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9/23 道途與改變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回家集會

2000年9月23日

團體問題:今天晚上的問題涉及下述事實,即在世界上似乎有些變化正非常快速地在我們周圍發生。作為尋求者,當變化如此快速地在我們內在和周圍發生之際,我們如何才能保持自己在道途上的平衡呢,我們想知道Q’uo可否在這方面給我們某種觀念呢?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每一位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對於你們呼喚我們到你們今晚的尋求圈,我們想望表達自己深深的感激。我們感謝你們每個人為了參加這個圈子所做的犧牲。對於你們每個人而言,這都是個挑戰,並且作為結果的這份去知曉真理的渴望已經被銳化和打磨了,由此創造的能量是十分美麗的。你們的渴望就像一座烽火台。我們感謝你們所提出的問題,並感謝那些把你們帶到靈性躁動狀態的希望與夢想;這種躁動已經促使這個器皿和你們當中很多人稱呼自己為流浪者。

你們渴望聽到我們通過這個器皿而能提供的這類信息,這種渴望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極大恩惠,因為這就是我們作為一個團體在這個特殊節點所選擇的服務途徑;如此,若不能跟你們這樣的團體談話,我們就不能夠提供自己的服務或在自己的學習中進步。所以,我們因好幾件事情而要感謝你們、祝福你們,其中並非次要的一件就是,與你們每個人一起分享時光所帶來的喜悅。

我們會請求你們輕輕地拿取我們的言語,因為我們不是權威。我們和你們一樣,是在一條布滿塵土的道路上的朝聖者。如V實體說過的,我們每一位各自的體驗在數量和品質上都是不同的。我們每一位都知道鞋子里的石頭,都知道道路上的塵土,都知道天空中的、穿過雲層的希望之光。我們共享同一個風景,我們在那個旅程[如其可能的稱呼]中共享。你們每一位都已經多次發現,這條旅途上有很多面貌、挑戰和驚奇。我們樂於和你們一起查看這些面具,因為你們已經問及在快速改變的過程中不偏離自己的道途。帶着這種理解——也就是若我們所說的任何言語聽起來並不真實,則你們將毫不猶豫地把它們放在一邊、繼續前進——我們確實會歡喜地與你們分享。因為如A實體說過的,適合你的事物會有一種共鳴,你認識它,你感覺到它。當它不適合你的時候,它就是一個死寂的東西,可以輕易地把它留在後面。執着於權威就是在製造出一塊絆腳石。僅僅堅持你的渴求、你的饑渴、你的渴望、那份在這個世界的鏡牆(mirrored walls)之內似乎經常如此不流行的熱情吧。因為直到你準備好把一切事物都視為是自我的映射之前,你不需要去注視那些鏡子。

我們會談談那個不存在變化或陰影的層次,由此開始談論道途與改變。因為我們會把我們所要說的內容根植於合一真理之中,(根植於)看見經驗之八度音程的圓形視野之中,(根植於)知道每個實體皆是造物者的視野之中。就一種非常真切的意義,把一切時間和空間視為在湮沒(oblivion)之前的最後時刻,這樣思考是有用的,因為那確實是一個造物的那個精確環節。那看似亘古的時光只是太一無限思維[即是愛]的一次心跳。所有你將體驗的、曾體驗的和正在體驗的事情,都精確地發生於當下。你在跳一支圓圈舞。你的舞步里有着亘古的笨拙、錯失的步子以及包含每一可能種類和特徵的表面錯誤。不過,從圓圈舞的層次來看,每一個錯誤都是完美模式的一部分,每一個愚蠢選擇都是你以其他方式無法擁有的自由。每一次人生——你在其中花費多年時間來質疑這個和那個事物——都在圓圈舞的層次中被視為古怪的(非正圓的)、卻完美平衡的動態;過去、現在和未來皆如是。

