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01 身體的訊息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0年10月1日

團體問題:今天的問題是關於我們如何能夠在不必感冒、傷害自己或用某種方式帶給自己身體悲痛——這些身體上的麻煩旨在使我們注意到已被自己忽視的問題——的情況下,從我們的身體獲得信息。然後,我們學習節制,並照顧自己,但我們想要知道如何與我們的催化劑一起工作而不必以如此困難的方式學習。

(Carla 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我們感謝你們呼喚我們在這個下午來到你們團體。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做出必要的安排以加入這個團體。你們給這個圈子帶來的對於真理的渴望和希望,看起來是美麗的。我們享受聆聽你們的調音歌曲,並且發現其中很多想法對於這個特定主題是有幫助的;該主題即是與你的心智、身體及靈性的各種要素一起工作,以便繼續周期性地解決問題;這種對於問題的解決構成了「學習活動以及將催化劑轉變為經驗」過程當中的一股主要力量。

在我們發言時,我們只請求一件事,那就是你們每個人要為自己分辨、從我們提供的想法中找出那些有共鳴和有幫助的部分,因為真理是個人的事情,我們並不期待或希望每一次為每個人都正中目標。所以,我們只請求你們把我們想法中那些沒幫助的部分快速地留在後面。

那首(調音)歌曲[1]問了下述問題:「如果上帝就是我們當中的一員,那會怎樣呢?就是一個和我們同樣的粗人?就是坐在回家的公車上的一個陌生人?」我的朋友,這就是你們的情況。你們每個人,在你能量體的核心中,就是造物者。你們每個人都是完整且全然地處於造物者之心。你們與一切萬有合一。在你們的存有中心的層次上,你和造物者和一切萬有之間沒有差別。只有在造物者的每個部分的視野或感知景色上才有無限數量的差別。有無限多個幻象。在每一次宇宙創生中,有無限多的印象要被收集起來。所以,整個覺知之旅程——從通過一個八度音程所有密度的光之最初表達,直到光本身再一次被吸收進入靈性重力——它是一場回家的旅程;而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以造物者為中心的能量系統,但又充滿了你的人格外殼、你的體驗以及佔有你注意力的外來催化劑,並且每一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嘗試找到回家的路。這一趟旅程將超越你現在體驗的這段特定時間,超越每個人現在用以享受生命之舞的整個一生,超越你全部轉世以及各次轉世之間的體驗——它們加起來是一支圓圈之舞,屬於成為、存在、接着再次被絕對的合一吸收。

 [1]原註:Joan Osborne,《One Of Us》, 來自專輯《Relish》 (1995)。

你們現在佔據的這個特定地方是一個以電子化學為基礎的物質幻象,它比起你們(未來)前方的密度有多得多的重量和質量,不過與前方那些密度都共享着自我覺知的開放書本及其帶來的一切。那麼第三密度是個樞紐密度,心、身的進化在這裡變成了心、身、靈的進化。仍有很多東西是從肉體中[肌肉、骨骼、血液]學到的,並且只能這樣學到。這個幻象就是被如此設置,於是會有無可躲避的肉體經驗,它會扭曲並塑造此生的學習和服務。其中比較明顯的例子就是對性慾和伴侶關係的迫切需求。身、心、靈會發現,在第三密度幻象中,它們自己有時候是不安的盟友,正嘗試去整合各種正在進入身體、心智、情緒系統的信息以及信息源。

如這個圈子的成員討論過的,很多時候會有錯過的信號;這些信號如果錯過了,就會導致變得過度緊張而發展出損傷,或者變得過度疲勞而發展出感冒。我們首先建議,實體們從內在層面或更高層面來觀看第三密度時,不去將這件事——即投生中的實體在幻象中會在信號進入身體之前錯過信號——看成一個錯誤;而是將它視為第三密度中的正常行為。你們每個人都開始對其有感覺、並開始想為自我擁有的,是在解讀能量系統方面的靈巧和技藝,這在沒有罩紗的情況下會是可使用的。所以問題變成了:怎麼才能穿透遺忘罩紗呢?該罩紗橫亘在顯意識與潛意識之間:前者是智力的清醒覺察、白天的心智;後者是在(顯)意識閾限下面的巨大心智領域,最終帶入一切萬有和造物者。

