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09/12 靈性的小徑

本篇譯文直接取自繁體版,未經重新校對,故可能有些字詞語句方面的小問題,還請讀者見諒。若您希望協助志願校對工作,請聯繫我們

周日冥想  

1999年9月12日

團體問題:對於那些已經在尋求的路上 走了一段長時間的人,Q’uo有什麼啟發的言語要給他們?他們非常熟悉催化劑,已經看到它一次又一次地出現。也許他們正在開始感到疑慮,是否他們將在帶着催化劑的情況下取得任何的進展?因此,我們想要問Q’uo,對這些可能已經在靈性的小徑上慢慢變得有些筋疲力盡的人,Q’uo會給他們什麼啟發的言語呢?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在今天來到你們中間。容我們說,重新接通我們長期享受的與你們這群尋求者的聯繫,多讓人高興啊。非常感謝你們為我們提供的這個機會。你們儘力協助自己的靈性進化時帶給我們的能量令我們非常振奮,因為我們察覺到你們在黑暗中辛勤地勞動,厚重的幻象對位於幻象中的你們隱瞞了你們遇到的催化劑的真實形狀。

這個器皿一直是電視劇集《X檔案》的粉絲,我們在她的記憶中找到很多的情境,這兩個政府探員沒有光亮,只能用他們手電筒的光在黑暗中窺視他們自己所尋求的真理,而這也是你們每個人的情況。你們擁有希望、信心、意志之手電筒,以看入靈性暗夜的一片漆黑,這種靈性的黑暗同時發生在你們的地球世界的白天與夜晚。

我們懷着同情,聽到你們今天向我們提出的問題中包含的痛苦與努力;尋求者們長期都走在道途上,漫長到足以開始看見自己周期性的學習樣式。由於每個尋求者在投生前就已做出的安排,這些學習的樣式對於每個尋求者都是不同的。每個實體都擁有一套獨特的投生課程。在一些情況中,這個課程列表是非常短的。在這次投生期間,也許只選擇了一個或兩個主題來工作。在這些情況中,也許該樣式更容易被快速地看見。這不意味着它很容易被平衡。其他人則有更為複雜和相互關聯的(投生)課程。對於邏輯的耳朵,這樣的課程是難以理解的,因為在課程的各種各樣的層次之間的連結是沒邏輯的。我們無法說,它們是不合邏輯的。也許(正確的)表達會是:超邏輯的(extralogical)。

如果尋求者在這種描述中認出自己,那麼也許我們可以簡單地說:在一段時間內,該樣式對你可能顯得不規則,有着大量的混亂。然而,我們總是鼓勵耐心等待,去看見更多的樣式,因為尚未完全看出的樣式會顯得混亂,似乎沒有秩序。雖然如此,這是天父的造物,在這個造物中有無限的秩序。

你們請求我們給那些在靈性道途上感到疲憊、覺得筋疲力盡的人,講點激勵的話語。在某種意義上,任何可以訴諸言語的東西,都不足以完成減輕沉重負擔感的任務,因為這個負擔重到淹沒疲倦尋求者的感官的地步。如果那些已經導致疲倦、躲不開的事實,依然保持不變,有什麼話語能夠把黑暗變成光明,或者把悲傷變成喜樂呢?因為每個實體都起勁地、熱切地設計了極具挑戰的投生課程,有怎樣的話語能使得一個人原諒自己太熱切於學習,如此地熱切以致於在此生要消化的東西,在這一生的盤子上裝得太滿了?

