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12/05 清晰的溝通

本篇譯文直接取自繁體版,未經重新校對,故可能有些字詞語句方面的小問題,還請讀者見諒。若您希望協助志願校對工作,請聯繫我們

周日冥想  

1999年12月5日

團體問題:清晰溝通的組成部分是什麼?錯誤的溝通是如何發生的?一個人說的話與別人聽到的或理解的,跟說話者的初衷不總是一樣,那麼有沒有什麼非言語的交流方式,可以增進我們的溝通?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存在。能夠在今天分享你們的冥想,受到你們圈子的呼喚,於是我們可以就清晰交流(主題),跟你們分享我們貧乏的想法和意見,這是我們獨特的快樂和福分。我們跟你們一樣對這個主題感興趣,因為我們現在服務他人的形式,正是透過一些管道來發言,好比現在這一位。

使用你們的言語難度很大,有時候到了嚴峻的地步,這肯定地加劇了在任何的溝通中所固有的問題,因為言語如同鰻魚一樣滑溜,不過那就是(你們)溝通的媒介。雖然言語是有限的,對於第三密度中的人們必定是足夠的。容我們說,你們每個人都力圖清楚地表達內在那些涉及情緒、感覺、事實的想法和概念叢集,我們感到同情,因為要做到完全清晰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讓我們查看一下溝通的根部,因為植物正是從根部長出來的;凝視這種能量的初始狀態,可以幫助我們理解很多。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振動的複合體。造物者本身是一個振動的複合體,宇宙,就我們知曉的範圍,是一個振動的複合體,或者更具體地說,宇宙是一個帶有振動特徵的能量場,這些振動上的特徵可以跟彼此互動。因此,你們每個人,作為一個存有,都在藉由你真實的振動、你的身份來溝通。那些不在遺忘罩紗中的實體們,也就是那些沒有在第三密度中投生的實體們,會發現這種振動的資訊是有幫助的,當兩個實體感覺到它們的振動複合體開始協調一致並混合在一起時,兩人之間就在交流大量的資訊。

另外,在遺忘面紗的種種限制以外,溝通的發生不使用言語是十分尋常的,而是提供概念複合體或想法球—— 我們也許可以這樣稱呼,也就是說一個人以完整的方式把它提供給另一個人,讓對方可以自己抽出你所提供的交流線球,看見甚至一粒種子思維的整個三維特性。所以身為一個實體,你第一個交流的東西就是你的振動;人們將從中得到很多(資訊)。他們會由此形成對你的態度,端看他們的振動和你的振動是否協調。你和他們雙方可能都沒有察覺到,這種微妙的身體工作正在進行,但(各種)微妙體本身察覺得到這些振動的特徵,也許你有過這樣的體驗:初次見面的一瞬間就對某個人感覺親近,或者不是特別喜歡另外某個人;通常在隻字未說之前,振動的交流已經完成它自己的工作。

肯定地,一旦想望去清晰地溝通的實體掌握了這種在一個形而上身份的振動式特性,該實體就已變得足夠睿智去工作或調頻那種自我的振動特性,於是它可以變得跟造物者之振動更相似。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造物者的振動作為基本的振動,你們每個人都找到各種方式,如此這般地扭曲那些完美和諧的振動,使得你自己的個體存有成為了一個獨特的種類。沒有任何人用和你相同的方式扭曲那個起初思維。然而,藉由仔細思考,一個尋求者確實可能減少對那個起初思維的扭曲。而這是完全值得做的工作。

如我們說過的,在你們的密度中,絕大部分都需要使用言語來表達意見和事實。你們的各民族擁有數量龐大的詞語和許多的語言來從中選擇。每個實體從一出生起受到的轟炸就是話語、話語、話語!你們的物種的年輕實體的成熟過程就是學習單字、短語、行為,然後無止境地用那些被教導為適當的方式把那些學會的東西混合起來。

所以,每一朵自我之花成長、綻放、成熟的過程,就是接受該學校教育:教導越來越多的字彙、越來越多使用言語的方式,那個過程也教導了考慮事物的方式,考慮他人的方式,於是到了小孩長大成人的時候,她(他)已擁有龐大數量的資訊,其中有些是言語、字彙的定義以及用字的方式,但有大量的資訊是評判性的或以恐懼為基礎。因為你們在其中生活的文化教導你去評估準備要溝通想法的對方有甚麼價值,並基於那種評判的結果去傾斜你的溝通,以期達到你覺得最大的清晰度。