「如果上帝是我們當中的一員,那會怎樣呢?」這首歌繼續沉思神性所面對的情況。「也許除了羅馬教皇以外,沒有人給其打電話。」這肯定就是在該幻象中的實情。這就是你們每個人正在體驗的、對於情況的盲目,它經常使得白天的心智很惱火,以至於有意識的身體的信號機能並不像它在更高密度中或在中陰期間那樣很自然地運作。為了讓這些潛意識的信息源可以更充分地進入顯意識心智,身體必須越過自然的邊界。換句話說,必須安裝某些電話線。並且,它們並不是屬於線性空間/時間配置的電話線,你無法以任何物理方式或機械地將它們安裝放置在身體中或頭腦的心智系統中來使該信號系統運作。那個信號系統並不打算在空間/時間中運作。

然而,你們每個人在時間/空間中都有一部分的自我。這個超越人格外殼的自我形而上身份就存在於時間/空間里。當你們每個人達成純粹的存在(狀態)時,當你們正在表達自己的菁華時,你就在時間/空間之中。那就是當你進入形而上宇宙之時、那種毫不費力狀態的來源地。它單純是一種在宇宙造物中的轉換。現在你已進入到一個形而上宇宙中,而非空間/時間的宇宙;在空間/時間的宇宙中,某些實情被那樣保持着,而在一個形而上宇宙中,思維變成了東西並且你變成了思維。空間已經消失了。如你們所知的時間消失了。但是,身份、能量焦點、力量十分肯定地還沒消失,但確實已經藉由宇宙造物的潛在光輝而變得清晰、獲得照亮。

該歌手接着表示:「上帝是偉大的。上帝是好的。耶、耶。」而這就是進入形而上宇宙的一種方式了。對虔誠的聚焦是一種形而上或時間/空間的聚焦,並且,當尋求者的選擇是首先進入虔誠以及諸如感恩與讚美之類的虔誠原則時,就會開始建立一種觀點或態度,這會自動地將尋求者與其潛意識或形而上心智連接起來。在這種態度或形而上存有的建構中,這些連接會變得更為強健,並且信息會隨着重複和體驗而越來越快速地進入顯意識心智,直到你在回應更好的信息並找到一種較少麻煩的外在生活為止;在此,你不會因自己的各種限制感到驚訝,反而會在有愛的覺知中回應它們。

我們在這個管道自己的經驗中發現,這個特定實體經歷了一周的支氣管炎,並因為沒有記住下面這點而責備自己:當有許多團體能量正在周遭環境中表達時,它在這期間需要更多休息。當然,這個器皿忘了此課程是有一些原因的。一個完全有效的原因是:這個實體潛意識地選擇去擁有這些體驗,這些體驗也致使其超出界限並感冒。我們同意,不僅對這個器皿而言,而且在每一個「當有一個界限被越過,發生表面上災禍」的情況中,這都不是一個錯誤。這就是它應該是的樣子,因為,如S實體說過的,催化劑是在過度活動期間取得的,若以平衡的方式行動,就不能取得該催化劑。換句話說,對於那些進入第三密度星球上投生的實體而言,成為對的、平衡的或完美的並不是他們的事務。

實際上,你們每個人來這裡都是來經歷苦難、痛苦和困難的——這些經歷是由於催化劑變成經驗的蛻變過程所包含的精鍊、凈化、甚至是鑿刻的面向。對於每一種將在能量體內帶來更好連接的實踐,其基本工具都是靜默。多年來,我們通過這個器皿以好多種方式說過這一點,我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完全明白,我們下面會談到冥想或用以進入靜默、並從中吸收信息的其他方式。因為就如J實體所說的,靜默充滿了信息。每一顆星辰都有自己的歌。宇宙造物中的一切事物都有自己的旋律,它們融匯成一部眾星球的奇妙和聲——那是無盡的,又是無窮美麗的。但是,這種美對於那個形而上實體來說才存在;那實體正試圖在樸素的靜默中開始靈性進化過程。

無論是在大自然中的運動者或散步者的(動態)冥想,還是比較正式的冥想、沉思或觀想儀式,或者甚至是使用普通生活和工作中的日常事物來重複地讓自我在憶起時刻回到中心的練習,基本的工具都是靜默,都是進入到這種向內聆聽的意識中。

