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03/21 平衡渴望

本篇譯文直接取自繁體版,未經重新校對,故可能有些字詞語句方面的小問題,還請讀者見諒。若您希望協助志願校對工作,請聯繫我們

周日冥想  

1999年3月21日

團體問題:我們如何才能以一種平衡的方式使用我們的渴望和期待好在靈性上成長?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能夠加入你們的冥想並體驗你們振動樣式之美,能夠跟你們談談我們的意見,關於你們今天下午已經詢問的主題,這是我們的榮幸和福分。我們十分樂於跟你們談論渴望以及平衡與使用渴望。我們只請求你們每個人都帶着謹慎且有分辨力的耳朵來聆聽,因為真理是個人的事情。真實的事物是一次就對一個人是真實的,一次就對一個造物是真實的,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你的造物的中心,不是任何其他人的中心。你的造物和你是獨特的,你將會對於構成你的資產和資源的那些真理起共鳴。當你感覺到那種共鳴,你可以信任它。當你沒有感到共鳴時,我們請你們將這些簡陋的想法留在後面。因為我們和你們一樣:同在一趟靈性旅程上的尋求者。

雖然這個器皿喜歡說:她從來都不(傳訊)她不喜歡的玄學家,我們還是堅持認為,我們跟你們一樣;也許我們在這個從源頭到源頭的偉大圓圈上走得更遠一些,但是我們走着相同的道路,尋求和渴望着相同的東西。好比你們的呼喚,對於我們是十分寶貴的,我們尤其感謝你們允許我們實踐自己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形式,因為我們此刻在你們的內在層面之內,專門為了回應好比你們這樣的團體之呼喚。

讓我們聚焦於渴望。渴望的性質是什麼呢?就我們有限的理解,當造物者決定祂要認識自己之際,祂自身使用了渴望的機能的時候,也被稱為自由意志。造物者的渴望是關於祂自己的知識,於是造物者拋出了所有的經驗之密度,無限多的銀河系、恆星、行星與意識,好讓祂可以體驗自己。因為造物者的本性是無限的愛,因此祂將其所有的部分都創造為無限的愛,你們每個人都如同一個太陽或行星,由無限的愛所創造,擁有無限的愛之本性。

每一個有知覺的、無知覺的存有,每一朵罌粟花、每一縷微風,每種動物、樹木與人類,都是造物者渴望認識自己的結果。造物者從祂創世的開始 就已經發現自己全然愛上每一顆微粒、每一個靈魂。造物者是高興的,激動和着迷的,所以造物者有一種愛的態度,並感到這種愛在向每個有知覺的生命放射。造物者一直保持着迷(的態度)。下一步會發生甚麼?神性的無限部分想要知道。

既然神性或神格的本性完全駐留在愛和渴望知曉那種愛的維度之內,每個醒覺其靈性身份的靈魂,開始察覺到自己是一個具有渴望的生靈,這只是恰當且合適的。如R實體在這次討論之前說過的:「我認為我處在一個崇高的靈性層面上,卻只是發現我仍舊有很多、很多的渴望。」 容我們對你們每個人說,你將永遠都不會發現你自己缺少渴望。這是你生命的本性。這是時間和空間的本質,而它創造各種次元 ,你在其中可以跟隨你的渴望。所以你們每個人都有渴望,這是完全合適的,你們每個人於內在意識中工作,以更好地知曉心之渴望,精鍊心之渴望,並鍛煉那個將進入世界的人格,這樣它就有了光之盔甲,得以擁有它所需要的資源,以便於在一個不斷增加的程度上保持察覺心之渴望的模式和衍生物。

