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17

原文片段:29.33

吉姆:Ra曾經勸告卡拉絕對不要去做任何種類的肉身治療,因為她的肉身能量總是非常低落,並且這類治療傾向於耗盡她早已在低水平的(肉身)能量庫存。

卡拉:打從我小時候,我已經擁有某種奇特的能力,我只要坐在某人身邊,我們雙手互相接觸,就能夠清理另一個人的心智或存有中的表面雜音。我從未探究我是怎麼做的,或如何做得更好,寧願憑藉我的直覺在正確的時機提供這個(服務)。或許我應該探究,但它給我留下的印象總是如同一個很邊緣的禮物,而不是靠近我的中心途徑的天賦。我想如果我確實擁有治療能力,那麼它就在我的傾聽之中。當有人來到我這裡尋求私人諮詢時,我會把這段時間想成一個“傾聽的會期”,並把我自己視為一個靈性傾聽者。當一個人談論某件事時,若與之相伴的另一人能夠提供支持的氛圍,這過程就會產生許多治療。傾聽者單純地使得談話者能夠更佳地傾聽自己。而我有很深的本能做這件事。所以這是我一直以來集中努力的地方,好成為一個更優良的醫者。傾聽真的是一門藝術,並且我認為它從我們傾聽自己的方式開始。在知曉一個人的完整自我、每日行為中的黑暗面與光明面的過程中,蘊含著一股巨大的力量。

一旦一個人終於變得能夠承載他自己的完整本質,且已經經歷過捨棄[否認內在之惡劣面的]驕傲的痛苦過程,這個人便能夠更好地愛自己並原諒自己。我想我們經常會覺得自己未能做到親切地對待彼此。但是,當這種事發生時,你可以確定這個外在的殘忍行為之首要起因位於內在、在於自我拒絕正視全方位的自己。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