在這個團體中的你們每一位、我們每一位,理則之無限火花當中的每一片火花,都歇息在無可測量的完美之中;這完美如此深地浸泡在合一之中,以至於除了僅有的光以外,不存在一個注視光的實體。這就是你的恆星(級)存在。這就是你的本質。你們每一位都在心中擁有太陽的火焰,那片包含了一切萬有的造物者火花。所以,以一種非常重要的方式,你們每一位——超越一切改變——就是你自己,那個在時空之前就被創造出來的你,那個唯一的、從來都是你的你,那個唯一的、將始終是你的你。你是獨特的。對於造物者而言,你是真正珍貴和被鍾愛的,祂珍視每一個扭曲和表面上的不完美;它們已經在學習之火焰中擊打和撞擊你,並使你成為你之所是。因為你帶着特定的和弦振動着,那是無法被複制的,那在本質上就是你,那是至為美麗的。

我們認識到,你們每一位都想要如理則那樣振動,每一位都想擁有愛的完美振動;不過我們對你們每一位說,如你所是的你是多麼完美呀;當你轉動、當你改變、當你來到此刻都是如此。在你自己裡面,你多麼完好地容納着一切萬有的合一啊。你多麼溫柔地抱着那個位於內在的存在;它將是、且一直都是太一無限天父的一個孩子。這個器皿不贊成使用天父這個詞。我們不贊成天父(一詞),結果就稱呼一個天父/天母為[容我們說]“天國的雙親”。

不管怎樣,在那個層次以外還有一個你牽涉其中的生命。你們每一位已選擇進入一個沉重的化學幻象,選擇進入一個跟你本性相逆的幻象,因為你們每一位都記得更好的做事方式、更好的生活方式、更好的思考方式。對於那些實體——他們試圖以一種擴大這世間的愛的方式而為他們所遇到的人群而工作——這是令他們沮喪的;確實,這使得K很難忍住自己的笑聲。我們了解到,要在日常生活中表達出靈性之魂的自我層次是很真切的挑戰。不過,正是在該層次上,自我感覺起來最為真實可信。正是在那個層次上,完整的自我能夠被分享。

有很多東西在呼喚這位朝聖者自我。只在生活的表面上移動是極為容易的,好像一個人在池塘表面滑冰,或者在嘉年華娛樂場里散步,注意力被各種可乘坐的裝置和娛樂活動分散了,忙這件事然後另一件事,被事物表面所哄騙。與此同時,在這表面層次底下,已經醒覺於靈性道途的自我,帶着貪婪的胃口反覆咀嚼着催化劑。並且,自我被放置在一個接着一個的困境中,一個難題被另一個謎團跟着,接着被另一個挑戰跟着。當一個實體能聚焦在一件事情上,另一件事情就會迅速出現。無論事件是大或小,這經常並不重要。正是改變的累積創造出了暈船的感覺,或甚至創造出了“遺失自己用以設定航向的磁石”的感覺。當然,在道途上很容易感到迷失,確實會有這樣一些時間,那時,最好讓自己離開道途,以這一種或另一種方法,去找到一個洞穴或一塊岩石或一個點綴着羊群的美麗山谷,休息一會、等待並如同種莊稼一般地培養耐心。

因為有些事情持續不斷地使一個實體困惑相當長的時間。有些謎題並沒有一個現成答案。還有另外一些時候,那件你要做的事情好像是被波浪推到了你腳下,而且這些大海的禮物與你起了共鳴,這時候,我們就鼓勵你儘快行動。我們極其鼓勵你們每一位都跟隨自己的分辨力。要去懷疑一己的判斷是容易的,我們聽過V實體談到她缺乏覺知,我們聽過C實體說過多少是相同的東西。但容我們說,在我們看來,這些對自我的評判是不公平和不充分的,一般而言,我們會鼓勵所有人永遠都不評判自我。這個器皿把評判自我稱為給靈性量體溫。容我們說,有能力看見她自己的尋求者非常罕見。你們每一位都被精確地放置在這個幻象中,以便你會失去對自我的視線。你不是被放在這裡來變得聰明並做出睿智的決定。你被放在這裡來犯錯並受苦。你看,你們每一位都來到這裡、迷失方向並做出可能被認為錯誤的事情。你們每一位都曾希望,當你們投身於這個未知的地方時,你將會醒覺於你內在的信心本能,並且你將會選擇憑藉信心而活着。你曾希望自己將會利用這個“不知道任何事情”的機會來自由地選擇善、真、美、公正,不為任何別的原因,僅僅因為“看見公平又真實的原則”本身就是一件美麗的事。

