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2/06 第三密度的困境

周日冥想

2000年2月6日

團體問題:今天的問題與各樣的挫折、憤怒及困難有關,它們周期性地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並且似乎就是我們的催化劑的一部分。什麼事情是我們在從催化劑學習的過程中可能智性地、邏輯性地、有意識地去做的,以及什麼時候有必要去做不同的事,去放棄它,去接受該情況,去堅信一切應是如此——關於此,Q’uo能告訴我們什麼嗎?靠智力,接納,做不同的事,讓我們自己休息一會,關於這些不同的途徑,Q’uo有什麼可以告訴我們嗎?在我們生活經歷中的任何特定時刻,我們怎麼知道做什麼事情才是對我們最好的?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今天下午被你們團體所呼喚,這是我們的一種極大福分和榮幸。我們極其感激坐在這個尋求圈中的每個人。我們感激把你們帶到這個圈子裡來的渴望,它也把我們帶到你們身邊。能夠通過這個器皿和其他器皿而對諸如你們這樣的人說話,這是我們的非凡福分。因為以這種方式,我們覺得自己可以在不侵犯任何實體的自由意志的情況下分享信息和意見,因為我們希望你們輕鬆地對待我們的信息。在這方面,我們請求你們不把我們視為一個權威。因為我們不是一個高於你們的權威,毋寧是旅伴,我們一同沿着相同的道路前進。我們知道那條道路布滿塵土,並且我們感激你們的陪伴,程度如同你們對我們的感激。

這個下午早些時候,當這個器皿在跟名為R的實體說話時,R實體請該器皿在這次集會上問我們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是,我們記得第三密度的困難嗎?我們有可能把自己置入第三密度的體驗嗎?我們可以說:是的,我們確實記得。與你們現在面對的經歷相比,我們的第三密度經歷在某些方面更為單純,因為我們的整個人口對於極性選擇有更多的共識。然而,當罩紗在第三密度投生開始時落下,任何人都沒有可能在鎮定、平和的狀態下行進通過此生的經歷。

所以,我們想要聚焦其上的首件事情就是這種情境了。因為第三密度的情境既是自己的榮耀也是自己的恐怖。處於肉身外的實體在察看承擔著遺忘罩紗的實體所可能得到的投生性學習和服務時,把這情境看成是一種榮耀。而在肉身中體驗它的時候,尤其是當混淆的節奏變得如此忙亂,以至於情緒和靈性自我不再有任何的安全島嶼,反而一切都好像完全捲入到令人絕望的混亂中,這時候,第三密度的情境就可以是一種恐怖。

如此,下面這樣做是好的:察看這種情境的基礎,開始了解為什麼身為靈魂的你,會選擇把自己放在你現在體驗的這種苦難中。容我們說,我們所編的故事是我們的假設而非事實,但我們假設造物者對祂自己說:“我渴望去認識自己。”我們假定正是這種渴望生出了造物。這位想望認識自己的造物者從自身編織出了一個無限的(宇宙)造物,裡面有無限數量的獨特靈魂,每個靈魂內都含有造物者。這個造物被塑造成了光的造物。為了讓你可以體驗時空、因果的幻象,你身為一件愛的作品,被賦予了一個用光建造的造物,於是在這個幻象的夢境中,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每個獨特部分就可以成為一個體驗者、一個推理者、一個信息來源——供無限造物者認識祂自己。

你們第三密度內的實體和很多其他密度中的實體,作過很多關於太一無限造物者本質的推斷。而且在(如何)朝向太一無限造物者方面,各種宗教在行為上的命令是很多的。但是,造物者實際上想要的不是被愛,毋寧是認識祂自己。那麼好奇心,這股想要知道更多的渴望就被內建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本質之中。所以,無限造物者在某個時點會選擇賦予祂的靈魂們自由意志,就是最合情合理了。

