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9/04 器皿的懷疑

Copyright © 2004 L/L Research

密集冥想

1993年9月4日

團體問題:這次集會的問題是處理所有器皿的懷疑,關於(通靈)傳訊實際上到底是他們自己在製造信息,還是他們從一個外部源頭接收信息並單純地進行轉達。適合一個新器皿去使用的、能解決此種懷疑的最佳程序又是什麼?

(Carla傳訊)

我是Oxal。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我們很榮幸加入你們的工作集會,並與你們分享想法——有關於在傳訊過程中的疑慮及其地位。

我們請求每一位後退一步,在你的自我安坐在這居所時凝視着它。注意到終其一生都行走在你們星球表面的這個小小的、脆弱的存有,注意到其脆弱性和缺乏知曉。

每位實體都選擇帶着自由意志而活着——自由意志已被嚴格地顯化——因為沒有一條道德行動路線能夠被證明是正確的。每位個體尋求者都走着自己的路,在懷疑、理性心智、過分熱忱的信心以及非理性心智之間進行着平衡。一方面,有個隱約可見的、微不足道的小小正確性系統;另一方面,在缺少鍛煉的情況下,情感上的混亂被容許有全面的影響。無論如何,雖然知識分子和狂熱者同時都相信並覺得他們擁有真理、知曉真理,兩者都不知曉真理,也沒有任何其他實體知曉真理。

在你們的振動系統中,你們的環境是這樣的:每個實體可以希望成為真理的見證者,也就是說,儘可能地接近你們密度之內所存有的真理,確實,那些更高密度的實體可能擁有遠為充分發展的系統,無論如何,如果公正地凝視,雙眼將看見無法被證實的真理。

每個人活出的人生或有信心,或無信心。有信心者所做出的選擇,即為那份信心的本性與特質。真實地對待自我是很重要的,當一個人了解到在任何事件中都沒有知曉時,這份重要性就更顯而易見了。沒有通往真理的捷徑。真理將如同沙漠之花一樣地在每個尋求者內在綻放,我們鼓勵每個人都珍視和愛惜這個被種植在荒漠土壤中、深度神秘的內在自我。當你瞥見那珍貴的花朵,讚美它與造物者吧。

為了更具體地協助該器皿在傳訊上的發展,我們請求該器皿考慮:必定要在某個地方有個開始。一個遠為成熟且看似簡單的方式,即單純地要求新進器皿每日靜坐冥想、接着邀請接觸。然而,通過實踐,我們連同這個器皿都已經發展出一些在該主題上的意見。我們目前的意見是:Carla實體「將游泳新手扔到水中」,容我們說,在這方面做得很好。因為,無論決定向未知深淵邁出一大步的時間需要多久,當你着實做出了第一次嘗試時,那種強烈且巨大的未知感、驚慌感將會襲來,甚至是在可能瞥見或可能沒瞥見的接觸上。

如這個器皿說過的,處理一段傳訊訊息中的字詞的體驗非常相似於一個器皿在顯意識心智中構思的過程。概念——我們更正這個器皿——概念從潛意識升起,接着,當通過門檻進入意識時,迅速地或費勁地被邏輯和確切的文字所覆蓋,變成一個想法,然後變成一句被說出的主張或問題。所以,並沒有明確且可證明的方式來知曉一個接觸是不是正面的,是不是最高與最佳的通訊。

再者,這個器皿也講了:在一個器皿因越來越熟練地調頻自己而開放(傳訊)管道之前,器皿要付出非常多的全然努力。因此,關於如何在沒有確切知識的情況下打開管道的詢問,我們也許會總結說,沒有可證明的方式來確認一個人已經建立接觸了。

然而,在使自己確信將接收到恰當的傳訊方面,一個人可以給自己的最大協助是去聚焦並密切觀察調音的結果。隨着經驗增加,一些對你個人而言最有效率和效用的特定方式或要素將對你展現。注意到它們,重複地使用它們,直到它們發展成為你內在的、儀式性的覺知。隨着你一遍又一遍地經歷這個過程,其儀式性的特質會獎賞你一種對深層意識的熟悉感。當深層意識開始覺察到你在經歷這種儀式,它必然會敞開、帶着更加平衡和準確的開放狀態,於是傳訊途徑也被良好建立了。每個實體都走在一條獨特的道途上,必定要為自己發展出以受保護的方式開啟傳訊的系統或過程。

在我們繼續前進之前,我們樂於回答一些詢問,在這個基本要點上有任何問題嗎?我們可否進一步發展這個材料,我的兄弟?