你看,在身體形而上部分內的信息在每個脈輪能量的感覺和色彩中都有它的反映,並且,在關於脈輪能量系統以及各脈輪之間連接的處方上,會有越來越微妙的層次,它們將給出相當明確的關於能量層次、壓力在哪裡以及如此等等的信息。然而,要喚醒這種「解讀自己心靈特徵」的能力,並非一項短時間的工作。(需要)有一個過程來學習以某種方式觀想該系統,這種觀想給予自我相當準確的信息;只能通過一段長期的時間與實驗,嘗試以各種方式觀想,並以各種方式詮釋你在觀想過程中看到的東西,才能發展出這種能力。

但是,無論你是從虔誠或是從靜默冥想而得到信息,還是從「平衡身體能量系統並向它提問」這種工作而得到信息,還是從聽到像電腦或電話的電子嘟嘟聲這樣的熟悉聲音、接着用該聲音來把自我帶回到對「自己是誰」的憶起而得到信息,基本的關鍵都是進入靜默,允許靜默給予信息、做它的蛻變性工作。當一個人能夠與這些[支撐着第三密度投生中的生命的]形而上結構一同工作時,此人就同樣能夠更好地與人生的直接體驗一起工作。

如果上帝是我們當中的一員,那會怎樣呢?如果祂就像我們當中的一個粗人呢?情況就是那樣。你們處在一趟旅程中。你們是非常年輕的神。這旅程才剛開始。沿路有很多體驗,在你們抵達家園之前,你們將行旅通過它們。但我們可以這樣說:愛的雙臂擁抱着你們每一個人,也擁抱着我們;我們每個人所走的每一步都有那些愛我們並只想望幫助我們的靈群陪伴着。我們鼓勵你們每個人都去依靠那存於內在的支持,我們鼓勵你們每個人都越來越多地了解到那個不完美自我的神性,以及對該不完美自我的全然接納。

如果這是一個尋求者所渴望的事情的話,有可能進入這個器皿所稱的身體工作之中,並且,與一個從業人員一起,一個尋求者有可能在身體系統的肌肉、骨胳連接、皮膚及所有其他部位中找到那些在身體中的不協調和衝突部位。因為身體在其每個細胞中都攜帶着記憶,並且,每次有痛苦和憂傷時、每次有憤怒和怨恨時、每次發生任何我們可以命名的情緒時,它通常都沒有被如此清晰地表達或如此完全地承認,以至於它單純地流過該能量系統、接着流出去。通常一個苦難時刻的部分,的確會進入身體的細胞結構。對於很多實體而言,它將在身體中的一些部位中安頓下來,那些部位將會告訴身體正在發生什麼事。如果有背痛,它是承受重負的疼痛。如果手臂酸痛,是由於攜帶太多事物而疼痛。如果有這個器皿所體驗到的下巴酸痛,那也許是因為咬了某些東西——若該器皿決定允許自己以不愉快的方式表達自己,就會說出來。

每當身體出現不舒服或疼痛,它不光告訴你,你超出了某個限度;它還告訴你這個限度的特性,以及何種催化劑帶來了你現在體驗的不平衡。在極端情況下,身體的這些信號可以包括導致整個人生發生改變的功能障礙。這常常又是由身、心、靈之內的那些力量帶來的,它們與投生前的選擇有關,涉及你希望在這一生要涵蓋的課程及服務。

你們問了一個有趣的問題,我們大大地享受與它一起玩耍,但是,如你們可能清楚了解的,我們只是撓到表面。所以,若你們想望進一步提問,這肯定是我們可接受的。此刻,我們會將該接觸轉移給Jim實體,好讓你們提出進一步的問題,如果有此渴望的話。我們感謝這個器皿並在愛與光中離開它。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通過這個器皿,再次於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此刻,我們很榮幸提供自己來嘗試回答在場者可能向我們提出的任何進一步詢問。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我很好奇地想知道,你們是否完成了任何家庭作業,涉及一個關於月亮和太陽之間關係的問題?因為你們上次並沒有回答那個問題,你們這次有答案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有些奧秘持續時間比一周更長。確實,這就是我們的情況了。

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我對於讓你們搜尋答案感興趣。你們擁有來自多個密度的各種資源,以便為那個問題找到答案。我並沒很想要知道答案,而是為了弄明白你們如何着手找到答案。我將暫時放下那個問題,我將會在下次詢問你們。