光的各個密度被設置的方式是:有個八度音程,其中的光密度以穩定的方式逐漸升高;而且,每個密度都會有本地的生靈,它們能夠體驗,並向太一無限造物者表達和交流這些體驗的性質。在我們對這些密度進行描述的系統中,這些密度是從第一密度開始的,也就是元素的密度,是岩石、土壤、風、火、水、天空與海洋的密度。那些事物看似相當無生命的,不過它們是完全與太一無限造物者之愛與光共振的。

第二密度是趨向光的密度,這個密度的本地居民即是你們的植物與動物王國。它們覺察不到自我,但覺察得到光,朝着光而移動。

第三密度是你們現在所屬於的密度。它經常被稱為選擇的密度。這個描述性的名字的來由是:在這個密度中,意識本身,也即你所是的靈魂,採取了第二密度的肉身載具,並把它自己附着在那個肉身聖殿之中,以體驗時空的各種限制,體驗自我對自我的最初覺察。在這個第三密度中,僅僅在第三密度中,遺忘罩紗在每個靈魂投生進入一個肉身載具時落下了。這個密度充滿了混淆,它就是以那種方式被設計的。我們將會回到這點。

剩下的密度是:第四密度,很多人把它稱為理解的密度,但我們會稱之為愛的密度;第五密度,靈魂在此自行學習智慧這門課;第六密度,是合一的密度,愛與智慧在這裡找到方法融合成為一,正面道途與負面道途首次和解,所有的矛盾都得到解決。第七密度已被稱為永恆的密度,因為在這個八度音程(結束)前的最終密度中,靈魂們把它們的最後日子用於向後回顧,並最終——充滿了靈性重力——被拉回到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心中,以變得沉寂,完全處於潛能狀態,只在下一次創世開始時才再次被拋出去,以體驗更多、表達更多,並告知太一無限造物者關於祂自己的本質。

在第三密度里,你站在一條第三密度步道的起點,要麼走在正面、服務他人的道途上,要麼走在負面、服務自我的道途上。選擇跟隨哪一條道途,是作為靈魂的你希望在這次投生中成功把握的事情的一個極為核心的部分。從這次投生體驗之前或之後的位置來觀察,你可以清楚看見這些議題。每個人類狀況都包含一門愛的課程,你可以就正面或負面的意義來學習。確實,有時候是困難的,但總是有可能察看當下此刻並找到此刻蘊含的愛。這項工作常常很微妙;與此同時,很顯著的混淆往往會起支配作用。

讓我們察看這種混淆,因為在這個圈子中,我們在每一顆心中都看見一種困惑、一種對於“不要有如此大量混淆”的真誠想望,不過第三密度的明確目標正是去創造出大量且持久的混淆。你看,你們每個人進入此生時,都帶着一套清晰的要去學習的課程以及要去提供的服務。你設置好將產生最多催化劑的人際關係和各種情況,它們將為你提供儘可能有效率的機會來增加你的極性並分享你的天賦。你也為自己提供了這個器皿稱為的人格外殼。接着在那個人格外殼之內,你為自己提供了足夠額度的、你認為有用的智力,好幫助你做那些你到此要做的事。結果,人類的情況是這樣一個靈魂:它不記得自己的課程,不知道自己來此提供什麼服務,並且被放入一片恆常循環的混淆之海,直到此生結束。

你看,人格外殼有一個可以很難控制的面向。那個面向就是頭腦(mind)。自我的情緒,無論是本能性的、源自第二密度的,還是源自於第三密度的,都擁有自己的一個並不取決於遺忘罩紗的真相。相比於頭腦以思維的方式所產生的東西,每個尋求者所擁有的感覺在一個遠遠更大的程度上是可信賴的。讓我們解釋一下。