在大多數時候,這個學習過程會產生相當清晰的溝通。當各種困難出現時,你可能會期待困難在一個實體被看到或假設具有某種表面的特性,而實際上那個實體並不具有那種特性,而對於這些困難,被仔細地指出的溝通瞄錯了目標。當我們通過這些器皿向你們發言的時候,我們在玩一個無盡的令人着迷的遊戲,在其中我們評估在這個圈子內每個成員的諧波。

我們聆聽,容我們說,飢餓或渴望之聲,或者(查看)我們可以說那種渴望的色彩,接下來,為我們的訊息[總是相同的訊息]定向、傾斜一點,以期最好地為你們團隊具有的和聲與實質特性服務;我們對該團隊感到親切並一起冥想。每一次,甚至在相同的人群作為一個圈子集會時,這個團體的內在諧波都會有微妙的不同之處,每一次,我們在開始發言之前都要重新評估,因為我們不想望浪費這個跟你們清晰分享這些想法的機會。

在這次傳訊的通訊之前 (你們)稍早的談話談到人們不去彼此聆聽、而每個人都寧願說想要對他人說的事情,當然,這種方式是清晰溝通被破壞的一種非常突顯的方式。如果你開始察覺到對方沒有聽到你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問自己,你想望對方聽到你呢,還是想望讓該其他自我表達他想表達的東西,扮演一個單純聆聽的角色?在很多情況中的適當回應,我們會說,就形而上的意義而言,就是單純地拋棄要被聽到的渴望並成為一塊共鳴板,可以聽到另一個自我正在嘗試說的事物。

(願意)讓出內在的議程和要說的事情是靈性成熟的一個標誌。這是一個很難以完成的行動,因為在每個自我的內在都有一口渴望被聽到的深井,渴望被自我聽到,讓對自己有意義的那些其他自我聽到。而很多時候,清晰溝通的最筆直和最短的距離就是變得靜默,釋放要被聽到的渴望,暫時承擔一個純粹聆聽的角色。容我們說,當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關於其他自我的方面就把自我放置於一個分離的姿勢上。結果是,當這些關係在家庭中或在社群中是親密的,成為純粹的聆聽者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因為一個家庭里,尤其是靈性社群里的和聲,端靠所有相關的實體不只能夠說,而且能聽。因此,如果有些人放棄自己說話的渴望,因為這似乎是自私的,而成為純粹的聆聽者,他們就從一個達到集體和諧的團體,剝奪了只有他們才能想出來、仔細考慮並表達出來的東西。因此,我們鼓勵每個人都看見這尊重的標誌:其他自我繼續嘗試不只去傾聽、也要(讓自己)被聽到。

讓溝通出岔子的第二尋常或常見的方式,也許是自我不想要說出確切真實的情況。這可以是一種無害的情況,一個人的母親說:「我戴着這頂帽子看起來如何?」若該母親戴着那頂帽子難看極了,若那頂帽子令人難以接受、刺人眼睛,而她的兒子仍舊可能說:「哦,母親,你戴着那頂帽子真好看。」這不是清晰的溝通。然而,這是有愛的溝通。我們不會說這是錯誤的,因為真相有很多種類。藉由恭維所表達的真相,雖然在帽子方面是不真實的,在關於家庭的成員對另一個成員所感覺的尊敬上肯定是真實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中,該渴望並不是要表達真相,而是要表達愛。我們感覺它有其自己的真相。

然而,很多時候有應該被表達的事物,若把真相說出來,就是他人並不想要聽到的東西。(比方說),有人請你許可他做某件事情,要說出的話是「不行」。當某個人希望你去給出所有的答案的時候,你卻說「我不知道」。這些事很難說出口。這些事甚至難以對自己說,不過若自我並不剪接(自己的)負面回應,這確實會顯著地改善溝通。更準確地說,我們會建議:當出現一種情況是,自我開始察覺到必須說出似乎是負面的真相,內在就要保持鎮定與寧靜的和平,也許甚至在心裡講一個小小的祈禱,讓自我轉向光,盼望在這額外的光里找到說出真相的方式,它將會比生硬地說「我不知道」或者「答案是不行」更為柔和,不過仍然更清晰。

