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11/16 靈性的戰士

Copyright © 2015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1997年11月16日

團體問題:我們的問題跟收割有關,也跟正面與負面的實體有關,他們在此有一個畢業的機會;所以我們正在同時看到許多的正面和負面活動以及大量的混淆。對於這個情況,以及我們作為靈性尋求者——彷彿“我們可以在任何時刻死去”這般活着,如同靈性的戰士一樣地活着,於是每天都能成為我們的最後一天——要如何反應,Q’uo可願對此評論?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我們崇敬造物者的奧秘,祂的服務就是我們真正的快樂和榮幸。我們對你們每個人都是如此地感激,因你們都渴望去探究與尋求真理,藉由你們今天帶到這個圈子的振動,你們每個人選擇呼喚我們來到你們的團體中。若沒有你們的探尋精神,我們的服務就不會被需要了,我們就不會在服務你們的過程中學習或成長。所以,我們感謝你們,因每個人都在無限的鏡射愛、反射愛的過程中教導相互彼此。

你們今天的問題圍繞着生與死之舞而旋轉,這種舞蹈與表面上的結束時刻十分緊密地聯繫在一起,無論是一次人生的結束、一個時代的結束,還是作為一個整體的文化的結束。確實,當你們來到這個主題之際,你們的星球轉入了那個寒冷、荒涼又不毛的季節,此時僅有的光之證據就是夏季的樹葉和花朵之天堂被凍僵和打碎的廢墟。因為所有文化和宗教的智慧先知們都已經注意到,繁茂的事物同樣會雕零,繁榮的事物同樣會衰敗,活着的事物同樣也會死去。這就是你們過去如此渴望來到的狀況、這個具有諸種相互關聯的能量的奇特情境——那些能量並不一定知道如何聚集在一起,如何合作來取得在幻象中有可能取得的清晰度與平衡。

你們的《聖經》曾說:田野的莊稼發白了,不過收割者是如此之少。我們可以對你們每一位建議,你們確實在此刻作為一個收割者而存在,以至於你們會擁抱、並嘗試活出那個作為“愛”的一個容器和管道的自我內在焦點——那“愛”就是太一偉大的起初思維——從而讓某些靈魂達成收割;這些靈魂身處在那些深深沉睡於你們地球層面上的人群當中,表面上顯得和其他沉睡者一樣,不過他們只是淺淺地睡着。對於那些醒來時分已到來的沉睡者,一些[容我們說]機緣巧合就會降臨,以把他們喚醒並帶入那個圈子、包括扮演荷光者角色的個體在內的那個圈子;但這些機緣巧合併不是落在那些積極氣盛(aggressive)的荷光者身上,而是落在那些單純地允許光流經器皿的個體身上(從而發揮他們的作用)。

在主題討論中有成為靈性戰士的概念,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富有成效地思考那個概念。這個靈性戰士的措辭是不準確的,因為戰士暗示了一個敵人,不過,靈性戰士的敵人就是自己,正如靈性戰士的盟友就是自己一樣。對於靈性戰士,所有那些在靈性戰士外面的東西都是靈性戰士的各種映射。靈性戰士做的工作是(作用)在自己身上,當該戰士鍛煉她的人格、接着找到各種方式讓路給太一起初思維,那個實體就越來越多地成為一個荷光者、一個管道,讓光通過可以進入地球層面。而這道光,不是鬥士自己,才是你們每個人攜帶着的警鐘,也是你們每個人可以獻給周圍人的東西。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擁有各自的環境,當你經曆日常生活的慣例與責任時,你進入許多實體的範圍之中。在執行靈性工作或從事靈性服務方面上,你對這些實體有何想法、或者他們對你有何想法,都不重要。因為靈性戰士所提供的偉大服務就是清空自我,那會允許愛自由地流經心輪、接着流出而進入這世界,祝福、療愈,為那些時間到來的人喚醒其內在的深沉記憶。

對於此刻在地球舞台上的負面性、還有正面性的巨大證據,我們感覺到你們對於涉及的邏輯有了很好的領悟。“憑藉老資格振動而投生”的這個概念,對於掌握在這個特定時刻投生的機會有多麼寶貴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如同名為Jim的實體說的,有一個等待清單[容我們說]上面列有那些想望在此刻進入這個地球層面的實體,他們想要有所服務,並學習跟信心與愛有關的靈性課程,唯有在完全隱藏一體性與合一性真理的幻象之內才能工作(增益)信心與愛。因為必須有混淆,好讓選擇是有效(valid)的。(該層面上)必定不會有可以理解靈性選擇的方式,而(一個人的)內在必定會有逐漸成長的覺醒,讓靈性之聲在心之靜默中、用比言語更大的觀念來講述那個關於愛、自由意志以及造物者之世界的故事。

你們的地球舞台將繼續是混亂的,並且有許多有些不相似的文化能量,它們全都一樣在為平衡而努力,卻很有可能在物質性和社會性意義上創造出越來越多的混亂。不過,靈性戰士看待每一天都是一個機會來面對該時刻並將榮耀與尊重給予那一刻,而那榮耀與尊重就會為那一刻創造出一種深度與共鳴。確實,可以將你的整個存在都視為在一眨眼的時間內發生的,因為當造物者呼吸時,宇宙造物就誕生與死亡了。無限與永恆的智能在無盡的愛中自我孵化,造物者一次又一次地選擇向自我講述自我的舞蹈,祂一次又一次地將那些自我的火花發送出去,這些火花是在任何世界存在之前就被創造出來的,接着在一切都消失之後將會被創造。你們每個人都是那片火花,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造物者的一個重要部分,你的時刻就是現在。