智力頭腦是人格外殼的一部分,它被設計來解決各種問題。頭腦是一個非此/即彼的儀器。它被設計來察看情況並做出選擇。在人生的表面上,在“是筆直走、還是轉彎”,“是維持一個預約、還是改約時間”的問題上,這個做選擇的設備運轉得非常好。智力頭腦在處理物質世界和人造世界、社會和人際關係等等方面,運作良好。然而,這個密度是靈魂醒覺到自身覺知的密度。所以在投生經歷中會出現那個瞬間,屆時尋求者了解到:有某樣東西改變了;本來有個舒適的巢,她在裡面似乎睡得很香,突然間,她醒了過來,接着起床伸個懶腰,熱切地想要看看這個巢,卻再也看不到它了。這就是醒覺於自我形而上本質的體驗。這是一種錯位的體驗,因為它意味着現在你居住在一個完全不同的造物中,它與你直到覺醒的前一刻都在享受的那個造物不一樣。

尋求者所醒覺的那個造物是形而上的宇宙。在物質宇宙中,目標往往會是各種成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在形而上的宇宙中,各種議題跟菁華、存在有關。在這個宇宙中,想法就是行為。意圖與渴望就是各種行動。

所以,當智力頭腦傾向於分析具有形而上性質的情況時,它只有在更深層自我[你更真實的本性]的仔細監督下才能夠有成效。換句話說,作為一個形而上的實體、一位永恆與無限的公民,你便不是帶着“解決情況”的想法——而是帶着“打磨自己的意圖、渴望及振動”的想法——而回頭察看人類的情況。形而上尋求者的優先事項與物質性個人的優先事項相比,完全翻轉,這很令人困惑。自然地,靈魂往往會在兩個世界之間來回移動,試圖協調形而下議程與形而上議程;容我們說,這兩者都有價值,而且價值相等。因為你來到這個選擇的密度,不是為了變得疏遠、睿智、處於掌控中。你來此進入這個體驗,是為了讓你自己和無限造物者感到驚喜。你來是為了體驗新事物,給自己提供可以仔細咀嚼的新催化劑,然後把它製成深刻的經驗。

讓我們察看一個“例如”。這個器皿稍早談到自己感到氣憤和惱怒,因為就在她需要用手來實施自己真心想望提供的服務之際,她發現自己的手很酸痛。身為物質界的實體,這隻能是壞消息。作為形而上實體,幾乎立刻看見該情況包含的好消息,因為它要求這個器皿和她的伴侶兩人,丟下他們計劃好要做的事和考慮過的、怎麼做這些事的方法。並且,他們被給予了機會去一起工作,或去找到和對方一起的、具有負面性質的催化劑,以至於到達“他們認定無法一起工作”的程度。在這個例子中,這兩個尋求者都選擇了最佳道路,並且結果是,增加限制的體驗幾乎看起來成了增加自由的體驗——擁有自由去變得更親近,去作為一個存有來完成事情,去找到合作與同感之心。

容我們說,在很多很多的情況中,愛的課程並沒有這種屬於伴侶關係的巨大好處。在很多情況下,一個人面對的催化劑,必須得靠自己來處理,或表面上要靠自己處理;並且,那些出於某種原因而漂浮在困惑之海的實體,會感到異常的孤獨和隔絕。不過,我們對你們說,當你處於最低點,當希望看上去最暗淡,這些時候是充滿創造性和無限可能性的時刻因為光必須照進黑暗。正如同樹木在冬天把根部向下伸進黑暗、把冬季光禿禿的枝幹伸向天空,你們每個人也有在黑暗裡紮根的時刻,這時真的很像靈魂的暗夜。

正是在這些情況下,智力頭腦終於停了下來,終於被打敗,知道它無法解決靈性問題。當那種情況發生時,工作之道就從頭部移動到心了。不要因為你在智力頭腦里花了很多時間,你就覺得自己是個不大優秀的尋求者。你給自己一個強大的智力頭腦,為的就是幫助你處理困惑。但要留意你終於願意傾聽自己心聲的那個暗黑時刻,並把它當作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寫下來,因為當你進入了自己的心並讓心替你思考時,那些可以升起的直覺真的似乎能簡化你處於黑暗、處於混淆的經驗,並使它變得和諧。

