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20

原文片段:34.1, 34.3

吉姆:因為卡拉的肉身能量水平總是十分低落,並且恆常地被關節炎和某種程度的疼痛所損耗,因此她需要每天運動好保持她身體每個部位的機能。我們發現,當她的能量越是扭曲或低落時,她越是需要從事這個運動。當她的身體機能幾乎恢復正常,運動量可以逐漸縮短,直到恢復正常水平。對於卡拉而言,該水平大約是每日一個小時的快步走。

當唐問到他在1964年的一個經驗時,Ra出於維持唐的自由意志的渴望而限制了答案的具體程度。我們生活中大多數的事件,就某種程度而言,都是神秘的。觀看進化過程的一個方式是把它看成解決我們周遭的一切神秘的過程。所有事件都是幻象或都是神秘的,因為每一個都代表了太一造物者的這個偽裝或另一個偽裝——提供我們大大小小的良機在每一刻找到愛、喜悅、平衡以及完美。當一個人為自我解開這類的神秘,他也找到了一股靈性的力量。對於那些具有較佳訓練的雙眼的實體們,若把別人自己還看不見、卻有能力去學習看見的東西告訴別人,這未必是一個服務。因此,Ra經常引用自由意志法則,又被知曉為混淆法則。

卡拉: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我跳舞、游泳、騎馬。我喜愛運動,特別是有韻律的運動。在這個時期,由於我感到如此疲倦,我份內該做的運動變得十分艱難,雖然如此,它是一個補充能量的經驗。唐與吉姆都幫助我記得要加入這幾段運動時間,而且吉姆跟我一起運動,進一步使得這個過程更容易些。有個夥伴一起運動總是比較輕鬆!唐那時無法加入我的健走,因為他的雙腳處於疼痛狀態,每走一步都會痛——這是由他在熱帶氣候區的工作所造成的。無論如何,我不時可以見證唐內在那股野獸般的驚人力量。舉例來說,1977年,唐與我前往一個由普哈里契主持的心智聯結集會。聚集的人五花八門,一半是資深靈媒、女子團體以及其他一些中年支持者;還有一半是大學生年紀的孩子們,他們對普哈里契表明自己是流浪者。當我們沒有進行集會工作的時候,這些熱愛足球的孩子們就會玩球。唐加入他們第一場的球賽。他確實玩得很好,不只打動我,還包括所有的孩子。他們最後玩得臉紅氣喘的,不得不停止球賽。唐甚至連呼吸都沒有變得沉重。不消說,這些孩子們很快就跟唐相處得很融洽!但他們沒能使他再玩一次。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