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五:片段評論14

原文片段:25.1-3

吉姆:以下的信息讓我們知道,一個人的選擇如何能夠在正面或負面的意義上被使用,即便是在我們似乎被負面實體們所干擾的時候。干擾方式為許多光之工作者所稱的超心靈攻擊,這被我們改稱為超心靈致意(psychic greetings)。我們選擇用致意這個措辭來強調:一個人在受到致意時不必然會體驗到一個負面經驗,並且受致意者所真實擁有的經驗是與該實體如何去看待這個情境有直接的關聯。如果一個人希望看到這種致意變成一次麻煩的攻擊,那麼這就會變成(他的)經驗。然而,(如果)一個人也能夠選擇在所有實體以及事件中看見造物者,並能夠在任何情況下讚頌與尋找光,那麼這將趨於變成經驗。

當一個人選擇後者,超心靈致意便成為一個偉大的祝福,因為這個被致意的人擁有一個密集的機會去看見太一造物者;雖然在這種情況要看見造物者是更加地困難,但一旦達成目標,將使這個人發展出比平常情況更大的靈性氣力,這是因為負面實體協助指出我們魔法人格上較脆弱的區域。唯有當我們以自由意志選擇朝向服務自我的思維與行為時,負面實體方能提供超心靈致意,強化我們的選擇。我們欠佳的選擇通常反映了我們對於其他自我缺乏愛的舉止,於是被負面實體放大,使我們尋求光與服務他人的努力不斷流失,直到我們能夠以愛、接納、慈悲、包容、輕盈的步調來平衡這個狀況為止。這便是耶穌為什麼會說“不要抵抗邪惡”這句話的原因。去抵抗與戰鬥就是將某件事或某個人視為自我之外的存在,不同於太一造物者的存在。那是負面的途徑。正面途徑喜愛一切,看待一切萬有皆為自我,皆為太一。

卡拉:在超心靈致意的期間,如吉姆所指出的,那必然屬於我的工作對我很有幫助,使我的意志與注意力變得更為集中。我記得當時感覺到大量的提升,並且在安全的照顧下穿過所有的插曲。關鍵在於臣服,去看見自己的黑暗面。我認為,Dion Fortune對於該如何應對一個吸血鬼般的實體——在該事例中是一隻狼——的描述,依然是關於穿越這種情況所需之理解的最直接範例。有一天,這個睿智的靈魂發現有隻狼出現在她的床上,就在她接受西方[儀式性]白魔法訓練的期間。解決方法是直接將這隻狼擁抱在懷,關愛它,接納它如同對自己一般。面對無懼的愛,負面與死亡的力量變得無助,接着溶化無蹤。

跟其他一些通靈源頭相比,我以為Ra群體十分照顧我們小組,儘可能避免使器皿精疲力盡。Ra在此給我的建議,同樣可以適用於任何必須節約地使用自身能量的實體。

發表評論