當面對這種情況的人了解到正在扭曲手邊挑戰的自我懼怕的程度有多少,那麼該實體就開始越來越有技巧地正視涉及的懼怕,把內心的恐懼帶出來,原諒感到害怕的自我。這種工作自我在一段時間之後,開始為自我樹立起一個概念:自我很靈活,可以學習新的方式,不管後果如何都不怕說話。

這就彷彿是你拿起一把梳子並仔細梳理似乎正圍繞着與其他自我溝通產生的困難和荊棘,仔細清理靈性上的緊張,清理對嘲笑的恐懼,清理對犯錯的恐懼,清理所有妨礙你成為一個溝通者、以恐懼為基礎的各種限制,直到所有被留在你的藍色光芒能量場中的事物都是一種誠實且開放的渴望:給予並接受資訊與愛。要記住,溝通本身是一種振動,有其自己的能量中心,那就是喉部的藍色光芒脈輪。

現在,溝通可以出自你的肉體和精微體中的任何一個能量中心。當你在溝通中體驗大量困難時,要立刻知曉,你並未處於藍色光芒之中。在你的頭腦中花時間沉思那並不清晰的談話,尋找被阻塞的、過度刺激的,或以某種方式被扭曲的能量中心記號。當談話在兩個人之間進行並且跟兩人之間的事有關,你經常會發現一種橙色光芒的阻塞。在這種情況中,你實際上是在觀看一面鏡子,你認為對方已經說的事情就是你已經說的事情的一種反射。

這個器皿此刻正在細讀一本關於鮮活記憶過程的書,貫穿整本書中作者一直提出在兩個東西之間的相互作用上的特性,這個作者將這兩個東西稱為音叉A和音叉B,或者艾伯特和貝蒂。且讓我們說,你是艾伯特,對方是貝蒂。你對另一個自我所說的話,攜帶着某種能量,這種能量移到貝蒂,移到音叉B,被音叉B用你無法預測、但完全仰賴音叉B選擇的方式所接收;然後音叉B(貝蒂)回應你,被對方修改過的能量和信息返回你。你和貝蒂對話的時候,你正在創造一個完整的能量系統,只屬於你們兩個人,並且擁有能量、生命、愛。

在任何的對話中你都在創造能量、光、記憶,你正在觀察某種正在生動發展中的東西。因此,一個強有力地協助這個過程的方式是去進行肯·凱耶斯實體在他的幾本書中建議過的某種版本,那就是在你正在與另一個人說話,並且看似在相互理解方面有一種較大的困難時,去使用「我正在創造」的措辭。如果某個人對你說,「你恨我」,是那個人認為的一種清晰的溝通,但是,要去回應並不特別容易。如果有人說:「我覺得自己正在創造你恨我的感覺,」 對方就可以說:「我正在創造的感覺是,我不覺得自己恨你,但是我的確聽到你覺得我恨你,所以我們現在必須查明,為什麼你有這種感覺。」任何允許每個人為自己聽到的話承擔責任的方式,都將在困難的情況下改善溝通。

對於溝通最深的協助是性格;如果一個實體擁有謙遜和耐心來跟另一個實體清楚地溝通,那就甚麼也阻礙不了他實現清晰的交流,但這(結果)只對謙遜者才會變成真實的。你們的黃色光芒世界,這個地球世界和人類體驗絕對依賴溝通。它正在嘗試學習愛的課程,為了個人和團體。關於溝通的大量事物都有該議程:把團體聚集到一起、也把個體聚集到一起,就在你們享受的體驗層次上。

有一種進化的驅動力朝向各種振動的協調一致,如果你檢驗國與國之間使用的語言種類,你將會看見,儘管有許多的恐懼,儘管有許多的保留,儘管有許多好戰的敵意振動,不同人群能在清晰的溝通中達成協議。出於個人經驗,你們每個人都知道,個人之間有可能清楚地溝通,所以說如果你發現自己無法溝通,絕對不要讓你的心感到虛弱。這時候你正需要耐心地聽,謙遜地問你的頭腦要提出的問題,收集你可能需要的信息,從而掌握某個人正在試圖告訴你甚麼。接着,當你是那個正在說話的人,而你發現你的言語沒有被聽到,接下來你就可以呼喚你的人性、呼喚耐心,暫時釋放你要說的,好讓你可以提供理解對方要對你說什麼的服務。一旦完成了這件事,然後你可以重新評估該可能性:對你需要溝通的東西加以溝通。