並不是說心是一個解釋的地方,因為它不是。在心之中的事物是你更深的自我。在心之中的事物最終是太一無限造物者,這個造物者在祂無限的創作里,至今毫無疑問地學會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祂深深地、純粹地熱愛祂所創作的每一件作品,甚至(你的)皮膚或頭髮上最小的微粒,或者任何最微小的念頭或看法,對於太一無限造物者都是重要的。你無法使太一無限造物者感到厭煩,祂永無止境地對每個靈魂着迷和感興趣。

因此,當所有的人類住所都沒能帶來舒適或簡化的時候,在心之內存在着那個至聖所——你可以在冥想、沉思、祈禱中前往那兒。在一個憶起的瞬間,你可能突然處於光中,迸發出喜悅和平安,並覺察到事情將會出現、事情將會發生並且事情將會過去。無論是福還是禍,無論生或死,太一無限造物者和你都將完好無損,移動穿過每日生活的所有有趣的混淆和難題。當你活在心中時,你仍將是混淆的,但你將不會因那混淆而如此深深不滿。你也將發現自己不會長時間處於惱怒狀態中,因為當頭腦用它的銳利刀鋒而切割時,心會以它的直覺方式而擁有一種親切與溫和。

這是一個偉大和中心的學習,關於這方面有更多要說的內容,但我們覺得我們已經給出一個好的開始。並且,我們覺得這是一個我們停下來、把這個通訊轉移給名為Jim的實體的好時點,因為我們覺察到此刻仍有一些你們想望提出的問題,並且這個器皿正在要求我們將發言保持在特定的時間限制中。我們理解這種需要,真的,我們知道自己太多話了。所以,我們此刻會將這個通訊轉移給名為Jim的實體。我們感謝這個器皿的服務並在愛與光中離開它。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在愛與光中通過這個器皿再次向各位致意。此刻,我們很榮幸提供自己來進一步嘗試回應在場者可能向我們提出的詢問。此刻,你們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M:我有一個問題。隨着這件持續六個月的、我正在處理的有關汽車的事情,因為這是與另一人的業力關係,我現在不知道如何進行下去,因為我好像一點進展都沒有。我已經投入了幾乎半年的收入,所以這聽起來可能很傻,但卻是我已經考慮許久的事情。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當一個人發現自己在尋求的旅程上對於要踏出的下一步有混淆時,下述做法是好的:考慮自己當前所處的情況,並最大程度地利用你的顯意識機能,以便了解一切你所能了解的事物。然後在每天的日常活動中抽出時間,退隱到冥想中,好讓你已經有意識問過的問題可能進一步沉入你心智中的更深部位,並讓你可能連接上那些一直以大致清楚的方式為你帶路的投生前選擇。單純地等待自己的心說話吧,等待那位在你內在運行的造物者說話吧。當你已經使自己靜止下來,到達足夠深 、足夠有規律的一刻——沒有人能說這一刻何時出現,但它一旦出現,你就會知道,你該走的方向就會對你變得清楚,你就可以在對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信任中前進。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M:沒了。感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姐妹。

Carla:我們能夠接續那個問題嗎?

我是Q’uo,我們會很高興你那樣做,我的姐妹。

Carla:當有一個金錢上的問題時,當看起來你即將失去一切時,你認為牽涉其中的課程會是什麼呢?

