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3

原文片段8.2-13, 8.23-30, 8.32

吉姆:在Ra接觸的早期,我們有接收到一些答案,落入第三密度幻象中比較具爭議的部分。幾乎每一個人在研讀超自然現象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花一些時間在研究所謂的“陰謀論”上。這個理論通常跟所謂的看不見的團體或個體有關,他們被說成是政府及其在當今世界上的活動背後的真正力量或權力。這樣的理論通常認為,我們所聽聞和讀到的涉及政治、經濟、軍事等等議題的新聞報導只是一座大型冰山的尖端一角,底下主要跟征服世界、主宰世界的種種計謀有關;這些計謀通過這個小規模的精英團體的秘密行動而運作,該團體是由一小撮人類和他們的外星同盟所組成的。

以下的信息便落入到這個類別中,起因於唐針對UFO及其來源而詢問的一個後續問題。你可以注意到唐在他這部分發問過程中的難以置信的態度。我們後來決定把這方面的信息從一的法則卷一中整個去掉,因為我們覺得它是完全不重要的,並且具有短暫的性質,因為不管這個信息是真或假,對它的了解並無益於一個人尋求真理及進化本質的能力或渴望。事實上,如果知道並持續尋求這方面短暫的信息,很可能會造成一個人靈性旅程的一個重大絆腳石,因為它會使一個人的注意力離開那些永恆的真理——它們在任何時段都能服務於任何一個人的旅程——並使其轉而注意那些稍縱即逝的興趣,那些對於靈性沒有什麼用處的知識。專註於陰謀論和所謂的共謀分子只會增加分離的幻象,並且忽視了有一股愛將一切萬有都繫結在一起,成為一個太一存有。如果我們繼續追尋這個特別的詢問路踐,或者其他短暫性質的一些信息,我們很快就會失去和Ra的通訊;因為Ra早在第一場集會中就提到,Ra通過“窄波段”振動或波長與我們通訊。

當唐在每場集會末尾詢問排列狀況時,Ra給予了我們各式各樣的線索;藉此,我們能夠了解這個“窄波段”意味着:唯有具備最純粹、最精準性質的關於心、身、靈之進化過程的信息,才能成功地在一個穩定可持續的基礎上通過我們的器皿而被傳送。向Ra詢問一些短暫性質的問題,就如同你用一桶粗製濫造的原油來運轉一台精細調頻的引擎。

有許多團體對於具有特定、世俗性質的短暫信息感到着迷,但卻不知道他們的信息已經逐漸被負面實體所污染,然後負面實體將逐漸取代起初的正面實體。追尋這類信息就好像是你在聽收音機的時候,用一個旋鈕把它轉到另一個頻道,於是聽到一個完全不同的電台。該團體想要從它的接觸來源尋求的信息種類的變化,對於該接觸來源是一個信號,指出它所要提供的信息不再被渴望,並且自由意志法則要求,正面的訊息來源僅稍微地提醒那團體訊息走調了,好讓該團體所做的所有選擇都完全是其自由意志的產物。當一個團體持續尋求短暫的信息,那正面的接觸來源就會給予一些暗示說這樣的信息是不重要的;如果該團體還是堅持尋求這樣的信息,那正面的來源為了遵循該團體的自由意志,就必須慢慢地退出,最後一個負面的接觸來源將會非常高興地跳進來給予各種信息。但是,這樣一個負面的來源比較沒有渴望給予準確的信息,而它最大的渴望就是把這個團體從服務他人的行列中去除掉。當該團體被虛假信息——例如由該團體公開發表而隨後沒有應驗的未來災難日期——破壞了信譽後,負面實體就成功地把該團體的光之力量去除,並且還把它挪為己用。

我們仍覺得這些信息完全不重要,我們現在將它收錄的唯一原因是展示一個小組是多麼容易偏離正軌,容我們說,忘記把渴望的焦點放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以及該小組的初衷上:渴望藉由收集那些可以協助心、身、靈進化的信息而服務他人。一萬年之後,在這粒旋轉的小沙塵(地球)上誰對誰做過哪些事一點也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在任何時間,在太一造物的任何一個人和一個粒子,或其中的任何幻象中,我們都可以發現愛。我們希望,經由任何諸如Ra接觸這樣的努力而搜集到的信息能幫助一些其他的第三密度實體發現更多的真理,在前往太一造物者的進化旅程中,再往前走一步。

卡拉:我唯一能補充的是對所有官方機構的一個呼籲:我們什麼都不知道,我們沒有參與任何陰謀,拜託,拜託不要再竊聽我們的電話了!1977年,唐和我加入普哈里契的一個實驗,叫作心智聯結。那時我們吸引了一些政府機構的注意,他們把我們的電話系統破壞得一塌糊塗,但竊聽我們的對話真的對他們一點用也沒有!神秘主義者幾乎不會去策劃陰謀!我們很誠實地說我們不在乎這種題材,只是剛好意外碰到這個題材而已。

我想指出Ra在這裡似乎有一點失去平衡,不同於他們尋常的穩定風格。這是細微的,但不難看出——每個回答通常以“我是Ra”開頭。但在這個片段,該署名有好幾次都是缺失的。我認為由於該信息的短暫性質,通訊在此有略微的走音。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