我們向這個器皿展示一條美麗的流動河流,一條擁有金色的滾動水流之河,它潺潺流動、水花四濺並歌唱着。我們向這個器皿顯示的是,對於那些願溝通的人們,他們必須如同在那水中的魚,必須感覺到賦予生命的統合之水就在自我與所有其他自我之間。將自我和所有其他自我視為在那金色的水流中聯合起來的事物,那金色水流正以非常輕快的速率在一個很確定的方向上潺潺流動。嘗試去阻止水流是沒有益處的。將自我從日常生活的水流中脫離出來並沒有幫助。相反地,有好處的始終是實現讚美與感恩,因為(自己)屬於這生命之水,沉浸於人生之流,有機會跟那些也在這水裡呼吸、在投生之流里生活的其他人分享這個環境。

也許在溝通方面最有幫助的事情是記住你們全是一體的。你們都將經歷相同的體驗。你們是親密無間的朋友。這是在表面之外,在人格和個體性的面具後面的真相。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信心,每一個其他自我都和你一樣,沒有更好也沒有更差。看到那種自我對自我的同等性,無論地位,無論財富或地位的細節。盡你所能地對每個其他的自我:心對心地關注。那種愛的態度將大大地幫助清晰的溝通過程。要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有各種天賦(禮物)。你們某些人有藍色光芒的溝通天賦;有些人的天賦在別的方面。認識自我,對自我有自信,這是有幫助的。這就是我們鼓勵每個人於內在那麼做了。

隨着你越來越多地為自己承擔責任,當你把自己的能量中心群帶到一種真正的平衡,你將開始越來越熟練地感覺到令溝通陷入泥沼的關鍵點。那股糾纏的能量在什麼位置?是在個人溝通的橙色光芒之中,或者是在黃色光芒的溝通之中?黃色光芒和一些機構一起工作,好比婚姻、工作以及所有種類的團體。但最重要的是,知道你自己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孩子。在那身份中歇息。在那種愛中歇息。讓那股愛餵養你的心、你的信心與意志,這樣你就可以再一次給出令人愉快的笑容,並再次嘗試清晰地、帶着愛說出各種事物。

我們會把這個通訊轉移給Jim實體。我們感謝這個器皿並在愛與光中離開它。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通過這個器皿再次於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在此刻我們很榮幸提供自己來回答在場者可能向我們提出的額外詢問。請問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S:我一直在閱讀有關守護者種族和Ra邦聯的資料,我對此的問題是:關於一的法則,還有任何其他資料是我們可用的?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我們發現遍及這個星球的書寫歷史,有許多作者已經談到這個法則。很多詩人、很多音樂家都談到萬事萬物的合一。我們覺察到你意圖探詢的是某些實體,他們有意識地寫下了這個法則、或他們已經能夠跟好比我們這樣的可以談論該法則的實體建立通訊;再次地,有很多這樣的實體,從你們人群認識的聖經開始,因為在這部作品中有些實例,其中談到了一的法則的概念及其變貌。從遠古時代開始,就有一些實體已經通過一種口頭傳統的形式談及這個法則了。所謂的七色光芒兄弟會就是這樣一個談論該法則的團體。在你們自己的時間框架中,已經有許多資訊通過埃德加·凱西實體傳導,在其中揭露了一的法則好些細節。其他的實體,諸如名為菲力浦弟兄的實體,也已經分享關於該法則的資訊。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S:一周前我的隱形眼鏡和雙眼都出了些問題,自那以後我就沒法戴隱形眼鏡了。整整一周我都在思考,可能是什麼議題帶出這一個結果?有甚麼事情是我沒看見的?你們可以對此放射一點光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不會太靠近侵犯自由意志的懸崖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建議:你可以富有成效地檢查耶誕季節的領域和圍繞這個節日的已成為你們歷史的一部分的某些憂慮,容我們說,因此當令人傷心的主題被提出時,視力就會較不清晰,(你)多少會有點惱怒。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S:上次我們談話時,我正問到關於DNA啟動再編碼的問題,你們提到在這方面給我資訊會侵犯我的自由意志,我不理解它如何會成為一種侵犯呢?你們能否闡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這個具體的探詢領域可以為你提供富有成果的探索途徑,我們不想在任何程度上影響你的選擇,所以我們不想在這個領域非常具體地回答,甚至完全不想用任何細節來回答,因為我們寧願你能夠自己做出這些選擇。如果出於你自己考慮的結果,你可以在這個領域給我們提供更具體的詢問,我們就會更樂意談該詢問,而不是照你剛剛問的,檢查這個一般性領域,從中抽出對你有重要性的內容。

