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31

原文片段:54.2-3*

(*編註:在原版卷五中,片段31的副標題為第五十場集會,但Tobey先生重聽錄音帶後發現,該片段實際上出自第五十四場集會。)

吉姆:1973年春天,在肯塔基州中部的樹林中,我正在砍樹準備建造小木屋,當時我相當不確定我要如何——或者我是否能夠——一個人在這麼偏僻的環境中生存。雖然在大部分時間是平靜的,但我對這整個計劃還是明顯地感到緊張。有一晚,在我的帳棚中,我被朋友的狗吵醒,當時它正吃着塑料碗中的狗食。我心裡聽到口述的訊息[以下資料會提到],於是靠着手電筒寫下了這訊息。看起來,我們每個人都有至少三位指導靈在協助我們,並且這協助通常是經由象徵的方式被給予——而非以一個清楚且無可置疑的方式將答案攤開來——為的是給予我們線索、激發我們自身的思考與尋求能力。

卡拉:通過我們長期的合夥關係,我已體驗到吉姆的緊張傾向,並且發現他的迅速與機警是超乎常人的。不過,這個特質似乎是一個混雜的祝福,因為,如果他所操作的物體膽敢拒絕正常運作,該緊張局面便能逐步升級。我推想美德總是有它們的陰影!我已經發現自己對吉姆的信賴水平是不計一切地接納他並給予完全的支持,並且我不會改變他、使他少一點點火爆。那賽馬般的性格只是許多美好特質的陰影;這些特質使他成為一個極度有效率且始終機敏的對於周遭人物與狀況的良好判斷者。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