在投生開始之前,每個尋求者凝視即將到來的人生,彷彿它是一塊寶石:紅寶石、蛋白石、鑽石,該寶石的每個切面的明晰力量都很迷人、純潔。你們每個人都在象徵性的手中握着這塊投生的寶石,帶着喜悅和開始(人生)的熱望而凝視着它。在投生前,此生的樣式就擺在那裡,讓你查看所有的細節;在這種狀態下,查看在空間與時間中活出的實際一生,看上去很微小,就像月亮升起的時候看上去只有拇指甲那麼大。不幸地,對於人格來說,只有拇指甲大的月亮,現在看起來如同一顆有着裂縫、山脈、塵埃與土壤的小行星。它一點也不小,而(投生)樣式找不到任何地方來表現自己,因為就在(你)誕生到地球空間的瞬間,那個知曉與洞察的機能就被關閉了。

這個器皿最近抱過一個不足五個小時大的嬰兒。這個嬰兒手上的指甲是如此微小 以致於幾乎看不見,不過 它們的每一個細節都是完美的。微小的嘴巴,眼睛也小得幾乎無法看東西,微小的形體,對於呼吸、哭泣、在幻象中表達自我是如此陌生。很可能這個微小的嬰兒已經有了疲倦和絕望的感覺,可能正感到奇怪,所有的平靜都去哪裡了,所有的智慧、知識、與母親的緊密連接都去哪裡了?為什麼變冷了?為什麼有這些東西蓋在我身上?這個名叫生活的東西是什麼?罩紗掉落下來了,不會再次升起,尋求者會變得疲倦,這有什麼好吃驚的呢?不過,我們對你們說,你能夠在任何時候都在自我之內轉過一個彎,接着進入一個新世界。

我們請求你們在思維中跟我們一起運行。把注意力帶到內在,進入自己的心智中的黑暗,吸氣,呼氣。允許這張力在自我內部向下走得越來越深,通過心智的根部,通過原型心智,通過基督的心智,感覺到時間與空間的浪潮一閃而過,接着消失。感覺到群星自己讓路給那既非光明又非黑暗的東西,即神性本身。感覺這種神性的能量,它歇息着,不過包含所有的造物:現在、過去、未來的一切萬有。不過,你是平衡的,不看任何地方,不感測任何地方,被收束在一顆明晰的能量微粒之中。你沒有要去的地方,因為你在每一個地方。你沒有要去給出的知識,因為你就是一切事物之所是。在這種狀態上,沒有要去完成的周期。沒有要去做的事情。沒有要去的地方。現在一切都是完美的。允許這種覺知返回進入時間與空間,返回進入群星,返回進入地球層面,進入你的肉體載具。這就是你的菁華,在一個泥土的容器*中歇息。你是超越描述的。你是超越所有的世界,超越所有的空間與時間的。你是完美的。記住這種感覺。一次又一次地返回這個沒有時間與空間的至聖所,在這裡,你就是你,你是完美的,沒有要去的地方,沒有要做的事情。因為這就是關於你的真理,在你所有的努力與苦難之外,這仍舊是每個人的真理。

(*編註:比喻人類的肉體)

現在,讓我們轉過身並看看那個把自身提供給你的風景。那裡,就在那裡,確實就有你如此熟知的催化劑。有用來書寫的筆。要去做出的決定。要去活出的生命。要去寫下的恩典。你們是在一座迷宮中的老鼠嗎?你將高我視為某種科學家,正在不用心地驅趕你從事一個無用的任務?如聖·保羅實體會說的:「願這情況永遠都不會發生! 」遠為接近真相的是:你的高我是一個胃口很好的靈性實體,它為你註冊的課程學分也許超過你現在想要的,但至少你在這所地球學校中已經過了半個學期。這所地球學校與你熟悉的所有其他學校相比,有一個不同之處,那就是你不需要達標。沒有一個老師來隨意設置你必須達到的標準。更確切地說,你想望學習多少東西,想望在每個課程的每個部分上學到多深入,這完全是由你決定的。你可能不感覺到你有控制權,這是令人沮喪的。但我們對你說,你確實對你的人生有完全的控制權。如果你太疲倦而無法繼續前進,如果那就是你在這個點的感覺,那麼我們對你說,減輕你的負擔。除去你自己的期待,允許你自己去玩耍,成為那在乘風飛舞的雛菊,無憂無慮且毫無過錯。你今天不必學習。你今天不必工作。你僅僅必須去做在你心中要去做的事情。