作為一位小小的新存有,或者作為一位成年存有,每當你聽到關於真正英雄主義、對他人的愛以及普通人類高尚情操的故事時,你們每一位都感到振奮,並且知道在一個黑暗世界裡成為有信心的人意味着什麼。你們每一位都見過,一個存有僅僅靠成為他之所是,就可以閃耀出何等的光。你們過去並未帶着高遠的塵世抱負而進入這個世界。你大可以在世間創造出這些抱負,若那是你所渴望的事情,那便是被鼓勵的事情。但是,你們每一位到這個世界來,都希望自己將有機會選擇去表達愛。你來到(這裡)呼吸空氣、彼此相愛、接受彼此的愛,做自己。作為人靈,你帶入這個世界的抱負是:有所服務,選擇善,付出並接受愛。每一種學習和服務,其根源都在這些簡單的希望之中。

當然,在環境的擠壓中,每個人靈都將時常感到迷失、被拋棄、孤單、缺乏資源。這就是這個名為地球的幻象的精鍊行動的一部分了。一次又一次地,始終如此,你將發現自己處於這樣的位置,即感到被自身的限制所擠壓;而正是在這些時刻,信心的機會是最大的。什麼是信心?我們可以用幾個字來說:一切皆好。

站穩腳跟、保持平衡,這些話與一個實體所需要行進的距離經常是一樣遠的,如果該實體能在平靜中又在自信中說出它們的話。因為,就我們的最佳知識而言,真的,一切皆好。你在這裡。你正在做應該做的事情。你正在體驗。你正在感覺。你正在愛、你正在被愛。你在成為第三密度人類存有方面是極其成功的。

你現在是否很接近那個點——在那裡,光變得更加完整,並且你的下次投生將在不同環境中與不同的投生課程一起運作?是的。對於你們每一位,正是如此。無論你讀過什麼書,無論你認為自己的認識層次是怎樣的,對於畢業進入第四密度,你們每一位都是蓄勢待發的。你們每一位都熱切渴求更多的光。所以你正處在一個美妙的位置上,可以收集經驗、犯錯、因錯誤而受苦,並從受苦中更好地學習你是誰、你為何在這裡、你真正想要去做的事情是什麼以及你真正想要成為誰。你昨天夢到的事情,就是你今天體驗的事情。你今天夢到的事情,你將在明天體驗到,直到所有你可能在想象中所渴望的事情都已經體驗過為止。所以,仔細估量你所渴望的事情,因為你將接收到它。

雖然我們以很多不同方式說:無論在什麼改變中,你都無法迷路;但一如既往地,我們會說:在偉大的轉變中,在保持自己的平衡方面,一個極大的幫助就是每日靜默的習慣。無論是沉思、冥想、一次靜默的散步,無論是什麼,那都是你自己的心之祈禱。每日向靜默開放那顆心吧,並允許正在流經你的體驗在那兒安頓下來吧。因為在靜默中花的時間就是跟造物者同在的時間,而造物者花時間在靜默中跟你同在,這是多大的福分啊。因為這裡沒有提問、沒有講述,只有意義。並且造物者熱望着你的陪伴和共融,並深情地愛着你,如此耐心地等着你回想起你是誰、你是誰的。

願你們每一位都着手開始自己的工作。願你們每一位,如這個器皿說的,把彼此帶回家。因為你們看,在那個鏡子世界中,你們每個人對於其他人都是自我的形象、造物者的形象。今天你將會藉由你的想法映射出什麼呢?你對於周圍人將是怎樣的造物者呢?你對於自己將是怎樣的存有呢?願你們每一位在下述這樣一種心境中進入自己的心:徹底地原諒自己,完全如實地愛上你自己。這是靈性演化中的一個重要步驟,即有能力如實地接納自我——該自我帶有每一個扭曲、每一個愚蠢念頭以及這個幻象似乎在告訴你的、有關你自己的一切事物。因為你們看,你正在如此努力地查看一個並不真的在那兒的人格外殼。相反地,請依靠位於表面底下的自我,它將在靜默中湧上來,並在你需要知道“你是誰”的時候將其告訴你,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帶來新信息,在你最不想聽到它的時候可能告訴你要等待。與這個自我[也就是你]相愛吧。原諒並愛上那個自我吧,並且你將會發現,去愛周圍其餘自我很容易,或者愛(他們)至少跟愛自己一樣容易。