我們會轉移到名為Jim的實體那兒。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通過這個器皿,我再次於愛與光中向你們各位致意。我們會在此時提供自己、嘗試去談及那些在場者可能在其頭腦中擁有的任何進一步的詢問。此時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我有一個來自一位讀者的問題。他想要知道關於一個叫Adida的人,這個人據稱是返回的基督。關於這個實體,你們能告訴他什麼嗎?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你跟我們以及那些星際邦聯實體的接觸有經驗,你非常清楚地覺察到,在嘗試維持每個尋求者的自由意志的方面,我們是至為小心的。在很多的情況中,我們嘗試這樣做會呈現出一種表面上的缺少資訊,我們為此抱歉,因為我們確實想望提供對於每個尋求者都有幫助的事物。在這個例子中,我們無法以一種特定的方式談及實體Adida,因為我們覺察到每一個實體都在尋求對於尋求者在此刻十分有幫助的資訊。很多實體尋求並等待和耶穌·基督接觸,那是他在你們星球歷史上的名字;因為耶穌曾向那些追隨它的人做出一個承諾、一個誓約[如果你願意這樣說],就是這個實體會在地球的第三密度幻象結束時以某種方式返回、協助靈魂的收割過程。確實,Ra群體也談到過名為耶穌的實體會通過你們所稱的一個管道發言的事件,這就是要發生的事情了,持續你們地球歷史的一個巨大部分,它已經被你們的很多地球人所知曉了。因此,當任何管道或團體建議,它正在和名為耶穌·基督的實體接觸時,就有很大的可能性它將會在它周圍聚集那些真理尋求者,他們被耶穌實體的教導所吸引並渴望聽到更多這些教導。

實體們願意在其心中、頭腦中為耶穌實體留出空間,這就是一件有幫助的事,因為這個實體的教導中心是每一個尋求者所尋求的,那就是愛。名為耶穌的實體浸泡在太一造物者的偉大能量之中,這種創造性的能量創造了萬事萬物,在這個第三密度之內每個實體都在本能上尋求該能量,因為甚至在每個身體的每個細胞的層次上都有着愛的知識。有着對愛的渴望,有着靠近愛的拉力。無論一個管道是否在傳導名為耶穌的實體,每一個宣稱正在傳導耶穌實體的人都在一個方面幫助尋求者進入一種和愛的更大關係中因為眾所周知的,名為耶穌的實體以兩條繞着愛[之觀念]旋轉的偉大誡——以該生命的每一根纖維來愛造物者,愛鄰人如同愛自己一般——取代了摩西的所有律法。

是故,這個實體直到今天都以一種十分協調的方式對每個尋求者產生其影響力,我們願鼓勵每個敬拜耶穌實體的尋求者都在人生模式中尋求,愛在何處歇息、愛在何處停留、愛可以在何處被找到。有任何其他我們可以講述這個詢問的方式嗎?

Carla:我認為那真是美妙,我將會傳遞它給提出該問題的人。

我們感謝你,姐妹。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發問者:我如何才能改善個人的冥想期間呢?

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我們已經通過自己的體驗發現,以下這些是好的:每天尋求冥想的靜默,以至於這成為每日的一部分,也許是在一天的開始和結束的時候,一個人可以在每天的相同時間、在相同位置花時間進行這種冥想,以至於它成為每天的一種中心特徵,這樣一個人就可以將這些時間和位置保留下來,以作為中軸,讓你的體驗繞着它轉動。因為當你完成日常活動之際,會有許許多多形式的催化劑衝擊五官、給予一個人大量要去思考與消化的東西,並且,正是在冥想的時間中,你會把可被學會的事物,就靈性意義而言安置在了自我的靈魂之內。是故,在你的冥想中,你在那個冥想的時段中將當天的憂慮放在一邊,也許是用一種儀式化的方式來處理種種憂慮,好比放下那些心事就像一個人脫下一頂帽子、把它放在桌子上一樣,這樣在冥想的期間,一個人就會盡其所能地、純凈又清晰地尋求內在的靜默,這種靜默將允許一個人藉由心來聽到太一造物者的述說——不管以什麼可能來臨的形式或方式而述說對於在此刻會出現的任何想法,可以允許它進進出出、允許想法走它的路。一個人不需要跟心智對抗,而是在每一次它漫遊時溫和地把它帶回靜默的中心。在足夠多地練習這種努力之後,一個人將會開始打開一座橋樑,容我們說,這座橋樑是從顯意識的日常活動,通往一己的潛意識心智並穿越你的潛意識心智之樹的根部,接下來就可以尋求接觸靈性之所是的穿梭器了,這個穿梭器和太一造物者協調一致地移動。於是,你開放了一扇門或一座橋,如我們先前提到的,它通往屬於你自己意識的、更為深入與通曉的部分,它通過你自己的意識到達太一造物者。我的姐妹,有另一個詢問嗎?

發問者:我為那個回應而感謝你們。我沒有進一步的詢問了。

我是Q’uo,我們為你的詢問感謝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個詢問嗎?

(沒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是Q’uo,對於我們能夠以某種方式講述今天的關注點給這個尋求圈的人們,我們是感激的。在這裡被請求加入你們總是一種巨大的榮耀與榮幸,我們熱切地這樣做。我們會在此刻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一如既往,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譯出處:

https://soultw.com/TLOO/1997_1116b.htm

英文出處: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1997/1997_1116.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