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18

原文片段:30.17

吉姆:一個住在華盛頓州的朋友,他在宇宙覺知通訊(機構)工作,他那時正在開發並營銷一台機器,據稱可以增進一個人的健康與福祉;我們便問Ra這台機器是否對卡拉有幫助。Ra的回復暗示了卡拉的磁場有些不尋常,並且形成這不尋常磁場的特定原因很可能是為了允許(我們)與Ra群體的通訊。在任何卡拉曾定期使用的電磁裝備上,這個不尋常的磁場一直是導致諸多不便的源頭。她只是定期地碰觸某個電磁裝備,就會把它搞壞。她不能戴除了石英晶體表之外的任何手錶,並且我們有許許多多半故障的錄音機躺在我們屋子的不同角落。

卡拉:這會是一個好故事,但擁有這種具有電子破壞性的能量是令人沮喪的——當我破壞東西時,我可笑不出來。我最不想做的事就是摧毀允許我溝通的機器。而且,我那可以感覺各種古怪能量的傾向有時候是一個不受歡迎的(天賦)禮物。我記得有過好幾次經歷,在其中,我那可以感知到一些玄秘頻率的能力,把我帶到一些很有力的人群面前,他們決定我應該跟他們一起工作。當然,我抗拒任何使我感到不舒服的要求,但我真的不享受說服某人——我不要出來(跟你)玩——的過程! 我們嘗試了不計其數的東西來改善我的肉身狀態,在所有這些東西當中,我們找不到任何有用的裝備。然而,靈性與信心的禮物是更為有效力的。所以,我已經變得對於新的治療方式與精巧機械相對缺乏興趣。我在禱告與平安中歇息,持續知曉內在的完美自我。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