M:不要將你所有的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里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當一個人為此生而尋求那條可能的最高道途,那麼,一個人正在說……

(磁帶換面。)

……當一個人已經為此生選擇了最高的道途,那麼此人就正在對自己說:所有其他事物都必須從屬於那個愛的選擇[無論它可能是什麼];此人必須願意去冒失去那些事物的風險,而那些事物好像暫時比去跟隨那條最靠近心愿的道途更重要。就是在此處,你們塔羅系統中的“愚人”這個象徵,被視為正走出懸崖、懸停在半空中,準備好掉落。然而,愚人的信心會支撐它的下一步、下一步、再下一步。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M:沒了。感謝你們。那非常令人安慰。

我是Q’uo,我們再次感謝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朗讀一下R的四個問題。首先是:“我很容易被比較喜歡服務自我的人們所利用,從而受到傷害,因為我覺得孤單,而且想要有所服務。我覺得被操縱了。我能做什麼?”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再次地,我們發覺:對於每一位真理尋求者,最為顯著且居於中心的必要事項是在日常活動中抽出時間並在冥想狀態中退隱,這樣一個人就可以看到雙腳可以前進的方向了,如果需要的話,此人可以重新評估其方向、渴望、動機。然後,若有需要朝另一方向移動,因為它可以平衡你最初所選擇的行動,那就把雙腳放到那裡並自信地前進。我們無法為任何人選擇,因為這是每個人的榮耀與責任:做出那些在人生樣式中承載着形而上重量的選擇,容我們說。我們對每個人說:每個人在心中都知道下一步、下一步、再下一步。在你們當前的幻象中,日常活動的體驗是如此這般,以致生活的忙亂步伐經常會引起心之視野的模糊不清。很多人會因為致力於日常活動而不去尋求心之智慧。我們會請求每個人都以一種規律的方式在其中觀察,這樣一個人就可能發展出一種更清晰的與心、與直覺、與“自我中的那部分”的溝通;那部分依然以跟萬物合一的方式而行動。

我的姐妹,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Carla:有,Q’uo。R問道:“要消化那些諸如我在你們群體那裡所找到的全新概念,並在那麼做的同時保持(心神)集中,需要花費不少時間。”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每位尋求者都會以一種獨特的方式開始學習擺在自己面前的東西。允許自我用自己感到舒適的方式和速度來移動。不要將太多要求放置在學習進程的效率或迅速上。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我聽到了,Q’uo。R說,他在冥想時感覺到:“做這個,或不要做那個。”(他問) “這是我的想象嗎?我如何區分好建議與壞建議?”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隨着一個人發展出每日冥想的模式,並變得對於“坐在靜默里”和“憑心而尋求”感到舒適時,會有首先的靈感推動一個人在這樣或那樣的方向上行動。我們會建議,每個實體都如心所指引的那樣行動,同時理解到:這不是一門精確的科學;可能有那些一個人感到不確定的時刻;行動的結果可能看似並非被期望的樣子。不過,我們鼓勵每個人都增強這種信心,即心確實知道所需的事物。隨着顯意識自我之尋求在日常活動和冥想中越來越多地被有意識和潛意識地追尋,此人便可能自信地跟隨自己在冥想中找到的產物,並可能發現雙足站在堅實的地面上,儘管此人可能尚未有意識地認出自己正在進入的領域。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只是接着問:你們是不是在說,懷着信心,你必須在信心可以起作用前就走入半空中?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確實,每位尋求者必須在人生樣式中,一次又一次地呼喚信心的品質。這種對信心的呼喚是那種在其自身累積一種形而上動量的尋求,容我們說。當一個人最初移動的時候,該移動傾向於猶豫不決、不大確定、有些膽怯,不過渴望着構築那份繼續移動所必需的信心。因此,在信心中移動正是這樣進行的。形而上的肌肉如同肉體的肌肉一樣,隨着運動而被打造。

我的姐妹,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有的,但我想要先接續這個問題。你們是如何平衡“在信心中移動”與辨別力的?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必須暫停,以便這個器皿得以重新聚焦。

(暫停)

我是Q’uo,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你說的辨別力是每個實體正在學的東西。跟隨直覺,根據靈感而行動,帶着某種成功度而辨別的能力,這些技巧都需要通過相同的練習來學會。有些時候智力頭腦將會進入懷疑或害怕當中,並且該過程將會變得混淆。這是當一個實體最初變得覺察到需要靠心、而非只靠頭腦[容我們說]來推動自我時的常見練習。

