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19

原文片段:32.1

吉姆:這些年來,許多人曾寫信給我們描述他們所稱為的的超心靈攻擊,並且詢問如何保護自己免於傷害。似乎一個人不需要執行任何繁複的儀式或召喚任何大聯盟級的荷光者前來協助。Ra描述的做法非常簡單,任何人都做得到,並且足以在任何情況提供必要的保護。

卡拉:當下次生日到來,我將是54歲,隨着年歲的增長,我越來越深信我們的道途總是在於獻出讚美與感恩,不管什麼事物朝我們迎面而來,不管我們以人類觀點會怎麼想。在好時光要這麼做是容易的,但當麻煩迎面而來時,真的需要一些對於紀律的堅持,來訓練心智不會因此退縮。無論如何,我鼓勵每一個人保持那份耐心的強韌——不管發生什麼,拒絕懷疑造物者。一旦我們十分清楚這個事實,也就是我們在造物者的雙手與心胸中總是安全的,這個過程就變得容易一些。但這個工作絕無法被完全地做完,因為我們一次又一次地失敗而無法為光做見證,於是這在我們命運的樣式中造成混淆。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