我們會在此刻把這個通訊轉移給名為Jim的實體。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通過這個器皿於愛與光中再次向你們各位致意。我們榮幸地在此刻提供自己、嘗試去述說在場者可能向我們提出的任何進一步詢問。

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E:太陽和月亮對我們有巨大的影響,它們在天空中是相同大小——也就是說,月亮完美地重疊在太陽上——這是偶然的還是被設計好的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因為太一造物者的特性就是允許自由意志在整個太一造物中表達,這個造物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而構成的形態受到了你們稱為理則的那些實體之影響;關於這些理則,你們今天已經在某種程度上討論過了。因此,你們在天空中看到的那些具有完整性的每一實體——你們所知的恆星實體——是這樣的實體:它採用太一造物者的無限心智,並以某種方式來精鍊之;它期望這種方式將在你們稱為的進化過程中向太一造物者提供有效的表達途徑。這(情況)延伸到你們天空中的那些天體,那是你們談論過的,它們的排列方式乍看之下好像很混亂,不過當它們被更密切地探究之後,會揭露出一種處處都在的秩序。你們本地行星球體的月球在大多數觀測機會中顯得與太陽體具有相同大小,該事實屬於一種選擇,超出了我們的理解範圍。不過我們的確感知到,這是有意識做出的選擇,其目的我們無法探測;並且,對於我們或任何仔細觀看周圍的太一造物的實體來說,這不是如此不尋常的事。因為到處都有線索。有通往太一造物者的小徑。有一種奧秘,其解答會慢慢地揭示它自己,所以我們看到那實存之物,思考它的意義,盡己所能地從我們的觀察中學習。簡言之,我們無法給你解釋原因,只能說這實情就是如此,這是被選擇的。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K:關於那些名為“一的法則的孩子們”(Children of the Law of One)的實體,你們可願對我們談談對他們的了解?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這個星球的演化進程中、在各種不同時期,這個(行星)實體的人群中的有些實體已經[容我們說]以一種更純粹的程度分享萬物一體的知識。這個行星表面上有很多實體已經以某種方式感覺到這和諧的合一,並已經憑着他們對於更多知識的渴望而為自己吸引了來自下述源頭的信息:屬於一的法則的實體們以及我們稱為的服務於太一造物者的眾行星邦聯的成員當這些實體已經被這個星球的人群呼喚來服務,該服務採用了各種各樣的形式,不僅有我們此刻所從事的心電感應式的溝流,還有作為你們所稱的流浪者、進入該行星的投生模式之中的行動;他們以團體或氏族[容我們說]的方式而行動,已經在你們行星歷史的不同部分產生或多或少的影響。投生於此的這些實體中,最廣為人知的是那些在十八王朝期間、在你們的聖地或現在被稱為埃及的地區投生的實體。在這段期間,那些實體“撼地搖天”[容我們說],以便讓一的法則成為敬拜太一造物者的方式以及人們在該星球上的生活方式。在其他時期,比如有“七色光芒兄弟會”(Brotherhood of the Seven Rays)進入你們稱為的秘魯區域,他們也分享了關於萬物一體的信息。在過去的每個情況中,你們稱為“一的法則的兒女們”或者“一的法則的孩子們”的這些實體,其意圖是想讓這個星球上的人群理解,這是人類藉由其信仰之本質而尋求的東西。在這段時期,這些實體以及性質相似的實體也採取了行動,好再次與尋求者分享這個“單一性的法則”(law of singleness)。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磁帶翻面。)     