提問者:不了。我想它給了我足夠的材料進行工作了。謝謝你們。

我們感謝你,我的兄弟。很好。我們接下來想要繼續前進到這次集會中新進器皿的部分。

我們很簡要地提醒該器皿,在學習這項技巧上,向前進的方式就在於一種平衡,該平衡介於兩者之間:規律地關注通道的開啟,以及輕鬆看待這過程,以便產生一种放松、放掉關切和憂慮;這樣當接觸被感知或預感到之際,該器皿便能坦然面對可能出現的失誤,然後單純地開始。

我們也注意到Latwii群體要求新進器皿覺察到,對於無形的實體來說,如果一個通訊(管道)是開放的,要避免不發言是不簡單的,因此,我們鼓勵在練習調音和挑戰時,做出禮貌的請求,如有必要,在結尾的致意後立即關閉,以便該通道能一直恰當仔細地守護該器皿的顯意識。

那少數可能有關其他想法的句子,對於器皿來說無需去擔心。然而,當你和三個實體一起練習時,禮貌但堅決地拒絕任何(不完整)訊息,是更為合適的。如我們已經說過的,這單純是為了向收到一條完整訊息的過程致上最大的敬意,也就是,對傳訊過程和訊息本身的敬意。

我們想要在此刻談談愛。向每位在場者談論愛的渴望一直都在,因為它位於我們訊息之核心。我們為你們人群帶來一個簡單的訊息:愛是(love is)。那個「是」在一切萬有中表達了其本性,藉由尋求越來越密切地匹配那原初振動——也就是愛——每個人都加速了發展和演化速度。然而,這條訊息太過簡單,以致無法被你們大多數人的心和腦記住,於是我們用很多方式來談論愛。因此,我們發現當操練(傳訊)管道時,這是一個好課題。

如果每個實體都贊成,我們喜歡做的是單純地進行輪番傳訊,在此期間,每個實體都會收到持續不斷的訊息中相對簡短的一部分。我們覺得這將給每一個人最佳機會去操練其傳訊通道,也給那些比較進階的傳訊者機會去工作他們的技能:在幾種不同感受和參考框架之中協調一則訊息。一旦初始的練習在經驗更豐富的傳訊者心智中打開了這種傳訊,這就是一種精細又微妙的技能了。

「愛」——在你們的語言中,這樣一個字幾乎註定會變弱,因為在你們人群中有如此多的事物被稱為「愛」。隨着時間流逝,這個字因此失去了越來越多的力量。無論如何,無限太一那創造性的、有時令人生畏的愛,就是我們遵照愛的號令而談論的、那強健有力的愛。一切你看到的事物都被(愛)帶入顯化,每一次當你看見大自然世界之美,你都在凝視着愛本身的一個主要顯化。因為所有的美都是用由愛創造的光所鍛造的。

在你們當中,許多人漫步在可愛的夏日林蔭小道上,抬頭看着那溫暖一切的太陽,(卻)沒有看見樹葉、小動物或太陽的溫暖——這些也許都暗示着在神性中有着一種十分有愛的本性。

我們會在此刻將這個接觸轉移給M實體。我是Oxal。

(M傳訊)

我是Oxal。大自然的美從古至今已啟發了許多男男女女。那通過樹林和小溪流動的愛,即為造物者的愛。

在此刻,我們將轉移到Jim實體那兒。我是Oxal。

(Jim傳訊)

我是Oxal。我們將繼續。造物者的愛使萬物充滿生機,因為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其他東西能如這愛一般、形成無限陣列的形象,每個形象都踐行着自由意志並與同樣由愛而生的其他形象和諧共行。因此,造物之舞即是憶起並體驗這愛的舞蹈。

我們現在將轉移到Carla實體那兒。我是Oxal。

(Carla傳訊)

在學習有所服務上,一種查看進程的方式的確就是去覺察那種任何人都可給予他人的原初禮物,那就是毫不妥協且不受限制的愛。在一個人的心智中,從對一群束縛於恐懼的人的許多評判和謹防中脫離,轉而作為一個無條件去愛的人而與他人相連,這有多困難,不過這份純粹之愛是一份多麼偉大的禮物呀。縱使跌跌撞撞,縱使嘗試得不甚完美,接收這份禮物的人依然會以某種方式覺察到它。

我們現在會轉移到M實體那兒。我們是Oxal群體。

(M傳訊)

我是Oxal。最為重要的愛即是對自我的愛,和免於自我評判

我們將在此刻轉移到Jim實體那兒。

(Jim傳訊)

