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27

原文片段:45.0-13

吉姆: 第四十五場集會也是一場維護(器皿)的集會,附帶一些其他次要的探究領域。在卡拉正在恢復其生命能水平的這段時間,集會的時長是最短的。在這次集會結束之前,Ra發現有需要提早結束該次集會。有幾名為我們的儲水槽送水的男子在這個時候出現,他們未能看到我們貼在門上的便條,上面寫着我們正在忙,需要安靜以進行我們的實驗。因此,他們大聲地敲每一扇他們能找到的門,包括Ra集會所在房間的門。不消說,在這次經歷之後我們便封鎖了私用車道,如此,我們在與Ra進行集會的時候就不再會被訪客打擾了。

卡拉:這必然是一個爆笑的場景,我很遺憾錯過它。我們很謹慎地準備工作場所,小心且體面地做好各種準備,然後我進入睡眠,同時唐與吉姆行走太一圓圈。然後,提出仔細精選的問題,聆聽Ra十分柔和、音調幾無變化的話語——加總起來,這是一場精巧的行動。接着,他們兩人聽到背後傳來高分貝的噪音與催促的情緒——我可以想見這兩個男人雖表面上安靜,但心裡已經彈跳起來!

閱讀(Ra)恆常報導我失陷的能量是一件難過的事,即使到現在也是如此,因為我還很清楚地記得我過去在為了通訊而提供[那樣貧瘠的]我自己的時候所經驗到的那種挫折與憤怒的感覺。而在內在,我則感到一股自我的氣力與力量,相當不同於我的肉身狀態;並且我會納悶,為什麼我選擇了這樣一個受限的肉身?為什麼我不給自己一個完全健康的身體,好讓我能夠成為一個更好的光之工作者?不過我知道,至少在智力與顯意識的層面,一切都是完美的,這是最佳的心智與身體與能量的平衡配置,那就是我需要成為的精確狀態。倘若我不是一個神秘家,能夠取用我內在純然信心的那部分,我早已受到誘惑而放棄。

自從唐過世與Ra通訊的終結,我對於這個議題已獲致許多平安,清晰地看見我的種種限制為的是精鍊我,磨練我的目標感,使那些告知我的覺知的靈性喜悅變得更實在。我看見它們仍在運作,並且我現在可以擁抱那脆弱——它已經給予我這般的意識果實,並如此良好地將我鑿空。正是一個空無的器皿,能夠提供(空間),讓最純凈的內容穿過它;正是這些限制與失落,已經將我精鍊與鑿空,給予我靈性的透明度,移動進入單純的喜悅。我是多麼歡喜見到每一個新的日子,我無法表達它;這是一個經由苦難而被給予的禮物。如此經常的,當我們注視靈性禮物時,這點是真實的:可以看見,獲得它們的過程跟悲劇和痛苦有關。然而,當我們經驗那些憂傷的深淵,我們也發現自己更能夠在日常事物中移動進入喜悅,每一件事物都是如此恰當、如此珍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