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在過去幾個月里,我已經在靈性成長上收到了大量幫助,我想知道你們能否告訴我,我收到了什麼幫助。是誰?是什麼?哪裡來的?我想知道你們能否在這方面給我多一點細節。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並發覺有一些我們可以分享的這類信息,但也發覺有某種顧慮——我們不要刪減自由意志。一個諸如你這樣的實體,當在靈性進化領域中懷着強烈渴望而尋求時,會有很多無形的手協同行動來回應這呼求。每個諸如你這樣的實體,周圍都有那些臨在,它們從誕生起就被賦予榮耀和責任來監督並指引那些受到它們照顧的實體的進展。另外在你的案例中,還有因着你在這段時間裡的興趣和探索領域而被吸引來的存有。因此,除了那些天使臨在——它們最為通常地被你們人群視為指導(靈),那些屬於男性、女性以及中性的臨在——以外,還有那些內在層面的老師,它們回應你已關注的那些特殊興趣。你發現,它們的影響不但讓你好像受同時性效應似的讀到某些書、在日常活動中遇到某些人,而且還讓你參加了某些活動,比如加入這個周末的尋求者聚會這些事情在某種場合下也許像是巧合,但其實每一步都是仔細安排好的,不只是藉由看不見的協助,而且被你自己的某些部分所安排,你可以把它視為你的高我,那是你可以在開放之心的靜默中去呼喚的廣大資源。隨着一個人沿着尋求的道途而前進,(無形實體)在回應尋求者對協助的呼喚時,渴望的強度是最被看重的,因此你的尋求渴望有多強,你所吸引的實體的服務渴望就有多強。以這種方式,就有機會用很多形式給出信息,它們將協助打開自我的心與腦中那些最需要被探索的層面。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我想要向那些已給予我這樣的協助的實體們表達我的感激,如果它可以繼續下去,我會感激它。它一直是啟發人的,有時是幽默的。

我是Q’uo,你可以放心,我的兄弟,你的感激會被那些存有最純粹地感覺到,它們也為有機會服務送出它們的感激。

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有的,我思考着你們、你們是誰以及你們是什麼,你們提到你們是服務他人等等的什麼。你們的信息、計劃事情的方式——你們會去通靈學校嗎,參加通靈課程嗎,與你們的通靈朋友們舉辦通靈派對嗎,在通靈學上得到一個學位?在你們如何回應我們的呼喚這方面,我好奇地想知道更多細節。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是憂傷的兄弟姐妹的成員。正是憂傷呼喚了我們來到這裡;這憂傷位於這個星球表面上以及地球人群的內在。這種憂傷以多種方式被表達着。你們可能稱為“尋求真理的強烈渴望”的事物,是憂傷當中的一道閃耀之光,給了所有看到這種光的人極大的喜悅。不過,呼喚我們到這裡的是憂傷。(這裡)缺少對太一造物者的了解。缺少光。缺少愛。心是封閉的。心智被文化所打擊;在該文化中,心智無法找到表達。在這個第三密度中有多少個實體,就有多少種方式去感覺並表達第三密度幻象中的憂傷。每個實體都以某種方式尋求那可被稱為真理的事物。當我們看見那些實體表達了那種我們所能回應的尋求和憂傷時,我們渴望以無論什麼可能的方式而移動到這些實體身邊。我們能夠像我們現在所做的一樣說話——通過諸如這個和其他器皿,採用一種允許言語表達的、心智對心智的通訊方式——這樣的情況是罕見的。我們在為你們這樣的實體而服務的經歷中,遠遠更為常見的是以無形方式行動,也許是在夢境中工作,或者在冥想中製造機會來傳遞預感、直覺、感覺、方向、想法、圖像和音調,以這樣一種方式,我們最能接觸到更為多數[容我們說]的實體;他們正在尋找我們要提供的東西。

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V:請問我可以知道綠松石實體的屬性嗎,不管是正面的或負面的?