我是Oxal。評判自我即是給愛自己設置了一道障礙,而且,若一個人無法愛自己,那麼這個人也很難去愛其他自我,因為(你)和每個其他自我的聯結是合一。因此,重要的是每個尋求者都發現到,不僅自我含有你們所稱的人類特徵之完整陣列——兼具被認為是可接納的和不可接納的部分——而且,尋求者也必須發現,被認為是自我的那些不可被接納的部分,也和其他部分一樣是可接納的,因為所有一切都是太一造物者所運行的幻象,相比於這些扭曲並不存在的情況,一個人將會帶着更大的強度和多樣性更充分地知曉自己。因此,開始自我了解的過程——這最終通往自我接納——這對尋求者是有益的。

當小小的自我被接納了,然後這種接納就可以向外擴散,如同在池塘中因為投入一顆石子而擴散的漣漪,接着開始包含那些朋友圈內的實體,朋友圈外的實體,直到所有實體都如同自我般——那是單一偉大的自我——被接納。

我們現在將轉移到Carla實體那兒。我是Oxal。

(Carla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我是Oxal。雖然尋求者們可能希望他們不是這樣寰宇的實體,不過每個人依然是。經由道德上善與惡之偏見的過濾,內在人靈的關注將自身表達為這份擔憂:其自我遠遠不值得被愛。隨着一個尋求者對內在感知到的自我之真實本性越來越清晰且坦誠,那麼必須要與無價值感搏鬥的時候總會出現。容我們向每一位建議,那個感覺自己不值得的人正在重度地評判(自我)

該評判接着就阻擋了我們所談到的愛之門,並且,對於自我的這種「明顯無價值」觀念的依附接着就會令一個實體在其軌道上停下來,甚至會逐漸讓這個實體後退且失去某些覺知……

(磁帶第一面結束)

(Carla傳訊)

……接着允許那愛的本質寬恕這些不可避免的錯誤,治癒那份也許令尋求者被其自身失誤所絆倒的無力感。

在所有的行動和反應之外都蘊含著愛。我們轉移到M實體那兒。我們是Oxal。

(M傳訊)

(聽不見)

(Carla傳訊)

我們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是Oxal。我們感謝這位M實體騰出他自己給我們用於通訊,這次我們想望調整(他)任何的不舒適。我們請求M實體在心裡表達其任何的不適,這次我們將嘗試開始在這個器皿稱為「接線」的東西上、做出小小的修正。現在我們將暫停片刻,然後轉移至Jim實體,以便這次集會中提出的所有問題都能被講述。我們現在暫停。我們是Q’uo群體。

(停頓)

(Jim傳訊)

我是Oxal,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此刻,我們要問是否有我們能回答的任何進一步詢問?

Carla:如果沒人有問題,我有一個小問題,就是作為一種合唱曲的工作方式、要與其他管道和諧一致地工作,對照於在一個接觸中提供一個訊息;你們可以就這兩者之間的微妙性多談一點嗎?

我是Oxal,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姐妹。

我們發覺,如你所稱的、提供資訊的合唱曲方式同時有益於新進管道和比較有經驗的管道,因為新進的器皿不僅被其他器皿支持,同時也獲得多重機會去感知該通訊,並說出被給予的話語。

那麼,這是學習這個部分的一種更為密集的手段,由於這種強度,新進器皿發展着必要的技巧,好成為一個具有可靠基礎的器皿。較有經驗的器皿也通過自由地在其間運行、毫無保留地發言,來操練他們的能力。

這樣,新的器皿和舊的器皿就同時都能夠從這種方法受益,因此我們提供它好操練任何一個器皿。

有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另一個小問題。對於那些想要某種有關通訊的主觀證據的人,我總是鼓勵他們去請求調節作用(conditioning)。我想知道你們星際邦聯對這一點是否有任何的、無論什麼的問題。有任何我不應該建議這點的理由嗎?

我是Oxal,當新進器皿期待一種生理信號來指出我們的到來以及我們對於操練器皿的期望,我們想不到任何理由認為這點居然對新器皿沒幫助。這樣的訓練標識是有價值的,尤其在學習傳訊過程的初始階段。

有任何進一步的詢問嗎,我的姐妹?

Carla:不了,謝謝你們,Oxal。那就是今天的全部問題。

我是Oxal,為了這絕妙的機會、能與新進器皿和有經驗的器皿一同工作,我們感謝各位。我們並非經常能夠加入你們團體,因為我們的振動多少有些朦朧、比較少被請求,我們對這次機會充滿喜悅。對於任何未來的呼喚,我們都將回應。我們此刻離開這個團體,把每一位留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偉大難以言喻的光中。我們是你們知曉的Oxal群體。Adonai,我的朋友們。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Duck & cT.

翻譯出處:https://soultw.com/TLOO/1993_0904b.htm

英文出處: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1993/1993_0904.asp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