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2

原文片段6.2-3,6.29

吉姆:以下的資料來自第六場集會,主題是Ra接觸的基本要件,也就是和諧。在106場與Ra通訊的集會中,一直以來除了我們小組之外只有其他三個人有參加過Ra的集會,而且在每個個案中,Ra都推薦這些實體在他個人的尋求方式中要有適當的態度,同時每個人必須要跟我們小組每位成員處在和諧當中。以湯姆的狀況為例,首先,唐會向湯姆解釋聖經、蠟燭、馨香的意義,以及盛水的聖杯之意義,這些器具都是所謂的觸發機制或信號,提醒我們的潛意識心智一場集會即將開始,然後我們存有的所有層面都應開始準備凈化我們的渴望去服務他人,將服務他人置於一切之上,並且以讚美與感恩的喜樂之光環繞着我們。於是在這個過程中,在我們小組中所製造產生的和諧就好比是一首音樂和弦,Ra群體能夠藉此將他們的振動與之調和;奠基於該和諧的振動調和,形而上性質的信息能夠被傳遞,讓那些尋求者能夠汲取這樣的信息。

卡拉:湯姆是愛/光研究中心的靈性家族的一分子,他有好些年都定期參與我們周日聚會的冥想小組。我們幾乎不可能去說從1962年以來到底有多少“成員”參加過我們的集會。如同許多這些親愛的靈魂們,他始終與我們保持接觸,雖然他個人的道路已經把他帶到別的地方。在我們每次冥想之前,我們總是嘗試為我們的聚會圈子“調音”,所以湯姆十分清楚我們需要什麼。

這個祭壇,連同它的一些基督徒配備,可能會讓有些人感到困惑,(因為)他們認為新時代信息需要一個新時代通靈管道。然而,對我而言卻不是這樣的,除非一個人把耶穌基督本身也視為一個新時代的通靈管道。我從幼時在搖籃以來就是聖公會的教徒,並且一生都持續參加聖公會教會。Ra群體與這些深植於我內心的偏好一同工作,對我來說,這是這個獨特來源的顯著特徵。藉由讓這些聖物擺置在我的附近,我感覺到被愛、被接納,並被珍惜。在這整個通訊過程中,這些器具就彷彿是一個恆常的祝福。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