我的姐妹,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Carla:有的。他們是否對於理解地球的問題和情況有困難……但你們早已回答那題了,所以你們不必進一步回答。R還想要說,他知道你們正在嘗試幫助他,他想要全心地感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也感謝R實體提供這些衷心的詢問給我們和這個團體。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先前的幾次集會我無法參加,幾個為我問的問題丟失了且沒有錄下來。第一個問題是關於我的妻子。她似乎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工作不再給她相同的喜悅和滿足。她似乎在考慮人生應該前往一個不同的方向,而她不知道往哪裡。她的背部和雙腿出了毛病,目前沒有改善跡象。她有很大的挫折感,而我不知道如何幫她。我能做什麼呢?我如何能幫上忙?你們有什麼建議或意見可以幫助她?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願再次建議,冥想狀態就是每個實體在(日常)經驗中可以面對自我、最明朗地尋求自我之心的地方。我們會向任何這樣的、尋求此生最深問題之答案的實體推薦:冥想狀態是你可能安全而有把握地尋找這種答案的地方;那種把握在任何別的體驗中都無法被找到。你談到的該實體在身體用來負重的部位遭受痛苦,該實體覺察到自己肩上的重擔。該實體尋找新的方向,但在它能選擇丟棄老舊路徑以前無法找到新的路徑。這再次需要第22號大奧秘牌、傻子在它進入半空中之際所表達的那種信心。因此,我們會推薦這個實體在安靜的時候、在它的心之渴望的深處尋求。在此,這個實體將會找到指向新行動的方向。而整個方向都在等着該實體做出選擇,不再承受它現在所承受的重擔。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有的,我最小的女兒似乎時常對我的母親非常着迷,在她出生的那天,我的母親正好去世整整十一年了。她的興趣里包含了怎樣的動力關係?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想望在不侵犯自由意志的情況下服務,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發現必須謹慎地選擇我們的言語。這個年輕實體對一個在它之前來臨的實體着迷的經歷,是出於它最親近的人的假設或推測。我們現在無法說得比這更多了。

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你們多次說道你們不想要干涉自由意志。這讓我想起印度教的故事,兩個人在一艘船上,一個人掉進水裡。那個在船上的人不願意幫助他,並且說淹死是他的業力。然而去救他可能就是那個人的業力。你們如何知道何時會侵犯自由意志?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檢視在問題中已被該實體做出的選擇。如果該實體已經在一個方向上開始利用已被擺放在面前的催化劑,這個方向僅僅是在某種程度上需要肯定的,那麼我們就會隨意發言了。如果該實體尚未足夠充分地使用面前的催化劑、不能夠做出這個開始的選擇,那麼我們就會感覺到為這個實體做出選擇是一種侵犯。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因為他們現在正在使用兩個磁帶,在數次集會之前,什麼事情會造成兩個磁帶同時失效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發現一個磁帶失效是因為一個機械上的故障。我們發現主要的磁帶失效是因為在這個尋求圈中某個人的干擾。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從聖誕節前開始,我的眼睛就不對勁;由於我沒有“真的生病”,這件事真的讓我挺關注。我怕自己可能錯過了為我呈現的什麼要點,也許我的腦子有些遲鈍,錯過了什麼事。請你們對此評論一下?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發現你正在回應一種已經放置在你肩上的責任,這是你不想要的責任,在這個情況中,你拒絕了以一種及時的方式去看見完成這個責任的方式。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S:一周以前,我20歲大的侄女出了很嚴重的車禍,當時我們家族正要聚集起來並治癒已經出現很長一段時間的傷痛。她的嚴重受傷已經成為了對家族中所有人的一次衝擊。你們能否告訴我,要學會的動力關係是什麼,對於家族,尤其是對我的侄女的效應是什麼?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發現涉及你侄女的汽車事故,是這樣一個事件:它已經成了家族中各個實體在聚會時關心的焦點,於是有可能使得在大家族中的困難得以化解。對於那個因交通事故而承受肉體載具限制的實體,我們會建議,必然有這個實體現在能做出的一些可能選擇,容我們說,那就是從它的有意識的掌控中退後,因為其人生模式的運動方向,有點偏離了其投生開始前所被期望的方向。

