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40

原文片段:71.21

吉姆:在大部分時間,我們自己的形而上或時間/空間部分對我們中的任何一人來說都不明顯,然而它是我們更真實的存有的處所或王國。這點對於任何人都是真的。我們所知的顯意識自我,作為我們真實自我的一部分,正是從該本質而顯化的。我們的空間/時間或物理性自我是我們真實自我的一個反射或陰影;那些具有能看穿幻象的雙眼的實體,當他們注意地觀看我們時間/空間之存有狀態時,能看見我們的真實自我。在最初將我們小組考慮為一個有潛力接觸的小組時,Ra所觀察的正是這個形而上自我。

卡拉:在我們聚在一塊兒之前,唐、吉姆與我對於靈性社區都有共同的興趣。當我們在1980年聖誕節確實成為一家人之際,我們有意識地結合成一個光之小組。我們想要與彼此活出一個靈性導向的生活,並且在我們能力範圍內服務。為了結合在一起,吉姆與唐雙方都犧牲了許多,因為他們過去都是獨行俠,喜歡陪伴自己,不大喜歡社群,雖然當客人光臨時他們都是優秀的主人。但我們欣然地做出了這些犧牲,能夠在一起我們感到很蒙福。三周以後,當Ra接觸開始時,我們很高興我們已經憑藉信心與聯合力量向前邁步。 我們所共有的是那份清晰、純粹、不渾濁的愛與夥伴關係;它的源由是我們之間毫無恐懼,也沒有未滿足的需求。在持續數月與數年的黃金歲月里,這樣的關係一直保持着。我在許久以前感覺到,唐的惡化狀況與死亡是由於他開始害怕我可能離開他而倒向吉姆。我絕不會做這種事,當時也沒想到他會關心這點。但我相信,這股恐懼——他從未表達出來,我那時也不知情——導致了他那悲慘的最後數月;其間,他承受了如此巨大的痛苦。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