當你對於自己、這些課程、(人生)樣式感到沮喪時,這就是我們鼓勵(你)把自我從痛苦中提舉起來。如何完成這點呢? 有些人格實踐的辦法是進入靜默、出門散步、多次冥想反思。其他人格也許是選擇讓自己實際離開令人沮喪的事物,並把注意力轉向其他的事物。但是,無論你的人格是什麼,我們會建議你,那消除挫折感的啟發就在你裡面,就在此刻之內,若你能允許自我通過你的器皿去表達它的本質的話。

因為你並不是你自己認為的那個樣子,毋寧說,你是一個人格外殼,以這種或那種方式扭曲了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你是一個器皿,一個屬於特定種類的器皿;你是一個(無形)世界的公民,那是你看不見的世界。在靈性尋求中令人大為困惑的就是:你似乎位於一個世界,裡面有人行道、椅子、傢具、汽車、電影院;不過實際上,一旦你的靈性覺醒以後,你就位於能量場的造物中,你的一切工作都是在你的能量場、那個場的振動上進行,還包括它和其他的能量場接觸時候的動態關係。你遇到的每個人都有能量場,而你跟這個能量場的特定互動方式,取決於你的變貌和對方的變貌。觀念是能量場,當你與觀念建立接觸時,在你之所是的能量場和另一個能量場[就是一個觀念或你可能想望去追尋的理想品質]之間就有動態關係。

作為一個靈性的尋求者,你處於一個思維、存在、菁華的宇宙之中。同時活在兩個世界裡總是令人沮喪的,但正是這個動態關係,創造出讓你加速靈性進化的肥沃田地。知道你自己永遠都在道途上走,卻也始終都在休息;知道你自己永遠都在學習,不過總是知曉的;知道你自己永遠都在努力,不過總是準確抵達努力的目標。認識自我,允許自我是自我。釋放、釋放、將自我再一次從合乎情理的束縛中,從開始扼殺的束縛中,從等級的束縛中釋放出來。每次釋放,每次寬恕,每個新的接納層次都將帶來它自己的啟發,並為蛻變提供它自己的機會。

我們會在此刻將這個通訊轉移給Jim實體,這樣我們可以通過這個器皿總結這次集會了。我們帶着感謝,帶着愛與光離開這個器皿。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通過這個器皿再次於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在這次工作集會上向你們呈上了我們的獻禮,使我們非常高興,請問我們的發言或任何別的刺激物,有沒有在你們的頭腦里引起任何其他的詢問?如果有的話,我們現在很樂意談論。

Carla:我想要你們更多地談論關於同時活在兩個世界中。在我看來,生活的挫折以及痛苦是在於,嘗試去與光打交道,嘗試以靈性的方式看待事情,卻沒有辦法逃避該事實:即我們活在地球層面上,而人生就是現在的樣子。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每個尋求者從靈魂的深處,都會向任何願意回答的實體,提出這個詢問。因為任何全心想要堅持較高層次、較高道路,堅持靈性旅程的靈性尋求者,必得再次品嘗第三密度的幻象,在似乎充滿泥濘、困惑、混亂的領域中活動,這是十分困難的。這就是你們幻象(世界)的特性。因為如果一切都像時間/空間領域那樣,也就是說,如果對於眼睛、心、頭腦,每一刻的經歷都清清楚楚,那麼就不存在對尋求者的挑戰,來擴大他的生命範圍和可能性的領域,第三密度以相當有效的方式讓尋求者感到催化劑的緊迫,從而取得更多的經驗。你們的幻象對於想望去知曉,但還不知曉的尋求者有好處;我們發現這個好處就是:想要了解在幻象之外你無法掌握的東西而產生的焦慮與煩惱,成了推動尋求者向前走的動機,即使尋求者沒有把向前識別為向前。因為你們幻象里的每個催化劑、每次經歷、每個事件,都有能力鍛造尋求者的心、意志、信心,容我們說。

