,因為宇宙造物是一個存有。對於那些已經能夠精通鍛煉的實體,有可能在思維中移動、從太一造物的任何部分到達太一造物的任何其他部分。

此刻,我們想要感謝這個尋求圈中的每個實體邀請了我們在這裡出席。能夠加入你們圈子是我們極大的榮耀和榮幸,當我們被呼喚時,我們喜悅地加入,再次提醒各位:在我們所提供的內容中,只拿走那些對你們有意義的言語和想法,把所有其他部分都毫不猶豫地留在後面。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我們要在此刻離開這個器皿和這個團體,一如既往,我們把各位留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和難以言喻的光中。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 cT.

原始翻譯:

http://soultw.com/TLOO/2000_1119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0/2000_1119.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