有另一個詢問嗎,我的兄弟?

S:OK。我猜想也許把它帶到稍為深入一點的境地,在這些解讀中提到在此刻地球會如何增加它的活化,在接下來12年到17年間 持續增加其活化,並且可被所有人所用。我最近夢見我處於4.4(水平),其中提到一件事情:大多數人的揚升必須有4.5,我正在嘗試更好地理解那是什麼意思。

我是Q’uo,我們相信自己掌握了你的詢問。如果我們是不正確的,請進一步詢問。像你這樣的個體與該行星實體[即你們現在居住其上的球體]的能量中心之間有各種各樣的和諧點,容我們說。隨着該行星實體穿越其演化過程時,生活在它上面的好比你們這樣的實體,也在這麼做,打開了各種各樣的門,特定的音調或主題就變得可用了,於是該行星照料下的好比你自己這樣的實體,就可以去使用這些門、基調、和可能性的範圍,從而允許這個行星上的每個實體將自己的尋求與這個行星的演化協調一致。因此,這個行星實體與它上面的眾多實體之間的相互關係,可以用來增強一個人開始有察覺的過程:察覺到自我的本性與宇宙造物的本性,通過接納一切萬有來開放自我之心。

我的兄弟,有另一個詢問嗎?

S:你們有任何的建議,或者練習,或者任何在那種特性上有益處的事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回應這個詢問時我們會建議:最好每天抽出一部分時間保留給冥想,讓你可以簡短地回顧當天的事件,在回顧時再次感到自己正在努力地溝通、打開心扉去理解、更多地察覺到自己的存在對周圍人們的效應。簡言之,這一個練習可以增強實體對自己進化過程的敏感度。在冥想中花時間回顧那些在你的腦與心裡留下印記的事件,可以讓已經學到的東西更穩固地安置於自我之內,讓等待你學習的東西開始向顯意識心智揭示出來。

我的兄弟,有另一個詢問嗎?

S:那就是我現在全部的問題了。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我想要問——我已經注意到我這一整年對於流浪者手冊的工作熱忱。我知道這必定多少有些失衡。我想知道你們能否評論這種近乎強迫症的熱忱,我覺得必須保持儘快的速度來寫這本書。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變得更為平衡一些呢?我不想讓自己寫這本書的巨大渴望或熱忱,傷害它的純凈度。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寫這本書的計畫可以比作為賽跑做準備。跑者已經充分訓練並訓練很久了,現在就等待着起跑的槍聲。脈搏加快了。腎腺素釋放出來了,頭腦專一地聚焦在賽跑上。在這樣一場比賽或寫這一本書之前,焦慮程度會有些增加,那是可理解的,因為有好好完成每個項目的渴望。也有需要把該計畫交託給比你自己的手更大的手,交託給比你自己的心更大的心。雖然R實體擁有大心和大手,我們講的是太一造物者,若放下對預定結果的執着,祂能夠以一種更平衡的方式通過像你這樣的管道,於是一個人工作進展順利,輕鬆地處理各種可能性、困難、挫折以及搗蛋小精靈[我們聽到有人這樣叫它] 。因此,一個人看見太一造物者正在以有韻律的方式移動,於是在短期看起來是一個困難,在長期看來可能要嘛是無足輕重的,要嘛是一個無形的盟友。因為理解的品質不是第三密度體驗的一部分,在你們的日常活動中發生大量的事情,甚至是最小的細節,都有一個受益的目標,它在事情發生時將不會被理解,如果有任何事情的話。然而,甚至是最小的體驗都有一個目標,而太一造物者可以利用每個體驗來完成一個更大的目標或計畫。