如Jim實體在先前說過的,在你們存在的層面上,有很多、很多的實體發覺他們無法融入自己所屬的文化,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神話和神話學系統。這些流浪者是朝聖者,他們在路上找不到歇腳的地方,沒有就近的小教堂供他們進去休息。對於很多朝聖者來說,遍布整個文化的宗教影響還不能為他們提供歇息與平安,而這兩者構成朝聖者的靈性平衡,而在靈性路上,必定遍地都是朝聖者。你看,一旦該實體已經覺醒於自己是一個永恆的公民,並開始覺察到自我的菁華是無限的、並不會化為塵埃,那個實體接下來就會如饑似渴地想要靈性的東西,它會進入意識,並在日常生活中偏轉顯意識心智。你們的很多大眾覺得不可能在日常生活中保持靈性的練習,這在我們看來意味深長。這是引人注目的,因為你就是你,你有愛的天性和愛的渴望:也就是愛和被愛,然後覺得自己無法把它們帶入日常生活的範圍里。

尋求者的心裡越來越覺得不平衡,覺得無法表達出自我的菁華。如果尋求者的內心缺乏平安、缺乏中心,他必然會感到不平衡,感到坐立不安,雙腳發癢,渴望儘快處理掉導致靈性與無限造物者之愛分離的事物。此外,在你們的社會中,可以說明問題的是:將靈性帶入日常生活的解決方案就是從日常生活中抽出時間,參加一次周末的集會、或一次靈性的會議,或者參加某種團體,在其中,一個人必須信任將有靈性的食糧,這會暫停日常生活,把時間用於靈性工作。提醒你,我們不是在批評那些提供或參加這些靈性課程、周末集會、工作坊的人。這些都是分享、關心、學習、服務的美妙方式。然而,可以成為每個尋求者最安全、最可靠資源的是心的最深處,因為在那兒有一個至聖所,在此住着太一造物者,處於祂全部的無限性之中,耐心地等待着尋求者開門通往自己的心。實踐渴望最值得信賴的方式,不是向外探詢,毋寧是讓自我能量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安靜。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造物者的一個全息圖。你們每個人都已經是自己所尋求的事物,但這個寶藏被埋藏於更深層的自我之內,容我們說,它在很大程度上並非被關在密室中,不如說是藏在一扇門的後面,這扇門有把鑰匙,該鑰匙就是靜默。

當一個實體想到渴望時,這個字彙本身就有激情的言外之意,它在性質上跟性慾或肉慾有關,肯定充滿活力。渴望的言外之意就是溫暖、熱烈、燃燒的。每個人都在驚人大批的層次上體驗到渴望,所以當一個人嘗試去跟他人談論渴望時,甚至那些想法相似的人都可能會在「渴望什麼?」的語義中迷失。有些渴望比其他渴望更為平衡嗎?去渴望更高的事物比渴望那些膚淺的塵世和物質主義的東西更為合適嗎?我們覺得,在此的關鍵是平衡,如你們當中幾個人已經在下午提到的。平衡這個字彙是最為重要的。我們願指出,根據我們的思考方法,沒有特別必要從更高的渴望開始。確實,我們會推薦那些尚未在意識中完成大量工作的人不要這樣做,原因是:每個人都是一個具有很多部分的生物,每個人都具有身體、心智、靈性所體驗的各種各樣的能量。所有(這些)都需要被平衡,我們的感覺是:當一個人正在做所謂的靈性工作時,從所謂的較低能量中心和脈輪開始工作,這確實是遠遠更好的。

我們先前已經談到三個較低的能量中心,就是紅色、橙色、黃色的中心:根部或第一脈輪是紅色脈輪,包含那些生存、性慾、生命力的議題;橙色光芒為腹部脈輪,在此的議題有:個人的倫理、個人的選擇、個人關係上的工作;黃色能量中心,有時被稱為太陽神經叢中心,涉及社會及其團體、倫理、人際關係、尋求者對於可能遇到的催化劑,選擇去提供的回應。為了讓造物者提供的完整能量可以從身體的基底向上進入心輪,這些脈輪需要是敞開的,並處於最低限度的平衡。在心(輪)並未收到完整能量時就在意識中做功,就是要擔風險:這個器皿會稱為耗竭、不健康、散亂的人格,以及其他的心智、靈性、肉體上的疾病風險——這結果是當心(輪)沒有足夠的能量讓一切事物保持平衡之際,就試圖在意識中做高強度、高能量的功。