我是Q’uo,雖然我們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發現自己被混淆法則所抑制而無法給出關於這個實體的任何信息。我們為缺乏信息而感到抱歉。

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我想為害羞的妻子問問她腳上的毛病,希望你們可以告訴我,我們如何能緩解這個困擾她的狀況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再次地,為了不越過那條侵犯(自由意志)的界線,我們會建議最好去查看一下:該疾病的性質,該疾病在其中出現的競技場[容我們說],那個帶來該疼痛的經歷的性質,看待生命模式的這個方面的哲學態度[這方面已使你注意到該情況]。肉體在大腦沒有充分處理催化劑的情況下會給出一條線索的小徑,如果你可以沿着該小徑行進,就有可能找到尚未探察過的行動區域;在探察該區域以後,就會中止該毛病。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R:你們對我們講到那些和這個特定小組一起相聚的實體,憂傷的弟兄姐妹;你們還提到你們可以在我們的個人冥想中與我們同在。你們能否在這個主題上多談一點?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服務於太一造物者的眾行星邦聯中,有些實體已經成為這個尋求圈的成員[容我們說],在某個程度上總是在協助這些尋求集會的舉行。在很多年以前,首先與這個團體接觸的Hatonn群體,現在更像是你們會稱為的年長政治家(statesmen),它們提供自己的振動而沒有把它們分割成言語。Laitos群體已經與很多加入你們團體的新進器皿一同工作,在此時提供它們的振動,而且每次你們集會的時候它們都會在。Oxal群體最近很少在心電感應傳訊中參加你們團體的活動,不過也為你們團體的尋求和服務獻上它們的祝福並提供其振動。在眾行星邦聯中還有其他實體已經在這個團體的歷史中用一種可被視為“送出愛的基本振動”的方式而奉獻自己,這種振動會協助每顆心在某個程度上開放、迎向邦聯的其他成員所提供的訊息。有些實體沒有選擇使用任何你們稱為的名字,它們是無形且無名的,但它們已經對這個尋求圈產生影響,並且繼續這麼做。每個實體都是可得的,這個尋求圈裡的任何人在自己心裡發出請求、讓其加入私人冥想即可;它們不說話,也不用言語交流,只是提供有調節作用的振動,這會協助那些呼求的實體深化其冥想。協助在冥想狀態中發出呼喚的每個實體,這是我們的特權和榮譽;它有保持穩定的影響力,它為尋求者帶來一種更為聚焦的途徑去聆聽靜默,聆聽太一造物者,聆聽自我之心。

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K:名為埃德加·凱西的實體在1945年1月離開那一世,現在他是否再次活着(投生)?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的回答是肯定的。此刻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是Q’uo,看起來我們已經暫時耗盡了所有詢問。每一位在場者都已經為著在此時此地成為這個尋求者社群的一部分而做出了巨大犧牲,我們為此再次向各位表達我們的極大感激。我們願鼓勵每個人都看待自我為一個不斷擴大的家族裡的一員,該家族是由尋求太一、為萬物中的太一而服務的美好靈魂所組成的。願你們每一位都記得:你們並非單獨行走的,你們踏出的每一步,都有那些同行的實體為之歡慶,因為你現在行進其中的這個幻象是艱難的。你的朋友們似乎是困惑的、疑慮的、恐懼的,挫敗的,在這個沉重的化學幻象里生存的困難每天都使他們感到卑微。不過,你們確實帶着這樣的累贅而行進;不過,每個人在繼續走在該旅途上的過程中——如同一個傻子從懸崖邊行進,沒有確定的落腳之處或下一步——所展現的勇氣,是那種大大鼓舞了諸如我們這樣的實體的行動,因為我們觀察到:此刻在這個行星上有很多像你們這樣的尋求者,充滿了英勇、勇氣、信心、意志和決心。這尋求是十分強烈的。服務以越來越有愛的方式提供。光越來越明亮地照耀着、穿越這個幻象的表面上如此明顯的所有困難和不幸。和很多其他實體一樣,我們將自己的愛與服務添加到你們的愛與服務上,以便你們所成就的事情能夠被視為支點——允許一個更大的槓桿作用發生在這個行星實體的總體演化之中。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此刻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把各位留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cT., & S.H.

原始翻譯:

http://soultw.com/TLOO/2000_0923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00/0923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