挫折感無可避免地促使自我重新獻身於尋求,因為誘惑是去停止,去放棄,去休息,結束它。雖然這可能會暫時地給尋求者的心智帶來慰藉,卻不是放棄,沒有真正的停止。雖然一個人可以休息,旅途始終在前方等着你。每個尋求者的心都在尋求太一造物者之心。沒有更好的方式來表述它了。當心尋求心的時候,就有前進的動力,並從手邊的經歷和周圍的催化劑學習,這動力足以向前推動一點點,重新感到渴望。感覺又受到激勵了。所以,想要去知曉似乎超越知曉的事物,這就足夠了,因為在每個沮喪的時刻之內,都在淬鍊、強化、建構內在要去知道、成長、分享的渴望,再次體驗這個偉大的輪轉不息的幻象。因為雖然挫折感可能會大大地增長,在心中仍會有那種知識,即這就是它應該是的樣子,這就是它必須是的樣子,這就是它被計畫的樣子。有一種對挫折感的適當性的認知,所以,當挫折感的盛怒逐漸消退時,渴望的核心、知曉的種子、知識的種子就開始重生。

我的姐妹,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Carla:當(他)有苦澀的時候,我能夠對這樣一個人說什麼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對於一個在放棄的點上感到苦澀,想要退出、放下渴望就地枯萎的人,可能甚麼都不能讓他滿意。不過,當一個人對這個苦澀點感到如此的絕望與憤怒的時候,也許唯一需要的就是有人聽他傾訴,不過一個(幫忙的)人總想多給一些,跟他分享自己心裡裝着的你曾經歷的難處,你們共有的挫折感…..

(磁帶第一面結束)

我是Q’uo,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重要的是做出努力跟已經變得怨恨的人分享你對於感受怨恨的體會,告訴他怨恨的果實,可以從中學習教訓,而再次開始的機會始終存在。一個人有過的每一次經歷,總為他提供機會去拋開活動的幻象,退入冥想的山頂上,一個安靜、遙遠、孤立的地方,在那兒尋求太一造物者,讓祂把清涼的手放在自己發燒的額頭上,最後一次,終於完全打開心,丟下沉重的憂慮與沮喪的負擔,帶着一顆完全迸發的心,請求再次成為造物者的孩子,再次帶着新的雙眼去看,再次以發抖的腳前進,再次提出永恆的問題,打造繼續下去的信心與意志。

我的姐妹,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在另一個主題上,我只想要一個簡短的答案。如果我在未來問一些關於我正在寫作的書各方面的問題,沒問題吧?我不想要假定你們的媒介在寫書上幫助我。

我是Q’uo。可以。我們希望這答案足夠簡短的。

Carla:那是有夠簡短的。非常感謝你們。

我是Q’uo,我的姐妹,我們總是樂於回應 你可能向我們提出的任何詢問。我們願總是給出那些我們希望有幫助的回應。

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R:我沒有一個確切的問題,但我想要問候在這裡加入我們的所有星際邦聯的實體,感謝你們鼓勵的話語,感謝你們的陪伴。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的評論。我們總是感激能夠跟這個團體談話,款待那些我們覺得是發自內心的詢問,因為我們也是屬心的群體。我們認得那個偉大的渴望,正是它為每一位聽到我們的言語的尋求者的渴望添加燃料;不僅僅是那些在場的尋求者,還有那些不在這個團體中,但仍會聽到(讀到)這些言語的尋求者。

在此時,我們將離開這個團體和器皿,一如既往,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騎在銀龍的背上

翻譯出處:

http://soultw.com/TLOO/1999_0912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9/0912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