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28

原文片段:46.2-5

吉姆:當時我們的兩隻貓即將接受獸醫的麻醉手術,因此我們詢問如何最佳地協助它們,以及如何減少任何可能在貓兒動手術時入侵的負面影響。我們在詢問過程中發現,當我們成功地投資了一個第二密度存有,該存有將為它自己引來靈性複合體。靈性複合體的存在使得該存有容易受到超心靈致意過程的傷害;該過程跟任何第三密度實體在適當的情況下所可能經驗到的一樣。這裡提到的儀式句子取自《聖公會公禱書》。

卡拉:當我還是年輕的17歲少女時,我希望自己將來能擁有一個充滿孩子的家庭生活。但人生從未給我這個。取而代之的,我被牽引去追隨一個奉獻的生活,獻給唐與造物者。雖然沒有小孩,我成為了許多勇敢且尋求着的靈魂的朋友和/或諮詢者,這是我所擁有的喜悅。還有貓兒,許多的貓!在我這一生,我不記得有哪個時候我沒有貓兒的相伴!它們使我愉快,它們的陪伴總是一種歡樂。我將它們視為小孩,它們吸收了我大量的母性感情!

甘道夫是一隻格外熱情奉獻的貓。他喜愛我們的膝部,還會為唐取回東西,捕捉唐丟擲出去的薄荷糖包裝紙,然後把它帶回來並放在唐的鞋子裡頭。當他上了年紀變得蒼老,他卻比以往更加地專註奉獻;甚至在他不能走路之後,如果我忘記把他帶在身邊,他會摩擦着地板,一點一點地爬到我這裡。不消說,我們很少忘記他。並且,他現在仍然活在(我們)充滿愛的記憶當中。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