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16

原文片段:27.1-2

吉姆:在1980年的年尾,就在我加入唐與卡拉之前,我抵達俄勒岡州的波特蘭(Portland)一帶,與Paul Shockley以及普世服務的水瓶座教會一起工作。工作本身是一個快樂的經驗,而且它也提供一些催化劑最終護送我回到肯塔基州,並加入愛/光研究中心。在俄勒岡州待了兩個月後,我決定花一個周末獨處,思考一個賺大錢的機會,那是水瓶座教會的一個成員介紹給我的機會。在我進入那個周末的首次冥想的前三十秒內,一個十分清晰的訊息——回到唐與卡拉那兒——閃過我的內在天空。所以我跟新朋友們說再見,隨後回到路易斯維爾市。三周之後,Ra接觸便開始;當Paul得知這個接觸的特質後,他請求我們幫他向社會記憶複合體Ra詢問兩個問題。

第二個問題的答案在我們看來是特別有趣的,因為它似乎暗示了某些埃及金字塔被建造的方式。卡拉:1986年,我們被邀請到Shockley先生的“友誼”會議,我終於見到了這位傳訊者,他的消息源頭叫作“宇宙覺知”(Cosmic Awareness)。他是一位非常誠摯與英勇的傳訊者,他服務的渴望是純粹的。我覺得不幸的是,經過一段時間,被提交給這位傳訊者的問題改變了很多,並且惡化了被接收到的信息的品質。一如往常,當這種事發生時,原因總是對於那些短暫性的資料的着迷。我認為,正是這些被提交給這位優秀的傳訊者的問題,導致了該傳訊的形而上水平降低。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