這個器皿喜愛一個作家兼神秘主義者:伊芙琳·恩德曉。在這個聖徒般且令人快樂的謙卑女子的作品中有個建議,一個人可以把靈性自我想成一座有兩層樓的房子。在第一層樓吃飯、喝水、睡覺,做身體和頭腦必須做的事以維持自我、養活自己,讓這個家可以提供歇息和安全給尋求者。伊芙琳實體問,若尋求者忽略了臟盤子、沒鋪好的床,並且很有創意地把家裡的東西搞得一團混亂,會有什麼感覺?走上樓並進入樓上的房間。對於一些人,這是很容易去做的事。不過伊芙琳實體建議,這是將馬車放在馬兒的前面。這是移動地太快以致於完整的存有無法跟上。所以我們會對你們說,我們贊成這個感想,我們確實覺得這是一個神聖有愛的工作:平衡那些涉及存在、性慾、個人關係、家庭關係、社會關係的感覺。所有這些都是蒙福且重要的關注。它們並非要被扔掉的小改變,好讓一個人可以前往更高處。在你走上階梯 進入樓上的房間時,它們必定是你信得過的樓梯。我們請求你們每個人都特別察覺到簡單事物的美麗與神聖。因為這些事物將會餵養你、平衡你、開放你的心。

一旦你已經進入開放之心,一旦你感覺到能夠承受靜默的內在之聲,它不對耳朵說話,而是對心說話,你就在平衡狀態中歇息,準備好查看心之更深渴望。一次又一次地,你將會發現心是關閉的。你將發現各種關係正在失去平衡。我們對你說,不要為此擔憂。這就是事物之道。因為一切事物都以螺旋方式行進。你在今天遇到的事情,你將會在一星期後,一個月後,或一年後再次遇到,僅僅是要確認你已經明白那個具體要點。

你將看見相同的課程在重複,不過並非重複,因為你已經螺旋式地轉變為一個不同的人,需要在新的層次上接受考驗。因此,當你發現自己向後退出開放之心,向後退出人際關係、自我、健康、或沮喪之間的平衡時,要知道這不是退步,而是螺旋進入一種複習和考驗、若你願意這麼說、關於你早已學會的事物。如果你花了任何時間,來責備自己又一次遇到你認為是重複出現的催化劑,我們請求你把它推出你的心,原諒你正在真實地做自己。

你看,在渴望之內蘊涵非常微妙的選擇。你到達該螺旋上的那個點、再次獲得該課程,非常、非常容易退回到較低的能量,同時為處於這種較低的能量而嚴責自己。不過要知道,你將會在此生的每一個晝夜都跟這些較低能量一同工作。

很多時候你甚至察覺不到自己正在處理這些較低能量,因為你帶入自己生活方式的鍛煉越多[這個器皿會稱為生活準則],你就越能安住於信心中,而不會在面對這個構成審查、考核你對自己的平衡有何認識的催化劑時緊縮。受考驗的通常不只是平衡,還有你對於該過程的覺知。當你能夠通過一個混淆的情況,贏得一種憶起,記得催化劑是怎麼運作的,你參與的這個過程是怎麼回事,你就越能夠順利地、有風度地、合作地開始做手上的事,不指責自我或別人;完全地原諒這個經驗的密度授予每個永恆的、有知覺公民的東西。因為你們每個實體都是人類,因此你們每個人都不得不犯錯。那是第三密度的特性、人類體驗的特性、你們此刻正處於其上的靈性道途之特性了,於你目前所在的點,你將持續不斷地被拋入混淆、困難、激怒之中。這單純是為了設置舞台:讓你踏上從智力到達心的旅程。

