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43

原文片段:84.3, 84.5, 84.7-8

吉姆:第八十四場集會的最初部分大部分都是該器皿的螺絲與螺帽*的維護工作。她每天的主要運動是一小時快步走,接着當她的雙腳開始損傷我們嘗試以兩雙不同的鞋子讓她交替穿着,希望每雙鞋可協助(腳)受傷的一部分,而不會使另一部分惡化。

(*譯註:nutsandbolts為英文詞組,寓意為完成一件事的具體詳細步驟)

唐也問Ra關於普哈里契從他其中一個來源得到的信息,主題是地球變遷。(Ra)並未直接地響應詢問,(避免)侵犯普哈里契博士自由意志之風險;Ra選擇將地球變遷的主題視為一個代表——即一個人在尋求真理的過程中得做出兩者擇一的選擇。

在上述響應與最後一個問答段落之間,你可以看見有一部分的信息關乎一個人與UFO的遭遇過程,Ra要求我們守密。你確實看見的這段問題即與相同的UFO接觸相關,並揭露許多第三密度人類與外星實體面對面遭遇的一般方式。該第三密度實體真正記得的他的期待的產物以及他潛意識即興產生的一個可接受的故事,允許該實體繼續運作而不會失去理智平衡。這是正面接觸的特質,在此第三密度實體正在覺醒不只更清楚地尋求UFO遭遇的特質,還包括生命樣式的特質。然而,負面接觸則利用恐懼與末日的概念進一步分離與混淆地球人口。

卡拉:我可憐的腳!風濕癥狀因它蹂躪一個人的末端而惡名昭彰;或許我的雙手、雙腳、與脖子是受風濕之苦最厲害的部分。十三次手部開刀,六次腳部手術,使我免於完全失靈的狀態,但老舊的手腳趾不再是以往的樣子。在這些集會中,它們受苦的程度遠超過平常時期,因為我處於出神狀態,我完全無法移動。Ra群體並不知道如何使我的身體十分良好地移動,所以不管我有什麼酸痛與病痛都快速地變得十分難以忍受,我很容易變得沮喪。我記得有一次帶着一些粗暴質問造物者,當祂給我這些禮物時,祂到底在想什麼?!多麼不方便!特別從這個接觸的角度而言,我們都知道這是很特別的接觸,我傾向感覺是我讓這小組失望了,因為這些酸痛的關節帶走許多集會的時光。一開始就覺得(自己)不配,我對於自己的狀況感到怯懦,因為這些扭曲減少了每次工作(產出)的內容。

在最近的日子,無論如何,我已經停止去咒罵不管什麼來到我面前的東西,我只是歡喜能夠活在這裡。如果我還能傳訊,很好。但我想我們所有人都有一個主要工作,那就是做真實的自己,敞開心胸去愛造物者與祂的造物,如此生活着。

關於普哈里契對地球變遷的問題,Ra的回答如同警句一般,值得深思。關於某個人回憶他在一艘飛行載具上的經驗,也就是第三類近距離接觸,(Ra的)回答同樣精闢。我們真的有很多東西與我們如何以原型特質去經驗事件有關,這點滲漏到我們的每日生活當中。許多我們從這世界接收的東西取決於我們給它什麼東西。Ra的評論重度地刺激(我們),暗示我們可以如何看待那難以言喻的東西——叫做心智健全。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