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50

原文片段:100.2-3

吉姆:在來自第一百場集會的資料中,注意觀點的限制如何改變答案的特性。從時間/空間或形而上的觀點來看,卡拉朝向殉道的傾向對於她自己的進化過程是相當有幫助的;但同樣的傾向,從空間/時間或物質的觀點來看,卻是一個可能呈現困難的傾向,不利於一個人想要在此生提供的服務。

卡拉:我從一開始就與”漩渦水池”有一段十分艱難的時期,浸泡在那個浴缸中,大到剛好可以把我自己覆蓋,我必須容忍水位上達我的嘴巴周圍,好讓水流拍打我的上背與頸部,這兩處是我的脊椎中最糟糕的關節。所有我曾感受的禁閉恐懼症,都被這項練習清賬了。這個行動操練意志與信心的程度與肉身運動相當。當時我確實發現它十分舒適,我那時的體型很小,穿着早期青少年的衣服尺寸,重量在80-85磅之間,我必須穿戴一個重物好確保我停留在該特別訂製的浴缸底部上頭;否則我會四處漂浮。現在我沒有這樣的困難了,因為生命的改變賜予我一個更大更成熟的外觀。吉姆說我從前是一個小天使,現在我是一個基璐伯(cherub)。所以我八成能夠更好地承受這個練習。但我發覺吉姆的按摩是最棒的東西。水流是美妙的,但碰觸的治療力量再怎麼高估也不為過。

就在我們獲得這個治療浴缸不久之後,我遭受一個突然且戲劇化的狂暴恐懼所擊打。我衝出浴缸接着發現自己蜷縮在一具沙發的背後,對着吉姆與唐咆嘯。當時我以為那是一次超心靈致意,但隨後Ra確認唐與我已經完成一個有害且完整的[我們兩人的]理智與情感特質之合一/交換;我生平第一次經驗到那種程度的疏離感與真實的恐懼,那是他看待這個充滿紛爭的世界的感覺。活在這個地球上,他真的、真的有困難;雖然任何一個人在凝視他的過程中絕不會知道這點。唐總是(顯得)無限地酷,但在那平靜的表面下有着很困難與充滿挑戰的不平衡。他如何設法活到最後的歲數或許已超乎我能夠知道的範圍。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