用謹慎思考過的方式活出生命,這經常被視為令人嚮往的,我們肯定不會說思考一種生活方式是不明智或不靈性的。我們寧可說,有一種智慧對於智力很有吸引力,但它是虛假的,因為你們的密度不是智慧的密度。此刻在你們的密度中,你們從來可能學到的最大智慧就是:你無法知道任何事。換句話說,你們的人生完全奠基在信心上。你沒有命運的支持。沒有永恆的雙親會告訴你要去做什麼。

你正在未知的水域上航行,你的智力並不能睿智到為你的靈性航程掌舵。很多人錯誤地試圖靠智力和智慧來過靈性生活,然而,這種能量不利用開放之心,它不會帶你走多遠。它把你拋入的海洋,跟你為了尋找智慧而離開的海洋,同樣地令人困惑。毋寧,就我們的理解,你們的密度是一個明顯簡單的舞台,設置它是為了(讓你)一次又一次做同一選擇,去愛和被愛。名為Ra的實體說過,在每一刻問問你自己:「此刻愛在哪裡」?這個問題包含了心之開放與極化的種子,我們覺察到,那是你們每個人想望做到的:越來越覺醒、越來越察覺到自我的本性,越來越能夠在日常生活中表達那個菁華。

這些渴望是所有人所共有的。每個人乘坐的船既沒有磁石,也沒有舵盤。但是,更準確地說,這艘船有一張風帆,尋求者可以從各個方向調整這張帆,以捕捉靈性之風。一旦一個人已經能夠,即使只是一小段時間,跑在靈性之風的前面並感覺到風帆的飄揚,他就開始能夠識別出在旋律中、在事物的正確性中,感覺起來是怎樣的。因為,我們真的要對你們說,就我們最佳的知曉,每個人都有一個命運。每個人都有一個使命。每個人來到此生都帶着要去分享的禮物(天賦),一個要去實現的任務,一個要執行的服務,以及要完成的學習。這學習總是跟愛有關。這服務總是跟信任此刻的正確性有關。我們一次又一次聽到這個問題:「我能相信甚麼?我怎麼才能有信心?」我們對你們說,如果你的渴望進入平衡狀態,那你就最有可能體驗到信心的收穫和綻放,因為信心不是對於任何事物的信心。信心單純地是一種態度,也是你的靈性生命的一部分。信心知道:一切都好,一切將是好的。它無法藉由信任任何其他人而被取得。只能在你安全地躍下懸崖後,在半空中體驗到它。在半空中你發現自己能夠奇蹟般地培養信心,而且你將會發現,你在處理自己的渴望時,會開始認出一個位置或平衡(點)。感測到:我處於中心,在平衡木上走得很好,我正處於旋律之中,和一己的命運合作」,其中自有一種舒適。

希望我們已經能夠描述一些如何進入內在的過程,也就是如何抵達心的最深處,開始察覺到造物者就住在其中,你可以走進這個至聖所,與造物者同在,允許造物者活躍地駐留於內在;於是當你走出了那個祈禱、冥想、靜默的內在房間,你將感覺到聖靈能量正在流經你,你將知曉,感恩地,你不再依賴於你少得可憐的人類之愛,但你已經能夠開放自我的器皿,好讓無限的愛與光流經你,接着往外流入一個飢餓、渴求的世界。

我們覺得,這種在自我之中的存在是所有人的最高使命,在所有日常生活的混淆之中,活出一種奉獻的生命,這是每個靈性實體的首要天職。我認為,我們可以說,一旦一個人嘗試以規律的方式,從這個觀點去活出生命,各種旋律將會變得更明顯,音樂將會變得更清晰,愛將會更多地流動,就好像每朵花的每片花瓣,每隻歌唱的鳥兒,造物者的宇宙的每個微粒都跟你和諧一致,都察覺到你,像你愛它們全體一樣地愛着你。

感謝你們允許我們談論這個主題,我們現在要把通訊轉移給Jim實體。我們是Q’uo群體,感謝這個器皿的服務,我們把它留在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我們以自己全部的愛與力量服務造物者。

(Jim傳訊)

我是Q’uo,再次通過這個器皿,於愛與光中向各位問好。此時我們很榮幸可以提供自己來回答在座任何人腦海中可能出現的任何進一步的詢問。此時有另一個詢問嗎?