另一個問題是關於在回家聚會的周末期間和之後,有很多設備都失靈了。在上周發生了什麼事情造成這些問題出現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雖然有大量興奮和能量在那個時間段流經這個團體,「這些能量會影響很多人」這樣預期會是正常的,並且我們感覺到:對於大多數聚集在這裡、來與自我分享自我的實體,情況正是如此。在這樣的聚會期間,時常發生神秘的事件;雖然我們想要增添神秘感——因為感覺到一個人的能量會對其周圍環境產生一種作用,那是令人愉快的體驗——但我們看見各種電子裝置的失靈單純是巧合。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當我讀到和聽到人們談論自己的前世時,(想着)為什麼他們從不記得在兩個前世之間做過的事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對於那些實體——他們已經走過一次投生,接着處於[容納這次投生體驗的]空間/時間幻象的時間/空間對等物中——他們會經歷一個過程,該過程對於一個心/身/靈複合全體是十分有教益的。然而,許多發生在[容我們說]罩紗另一邊的體驗是難以在投生期間被讀取的。不過,有少數人能夠做到這點。然而,數量是相當小的,甚至比那些覺得自己知曉前世的實體的數量還要少。我們會建議,那些在準確意義上知曉前世的實體數量要比人們所相信的數量少得多。因為記得一次前世的體驗擁有特定的吸引力光輝,容我們說。記得前世是時尚的。然而,我們會建議,非常少數的人真的以一種準確的方式記得前世,所以,記得前世的能力或記得中陰期間的能力,是相當相當罕見的。因為每個實體都想望那個遺忘罩紗將確實執行它要做的工作,那就是完整地封鎖目前人生以前的所有經歷,好讓今生可以成為注意力在此時的唯一焦點。正是在這種情況下,你才可以更純粹、更有效地學習這些課程。如果各式各樣的轉世可以混合起來,讓各種前世記憶可以滲入當前人生,那麼目前的人生課程和催化劑就會被稀釋,以致降低學習成效。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S:那是有趣的。此刻沒有進一步詢問了。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不回答那個關於太陽和月亮相對尺寸的問題,是否涉及自由意志的原因?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在這個情況中並非如此。有許許多多的身體、心智、情緒、靈性的巧合確實有意義,並可以從多個層次鑽研,以揭示出隱藏其中的真理的性質。在其他情況中,我們發現純屬巧合,而且該巧合是機械性的、不重要的。(你們)給我們的這個問題就落入這個類別。

我的姐妹,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是的。我經歷過回溯催眠並在閃現的細節中憶起在另一個星球上生活的另一生。我的一個朋友說,她記得自己是一個被稱為Sekmet的埃及神明。我並不覺得我能指望我們兩人中有誰的記憶是準確的。我想知道這些被我們視為前世的虛假圖像是什麼?它們是虛假的迴音嗎?它們是穿透罩紗的陰影、來告訴我們關於自己的什麼事嗎?這些記憶到底有沒有任何用處?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在這個特定詢問的具體細節上,我們無法明確回答,因為我們渴望不侵犯自由意志。然而,對於這個詢問的一般方面,我們可以建議:無論這個記憶可能是多麼準確或多麼虛假,重要的是該記憶的菁華之品質。一個人在假定的前世記憶上所賦予的重要性,讓此人覺得這個記憶含有某種有價值的東西,這個東西可以隨意採用一種形式,如其所是地被揭露出來,不管你是真的搞懂了它還是誤解了它。這些是投生這塊寶石的切面。看見對心智、情緒、性靈、身體而言重要的東西,這就給自己提供了來自自我的信息;至於這個記憶是不是準確並不重要。它的重要性完全取決於你覺得它是重要的。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順便說一下,我真的很喜歡剛才的答案。我在一些日子前寫完了《流浪者手冊》,大約有1280頁。我的編輯認為它應該如實出版,加上一個不錯的介紹來解釋它為何這麼長,或者第二(方案),它需要被編輯縮短到一半的長度,用我比較簡單、不那麼迂迴難懂的語言,代替很多對通靈實體[比如你們]所講述內容的直接引用,同時寫出要點。我會歡迎你們做任何評論,因為我們正在考慮這一點。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再次必須為祈請混淆之道而抱歉,因為我們不想望在這個問題上影響你,因為它是構建在自由意志基礎之上的。我們樂於用無論什麼我們可以的方式來服務。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沒了。非常感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再次感謝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是Q’uo,看起來我們暫時耗盡了各種詢問,我們願利用這個機會再次感謝每位在場者邀請我們今天加入你們的圈子。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我們把各位留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 cT.

原始翻譯:

http://soultw.com/TLOO/2000_1001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0/2000_1001.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