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54

原文片段:104.0-26

吉姆:Ra在第一百零四場集會中陳述一個要點,對我們而言似乎是主宰第三密度進化的一個中心原則;它參考的背景是:當卡拉的身體接近正常以及受到這個或那個扭曲弱化時,多少運動量對她是最恰當的。Ra建議身體受到扭曲而弱化時應該更多地運動,因為“扭曲之道是這樣的:為了平衡一個扭曲,該實體必須專註強調它。”

在下一個響應中,Ra將一個人投生時帶來的禮物視為一種”用它,否則失去它”的提案。

當一的法則<卷一>即將由唐寧公司(The Donning Company)出版,標題為Ra資料,我們被要求撰寫一篇介紹,在該介紹的某個部分,卡拉寫到輪迴轉世的概念。當我們從唐寧公司手中拿到校正稿,我們注意到有一個我們沒寫過的句子不知怎地出現在我們撰寫的文句當中。那真的是”主觀地有趣”。

Ra以流暢優雅的結尾響應(後半段)一系列的問題,與我們最老的貓,甘道夫,有關;它即將失明並且失去體重,明顯地處於準備死亡的過程中。我們曾考慮刪除這段資料,再次地,因為它只有很少的一般應用(價值);但我們將它留下,因為Ra不想冒犯我們自由意志的渴望在這裡是顯著的,並且被良好地說明。

卡拉:當人們嘗試改善他們的生活習慣,他們總是把飲食與運動作為首要改變的事項。我認為這些改變不但有肉身上的利益,也有心理與情感上的利益;因為當一個擔心出現時,心智與身體若能做點什麼,它們都會感覺很好。我們三個人對我的共同擔心似乎沒有盡頭。我不看肥皂劇;它們的情節移動得太慢使我無法保持興趣。但在這個時點我們肯定是活在一出肥皂劇當中。我穩定地失去體重,即使吃得比我過去任何時期(的飲食)都更多。所以焦點放在飲食與運動。我想當我們主動積極嘗試去解決問題,我們全都感覺更好,確實如此。不過,它似乎用掉太多時間!許多歲月似乎都耗費在維護(身體)上頭。我們都為這個狀況承受壓力。

我一直鍾愛着我童年時的夏天,花費時間在諾伊絲韻律基金會[位於康乃狄克州,波特蘭]的營區內跳舞。它今日仍然存在,總的來說一個美妙的地方,一個我再怎麼高度推薦也不為過的地方,因為你能夠住在帳棚里,伴隨着古典鋼琴音樂在彈性木製地板上跳舞,綠色的草地上有一個開放的大帳棚(pavilion),周圍是森林,一個絕對無污染的環境。(那裡的)老師們依然遵循佛羅倫絲•佛萊明•諾伊絲(Florence Fleming Noyes)的原始教法,假定所有事物都有它們自己的韻律,所以一個人可能跳舞如同一個海星,或一顆星星,一隻熊,或一匹馬或一片葉子。諾伊絲派別教導所有事物都是活的,它們全都是一個意識。很像伊莎多拉•鄧肯的跳舞風格,但加上一個崇高的哲學成為技巧背後的原動力。你可以是一個初學者卻仍然玩得很開心。我肯定是其中一個,我以舞蹈的尺度衡量那時所做的運動,散步差得遠了!但我信實地保持固定程序,吉姆通常很親切地與我一起走路,對我是很大的鼓舞。我輕快地跳過河水,我在海洋上舞蹈,空中所有的鳥兒都不能追到我。

在這裡,我第一次真正看見Ra迴響(重複)唐對我的請求——總是(要我)花更多時間單純地坐着。我是一個熱切的讀者,總是喜愛一頭栽下進入一本浪漫或科幻或奇幻小說。直到今天,一天讀一本書對我而言不是罕見的事。啊,只要這些書是”好的文學作品”!但不對!我(也)愛純粹為了好玩而閱讀,閃離(塵世)前往冒險國度。隨着時間流逝,我已經找到越來越多時間在靜默中安歇,但仍然傾向讀太多東西。

胃部的問題苦惱我好些年;的確仍然如此。但事情在1988年得到很大的協助,當我的醫生終於決定我的膽囊受到感染。從1982年起,他們讀取我的膽囊照片顯示一些沉澱物,不是一個可開刀的問題。然而,事實上它就是受感染,完全無法運作。直到這個生病的器官被移除之前,我得承受許多痛苦。四年以後,1992年,我接受第二次凈化手術,移除一半的結腸。這些日子,我仍然得處理腸胃道的不舒適,但它不再是失控的,在大多數日子我能夠好好地做事,單純地將這些酸楚與痛苦放在我的腦後。無論如何當這些集會在1983年進行時,我的情況是很抱歉的。知道唐不對勁的壓力無疑是其中一個因素。

一個讀者可以注意到Ra在工作疾病時,在精神與軀體之間流暢地移動。他們將痛苦的嚴重程度與意識中的工作聯結,我盡我所能密集地追尋這個目標,但效果來得緩慢。當一個人感覺無價值有一段長時間,他學習深沉與持久的自我-尊重的速度是緩慢的。(當時)我正踏上(從事)一個人生-功課旅程,它全是關於學習成為睿智的人,於是活下去。唐也正踏上一個旅程,一個黑暗許多的旅程,他在學習如何完全地愛,於是死去。

在此期間,我們摯愛的貓,甘道夫,逐漸變老與殘破。他是多麼愛我們!他只想要在我們上頭,或旁邊,總是如此。他專註的愛從未放鬆。幾個月之後我們在喬治亞州,我們必須抬起他到食物與貓沙盒旁邊,因為他已經走不動了,即使如此,他願意移動天與地只為了與我們同在,我養成一個習慣,隨身攜帶他,好讓他不需以酸痛的腳掌(奮力)走路。

看起來唐花了大量時間在這隻小貓身上,但你得想起這麼特殊的寵物跟一個孩子是很像的。我們沒有小孩;他是禁慾者,不大可能繁衍一個家庭。但我們確實擁有甘道夫與好小子;他們對我們有重大意義,如同現在我們的貓咪對吉姆跟我仍然很重要。

注意調頻是如何開始飄移的,當唐堅持嘗試從Ra那兒獲得特定的信息,對於一個良好調頻的管道來說,我認為這個舉動是一種濫用(侮辱)。並且注意Ra對於改善一個情況的建議總是以這些話語開頭:為此歡喜,感謝與讚美這個狀況,不管是什麼情況。Ra的思考方式是當你懷着感謝與讚美的態度去面對當下,你已做好最佳的準備。簡單的忠告,要遵守很難,但值得。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