一個人可以檢視各種各樣的其他實體,好看見這些限制如何可能幫助整個人生的尋求過程。例如,名為 Carla的實體由於在此生早期年齡段突然出現的幼年性風濕性關節炎,承受了肉體載具的限制,由此產生的效應迫使它的覺知進入自我之中,於是這種冥想、沉思和祈禱的狀態在這個實體的人生中從此佔了優先地位,並且這些狀態讓她進入了某些領域,此後作為它的服務被一再探索。讀過Ra資料的人都知道,名為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的實體,曾選擇肉體載具下半部癱瘓,用以平衡它在權力上升時缺乏對他人的悲憫,因此,肉體載具的限制在這個實體的內心重新點燃了對周圍人們的悲憫。

當肉體載具在它執行正常機能的能力上如此受限,它不再能夠在沒有他人協助的情況下做這些事,這時一個人就可能把他人的幫助的必要性視為該受傷實體的人生模式的一個意義重大的部分。這種給予和接受愛之振動的能力就可能在這樣一種情況中被學會了。肉體載具的不能移動也可能促使該實體強化向內觀看,如我們剛才談到名為Carla的實體的情況。該實體對這種可能性的最初反應也許是認識到其價值,也許認識不到、反而可能完全否認這種需要。每位尋求者都需要以自己覺得最舒適的方式來工作放在面前的催化劑,即使這樣處理催化劑在開始階段也許顯得相當混亂且有破壞性。

我的兄弟,有另一個詢問嗎?

S:我想起了我的父親,他的膝蓋曾有毛病。Hilarion傳訊道,膝蓋上的問題就好像是個體跟自己的高我切斷了聯繫,或者個體看不見高我。這會是一種多少有些類似的情況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確實,當我們之前說到這個實體對此生重新評估的需要,並且把“參與到該交通事故中”說成是把這個需要置於顯著地位的催化劑時,這就是我們所提到的要點了。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S:我最近看完《一的法則》卷五,我想知道你們能否告訴我們唐·艾爾金斯這些日子正在做什麼?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然而我們不能回答這個詢問,由於我們渴望避免侵犯在場某些人的自由意志。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我在身體運動方面注意到我似乎不是挺柔韌,我想知道是否肉體上的不柔韌可能表明心智上的不靈活。你們能否評論那點?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這種情況中我們會建議,肉體缺乏靈活度是由於缺乏使用它,而不是由於心智上缺乏靈活而對肉體產生影響。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最近我摔倒了,軋傷了我的兩根手指、酸痛很多天了,我想不出自己做了什麼,導致我覺得這麼疼。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是Q’uo……我們更正這個實體。能量逐漸變低了。我們是Q’uo群體,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這種對你肉體載具上增加的疼痛的覺察是一個癥狀,顯示肉體載具的這個部位過度負荷了;顯示的方式是,疼痛隨着你的載具在這個部位的疲勞程度而加劇。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有某套我已經購買的音樂,叫作“造翼者”。它有十個選集,我被告知,還有其他十三個選集是可以取得的。你能否告訴我,我能在哪裡得到那些選集?

我是Q’uo,雖然我們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發覺自己無法找到一個“Search.com”(網站)。

有任何進一步的詢問嗎?

S:耶。你們何時將會有一個電郵地址呢?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十分感激每個實體今天呼喚我們出席這個尋求圈,並且但願向這個團體講更長的時間,但發現這個特定器皿的能量逐漸降低了,因此我們必須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每一位。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and reviewed by Sunny & cT.

(V) 2022 Re-reviewed by 騎在銀龍背上 & S.H.

原始翻譯:

http://soultw.com/TLOO/2000_0206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00/0206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