我的姐妹,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Carla:是的。自從我開始工作這本書之後,已經注意到我在早上、中午、晚上都會打瞌睡,雖然我並不打算睡覺。這是良性的趨勢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這樣一個計畫的損耗有其代價。當一個人疲倦時,睡覺是合適的。

Carla:謝謝。這位寫信來的女士名叫F,她住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區,她擁有一個形而上學的電視節目,對紐約市的大約一百萬的觀眾播出。她和我已經通信有些時間了。最近她寄給我一份文字紀錄,記載着她和一個A實體[她的稱謂]之間的交流,她是通過通靈板遇到這個實體。她已經跟A交談有十五年了,她與A聯繫的方式似乎與個人指導靈的(聯繫)方式相同。我覺得這是個良性關係,別無其他。她問你們可否評論她和A之間的關係?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查看這個名為F的實體和名為A的實體,A實體正在與F實體一同工作,以便於叫她可以有某種可用的指引,如你已經推測的,該源頭是良性的、有幫助的。這種關係已被建立為一種輪值的榮耀與責任,所以一個實體投生的時候,另一個實體就留在投生之外,穿過遺忘的罩紗作為對方的指導(靈)。就這個經驗的周期而言,他們之間的關係是久遠的,該周期的早期是從雙方在某次投生中分享你們稱為的夫妻關係開始的。這個配偶關係的後代不只有肉體的孩子,那是這種關係的通常產物,還有萬物合一和愛的創造力量等概念;兩個人都曾希望和這個星球上的其他人分享這些概念,並且繼續和(地球)人群分享它們。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沒了。謝謝你,我知道F也會感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也對你十分感激,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R:跟進上述概念提問,一個在投生中的實體和一個在投生之外的實體,這樣一個指導(靈)的概念相比於他或她自己的高我提供給一個人指引是怎樣(不同)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大多數情況中,兩者之間的關係類型幾乎是相同的。無論如何,那些與高我相關的指導具有男性、女性、以及雌雄同體的角色。更為個人的指導靈可以是更為固有的,或者容我們說,更易於存取,於是可能有一種更為實用的,容我們說,溝通線路;從而言語和概念,感覺和音調,就可以在定期的基礎上傳遞了。因此,個人的指導(靈)—— 它與受指引的實體非常類似,然而它留在兩次投生之間,即你們會稱為這個星球振動的時間/空間部分之中——然後就能夠以某種方式跟那個進入此生的實體建立一種可靠的接觸,以實現在日常活動中增強一種個人進化的目標。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兄弟?

R:你們是說,就這種情況而論:一個人在投生中而另一個人在投生外,會有一種更為可靠的機會建立一種溝通,它將會觸及那個在投生中的實體的顯意識心智,從而允許雙方的某種資訊流動,與之相對的,高我一直是通過較深心智在溝通,因此,這種溝通更多是通過概念的形式,而它跟顯意識心智的邏輯沒有關聯,是這樣嗎?

我是Q’uo,我們剛剛試圖講述你的詢問,感激你闡明其內容。我們感覺你已完成的工作比我們做得更好的,我們感謝你。此時有另一個詢問嗎?

R:沒有了。不是一個問題。只是一個評論。我們在這裡討論某些感覺很嚴肅深刻的主題之際,你們插入一點幽默,這在我的耳朵聽來就像音樂一樣。也許它們就是音樂。但若你們有更多的幽默,就繼續送過來吧。

我是Q’uo,我們也欣賞幽默,因為這比例感為受限的心智提供更佳的視野,我們也欣賞你的評論,我的朋友。

此時有最後一個詢問嗎?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是Q’uo,既然我們已經耗盡這次工作集會的各種詢問,我們願利用這機會,再次感謝每位在場者邀請我們加入你們今天的尋求圈。

我們對於這種邀請總是充滿了喜悅,很感激有能力跟各位說話。我們提醒各位,我們不是巨大的權威,不想望任何人把所有我們說的東西都作為真理而接受。請使用你自己的分辨力來選擇對你有意義、有價值的事物,並把所有其他東西都留在後面。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我們會在此刻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一如既往,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騎在銀龍的背上

翻譯出處:

http://soultw.com/TLOO/1999_1205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9/1205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