T:最好的方式是嘗試去創造你的渴望嗎,或者更好的方式,用句籃球的術語:就是「讓目標來找你」,盡你所能地去做來到身邊的事情,使得你的渴望按照造物者的意志去做事,不要把你自己過多的色彩放在詮釋上?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使用你關於籃球比賽的比喻,通過觀察那些來到你這裡、流經你的經歷,來找到位於生命河流中的自己,這是好的。你做為一個有意識的生命,被生活模式中各種巨大且無形的原力推動着,因為每個人都選了某種你可說是課表的東西,它為你呈現各種機會,讓你去上依然需要上的課程,而且根據你的需要頻繁地呈現這些機會,好讓你懂得愛對於開放之心有甚麼深刻影響和效應。因此,我們對每個真理尋求者的建議是:你儘可能輕快地走過日常的經歷,尋找那些經歷,它們為你內在生命留下痕迹、繼續影響着你,如同被你吸引來的東西。

我的兄弟,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T:沒了,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在此時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跟進T的問題,若一個人確實有某種燃燒着的渴望,有沒有辦法來聚焦於這個渴望,或者單純後退一步說:「願禰的意願得成全」?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在花了一段時間觀察你自己的體驗之後,發現自己對某種表達途徑有熱情,那就最好跟隨這種熱情,相信這種熱情就是造物者現在對你的意願。因為這種熱情的感覺確實是潛意識心智,或造物者的意願通過潛意識心智以如此這般的方式,推動有意識實體的最有效方式之一。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在那個主題上沒有了。我確實有一個自己的問題,如果你們無法評論,這是OK的,因為它是特定的(問題)。我已經注意到在這星期,自己的憤怒非常強烈,我想知道,在這周我在身體上已經完成的清理(工作) 和更容易被感覺到的憤怒的負面情緒之間,是否有任何身心相關的連結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如你已經推測到的,我們必須謹慎地踏步,好確保我們不會侵犯你的自由意志。我們可以建議,那些你在這周已經通過清理方式擁有的體驗,已經着重強調自我透明度的持續趨勢,如我們可以描述的。也就是說,在你此生的一個巨大部分的時間中,你已經體驗到涉及痛苦的肉體狀況,已經擁有,容我們說,一種削弱神經(系統)的效果,所以有一種更容易識別的對於周圍環境的情緒性反應。你自己的肉體載具的脆弱,在頭腦中有一種類比的心理感覺,覺得你必須仔細和小心;當人生體驗中有另一個人似乎在跟你的人際關係方面是粗心大意的——舉個例子,那個人粗心大意地超車到你的汽車前面——接下來,作為結果,在你的肉體和情緒的存有中,就有一種傾向性朝向防禦的反應:恐懼、憤怒,等等。

我的姐妹,有任何進一步的詢問嗎?

Carla:沒有,謝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再一次感謝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R:你們能不能告訴我,卡洛斯·卡斯塔尼達所撰寫的那些書屬於非實存的道途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但我們發覺,要將這些書卷或任何書卷描述為非實存道途或實存之道途,即負面道途或正面道途,這裡有一條(邊界)線是我們不能跨越的。我的兄弟,對於每個真理的尋求者,這些選擇是要他自己或她自己所做出的,這是最重要的,我們發覺必須把這個選擇留給你。

我的兄弟,有另一個詢問嗎?

R:沒有,在這個主題上沒了。不管怎樣,感謝你們。

我是Q’uo,我們為你的詢問而感謝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是Q’uo,既然看起來我們已經暫時耗盡所有詢問,我們將利用這個機會感謝在場的每一位邀請我們出席你們今天的圈子。跟你們一起走過這些步伐,這一直是我們的一種極大的榮耀和榮幸。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我們在此刻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一如既往,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騎在銀龍的背上

翻譯出處:

http://soultw.com/TLOO/1999_0321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9/0321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